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歌手夢 結果共67筆

  • 專訪/許志豪8年零收入揹百萬卡債 揭大咖歌后「1暖舉」救命

    許志豪重拾歌手夢,近來不僅募得150萬發片資金,11月25日將出席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和馮偉傑、吳申梅、翁鈺鈞等人開唱。回顧出道15年,他感謝許多貴人相助,更笑說最大恩婆是金曲歌后張秀卿以及于美人,他難忘成名前,張秀卿常常帶他演出,得知他沒錢,還在他錢包裡偷塞錢,幫助他度過難關。
    2023/11/17 10:26
  • 獨/八點檔男神爆爸拿排泄物弄看護 認了吐「最痛遺憾」

    「八點檔男神」王燦近期的角色都是壞人,凶狠的眼神令許多觀眾看得牙癢癢,一直擁有歌手夢的他,曾在12年前推出一張台語專輯,終於在努力之下,他主導發行了國語EP《Hola》,跳脫本土形象,漂了金色頭髮,整個年輕時尚起來,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這張專輯有點像是跟天上的爸爸對話,尤其專輯成績相當好,他一回家就坐在沙發哭了出來,「我就對著天花板,對著天空,謝謝我爸爸,一直在照顧我,終於為自己做一件事,是是有成績的,我終於不用靠別人,這種激動很難用言語表達」。
    2023/10/30 10:53
  • 熱舞14小時抖出「人體鹽巴」 潘若迪拍MV胯下變小丁:媽媽有夠卡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籌備1年,即將推出全新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再圓歌手夢,新歌MV動員50人舞群、演員,大跳新歌舞蹈「機車舞」。眾人在烈日與暴雨中,跑遍台北市取景,歷經14小時完成拍攝,潘若迪衣服數度撒落汗水凝結成的鹽花,驚人體力無不讓其他工作人員嘖嘖稱奇。
    2023/09/13 12:43
  • 張棋惠痛哭失聲!認「做了傷害自己的事」 媽媽雙癌纏身改變她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回歸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今(21)日她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發片感觸當場淚崩,更放聲嚎啕大哭,「我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歌手夢被迫中止,沒有人要聽我唱歌,歌迷給我的反饋也不大,今天有這麼多媒體訪問我,我真的很感謝。」
    2023/07/21 13:26
  • 影音/賈靜雯斜槓歌手夢 〈忐忑〉龔琳娜教唱

    2023/06/25 09:35
  • 創作歌手棄高薪!轉當街頭藝人 自曝「0收入」慘況:很殘酷

    歌手許書豪2018年以《HOW》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還曾參與過A-Lin、林依晨、品冠等藝人的專輯作曲、和聲或吉他等音樂幕後工作,音樂才華備受肯定,不過,他卻坦言曾想過放棄當歌手的夢想,然而,前老闆的一通電話,徹底改變他的人生。
    2023/05/24 14:47
  • 沖繩18歲男孩吟唱演歌 出單曲勇闖東京秀歌藝

    日本沖繩有一名年輕歌手,今年三月高中剛畢業,他以純熟嗓音,重新詮釋膾炙人口的昭和年代老歌謠,相當被看好。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的專訪,來看看這名沖繩男孩如何努力地實現自己的歌手夢。
    2023/03/23 15:50
  • 跨海訪問/不在韓國出道!NOA曝返日關鍵 想合作9m88:她太帥

    來自日本東京的NOA為了歌手夢曾前往韓國,更在YG旗下當了多年練習生,精通日文、韓文、英文三國語言的他,2018年決定回日本製作專屬自己的音樂,還演出劇《為你綻放的花》,雖然才22歲,卻展現了全方位才華。趁著這次發行第1張個人專輯《NO.A》,NOA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訪問,聊了從韓國回到日本的心路歷程。
    2023/03/14 19:29
  • 韓菲力抗酸民休學勇闖演藝路 自爆「吃牛肉麵偷哭」揭留學辛酸

    資深藝人王中平、余皓然今(22)日帶著女兒韓菲出席兒福聯盟公布「2022年國高中生心理健康調查報告」記者會。韓菲為了一圓歌手夢,決定先從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休學,王中平、余皓然夫妻檔愛女心切,表示會無條件地支持她,讓韓菲相當感動。
    2023/02/22 16:30
  • 大咖歌手夢中離世!死因不詳享年54歲 眾星友哀痛發聲

    來自美國的知名饒舌歌手「Grand Daddy I.U.」阿尤布‧貝(Ayub Bey)傳出離世消息,於睡夢中離世享年54歲;經紀人也透過社群平台發聲對這位合作夥伴表達哀悼之意,至於他的確切死因則尚不明確,也並未有知情人士出面說明。
    2022/12/14 14:19
  • 余苑綺告別式「舉麥克風唱歌」 純白佈置一片白色花海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預計9點開始,10點來賓弔唁,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告別式佈置中,放了2張余苑綺唱歌時的照片,其中一張為舉麥克風深情唱歌的模樣,要讓有歌手夢的綺綺,在人生畢業典禮這天圓夢當歌手。
    2022/08/29 07:51
  • 余苑綺病逝余天、李亞萍爆哭選遺照 夫曝最後合照喊「好愛妳」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1日不敵病魔離世,家屬悲痛之餘,強忍哀傷替她打點後事,余天夫妻更連夜幫愛女挑遺照,特別選了余苑綺為圓歌手夢,拍攝的宣傳照。家人陸續發文向余苑綺喊話,再也不痛了,會好好替她照顧兩個小孩。
    2022/08/22 13:42
  • 老公別看!A-Lin胸前鏤空「激吻小12歲男星」 互動超害羞

    A-Lin日前上公視《36題愛上你》節目擔任嘉賓,她小時就有歌手夢,偶像美國歌手惠妮休斯頓。A-Lin笑說,小時候她都會到住家附近的海邊,幻想自己是大明星開唱,還把石頭當成歌迷,喊「嗨!不要擠」,覺得浪潮聲是「掌聲加尖叫」,對它們回「不要太瘋狂」,沒想到自己的媽媽就在很遠的地方,扯嗓叫她:「神經病!回家了。」
    2022/08/13 19:09
  • 恐龍裝正妹信義區熱舞掀PTT暴動 林心穎扮護士唱〈哪裡痛痛〉

    「恐龍妹」林心穎因參與朋友的募資活動,在信義街頭穿恐龍裝熱舞,性感可愛的活力形象,在PTT掀起鄉民暴動,她多年來透過直播和網友互動,內心始終存有歌手夢,近來推出首張EP專輯《還有哪裡痛痛》勇闖歌壇,完整呈現她清新甜美、帥氣性感等模樣,也再度披上恐龍戰袍,笑說:「我依然是當年那個平凡的女孩,但這個平凡的女孩長大了。」
    2022/06/11 12:46
  • 「最衰新人」藍婷又苦命親策展 和金曲入圍雷擎公園被拍

    新人藍婷推首張專輯《旋轉的蘇菲Whirling Sophie》,創作涵蓋多原曲風,聲線從甜美鬆軟、細膩深情到霸氣瀟灑,完整呈現少女到小女人的蛻變樣貌,但歌手夢一波三折,發片時還被嘲諷是「樂壇最衰新人」,一口氣遭逢臉書粉專被盜、唱片公司更改政策拒發片、實體印刷出包,無數水逆的恐怖事件夾擊,讓她只好到廟宇拜拜求好運。由於是獨立發片製作,在資源及資金有限的條件下,藍婷發片2個月以來,努力宣傳新專輯,更淪為「最苦命新人」,親自策展舉辦「蘇菲旋轉之月」專輯概念展。
    2022/06/04 11:17
  • 兒時曾與周杰倫PK桌球!爆紅男星再揭超狂「斜槓身分」

    因戲劇《想見你》走紅的男星許光漢近日推出同名專輯,終於一圓歌手夢,日前他到Yahoo TV的《佼心食堂》分享逐夢過程的點點滴滴,也與黃子佼現場來了一場迷你桌球賽,重現兒時在周杰倫MV中打桌球的風采。
    2022/02/22 18:45
  • 獨/國民女友溫妮遭「月老拒給紅線」 列超短條件讓人笑歪

    「國民女友」溫妮身兼YouTuber和主持人身分,上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一圓歌手夢,以新身分登上TVBS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坦言超興奮:「要告訴自己在剛剛好的位置,假如太亢奮會失控!」
    2021/11/21 11:00
  • 國民女友溫妮自爆「已生孩子」! 爸爸身分曝光

    「國民女友」溫妮身兼YouTuber及主持人身分,憑藉活潑可愛的亮麗表現圈粉無數,她將於本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一圓歌手夢,首波主打歌〈如果時間暫停〉即將於7日上線,歌曲特別找來好友阿達跨刀擔任製作人,製作前置期間恰逢三級警戒,笑說:「我們天天雲端見面,生出了孩子。」
    2021/10/05 17:48
  • 焦凡凡曝「有6年常被要電話」 家人力讚婁峻碩2點催婚

    網紅焦凡凡近期從Youtuber進軍歌壇,發行個人單曲一圓歌手夢,不過她受訪時曾提到自己因為身材感到自卑,但後來心態轉變,認為要「選擇愛自己、讓自己快樂」才成功轉念,她也笑說過去有6年經常被要電話,而和男友婁峻碩今年交往邁入第4年,她也坦言家人有在催婚。
    2021/09/26 13:04
  • 甜蜜同框男友婁峻碩!焦凡凡自爆「多年發胖」主因

    網紅焦凡凡曾是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成員,憑藉甜美外型和幽默口條,成為各大節目常客,一直懷抱歌手夢的她,近日終於推出單曲〈拜託拜託給我一口〉,還找來男友婁峻碩同框演出MV,不過她卻指稱婁峻碩就是害自己多年來無法變瘦的元凶。
    2021/08/29 14:59
  • 張誌軒驟逝 袁惟仁兒淚「真的好痛」:還沒看你完成夢想

    懷抱歌手夢的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過世,得年僅23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友人相當不捨。袁惟仁的兒子袁義稍早也難過地發文,明明說好這輩子兩人一定要合作一次,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讓他實在無法接受,「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連好好地跟你道別也來不及,好痛,真的好痛」。
    2021/03/16 15:17
  • 陳妍希兼顧事業家庭 珍惜當下「挑戰選秀」

    陳妍希當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獲封國民女神,人氣扶搖直上,演員路上也不斷突破自我,近來在電影《跟你老婆去旅行》演出人妻,笑說也滿足了部分現實生活的想像!而其實陳妍希一開始是懷抱歌手夢,後來終於有機會演而優則唱,現在更在大陸綜藝節目,展現唱跳才能。
    2021/03/13 22:07
  • 滄桑歌聲爆紅 「警界李宗盛」沒忘歌手夢

    台北天母派出所員警柯政宏,滄桑嗓音神似歌手李宗盛,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爆紅,讓觀眾和評審留下深刻印象,雖然現在比賽已經結束,還是沒忘記歌手夢,持續唱歌給大家聽。
    2021/02/12 18:49
  • 唱出滄桑感! 「警界李宗盛」歌唱節目爆紅

    一般民眾對警察印象,多半是正經嚴肅。但在新北市有一名暖警,過去曾是美髮師,利用勤餘時間主動替長者義剪,成了另類的為民服務。台北市天母派出所,則有一名員警,懷抱歌手夢,參加歌唱選秀節目,一炮而紅,滄桑嗓音,還獲得警界李宗盛的稱號。
    2021/02/11 15:23
  • 舞蹈老師跨界圓歌手夢 砸30萬拍單曲MV

    有個新銳舞蹈老師,叫做叮叮,最近跨界發數位單曲,其實她曾組團出道,後來團體解約後,明星夢依舊不滅,這次自掏腰包,砸30萬拍單曲MV,造型、拍攝全都自己搞定。
    2021/01/1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