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死亡證明 結果共147筆

  • 缺一張死亡證明! 女想安葬前繼父「卡關」

    新北市一名75歲的呂姓男子死亡,卻冰在殯儀館三個月沒辦法處理,原因卡在有血緣關係的家屬無法出面,死亡證明開不出來;老翁過去曾結婚再離婚,同住的繼女想要幫忙,卻因為法律上沒有任何關係,連想幫忙讓繼父入土為安,都沒辦法。
    2024/03/18 19:21
  • 43歲張誌家猝逝深圳 國台辦發聲了: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晚針對前職棒選手張誌家在深圳逝世表示,張誌家是在昨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具體死因有待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
    2024/01/02 22:35
  • 樹砸死父!暫無法領遺體 女兒:如傷口撒鹽

    台北市昨天(30日)發生路樹倒塌砸死騎士意外,事後檢警會同家屬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死者的大女兒表示,無法接受父親已經身亡,還得承受繁雜的行政程序,才能取得死亡證明,另外死者大哥也呼籲,要北市府正視路樹問題,並說會全力爭取工務局最高六百萬的意外險賠償金。
    2023/08/31 20:03
  • 新加坡女大生遊花蓮丟命!離奇受困漁網 父母赴台悲領死亡證明

    花蓮新城北浦外海今(2023)年5月發生離奇命案,一名新加坡女大生因不明原因受困於漁網之中,漁民發現後嚇得報警,經調查後研判死因為意外落水溺斃。如今女大生已離世超過兩個月,其父母也在本月來到台灣,跟進愛女案件並領取死亡證明;面對女兒客死異鄉消息,家屬心情沉重、悲痛不已。
    2023/07/24 11:46
  • 五億命案偵結沒進展?死亡證明:賴生死因不詳

    台中地檢宣布五億高中生命案偵結,其中賴姓高中生死亡證明書上,是死因不詳,檢方指出排除外力介入墜樓身亡,但是這結果賴姓高中生母親無法接受,將委託律師聲請再議。
    2023/06/22 14:22
  • 傳曾爆滅門血案!「極凶鬼屋」3千萬售出 當年真相曝光

    馬來西亞有一棟別墅以440萬令吉(約為3000萬元新台幣)售出,結果在當地引發熱議。據傳,該別墅其實是個「極凶鬼屋」,不但前屋主曾在此輕生外,他的妻子更是親手奪取情婦的性命。不過,這些不幸的傳聞卻被房地產專家駁斥,強調屋主只是把別墅抵押給了銀行,且國內也無他的死亡證明,推測他很可能根本尚未離世。
    2023/01/20 21:23
  • 被施壓?紐時:北京醫師遭爆「開死亡證明迴避染疫」

    據中國國家衛健委分類,染疫導致肺炎及呼吸衰竭的病故才算染疫死,不過「紐約時報」說,北京的醫師透露,他們如今卻被要求,連開死亡證明都要盡量避免提及因染疫造成呼吸衰竭而喪命。
    2022/12/31 16:48
  • 病房內焚香為「亡夫」祈福 意外引燃氧氣面罩婦人遭送辦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驚傳火警!89蔡姓老翁日前因心臟衰竭住進醫院,但今(30)日凌晨病情惡化,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但在醫生開立死亡證明前,蔡翁的妻子因宗教信仰,在病床旁燃點線香禱告助念,卻不慎觸碰到氧氣面罩後引發火勢,造成蔡翁臉部以及婦人雙手遭灼傷,火勢撲滅後蔡翁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後續介入調查,依法將婦人帶回偵辦。
    2022/12/30 13:08
  • 逼著你造假! 陸網傳醫生逼死亡證明不可寫新冠肺炎

    中國快速放開疫情管制,同時又以各種方式壓低相關死亡數據。有殯儀館櫃台貼出告示,要求辦理的家屬承諾死者並非死於COVID-19;還有網友說,醫生威脅死亡證明上不能寫「新冠肺炎」。
    2022/12/28 08:40
  • 男被開死亡證明 殯儀館開屍袋驚見「雙眼睜開」死而復生

    人死真的能復生?最近巴西發生一起駭人案例,一名62歲男子因罹患口腔癌,日前被醫師宣告死亡,院方人員隨即將其大體裝入屍袋,並且送到殯儀館,準備舉辦喪禮。沒想到5小時過後,殯儀館人員打來通知「男子復活了」,家屬十分震驚,連忙將人接回並送醫持續治療,至於詳細案發經過,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2022/12/03 22:30
  • 英女王死因非衰老? 菲利普親王密友爆是因為「這個癌」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與世長辭,讓全球民眾相當不捨。儘管死亡證明記載女王死因是「衰老」,但女王夫婿菲利浦親王密友近日出書表示,女王晚年罹患骨髓癌,她其實清楚自己時日無多。
    2022/11/26 16:45
  • 人死7年!他突收「15元悠遊卡欠費單」氣炸:要帶死亡證明補繳

    若家中有成員過世,家屬通常都會對死者的財產、債務進行清算。不過有一名網友的哥哥在7年前就已經去世,近日卻收到了銀行針對哥哥的悠遊卡扣款失敗及罰款通知單,致電詢問後,銀行更要求他攜帶死亡證明到臨櫃辦理,沒有提供繳費條碼等其他方式付款,讓該名網友氣炸,直喊「真的是氣到吐血」。
    2022/10/13 05:44
  • 年邁離世!伊莉莎白女王死因公布 新國王頭像硬幣將上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死亡原因究竟為何?現在有了解答,蘇格蘭檔案館公布死亡證明,原因很單純就是年邁、壽終正寢。而隨著女王離世後,英國象徵進入新的時代,英國推出最新硬幣,上面印的是新國王查爾斯三世的頭像,預計幾個月後就會流通。
    2022/09/30 14:11
  • 英女王死因曝光!隔3小時才公布死訊 僅2人見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時間9月8日下午駕崩,如今蘇格蘭國家檔案館(National Records of Scotland)也公開女王的死亡證明。文件上將女王的死因註記為「年邁」(Old Age),而確切死亡時間則是在當天下午3點10分,當時僅有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和安妮長公主(Princess Anne)在場。白金漢宮則是在女王死後的3個小時,才正式對外發出聲明。
    2022/09/30 11:47
  • 哪招?親弟過世還沒下葬 友急借「死亡證明」請假用

    這會不會太扯了?一般人若是家裡遇到有喪事,當下都還沉浸在悲傷情緒,最近一名大馬女網友分享,日前弟弟剛過世,不料一名女性友人竟然詢問,想要借「死亡證明」給自己的弟弟,好讓他能向學校請緊急事假。女網友直呼傻眼,認為對方太自私,完全不尊重死者家屬。
    2022/09/24 05:05
  • 國軍備戰時期痛失英才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恆春猝逝

    中共解放軍圍台軍演,甚至頻越海峽中線,但在戒備時期傳來噩耗,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昨(5)日南下恆春執行公務,投宿某間旅館內,今(6)日清晨其司機要接送時,卻遲遲未見歐陽人影,會同幕僚破門一看,歐陽力行臥床不醒,沒了生命跡象,搶救後不治。恆春鎮衛生所協助進行相驗,由於歐陽力行有心臟病史,且有裝心導管支架,衛生所也開立死因為心臟病的死亡證明。
    2022/08/06 11:43
  • 母確診亡 喪葬補助「請嘸」子女控政府刁難

    有洗腎患者因為確診,4天後死亡,家屬想申請喪葬慰問金,卻被互踢皮球,最後甚至說死亡證明書上,因為新冠死因「不在甲乙丙丁」上,無法申請,讓家屬控訴根本玩文字遊戲,因為遺體甚至在24小時內火化,指揮中心回應還會討論是否修改規定內容。
    2022/07/13 19:08
  • 父母罹慢性病染疫後亡速火化 衛福部卻判「非確診死亡」民傻眼

    談到24小時內火化爭議,有立委接獲陳情,有民眾的年邁父母上個月染疫後去世,家人無法見最後一面。醫院開的死亡證明清楚註明長者生前罹患慢性疾病,同時染疫新冠肺炎。民眾事後向衛福部申請喪葬慰問金,卻被告知經公衛專家審查後,判定不列為新冠確診死亡,讓民眾非常不能接受!
    2022/06/08 20:08
  • 爺確診過世等無相驗! 遺體吹冷氣擺12小時

    台南一名林姓網友在網路控訴,說自己的爺爺因為患有癌症,在醫院治療時染疫,負責照顧的奶奶也確診,家屬按照醫院建議接兩老回家居家照護,沒想到26日凌晨爺爺突然病逝,但按照規定,確診者需要在24小時內火化,但家屬卻遲遲等不到衛生局人員來相驗開立死亡證明,導致後事卡關,讓爺爺的遺體擺在家中12小時無法處理。
    2022/05/26 22:27
  • 阿公確診被勸回家亡!遺體遭踢皮球 孫「伴屍12小時」崩潰

    台南一名阿公本身罹患肺癌及腦癌,前幾天染上新冠肺炎,連同照顧的阿嬤也確診,遭醫院建議帶回家照顧;怎料阿公今(26)日凌晨1點無呼吸、心跳停止,相關人士本來說早上要來開立死亡證明,但遺體放置超過12小時都無消息,只能在家中放佛經並吹冷氣,讓孫子悲痛直喊「衛生局踢皮球,爺爺不能一路好走...。」對此,衛生局回應了。
    2022/05/26 18:16
  • 2天就病逝!翁「死後快篩陽」 家屬控隱匿

    新北市一名老翁,日前在長照中心開始咳嗽,當時快篩陰性,沒想到短短2天,突然離世,事後快篩一次卻驗出陽性,診所也依據這個開立死亡證明,遺體當天火化。家屬控訴,長照中心隱匿疫情,對此,中心澄清,從沒隱匿,也通報社會局,目前中心還有一位住民快篩陽,會落實分艙和分流!
    2022/05/17 18:21
  • 網傳「從快篩陽性確診到太平間」誣指蓋牌死亡數字 奇美醫院怒了

    近來有網友瘋傳一段影片,標題寫著「死亡數蓋牌?從快篩陽性確診到太平間」,內容是一名婦人CALL IN指控,家人在確診後送到台南的奇美醫院,但在醫院的急診走廊等待2個小時後死亡,而且院方拒絕開立死亡證明書,甚至還秀出通知書,說上面記載非傳染病,對此,奇美醫院晚間發聲明稿指出,該名死者並非確診個案,到院前就死亡,這樣的謠言已經嚴重打擊第一線醫療團隊人員的士氣。
    2022/05/13 23:17
  • 16歲女疑打疫苗死亡 家屬控訴遺體冰百日無法入殮

    一名台北市16歲馮姓少女,去年11月10日接種BNT疫苗後,疑出現不良反應並於12月30日過世,但遲遲未能查明死因,受害者家屬今(4)日在新黨陪同下開記者會指出,女兒遺體冰存百日、面目全非,卻無法領到死亡證明也無法安葬,她控訴北市衛生局、民政局、衛福部、法務部互踢皮球,讓藥害救濟檢驗流於官僚形式。
    2022/05/04 11:02
  • 確診婦高燒2天在家病逝 家屬悲痛難接受

    基隆一名婦人,22日PCR陽性確診,但因為高燒不退,衛生局電話又打不通,只能打119送急診。只是院方認為她沒有任何急性症狀,要她先回家,沒想到24日家人下班後,卻看到婦人已經沒有呼吸。而醫院開死亡證明時,上方沒寫「確診」,而是寫「呼吸衰竭」,導致火化一度受阻,家屬來回奔波才順利火化。
    2022/04/28 12:39
  • 確診婦家中狂燒病逝 友控醫院「要她返家」

    基隆一名女子22日確診,兩度發燒送醫,但醫院認為她是輕症,都要她返家照護,女子病況惡化,24號上午在家病逝,死亡證明一度只寫死因是心肺衰竭,沒註記確診,讓家屬處理後事疲於奔命,同居男子怒控醫院疏失,基隆市府晚間(4/27)回應,病患是否留院觀察,尊重醫師專業判斷。
    2022/04/28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