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殺嬰 結果共84筆

  • 虐童案衛福部報告不到2頁 黃國昌怒轟在鬼混:要薛瑞元道歉

    一歲多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將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對此,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6)日痛批,整份不到7頁的報告,針對引發社會震驚的凌虐殺嬰案件,竟然不到2頁,完全就是在鬼混,虛應故事,他也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整起事件中的荒腔走板與推諉塞責,以及提交給國會一份根本完全死當的報告,向全體國人道歉。
    2024/03/16 14:16
  • 驚悚!公園石頭堆有嬰屍 31歲生母涉嫌殺嬰棄屍

    台南市驚傳埋嬰命案!8日晚間,小朋友在安南區的公園玩耍,就在溜滑梯旁的石頭堆,驚見疑似嬰兒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是31歲的翁姓女子,涉嫌產下女嬰後掩埋,被控涉嫌「生母殺嬰罪」等罪嫌,台南地院法官雖認為她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她生產後未滿2個月,駁回檢方聲押及禁見,12日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3:18
  • 5個月早產兒「丟進火爐」燒死 冷血母:生完就處理掉了

    俄羅斯近日發生殘忍的「殺嬰事件」,1名母親在懷胎5個月後意外早產,沒想到她竟直接將新生兒丟入火燙的爐子理活活燒死,且事件除了這名母親外無人知悉,直到鄰居發現從未見過新生兒才報案,警方調查後將這名慘忍的母親逮捕,她恐面臨長達5年的牢獄之災。
    2023/11/15 16:10
  • 加薩被轟上千死傷 以國倖存者控訴:哈瑪斯比賽殺嬰兒

    以色列對加薩走廊的空襲,讓當地支離破碎,過去十天,近3千人喪生。同時,以國召開國際記者會,有倖存者淚訴,在躲避哈瑪斯時,感覺到這群恐怖份子,在比賽誰能殺到她的嬰兒。
    2023/10/17 14:18
  • 以色列國際記者會受害者控哈瑪斯 「比誰屠嬰屠的多」還錄下炫耀

    以色列外交部今(16)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邀請遭哈瑪斯襲擊的以國受害者揭發恐怖份子暴行;一名女子表示,2名幼子被哈瑪斯武裝份子從房間拖走帶往加薩,至今音訊全無,痛批武裝份子頭上裝攝影機就為拍下暴行炫耀;另一人透露,哈瑪斯人員不顧受害者苦苦哀求仍殘忍屠殺,甚至還「比誰殺得嬰兒比較多。」
    2023/10/16 15:38
  • 「戰爭寶寶」在衝突中誕生! 加薩遭轟七天500童喪命

    以色列跟哈瑪斯互相轟襲,雙方都有不少孩童死亡,光是加薩就有500名兒童罹難,以色列更指控,哈瑪斯民兵殘忍殺嬰,甚至有孕婦被強行剖腹,直接刺殺胎兒。不過在這七天衝突當中,也有不少戰爭寶寶陸續誕生。
    2023/10/13 19:19
  • 布林肯訪以色列 尼坦雅胡出示駭人照片控哈瑪斯殺嬰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向來訪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示駭人的死嬰照片,控訴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上週末在以色列殺害這些嬰兒。
    2023/10/13 15:24
  • 哈瑪斯殘殺嬰兒! 布林肯旋風訪中東、以色列秀戰爭罪證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和以色列爆發血腥衝突。現在美國政府證實、27名公民被殺害,還有14人至今依舊失聯。最新白宮表示著手安排包機、協助美國人離開以色列。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更是親自飛往以色列,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見面。以色列秀出嬰兒被殺害的照片,指控哈瑪斯的慘無人道。
    2023/10/13 13:00
  • 以色列總理公布殺嬰照:他們是怪物、泯滅人性 哈瑪斯反嗆抹黑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更報導,指出疑似有約40名嬰兒遭到殺害,殘忍行為引發外界撻伐,但哈瑪斯則矢口否認有實施屠殺嬰兒行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總理辦公室官方推特帳號公布「嬰兒遭殺害」的照片,指控哈瑪斯的行徑已經泯滅人性。
    2023/10/13 09:53
  • 報導屠殺嬰兒被疑造假 以色列記者:我「真希望」不是真的

    任職於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的女記者妮可・澤德克(Nicole Zedeck),因為報導加薩村落發生40名嬰兒,被哈瑪斯(Hamas)屠戮慘況,名字不斷出現在各大外媒和社群平台,也讓她飽受各界質疑,懷疑這則報導內容有造假嫌疑。面對各方批評,妮可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首度公開反擊表示,強調自己是親身走過、親眼見證那些恐怖的影像,「任何文字或形容詞,都不足以描述現場所見,我真心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2023/10/12 14:54
  • 英「連環殺嬰兇手」護士!注射空氣連殺7新生兒

    英國一名女護士,被指控在醫院殺害7名嬰兒,又試圖謀殺6名新生兒,被判決有罪,被指為是英國近代最冷酷的連環殺嬰兇手,她專對嬰兒下毒手,最令家屬難以接受的,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動機,連法官都說這是遇過最痛苦最不安的案件。
    2023/08/19 19:17
  • 日本男公關讓恩客懷孕 殺嬰後到海邊焚屍企圖滅證

    日本静岡縣沼津市海岸,5月27日驚傳一起新生兒棄屍案,釣客在海岸發現一具新生兒遺體,部分肢體燒成焦黑。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女嬰的父母是20歲的高見直輝和24歲的淺沼環奈(浅沼かんな),他們涉嫌在殺害女嬰後,到海邊焚屍滅證。關係人士透露,2人其實是男公關與客人的關係。
    2023/07/09 12:38
  • 本週強檔/《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跨國激戰 《藍色巨星》賺人熱淚

    進入6月份的第二個週末假期!上週整體票房表現,《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在7日上映後,全台賣破1031萬台幣票房,不過首日票房僅是上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2150.7萬的一半,但預計能夠穩定成長,而《玩命關頭X》全台票房截至7日累積了2.9億,賣破3億指日可待。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超人氣漫畫推出的同名動畫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以及拿下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聖奧梅爾殺嬰案》。
    2023/06/09 11:21
  • 網咖產子成嬰屍…24歲未婚母涉殺嬰 法院今凌晨羈押

    台中市一名24歲的潘姓女子,在網咖包廂中生下腹中的男嬰,竟涉嫌將男嬰掐死,並將嬰屍放在包包裡,直到潘女的閨密良心不安,向警方報案,整起案件才曝光。台中地檢署認定,潘女涉犯殺人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今(5)日凌晨裁定獲准,後續也將對男嬰屍體進行解剖,釐清詳細死因。
    2023/01/05 09:53
  • 24歲無業女網咖產子 疑殺嬰伴屍!友報案曝光

    台中一位24歲未婚媽媽,日前在網咖生下一名男嬰後,找來朋友幫忙,但沒想到她的友人一到,就發現男嬰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友人因為隔天良心不安,幫忙報警,警消人員到網咖裡,發現男嬰已經死亡多時,被放在包包裡頭,根據了解,這名女子因為長期無業,經濟狀況差,前年就曾生下過一個孩子,送人扶養,這次疑似因為生父不詳,二度產子,最後釀成讓人遺憾的意外。
    2023/01/04 13:58
  • 網咖包廂產男嬰閨密嚇傻 未婚媽媽涉殺嬰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一名未婚女子,3日凌晨在網咖包廂內,生下一名男嬰,等閨密接獲消息趕到,發現女子疑似對男嬰痛下毒手,孩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目前檢警朝殺人罪方向偵辦中。
    2023/01/04 00:13
  • 英國蛇蠍護理師連續殺嬰 4度下毒手奪命竟還寄卡片弔唁

    英國法院今天開庭審理蛇蠍護理師連續殺嬰案。本案多名受害者中的1名女嬰遭到被告女護理師4度下毒手才喪命。報導指出,她後來還寄卡片向這名女嬰的父母表達慰問。
    2022/10/13 20:18
  • 未婚生子怕家人罵…女浴廁產嬰後殺害 二審判緩刑

    台南陳姓女子去年2月未婚生子,恐遭家人責罵,以不明輕手法殺嬰,再以塑膠袋包裹,但因腹痛就診才曝光,一審判處1年2個月徒刑,緩刑3年,全案上訴,二審今天駁回維持原判。
    2021/12/14 13:23
  • 美女護理師竟是殺嬰魔王 害死8娃不夠還想再殺10個

    英國一名女性投身護理師工作,沒想到在醫院任職期間,涉及多起新生嬰兒死亡案件。經過調查發現,她竟然化身恐怖殺人魔,被控謀殺8名新生兒,還企圖謀殺另外10名嬰兒,遭到警方逮捕,日前法院開庭審理,她在法庭上連喊18次「我無罪」,該案預計明年1月中將再度開庭審理。
    2021/10/05 23:17
  • 美國佛州槍擊案!前陸戰隊員闖民宅殺嬰 4人成槍下亡魂

    美國佛羅里達州週日凌晨發生慘絕人寰的槍殺案!一名曾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服役的前海軍陸戰隊員闖入民宅,開槍射殺了屋內3名成人和1名仍在襁褓的嬰兒,當地警方甚至與該名嫌犯展開駁火,導致附近的11歲女孩被射傷,而最後嫌犯也身中槍傷投降,警方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2021/09/06 13:19
  • T選讀/有了孩子後都是為別人而活 母親也是母愛的受害者

    一樁現行犯當場被拘捕的殺嬰案,犯案動機卻深埋在「母愛」之中:女人以「母愛」為名,違背了人性,捨棄了自己的慾望與恐懼,來愛一個除了自己以外的生命。   所有的母親,都會用生命愛著自己的孩子──不是嗎?
    2021/05/03 21:09
  • 快訊/嬰棄屍廚餘桶新加坡情侶涉重嫌 台發布通緝

    兩年前一對新加坡情侶來台灣旅遊,疑似在旅館產下女嬰,再裝進塑膠袋丟棄到路邊廚餘桶,導致女嬰死亡。案件曝光後,這對情侶已經回到新加坡,台灣檢警多次透過司法互助管道請求新加坡提供這對情侶的DNA進行比對,但新加坡以疫情為由、多次拒絕,由於其他證據都指向這對情侶涉有重嫌,台北地檢署將全案轉為偵字案,這對情侶被列為殺人罪及生母殺嬰罪被告,發布通緝。
    2021/02/16 12:45
  • 陸女大生校內產子 殺嬰棄屍宿舍置物櫃

    大陸廣西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傳出女學生殺嬰棄屍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女學生宿舍置物櫃,不斷傳出臭味,有學生打開檢查,在櫃中發現一具嬰兒屍體,當地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大一女學生,在校內產子,疑似將孩子悶死後,棄屍宿舍置物櫃。
    2021/01/01 23:09
  • 懷孕怕被知道…小媽媽產子「丟下2樓」 清潔員目睹嬰屍嚇壞

    巴西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日前因肚子劇痛跑去廁所,竟產下一名足月男嬰。由於這10個月以來家人完全不知她懷孕,她竟然將孩子裝進垃圾袋從2樓拋下,造成男嬰當場死亡。事後一名大樓清潔員佩雷拉(Cristiane Pereira)經過,發現垃圾桶內滿是血水,還以為袋內裝著生肉,豈料一打開竟發現嬰兒雙腳,嚇得立刻報警。
    2020/06/22 21:05
  • 產死胎被控殺嬰判入獄30年 女上訴逆轉無罪

    位於中南美洲的薩爾瓦多,一名21歲的年輕女子,遭到性侵後懷孕,但最後產下死胎,事後被當地檢警指控殺嬰罪。先前法院判處她30年徒刑,女子不服提出上訴,這個月16日她改判無罪,當下她感動流淚地說「感謝主,正義得到伸張了。」
    2019/08/20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