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殺母 結果共227筆

  • 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巴西近日傳出1起由家庭糾紛引發的駭人命案,有名年僅13歲的女孩與22歲男子陷入熱戀後卻遭到母親反對,女孩一氣之下竟夥同男友將母親殺害,更離譜的是男友的父親得知一切後還協助棄屍,所幸被雇來運送屍體的司機察覺到不對勁,報警後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2024/03/07 17:44
  • 快訊/台南長照悲歌!孝子狠刺3刀奪母命 涉嫌重大遭聲押

    台南市歸仁區56歲許姓男子因不堪長期照顧中風的母親,(13)日持刀殺母,逃逸後尋短,而許男經治療後出院於昨(15)日回到警局接受調查,訊後被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對此,檢察官認為他涉嫌殺人罪重大等理由,今(16)日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2023/12/16 15:01
  • 快訊/抓到了!疑長期照護壓力大弒母 歸仁男遭逮:媽媽不痛了

    今(13)日上午台南市歸仁區驚傳殺親案,一名約56歲的許男,疑似因長期照護79歲臥床的王姓母親,導致壓力太大,清晨6時許竟持刀往母胸口刺下,導致許母胸口多處穿刺傷,帶家中成員返家後驚覺母親遭到刺殺,立即通知警方到場,而王母早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許男刺殺母親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在全力追捕下,於一處公墓將許男逮捕。
    2023/12/13 11:09
  • 媽媽愛賭又狂情勒要錢!台中女崩潰殺母:若救回來再孝順妳

    台中一名34歲吳姓女子的母親沉迷賭博,但凡事輸錢、缺錢花用時就會向女兒討要,吳女因長期遭母親情緒勒索,日前情緒崩潰先拿水果刀自殘,隨後又朝著母親猛刺,過程中不段悲訴「不要再折磨我了」,女子最終遭《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8年徒刑,但更一審法官認為,吳女殺害母親後主動自首,加上她原生家庭功能不彰、長期遭受親情壓力,改判處5年10月徒刑。
    2023/12/04 13:26
  • 南投王忠義涉弒母案 更三審判無罪確定

    南投王忠義涉嫌弒母詐保案,台中高分院更三審今天宣判,殺母罪部分,無罪確定,至於更二審判決的過失致死罪部分,改由檢方另案處理。
    2023/11/29 18:51
  • 英男刺死人母再姦殺2歲童 冷血埋屍廚房地板稱「體面墳墓」

    英國52歲男子英內斯(Andrew Innes)2021年透過約會網站認識菲律賓籍25歲女子柏克(Bennylyn Burke),未料發生口角後竟暴怒用榔頭和武士刀將她殺害,事後更性侵她年僅2歲的女兒潔莉卡(Jellica),並將她勒死,把兩人遺體藏在廚房地板下,人神共憤行徑震驚各界。日前男子被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憤怒的女子親屬難以接受,要求將他死刑正法。
    2023/11/20 16:25
  • 棉被裹屍棄新北!逆子奪錢殺養母 一人求情「判決大逆轉」

    13年前,1名余姓男子只因養母不願幫他還債,竟夥同女友聯手弒母,搜刮財物變賣,死者失聯多日,親戚報警破門,才讓命案曝光。警方過濾周邊監視器,發現余與女友二度進出老家,詢問報案的親戚,對方透露,余幾天前曾經問她,知不知道老家的房地契及養母的私章放在哪?就因為這句話,警方懷疑余為錢弒母,循線逮捕他及女友,順利偵破這起命案。
    2023/11/06 11:34
  • 疑不滿遭碎念不工作 新店逆子雙刀剁頭殺母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59歲連姓男子,今年7月間只因不滿遭84歲老母親碎念、要他去找工作,竟先徒手勒斷老母的舌骨,再狠心持2把菜刀將其砍到斷頸,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審結,今(2)日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連男起訴。
    2023/11/02 11:05
  • 美國少年家中弒母還拍遺體照 冷血自首通話曝:滿地是血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3歲少年,近日在家中持刀刺殺母親,當時他同母異父的妹妹就躺在旁邊。外媒近日公布他向警方自首時的18分鐘錄音,稱他不僅兇殘弒母,在母親斷氣後,還疑似拍下遺體照片傳給朋友,冷血的行為令人髮指。
    2023/10/29 13:56
  • 泯滅人性!哈瑪斯當2幼孩面殺母親 小孩當「人肉盾牌」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其中1名加拿大的母親除了在自己2個年幼的兒子面前被殺害外,哈瑪斯武裝份子還在她的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甚至還將小孩當作「人肉盾牌」,泯滅人性的行徑引發熱議。
    2023/10/18 12:31
  • 退學被發現!冷血女持鐵鍋狠砸母 朝她頸部亂砍30刀

    美國俄亥俄州東北部亞克朗(Akron)2020年發生一起天倫慘劇。一名23歲女子使用鐵製平底鍋毆打母親頭部後,持刀朝她狂刺,只因媽媽發現她遭大學退學。這起案件近日開庭,儘管辯方律師主張兇嫌有精神疾病,不能為此事件負責,法院仍判定她有罪。
    2023/09/26 11:33
  • 持菜刀狂砍母親分屍還稱「我殺大豬」 逆子無期徒刑定讞

    前年9月,新竹市發生一起駭人殺母命案,一名現年28歲的朱姓男子,因不滿對他金錢使用、工作、成家有所約束,竟趁著母親從廁所走出來,持菜刀猛砍母頸部、手腕動脈多刀,導致她氣絕身亡。事後朱男更將屍體肢解,分成4大袋棄屍,對外聲稱住家血跡是因「殺大豬」所致。法院一、二審均判朱男無期徒刑,今(7)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07 17:45
  • 家中爭吵? 兒常陪賣菜運動竟揮刀弒母

    持續追縱這起殺母命案,附近鄰居說,嫌犯平時和媽媽同住,鄰居說偶爾會聽見兩人爭吵,但母子關係不算差,平時嫌犯都會陪媽媽運動、上山種菜,也會幫忙媽媽到市場做生意,沒想到這回,竟然疑似只因為發生爭吵,就在家殺害母親。
    2023/07/04 19:32
  • 快訊/新店逆子狠心殺母滿手血 「屍首分離」身旁有2菜刀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狠心殺害媽媽,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目前警方已經將涉案男子帶回,並於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4 15:45
  • 揮別沉默殺手「骨質疏鬆症」 DXA骨密度檢測遠離骨折風險

    每個媽媽的優雅與智慧都是時光沉澱後的禮物,但是千萬別讓沉默的殺手「骨質疏鬆症」扼殺母親的美麗!如果出現「駝矮痛」症狀,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呼籲及早進行DXA骨密度檢測,掌握骨鬆治療先機、降低未來骨鬆導致骨折的風險。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黃兆山理事長呼籲:「多數人在骨折實際發生前並不知道自身已經罹患骨鬆,建議50歲以上停經婦女等高風險族群一定要透過專業的DXA骨密度檢測掌握骨骼健康,若出現骨密度過低的情況立即與醫師討論後續治療與照護計畫,絕不可輕忽。」
    2023/05/16 14:00
  • 逆子殺母案解剖!89歲老媽媽多根肋骨斷 初判毆打致死

    嘉義布袋11日驚傳逆子殺母案,16日上午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的胸部好幾根肋骨骨折,身體還有大面積挫傷,初步判斷,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毆打致死。鄰居說,他從小就虐待媽媽,故意糟蹋媽媽,而老母親總是護著他,被打傷也說是自己摔倒的,還砍殺鄰居,是地方頭痛人物,他們只希望法官可以把逆子關久一點。
    2022/11/16 19:28
  • 憾!24歲童星「從背後來」開槍殺母 胞姐聞判決結果崩潰

    你記得他嗎?曾出演過《小屁孩日記/遜咖冒險王》的24歲加拿大男星萊恩·格蘭瑟姆當年是以童星身份首次亮相於螢光幕前。不料,兩年前疑似精神出狀況對生母開槍,近日他的判決結果出爐,即便遭判終身監禁,恐怕14年後仍可獲假釋出獄的機會。為此,格蘭瑟姆姐姐坦言「我很怕他會出獄」。
    2022/09/24 08:02
  • 疑爭產不成殺母 兒「良心譴責」1天後報警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男子和母親爭房產起口角,一氣之下殺害七十多歲的媽媽,一天後才報案,警方到場時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嫌犯也送醫觀察,案發時,死者丈夫在其他房間,疑似重聽沒察覺妻子遇害。
    2022/08/02 13:43
  • 女討錢買貓飼料遭拒持刀刺死養母 二審判4年8月

    新北巿蘇姓女子涉向母親討錢買貓飼料未果,揚言「我殺妳都敢」後,買刀殺母。二審今天考量她患思覺失調症,辨識能力降低,依殺害直系尊親屬,判刑4年8月,刑後監護4年。
    2022/05/26 17:24
  • 討5千元貓糧未果竟持刀捅母!女「殺人罪」改判4年8月

    去年2月,新北市新莊區一名蘇姓女子,因為向母親索討5070元貓糧費被拒絕,竟然去五金行買水果刀刺殺母親,導致她臟器外露、失血喪命。法院一審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判4年6月徒刑,刑前監護5年,全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認定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改判4年8月,刑後監護4年。
    2022/05/26 17:11
  • 「母親死不瞑目看著你」! 逆子殺母辯墜樓 檢警戳謊

    新北市板橋一名70歲婦人從四樓住家墜落,傷重不治,死者兒子一開始辯稱是母親墜樓,但檢警發現欄杆沒有攀爬痕跡,懷疑案情不單純,質問他怎麼那麼狠心,嫌犯才卸下心防,坦承向媽媽要一百塊不成,狠心推母親墜樓,被依殺人罪收押。
    2022/04/29 13:29
  • 高雄女年初二酒後毆母致死 殺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

    春節人倫悲劇,有酗酒、吸毒惡習的高雄陳姓女子大年初二酒後以拳腳毆打潘姓母親重傷致死,雄檢認為陳女酒後並未欠缺行為辨識能力,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她起訴。
    2022/04/28 16:12
  • 家中抽菸遭阻! 男不滿持刀砍殺母親

    早上9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想在家抽菸,卻被媽媽阻止,竟然一氣之下,持刀朝對方腹部砍五刀,送醫之後,宣告不治,案發當時,一旁的姊姊,想上前阻止,手掌也被劃傷。衛生局表示,嫌犯是定期查訪對象,病況穩定,這回竟然殺害母親,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12/17 18:27
  • 槍殺母子掀眾怒! 菲惡警判無期徒刑竟「離奇猝死」

    菲律賓前警察努艾斯加去年12月槍殺手無寸鐵的鄰居母子,引發全國怒火,遭判無期徒刑。他上週在獄中不適,送醫後身亡。菲律賓矯正局表示,相驗結果死因初步疑為心肌梗塞。
    2021/12/07 09:32
  • 弒母37刀還剁頭顱丟下樓 桃園逆子改判無期定讞

    2018年發生在桃園市的逆子「弒母斷頭」案,嫌犯梁姓男子砍殺母親37刀致死,還剁下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丟到1樓社區中庭,所有人見狀都嚇傻了,梁男也因此遭逮捕起訴。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改判無罪,引發社會議論,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今年7月高院更一審改判無期徒刑,梁男和檢方均不服提出上訴,最高法院今(21)日駁回,全案以無期徒刑定讞。
    2021/10/21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