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殺手歐陽盆栽 結果共17筆

  • 「省話一哥」再進化 蕭敬騰傳獨挑大樑主持金曲29?

    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的「省話一哥」蕭敬騰,過去也曾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16日金曲獎公布第29屆的入圍名單,現在更有消息指出,今年的金曲獎典禮主持人,將一改以綜藝主持人擔任,而是將由蕭敬騰接棒。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討論;倘若蕭敬騰真的接下主持棒,將會是金曲獎一大創舉。
    2018/05/17 20:06
  • 「媽親」收視開紅盤 帶旺預告及花絮

    作家九把刀的小說過去搬上大銀幕,不管是那些年或者是殺手歐陽盆栽,都創下高票房,最近他另一個故事「媽、親一下」,被改編成電視劇,上週首播一樣受粉絲青睞,主打親情的故事,第一集就很催淚,收視也開出紅盤,最高收視落在夏宇喬的哭戲,但值得一提的是,或許觀眾太期待,就連下集預告以及幕後花絮的瞬間收視,都還高過平均收視,也是戲劇播出難得發生的現象。
    2013/11/18 18:10
  • 【當掌聲響起】選秀真是藝界捷徑? 造星夢工場!

    台灣的選秀節目紅極一時,也讓不少素人因此躍上舞台,成為當紅歌手或明星,以台灣來看,最成功的應該就屬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踢館挑戰一炮而紅的蕭敬騰,蕭敬騰因此個人專輯接連不斷,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他獨特的個人風格,還讓他跨界演電影,電影處女作「殺手歐陽盆栽」就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而同時期的林宥嘉、楊宗緯也都在歌壇有所表現,至於選秀出身成功闖蕩演藝界,還有一個特殊例子,就是往主持跟戲劇發展的蔡昌憲,草根味跟喜感讓他在多部賣座電影當中有所發揮,只是,選秀節目真的是進入演藝圈的終極捷徑嗎?來看他們崛起的過程。
    2012/10/20 23:36
  • 金像獎/「殺手不殺人」 蕭敬騰奪金像新人獎

    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以殺手歐陽盆栽,入圍最佳新人獎的台灣藝人蕭敬騰,一舉拿下新人獎寶座,這是他在電影圈的初試啼聲,演戲界菜鳥的他,其實本身就是位冷面笑匠,這次飾演一名不殺人的殺手,自然演出,讓他獲得好成績,但老蕭領獎的時候,還是一直不敢相信,非常緊張,感謝詞也不斷結巴,不停感謝「一切的一切」,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2012/04/15 21:08
  • 陸山寨電影海報多 國片殺手也上榜

    日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和大陸山寨節目隔海互嗆,成了熱門話題,好萊塢媒體直接列出50部大陸電影海報涉嫌抄襲,除了色調、主題雷同之外,部份海報甚至被形容,根本只是把海報裡的好萊塢演員換成了大陸演員罷了,讓人意外的是,國片殺手歐陽盆栽也名列其中,被指稱和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同樣相似度非常高。
    2012/03/13 13:44
  • 台片紅到大陸! 那些年、賽德克將熱映

    國片不只在台灣發燒,現在還要「反攻大陸」!「翻滾吧!阿信」日前在大陸上映,3天票房就逼近2千萬,而九把刀作品改編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以及在香港超HOT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確定明年年初進軍大陸,而台灣的史詩片「賽德克.巴萊」也已經送審,明年大陸將會吹起一股濃濃的台片旋風。
    2011/12/16 13:15
  • 【當掌聲響起】「熱血元素」年輕語言 九把刀創奇蹟

    今年夏天國片呈現一片榮景,除了魏德聖之外,另一個風雲人物當然是九把刀!從「殺手歐陽盆栽」,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都非常亮眼,其中九把刀自編自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賣座更是驚人,有九把刀的粉絲說,「那些年」這部片,他進戲院看了12遍都不膩,顯然的,九把刀將他網路小說特有的年輕跟熱血的特質成功影像化,使他第一部編導的電影,魅力從粉絲擴散到一般民眾,帶動出今夏最驚人觀影熱潮。
    2011/09/11 21:07
  • HOT!北市推追星手冊 電影主角換人當

    國片票房亮眼,除了內容引起觀眾共鳴外,大家也很關心電影中的拍攝場景究竟在哪?最近不少電影和偶像劇都從台北開始說故事,像艋舺、一頁台北,還有播映中的殺手歐陽盆栽,都在台北市取景,搶攻觀光潮,台北市政府集結這些地點,推出追星手冊,讓民眾按圖索驥,找各部電影的拍攝場景,連哪些明星在台北開店,都能按圖索驥從中找到,結果才剛推出2萬本,一下子就被搶光。
    2011/09/03 13:21
  • 【新國片有夠夯】「年輕、熱血」 新世代國片搶年輕族群

    最近國片熱賣,也讓大家感受國片的熱潮真的回來了,我們仔細分析發現,其實這一波國片像是「翻滾吧阿信」、「殺手歐陽盆栽」,或者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其實有不少共通點,幾乎都是具備年輕跟熱血,再加上運用現代最能貼近年輕人的網路行銷,讓國片打進年輕族群心中,願意掏錢進電影院看片,讓國片票房屢屢創下佳績,「新國片有夠夯」系列報導,為您分析台灣電影的成功密碼。
    2011/09/01 19:35
  • 〈獨家〉台製軟體2D電影變3D 年收2億狂吸金

    國片殺手歐陽盆栽已經上映,不過不少網友在網路上看過預告片3D版,而導演魏德勝新作,賽德克巴萊已經推出2支預告片,現在更即將推出3D版預告,電影一窩蜂搶攻3D市場,但這些並不是用3D實際拍攝,而是用2D影片轉成3D,靠的不是好萊塢技術,台灣自己研發軟體製作,這家公司成立半年時間,已經逐漸做出口碑,不只國片導演有意合作,好萊塢的電影公司也積極接洽,台灣2D轉3D技術獲得國際肯定,預估明年年收可達2億。
    2011/08/20 19:27
  • 網路行銷強 「那些年」口碑場破千萬

    這個暑假國片票房屢創佳績,網路作家九把刀,就有2部片先後上映,由九把刀的網路小說改編拍攝的「殺手歐陽盆栽」,上映才第3週,票房就創下4千5百萬的佳績;而同樣是九把刀作品,九把刀自編自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沒上映先辦口碑場,才3天,票房就超過2千萬,死忠粉絲還打算上映後揪團再看一次。九把刀利用網路成功行銷電影,讓觀眾願意掏錢進戲院,也創下千萬票房。
    2011/08/17 19:09
  • 片長4.5小時 「賽德克」中秋高雄巨蛋萬人首映

    今年國片真的很爭氣,到目前為止上檔的國片,每部都已經登上千萬俱樂部,殺手歐陽盆栽更是飆破4千萬,這讓即將上檔的原住民電影賽德克巴萊,更是砸大錢卯起來宣傳,不只在中秋節那一天,片商要在高雄巨蛋辦上下2集長達4.5小時的萬人聯映會,看完還有吳寶春鳳梨酥當伴手禮,只是花大錢會不會擔心影迷不捧場,導演跟演員們都非常有信心。
    2011/08/16 12:20
  • 涉吸金收押! 鼎立總裁到案 保鑣排場大

    國片「殺手歐陽盆栽」的贊助廠商鼎立國際開發公司,負責人秦庠鈺被檢調發現,疑似透過互助會方式吸金8億,11日晚間秦庠鈺到案說明,但他的排場之大,讓人咋舌。聘請藝人戎祥弟弟戎威開設的保全公司保鑣,7、8個人身高都超過180公分,還拿著5000萬現金在法庭外守候,但最後全都用不上,法官認為秦庠鈺涉及重罪,又有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11/08/12 17:03
  • 目標破億! 暑期7國片聯合造勢

    暑期國片檔傳出捷報,正在上映的「殺手歐陽盆栽」,票房已經超過2千5百萬,新聞局號召暑期7部上檔國片,聯合造勢,希望在暑假整體票房表現,能夠有破億的成績;不過,從2007年的海角7號開始,國片雖然在票房反應漸入佳境,電影人李烈還是忍不住表示,國片拍攝資金的集資,還是最大問題。
    2011/08/11 18:29
  • 投資「殺手歐陽盆栽」 鼎立涉吸金8億

    由藝人蕭敬騰主演的國片「殺手歐陽盆栽」最近上映,但其中的贊助廠商鼎立國際開發公司,負責人秦庠鈺卻被檢調發現,疑似透過互助會方式,一年內吸金8億,受害人數高達7百多人。在檢方開出拘票後,昨天秦庠鈺在律師的陪同下到案說明,並在晚間11時30分移送北檢複訊,預計今天上午會召開聲押庭。
    2011/08/11 12:03
  • 〈獨家〉轉戰大銀幕 廣告美女林辰唏走紅

    今年暑假許多國片,都創造千萬票房佳績,包括「帶一片風景走」、「命運畫妝師」,還有「殺手歐陽盆栽」,電影也捧紅了幾位影壇新秀,當中在「殺手歐陽盆栽」中,奪走蕭敬騰螢幕初吻的女演員林辰唏,還有另一部作品「翻滾吧阿信」,馬上就要上映;林辰唏過去拍過一部機車廣告引起注意,現在進軍大銀幕,2部電影還在暑假同時打對台,這對電影新人來說,真的是很少見。
    2011/08/10 07:34
  • 九把刀小說進軍好萊塢 盼周杰倫飆戲!

    行事風格受爭議的作家九把刀,又將多了一個頭銜,就是好萊塢劇本作者,2天前,他和片商簽下版權合約,將把小說改編的國片「殺手歐陽盆栽」,翻拍成美國版,正式進軍好萊塢,而國片版也將在這個月完成拍攝,預計年底前就會搶先上映,不過問到想由誰來演男主角?九把刀想都不想,指名由心中的偶像,周董周杰倫挑大樑。
    2011/02/1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