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橫著走 結果共18筆

  • 汪小菲敗訴!大S身心狀況曝光 小S到家陪伴:有姊夫在

    徐熙娣(小S)今(29)日出席資生堂記者會,她身穿全白褲裝,胸前小露性感,她說婆婆是該品牌忠實顧客,知道她代言還跟她要一盒,直誇:「熙娣妳好偉大!」讓她在家都可以橫著走。最近姊姊徐熙媛(大S)跟前夫汪小菲又登上新聞版面,小S被問到姊姊現況一度嘴軟,笑說:「你覺得我敢講我姊的事嗎?」她透露時常到姊姊家聊天,強調大S目前狀態很好。
    2023/03/29 15:49
  • 上億身家網紅CEO森田開箱8千萬豪宅 兔年備五行紅包「橫著走」

    自模特兒、男團入行的網紅森田開創「C2C buy快電商」,從沒沒無聞一路成為台灣知名度最高的網購平台,也讓他轉型企業家,成為身家上億CEO。3年前他在大直購入要價6000多萬元的豪宅,並砸下2000萬裝潢,相當相信風水命理的他,為在本命年兔年迎來好運,對於家中擺設也下足苦心,他接受《TVBS新聞網》分享自己的開運祕招。
    2023/01/28 11:15
  • 到底是飄移是直線前進?進口休旅車橫著走 有錢就是任性

    有網友目擊在台中市台灣大道的慢車道上,一輛進口休旅車車頭明明向右,但整輛車卻是往前直線前進,還不斷發出磨擦聲響,讓不少網友都直呼,有錢就是任性,開車都能橫著走,但維修技師表示,休旅車疑似多連桿斷裂,才會造成後輪方向偏移,駕駛這樣硬開磨擦輪胎,可能造成輪胎溫度過高,造成爆胎或火燒車。
    2022/11/28 14:30
  • 小黃鬼切三線道被撞 消防隊目擊切換「救災模式」

    小黃計程車司機路邊停車重新啟動,等到綠燈時,竟然螃蟹一般橫著走,從外線連切三線道到內線,被內線直行的車攔腰撞上,這時候一整排消防車在內線,準備去救災組合訓練,消防隊員目擊車禍,立即切換成「救災模式」。
    2022/04/27 11:53
  • 跨年復出秀獲好評!羅志祥親揭真相「16秒吸吐片」流出

    歌手「小豬」羅志祥經歷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潛約2年的時間,2022年第1天登上花蓮跨年演唱會,30分鐘不間斷的勁歌熱舞大獲好評,最高收視率達1.14,更勝台北場的樂團四分衛。羅志祥在臉書親自揭曉跨年復出秀精湛表演的秘辛,吸引上萬名網友朝聖,直呼「可以橫著走了,也太扯」。
    2022/01/28 07:56
  • 新世代RS 3自帶甩尾模式 華麗漂移輕鬆橫著走

    近年來超跑、高性能車款似乎吹起一股「甩尾」風潮,似乎沒有配上甩尾模式就缺上一塊,像是McLaren 720S就配備有一鍵啟動甩尾模式功能,就連Golf R也具備有甩尾模式。就在新世代RS 3 Sportback以及RS 3 Sedan即將亮相之前,Audi也特別透露將會為這款Audi旗下最著名的高性能鋼砲植入「RS Torque Splitter」扭力分配系統,能夠調整左右後輪的扭力輸出,除了可以減少轉向不足現象,提升更高穩定性,還可以更精準控制左右兩側後輪扭力,甚至提供「甩尾模式」,能夠把所有動力輸出都分配到其中一側後輪,更輕鬆就能華麗漂移。
    2021/06/23 17:45
  • 千匹馬力不吃油還能橫著走 電動悍馬Hummer EV現身

    停產超過10年,軍規越野車代表性車款Hummer (悍馬) 終於重出江湖,今年1月GM宣告重啟Hummer品牌,首款新生悍馬GMC Hummer EV終於曝光亮相,不僅擁有1,000匹馬力輸出,還具備能夠讓悍馬「橫著走」的全輪轉向系統,甚至一改過去吃油怪獸印象,成為零排放電動越野車。
    2020/10/22 16:58
  • 舒壓巧遇上司他傻眼 網曝「神招」應對:從此橫著走

    尷尬了!1名男網友近日在論壇「mobile 01」發文透露,日前他到常去的養生館消費,沒想到準備進入等候區時,竟突然撞見公司主管,讓他瞬間興致全失,只好趕緊離開現場,事後他無奈地詢問「去按摩舒壓碰到上司,該相認嗎?」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還打趣直呼「你應該把他拍下來」、「從此在部門橫著走路」。
    2019/08/28 22:55
  • 爺爺軍營橫著走孫不信 軍階一報網跪:旅長都要立正被罵

    一名尚未服兵役的男網友透露,鄰居阿伯對他的爺爺十分尊敬,還說爺爺以前在軍營都是橫著走,但他不相信爺爺以前這麼風光,結果一報出爺爺的軍階,嚇傻許多網友「幾乎頂天了」、「旅長都要立正讓他罵了啊」。
    2019/04/18 11:57
  • 笑翻! 龍舟頭斷奪旗手落水vs.龍舟橫著走

    端午節全台各地都有舉辦龍舟競賽,有不少民眾更親自到現場觀戰,也用手機錄影紀錄,結果有人拍下龍舟賽的奪旗手,趴在龍頭上奪旗後,龍頭竟然斷裂,人跟龍頭直接掉進水裡,另外也有雲林國中的龍舟賽,因為舵手失誤,龍舟橫著前進,笑壞看比賽的民眾。
    2018/06/18 14:19
  • 潑漆找監委當靠山?鄭麗文:獨派讓民進黨很頭痛

    獨派青年潑漆後,跑去向監委陳師孟陳情,陳師孟回說「義不容辭」,前立委沈富雄表示,進行中的司法案件,監察委員沒有權力介入。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則說,獨派讓民進黨也很頭痛,因為他們的態度是「民進黨執政之後,獨派就可以在街頭橫著走」。
    2018/03/13 00:01
  • 國道螃蟹哥橫著走 車主「心臟嚇掉了」!

    高速公路驚現「螃蟹哥」!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原本行駛外車道的三寶駕駛,突然直切內車道撞上網友的車,嚇壞副駕駛的女性友人,驚呼,「心臟嚇掉了」。
    2017/11/30 18:54
  • 【FOCUS新聞】秋涼閘蟹肥 老饕等到陽澄湖開賣

    秋意漸濃,提醒老饕們吃螃蟹的季節又到了,今年等嚐一口陽澄湖大閘蟹簡直望眼欲穿,陽澄湖大閘蟹終於開捕,今年是豐收年,產量2300噸,大閘蟹個頭比往年都要大,價格卻是10年來最親民。大陸禁奢令讓大閘蟹價格無法橫著走,以往熱銷的禮盒蟹券,打折都賣不動,7成改攻網路銷售,險峻考驗還不只於此,陽澄湖大閘蟹才上市就謠言四起,說大閘蟹都吞了避孕藥,為的是讓蟹黃蟹膏更肥美,這讓蟹農心急如焚,擔心謠言影響十一長假的銷路。
    2014/09/24 23:30
  • 未來汽車能「橫」著走 台灣人參與設計

    有些人停車技術不好,碰到路邊停車,總是覺得很頭疼,不過如果車子能橫著走,也許路邊停車就不再這麼困擾,一群集合台灣、大陸和紐西蘭的學生及大學教授,合力設計了一款新的電動車,4個車輪能夠90度旋轉,真的讓車子可以橫著走。
    2013/08/01 21:29
  • 「3塊買麻糬」賊 遛鳥偷幼稚園再進警局

    基隆有一名怪咖竊賊,進幼稚園偷東西,居然嫌熱,脫光光裸體行竊,原本警方已經鎖定身份,卻因為找不到人而苦惱,但這小偷竟然因為從速食店換來的奧運版紀念杯被偷,到警局報案,被員警一眼認出,當場逮人,原來這小偷犯案時常常出怪招,不是行竊後寫紙條說「3塊買麻糬」,也就是英文的「thank you very much」;就是偷路標,卻橫著走,常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2/07/15 12:02
  • 【中國進行式】山東:韓國城大本營移居 堅持原味

    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眼看要延續到2011了,中國在南北韓的對峙戰局裡,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回頭來看,韓國是除了美國、日本之外˙中國大陸第三大貿易夥伴國,在大陸,韓國人最多的地方首推山東,從青島、煙台一路到威海,各種各樣大小不同的韓國城而韓國城裡,山東和首爾可以做到「流行零時差,上架拚同步」。沒必要一定要融入所謂當地社會,甚至還吸引大陸消費者跟著韓國城韓化,可以說是山東的韓國居民,非常獨特的本事。 ◎時空在此錯亂 韓文橫著走非朝鮮 第一次到山東威海,整座城市,到處中文加韓文,有點時空錯亂,以為到了韓國?威海韓國城店家:「(韓文)你好。」 TVBS記者彭馨儀:「威海因為距離韓國最近,利用地緣上的優勢,從食品化妝品到服飾甚至餐廳,狂打韓國牌形成聚落,中國韓國城第一座就是從威海這裡開始。」 威海韓國城店家:「這都是韓國的,我家這個是,就是這個做的,是品牌的。」 威海韓國城店家:「這套全都是韓國的。」記者:「韓國進口的?」威海韓國城店家:「對!進口的。」 ◎全部「韓國製」 1天內大陸同步上架 賣服飾的像小楊,大約20天飛一趟首爾東,從威海飛一趟首爾,45分鐘,只要韓國今天流行的,隔天就能在山東上架,讓消費者充分掌握韓風的,是一群單幫客。威海韓國城店家:「基本上,韓國生產出來,這邊就差不多就過來了。」記者:「就過來了!?」威海韓國城店家:「因為威海跟韓國最早通航嘛。」 威海韓國城店家小楊:「那很快啊,我們去就拿回來,去就拿,只要他們市場一上新貨,我們就有!」 小楊:「韓國先流行,只要國產做出來,差一年他倆的距離。」記者:「差一年的距離就是國產比較慢?」小楊:「對,但是韓國出版了,今年流行國產,明年才流行。」 ◎移民大陸不改鄉情 倒將異鄉韓化 大門帶貨,一次批發30萬元台幣,在她的印象,只要是韓國製,就算一個手提包,3千到5千台幣,威海人照樣消費得起。 小楊:「韓國的東西,肯定要比國產的稍微,相對顯得比較洋氣一些吧,都認同韓國貨時尚,本地人喜歡買韓國貨。」記者:「可是比較貴耶?」小楊:「貴嗎?還行吧。」記者:「大概比中國製多多少?」小楊:「那肯定要翻一倍!」
    2010/12/21 15:04
  • 北海道「螃蟹操」 5分鐘減脂強身

    在日本北海道,現在最流行的一種體操,叫做「螃蟹舞」;北海道網走市研發一套螃蟹體操,顧名思義,就是學螃蟹橫著走路,還和螃蟹一樣,舉雙手當螯,卡擦卡擦剪;專家追蹤發現,連續做4個月螃蟹體操的民眾,脂肪明顯減少,肌力變強,強身效果相當好。
    2008/09/23 22:30
  • 日本未來車 靈巧俐落功能先進

    科幻電影中的未來車,不再只是夢想!日本目前研發了一款新車,不但造型酷炫,還可以原地360度旋轉,甚至像螃蟹一樣「橫著走」,雖然還在研發階段,但是預計5年後,就可以上市。
    2004/08/30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