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武器測試 結果共19筆

  • 北韓聲稱成功測試「海嘯5-23」南韓:可能刻意誇大或炒作

    北韓日前表示測試了一套「水下核武系統」,但沒有沒有公開相關照片,很難確認真偽,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官員回應,就目前分析結果看來,北韓的說法很可能是誇大或作假,不過,無論北韓主張是否真實,韓美聯合情報偵察體系,都正密切監視北韓核武開發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北韓國防省發言人19日透過朝中社表示,國防科學研究院已經在東海水域展開名為『海嘯5-23』的水中武器系統演練,同時聲稱,為了要遏阻美國及同盟國在海上和海底的敵對行為,往後北韓各種水域範圍的演練行動都將會持續進行,此外,聲明還批判美國及附庸勢力從新年開始就對北韓的安全施加嚴重威脅,對此,北韓是不會默許的,也會果敢的發揮遏阻力量來守護區域和平,但對於水中武器系統的演練詳細時間、武器項目及過程,朝中社都沒有詳細的說明,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21日回應,儘管目前推測『海嘯-5-23』可能是魚雷,但要成為能夠核子推進系統的武器,可能性非常稀薄,因為現行的武器當中,還不存在能夠裝載直徑1公尺以下魚雷的原子反應爐,且北韓聲稱的三次水中武器測試成功都沒有公開照片或影片,也沒有進一步的內容,故研判北韓極有可能刻意的誇大或炒作。」
    2024/01/25 16:02
  • 機槍射擊、投射飛彈都成功 南韓KF-21戰機測試進度超前

    南韓自行研發的KF-21戰機,預定在2026年可以投入空軍服役。最近南韓空軍進行首度武器測試,KF21不只完成上百發子彈的試射,還成功投射飛彈。南韓軍方表示,在2026年2月前,KF-21戰機還將進行90次的實驗飛行,希望能確保南韓空軍戰力。只是南韓最近軍事動作頻頻,北韓也透過官媒批評南韓太好戰,這一切都是在模擬入侵北韓。
    2023/04/01 17:29
  • 測試新武器?莫斯科上空出現「詭異巨型黑色煙圈」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27日出現一個奇異的景象,引發熱烈討論。外媒指出,當地居民聽到一聲巨響後,隨即發現一個巨大的黑色煙圈,緩緩上升到空中。這樣的畫面上傳到社群媒體後,引發部分網友議論紛紛,猜測是武器測試或大型爆炸。
    2023/03/31 16:57
  • 北韓今又發射!南韓軍方:朝「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北韓自東海岸試射一枚彈道飛彈,是平壤當局近幾週來一連串武器測試行動的最新一起。
    2023/03/27 08:10
  • 北韓無人機入侵! 尹錫悅痛罵國防長:搞什麼?

    南韓領空遭北韓無人機入侵,南韓的空防出現重大漏洞,總統尹錫悅當面痛罵國防部長,「你到底在搞什麼?」不滿南韓軍紀鬆散。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六中全會,宣布明年將擴大新武器測試。
    2022/12/28 19:10
  • 金正恩揭新軍事目標 暗示北韓將繼續頻繁試武

    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在執政勞動黨關鍵大會上揭露2023年的新軍事目標,暗示北韓在新的一年將繼續進行密集的武器測試,緊張局勢恐將進一步升高。
    2022/12/28 16:25
  • 北韓武器測試動作頻頻 再試射「新研發防空飛彈」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已試射一種「新研發」的防空飛彈,成為近期一連串武器測試的最新動作。
    2021/10/01 09:50
  • 五角大廈:美成功試射雷神公司極音速武器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今天表示,美國日前成功試射一種達音速5倍以上的進氣式極音速武器。這是2013年以來,美國首次成功的極音速武器測試。
    2021/09/28 12:18
  • 挑釁拜登?譴責軍演?北韓又試射短程飛彈

    金正恩又有新動作!根據華盛頓郵報、路透社等外電報導,北韓21日向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發射了2枚「短程飛彈」,這是北韓時隔11個月再度射彈,也是拜登政府上任後,北韓首次公開進行武器測試;拜登對此語帶保留,只說是「老把戲了」,而南韓態度也很輕描淡寫,說北韓這次所射,並非能威脅美國國土的「彈道飛彈」,只是短程「巡弋飛彈」。其實北韓官媒這次也非常罕見地,對於射彈一事沒有大肆報導,讓外界有點霧裡看花;有分析認為,美國國務卿和防長出訪亞洲,以及上周剛落幕的美韓聯合軍演,都有可能是北韓射彈的導火線之一。
    2021/03/24 19:57
  • 南韓軍方:北韓2度向海上發射不明飛行體

    值美國與北韓就非核化談判僵持之際,南韓軍方指出,北韓今天兩度向海上發射不明飛行體,持續升高武器測試。
    2019/08/06 09:58
  • 北韓武器試射施壓美國 川普安倍熱線對策一致

    美國總統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共商北韓最近的武器測試問題,安倍受訪時表示,雙方商定協調彼此行動,以促使北韓非核化。
    2019/05/07 12:31
  • 川金會破局! 北韓發射短程飛彈

    最新消息!據《韓聯社》指出,北韓今(4日)上午9時發射短程飛彈,目前南韓軍方正蒐集進一步相關消息。而這也是今年2月川金2次會面後,北韓第二次武器測試。
    2019/05/04 08:58
  • 北韓新戰術武器測試 美:非彈道飛彈

    美國國防首長今天表示,北韓宣布的武器測試並非彈道飛彈,還說美軍對此回應的姿態不變。
    2019/04/19 10:57
  • 川金會在即 川普:只要北韓停止武試我就很欣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表示,他對北韓持續停止武器測試表示欣慰。
    2019/02/25 12:51
  • 金正恩視察新武器測試 不排除為多管火箭

    北韓官媒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視導一項「高科技」新武器的測試。外媒研判,北韓官媒的用字是「戰術性」武器,暗示可能不是核武與長程彈道飛彈,但不排除為多管火箭。
    2018/11/16 13:48
  • 金正恩視察新武器測試 川金會淪為空談

    北韓官方媒體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一種最新研發戰略武器測試,而且測試成功,金正恩形容這「再度展現我們迅速發展對整個區域的國防能力」。
    2018/11/16 13:48
  • 北韓官媒:金正恩親自監督「測試新戰略武器」

    南韓媒體今(16日)引述北韓朝中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到「新開發尖端戰略武器」的地點監督測試,但並未提及測試什麼武器及成功與否,這也是北韓去年11月試射火星15彈道導彈以來,金正恩首次現場監督武器測試。
    2018/11/16 07:12
  • 不理會制裁 北韓準備發射人造衛星

    南韓媒體今天表示,北韓正準備發射人造衛星;外界觀察家警告,核武北韓的太空計畫只是武器測試的遮掩。
    2017/12/26 13:51
  • 攔截北韓飛彈! 美軍5月進行武器測試

    北韓不斷挑釁各國的行為,已經讓美國老大哥忍無可忍,為了抵禦北韓中長程飛彈的威脅,美軍打算在5月進行武器測試,要來模擬如何攔截北韓發射的飛彈。但先前美軍曾在北韓太陽節前夕,放話說要把航母卡爾文森號調回朝鮮半島,但現在公布的照片卻顯示,航母根本沒往東北方開過去,川普政府這回是真的搞烏龍,還是在打心理戰,引發外界揣測。
    2017/04/19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