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檢修員 結果共15筆

  • 辛苦無名英雄!民眾目擊高壓電線 台電檢修員

    端午連假4天,有一群無名英雄卻在趕工忙碌!有民眾拍下,高壓電線上,有好幾個黑點,放大一看才發現,是台電的檢修人員,台電說,趕在夏季用電高峰來臨之前,他們都在做檢修,也會趁連假期間來進行,因為大家放假,用電量比較低,才能調整電路、進行維護。
    2023/06/23 17:54
  • 「急速電梯」疑人為惡搞!檢修員趴地保命 老闆命去收驚

    電梯莫名暴衝,還好員工機警趴地保命,負責檢修業者下午出面表示,在事故電梯的主鋼繩和滑輪上,發現大量的黃油,但繩索本來就會產生油脂,正常情況下是不能夠抹任何油類,懷疑是被有心人士惡意塗抹。
    2021/03/28 18:56
  • 椅墊、鍊條最容易故障! 租Ubike前先檢查

    高雄共享自行車從Cbike升級到Ubike,但卻有民眾反應時常碰到故障狀況,實際找到檢修員,對於故障狀況,強調通常20天會檢查一次,等於每輛車每個月內都會檢查一次,其中坐墊和鍊條最容易損壞,變速器也可以透過簡單按壓判斷是否損壞,因此民眾在租之前最好先檢查,比較安全。
    2020/09/27 19:38
  • 「開關換好點的」 男假冒欣泰瓦斯騙住戶

    說要檢查瓦斯,怎麼東西推銷不出去,又跑去按其他住戶門鈴!住戶發現,日前有男子到自家社區,說是欣泰瓦斯公司的人,跑到廚房和陽台,檢查有沒有設備老舊,結果,民眾花了1200元換開關,對方又去跟其他住戶推銷,事後查證,男子根本不是正牌檢修員,瓦斯公司說,一般兩年會檢修一次,出發前會寄明信片,上頭清楚標示住戶大名和地址,而且替換不會當場收現金!
    2019/12/09 20:43
  • 氣爆案不久 假瓦斯檢修員暴利賣「安全閥」

    前陣子台中市發生瓦斯氣爆,最近就發現經常有不肖人士,挨家挨戶拜訪,假冒天然氣檢修員身分說要定期檢修瓦斯,再以居家安全的話術,暴利賣「瓦斯安全閥」給住戶,一個450元的器材賣到5000元以上,而且觀察發現,他們鎖定年長者單獨在家時,才會上門。
    2019/07/11 12:53
  • 中石化苗栗廠傳工安意外 檢修員遭煤炭掩埋亡

    中石化苗栗頭份廠區今天(1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檢修員在檢修煤炭輸送機時,遭輸送帶上的煤炭掩埋,經搶救脫困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19/06/01 21:34
  • ATP關閉導致超速釀禍 台鐵:司機未通報調度員

    普悠瑪意外,檢方調查ATP被關掉導致失速,是肇事主因,只是ATP關掉是誰下達的指令,台鐵二度召開記者會,不斷重申是駕駛自行關閉ATP,沒有通報調度員,甚至在宜蘭上車檢修,駕駛也跟維修員說是空調故障。
    2018/10/24 13:07
  • 從內部簡訊追! 列檢員「宜蘭上車」做了什麼

    持續追查普悠瑪出軌意外,現在大家很好奇,除了司機員超速之外,問題到底出在哪裡,特別是曝光的兩封內部簡訊裡頭,除了說明,普悠瑪早就有故障之外,也證明在宜蘭站,有檢修員上車,確定無法修復,才繼續開到花蓮站。現在跟著我們TVBS的鏡頭,前進檢修員上車的「宜蘭站」,尋找蛛絲馬跡。
    2018/10/24 13:05
  • 事發前司機多次回報異常 誰下令照開台鐵徹查

    普悠瑪意外發生之前,有民眾目擊民眾看到跑馬出現故障訊息,甚至有3次急煞車的情況,還一度停駛,台鐵證實事發前半小時,司機有多次跟局裡回報,列車氣壓過低影響煞車,在宜蘭停車時現場檢修員還上車協助排除,但為何狀況連連還繼續行駛,台鐵正調查是誰下的指令。
    2018/10/22 20:51
  • 假的!藉口「免費」修熱水器 賊偷走金飾、現金

    宜蘭市出現3人一組的竊盜集團,假扮維修員謊稱能免費幫忙檢修熱水器,但沒想到這都是謊言,成功進屋後,就趁人不注意竊取財物,讓受害屋主損失10幾萬。
    2017/11/02 18:00
  • 學生摔出車外慘死 司機與檢修員遭起訴

    一名蘇姓女國中生在今年3月23日搭乘基隆客運時被摔出車外,慘遭客運後輪輾斃。檢方經偵辦後認為,客運司機與檢修員都有疏失,提起公訴。
    2017/10/13 16:32
  • 電梯檢修3天短路夾傷人 維修員判無罪

    民國99年,台中市一棟社區大樓,發生電梯暴衝意外,一名婦人剛走進去,電梯門就突然關上,從1樓衝到14樓,婦人右大腿被夾住,造成粉碎性骨折,事後家屬提告,認為電梯公司維修員,3天前才剛進行保養檢俢,沒想到立刻發生意外,提告業務過失傷害,但法院認為,電梯暴衝是因為繼電器故障,但繼電器維修時並沒有損壞,也沒有使用年限規定,不能因此認定,是維修員的疏失,因此判決維修員無罪。
    2014/01/16 11:58
  • 抬高機出包!台鐵車廂翻 險壓維修員

    台鐵抬高機故障,46噸的車廂差點壓中維修員,有火車醫院稱號的富岡機廠,這個月4日抬高機發生故障,結果正在檢修中的車廂整輛翻覆,幸好一旁的維修員跑得快,才沒被壓住,釀成傷亡意外,台鐵解釋,可能是地震導致抬高機滑脫,已經要求廠商全面檢修,目前修車暫時先以舊型吊車代替。
    2013/06/13 12:42
  • 【Wow這一行】不懼高!維修員登10層高 檢修雲霄飛車

    遊樂園裡頭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總是吸引滿滿的遊客,不過這些機械式的遊樂設施,必須要定期檢修保養,才能確保安全,因此每天早上7點,維修員都會先爬上軌道,仔細檢修輪軸和零組件,之後再登上距離地面56公尺高的軌道平台上,高空工作,登塔的過程中,維修員只靠著一條安全索保護,有懼高症的人,還真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到底有多辛苦、危險,請看今天的【WOW!這一行】。
    2012/03/11 20:27
  • 裝台電人員 匪偷電纜萬戶險停電

    在高雄有歹徒偽裝成台電檢修員,偷鋸台電的充油電纜,偷裡頭的銅線,才一鋸開表面,就被噴出的絕緣油嚇了一跳,偷銅線沒成功,歹徒最後偷了9百多片電纜的不�鋼片,而被破壞的充油電纜,造成高雄市區近萬戶電壓異常,差點大停電。
    2007/07/2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