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檢測 結果共6,161筆

  • 女大生雙載騎上人行道被攔檢測出酒駕 後座閨蜜嫌:她代謝太慢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雙載的案件,兩名女大生兼好友在夜店喝酒後,由19歲的洪女騎機車載廖女,沒想到她們違規騎上人行道,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攔查,洪女被測出有酒駕情形,警方依法究辦,廖女在一旁表示,車子是她的,「洪女代謝太慢」,可以換她酒測嗎,讓員警相當傻眼。
    6小時前
  • 偵查佐自撞「逾12小時才酒測」 分局:當時他呼吸困難

    高雄林園分局一名偵查佐,17日凌晨返家,騎車自撞,由於髖關節脫臼、呼吸困難,現場員警沒對他做酒測,緊急送醫手術,直到當天下午4點,才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酒測值是0,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是拖延酒測時間!分局出面回應,按照規定,做侵入性抽血檢測前,需要檢方核發申請書。
    1天前
  • 非洲出現猴痘變異株!累積108例個案 專家:恐引發全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的傳染病M痘(猴痘)在台灣列為第二類法定傳染病,在世界多國都出現案例。近期,非洲一小鎮發現具有「大流行潛力」規模的變異株,是一型mpox病毒株的後代,其傳染力更強,且更加不易檢測出。對此,衛生官員呼籲採取緊急措施。
    1天前
  • 「上月才驗車」貨車遭環保局開罰 駕駛不滿

    台北市環保局日前取締車輛排氣污染,開罰一輛超標的貨車,但駕駛不滿表示,他前一個月才剛驗完車,換環保局驗卻超標,也指控他們檢測時猛踩油門,難道不怕踩到「引擎爆炸」嗎?對此,環保局解釋,監理站和環保局檢驗項目並不同,檢測方式也是依照SOP沒有問題。
    2024/04/17 14:21
  • 港消委會實測 哈爾濱啤酒含嘔吐毒素

    香港消委會,對30款啤酒進行測試。「台啤」被列為評價最高的五星滿分。庫珀精釀啤酒和嘉士伯,檢測出最多,可能造成頭痛的生物胺。另外大陸的「哈爾濱麥道啤酒」則被驗出黴菌毒素。一旦攝取過量,可能在30分鐘後,出現噁心、嘔吐甚至發燒的症狀。
    2024/04/17 12:42
  • 驗到了!王品初瓦、嚮辣157人中鏢 1廚工2員工諾羅陽性

    王品集團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爆食物中毒案,累計目前共有157人通報,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今(16)日疾管署公布初瓦、嚮辣案共有5人驗出諾羅陽性,包含2位用餐民眾、2名員工、1名廚工;另外,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因水質問題,有破百人出現拉肚子狀況,疾管署也證實,其中有3例驗出諾羅,其餘還在檢測中。
    2024/04/16 15:43
  • 妹子胃裡爆長「數以千計息肉」!醫嚇瘋:和她媽一模一樣

    「如果跟你說一個抽血檢測能預知你的未來而且很準,你願意嘗試來做嗎」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分享一起個案,一名女子前去做胃鏡檢查,孰料發現其胃裡有「數以千計的息肉」,竟與母親有關!
    2024/04/16 14:56
  • 山豬病逝!惡疾纏身「病毒侵腦」斷氣19次 驚吐解脫一語成讖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爸爸悲痛證實。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重心不穩跌倒,去年12月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文表示:「嚇死人!昨晚我斷氣了19次。」隔一個月山豬出席活動強調並無大礙,不過卻驚吐「若是怎麼樣了,或許是種解脫」,未料一語成讖。
    2024/04/15 12:47
  • 嬌生「兒童止咳糖漿」檢出毒素! 南非等3國勒令回收

    南非衛生監管單位13日表示,在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的兒童止咳糖漿檢測出高含量二甘醇後,目前正從市面上召回相關批次產品。
    2024/04/15 10:06
  • 北市溪山里165人上吐下瀉 最新水質檢測大腸桿菌仍超標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有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症狀,疑似是水質污染導致;而北市衛生局今(13)日也公布最新統計,截至4月12日晚上9時,共計有65戶、165人在4月2日後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道症狀;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指出,4月12日進行追蹤檢測結果大腸桿菌群數值為2400仍偏高,也增加溪山里水源系統採樣兩處及溪山實驗國民小學水源兩處分別為5800及1400,溪山實驗國民小學雖經過紫外線消毒,其大腸桿菌群數值為86,仍不符合飲用水標準,將派遣專業人員協助該系統進行加藥消毒。
    2024/04/13 14:25
  • 炸街瘦荷包!99.9分貝紅牌重機震耳欲聾 3600飛了

    本月11日,台中第一分局會同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台中區監理所,於西區奉順宮前廟埕廣場架設檢測站,攔查周圍經過的噪音車輛,其中有一輛【紅牌重機」從遠處駛來,就聽到震耳欲聾的聲響,引起不少人注意,結果一檢測,其噪音達到99.9分貝,警方依規定告發,後續該駕駛恐吞3600元罰單。
    2024/04/13 10:20
  • 士林溪山里爆「百人吐瀉」! 北水處:一個月內提改善報告

    台北士林溪山里爆發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疑是因地震過後水質混濁釀禍。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已緊急設置5個取水點,並於今(12)日上午派員採樣,水質檢測結果預計明(13)日出爐。北水處表示,今(2024)年完成改善北投竹子湖等地區共191戶,台北自來水普及率已提高到99.83%,還將投入1億元改善用水;目前溪山里日常用水為山泉水,將於一個月內提出改善方案,完善溪山里供水系統。
    2024/04/12 22:28
  • 還原送醫過程檢測都正常 男卻無力不語

    持續追蹤這起救護案,警消遭家屬質疑,處置不當。從現場公布畫面來看,張姓男子對痛有反應,但從頭到尾都沒講話,救護人員詢問是否就醫,他沒點頭,而且其他檢測都正常,附近店家也說,警消有請他上救護車,也被拒絕。其實,這種沒明顯傷勢,又有意識的,除非傷人、自傷,才能強制送醫,救護人員也不確定,他是否之前就中風。
    2024/04/12 19:28
  • 大腸桿菌感染上吐下瀉5大症狀!常見來源、食物超標一次看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爆破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疑似是因地震過後水質混濁釀禍,而根據自來水處水質檢測的採樣結果,水中大腸桿菌群偏高,而大腸桿菌究竟是什麼,《TVBS新聞網》也一次整理了大腸桿菌的感染症狀、如何預防大腸桿菌感染,讓民眾一次看懂。
    2024/04/12 15:40
  • 聽不到增失智風險!大腦退化速度高5倍 潛在聽損達230萬人

    聽不到小心會失智!根據研究顯示,輕度聽損者的失智風險增加1倍,中度聽損者增加3倍,重度聽損者的失智風險更高出5倍之多。
    2024/04/12 11:12
  • 士林百人腹瀉!醫認:最近連環爆怪怪的 「1情況」水煮沸也沒用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連日爆出,有里民不明原因上吐下瀉的狀況,台北市長蔣萬安11日於臉書證實,經水質檢測發現水中大腸桿菌超標,但確切原因還要等進一步調查釐清。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提醒,如果水真的夠髒,煮沸再飲用也不見得有用,關鍵在於確保水源的安全衛生。
    2024/04/12 09:22
  • 香蕉固齒器恐致窒息? 南韓驗大陸電商產品飾品 致癌物超標700倍

    大陸跨境電商全球速賣通、Temu(音同:梯母)因為價格超便宜,近年在南韓快速崛起,不過南韓檢測機構抽驗部分商品,發現致癌物嚴重超標,最高甚至到700倍,包括不少台灣爸媽都會買的香蕉固齒器,大陸電商平台販售的相關商品,同樣品質堪慮。
    2024/04/11 18:06
  • 睽違9年「老朋友」碰面 馬習二會今下午北京人民大會堂登場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此行重頭戲將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時間傳出在今(10)日下午4點。據了解,馬英九隨團台媒已在昨天晚上收到簡訊通知,需提前做好2次核酸檢測,並於下午2時45分在人民大會堂北門集合,預計將為出席馬習二會做準備。
    2024/04/10 09:45
  • 快訊/睽違9年!「馬習二會」擬明日登場 時間、地點全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展開第二度訪陸行,而各界都非常期待他是否會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演「馬習二會」。據了解,馬英九隨團台媒在今(9)日接到簡訊通知,需提前做好2次核酸檢測,並於下午2時45分在人民大會堂北門集合,預計就是要為參加馬習二會做準備。
    2024/04/09 20:15
  • 食物中毒連環爆!門診「拉肚子」的人變多 醫曝1事恐致病

    台灣食安問題連環爆,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表示,門診最近多了一些腹瀉的病患,其共通點都是外食族,他們在出現症狀之前,都曾經去連鎖店家用餐。姜醫師提醒,食物中毒不只是食材,也可能是水源,若是出現水源顏色氣味改變等狀況,一定要有所警覺,才不會吃下肚而致病。
    2024/04/09 20:11
  • 原來我們都在吃「塑」? 英科學家首次在人體血液中檢測到微塑膠

    塑膠製品在現代生活中無處不在,人類生活早已離不開塑膠,尤其在空氣、食物、還有水當中,都有塑膠微粒的蹤跡。英國科學家就首次在人體血液中,檢測到微塑膠,發現近80%受測者身上都有。此外,大陸醫界也發現,不只血液樣本中存在塑膠微粒,甚至連心臟組織樣本,也有微塑膠滲入。
    2024/04/07 20:37
  • 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5處 這2項列取締重點7/1啟用

    民眾注意了,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設5處路段,且以車不停讓行人及未依號誌指示左轉2項,為取締重點,今警方在完成儀器架設、檢測無誤後,也先禮後兵公告統一於7月1日起啟用,呼籲用路人遵守交通法規,避免受罰。
    2024/04/03 13:00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懷第3胎!40歲劉香慈沒做「唐氏症檢測」 堅持生下:怎樣都愛

    女星劉香慈曾出演軍教劇《新兵日記》,該劇獲得廣大迴響,挾帶的高收視率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演藝事業攀登高峰,陽光又亮眼的外型有「最美士官長」封號,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接連產下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三胎,然而,已經40歲的她其實已算高齡產婦,產檢重點之一便是「唐氏症檢測」,不過她卻從未做過該檢查,道出心聲「我心中有一個堅定的答案。」
    2024/04/01 09:10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