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橘袍 結果共30筆

  • 改披橘袍!金鶯主帥讚藤浪晉太郎有球威 曝將找他「聊聊天」

    日籍好手藤浪晉太郎6、7月繳出亮眼的成績,而他的好表現也獲得現居美聯東區龍頭的金鶯注意,昨(20日)金鶯透過交易將他延攬入隊,對此,主帥海德(Brandon Hyde)也相當期待,他先是大讚藤浪晉太郎很有球威,不過關於如何使用,海德則表示要先與他交談過後再決定。
    2023/07/21 16:53
  • 陳時中駁「確診亡24小時火化」 蔣萬安開酸:「這也要自主應變?」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看到指揮中心說,沒有要求確診死者24小時火化,開轟連火化都要自主應變嗎?面對另一位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可能不掛民眾黨籍,披橘袍參選,瓜分到自己票源,蔣萬安酸,自己是絕對不會背棄栽培自己的政黨。
    2022/06/05 13:54
  • 市長前哨戰?羅智強、蔣萬安、黃珊珊「疫情聲量」掀激戰

    距離2022台北市長選舉,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各黨競逐人選備受矚目,未來「藍、綠、白、橘」之間勢必掀起一場戰爭。值得關注的是目前國民黨內傳出有意角逐的包括羅智強、蔣萬安,而呼聲不低的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未來若「披橘袍上陣」,不僅能瓜分藍軍票源,還能吸到柯文哲的白色票數,因此,這場不管稱為「藍橘之爭」或是「藍白之爭」的戰局,格外引人注意。眼前疫情持續延燒,有沒有疫苗、能否清零都是民眾關注焦點,疫情處理不僅關乎未來選戰,對這三位潛在競逐人選來說,更是發揮的絕佳舞台,《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以為疫情為核心為探討,羅智強、蔣萬安、黃珊珊在網路聲量、好感度上各自展現出不同趨勢。
    2021/06/26 11:26
  • 2024大選披橘袍? 郭台銘頻同台宋楚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再度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同台輔選,他們自嘲都是被國民黨開除的,喊話國民黨改造要聽真話!郭台銘對於日前批立委洪慈庸當選都在忙結婚生子,疑似歧視女性言論,郭台銘喊冤說,被誤解了。
    2019/12/28 12:39
  • 郭家軍再1人披橘袍 親民黨區域立委10人登記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參選人登記今(22日)截止,親民黨晚間公布名單,共有10人登記參選。值得關注的是,除了前國民黨青年軍李正皓及高雄市議員吳益政,還有郭家軍黃綉晶、蘇博廷。
    2019/11/22 22:40
  • 披橘袍報仇? 李正皓出戰中和對決韓家軍

    因為批評韓國瑜,而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現在決定掛上親民黨籍,出征新北中和,要對戰韓家軍的立委參選人邱烽堯,李正皓強調,被開除黨籍後,包括親民黨跟郭台銘都有找過他,也因此讓他起心動念,要把自己聲音帶進國會。
    2019/11/22 16:08
  • 批韓遭藍開除李正皓改披橘袍參選 宋楚瑜明陪登記

    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因常常在政論節目上給予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批評指教,10月中旬遭國民黨開除黨籍,今(21日)有媒體報導,他將改披親民黨戰袍參選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
    2019/11/21 20:35
  • 宣明智披橘袍戰立委! 「未來地圖」揭初衷

    宣明智決定前進國會,披橘袍,代替親民黨角逐不分區立委。今天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提出六大政見,當中第一項,就是「零到六歲國家養」,很有郭台銘的味道。不過為什麼決定從政,他說,全都是因為《未來地圖》這本書裏頭名句,我們有機會改造政府,絕不能讓機會白白流走,讓他決定投入政壇。
    2019/11/21 13:49
  • 到手門票飛了? 王:宋同意給一周後變卦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可能披橘袍選總統的風聲不斷,但現在破局了嗎?王金平自爆,10月底和宋主席談總統大選門票,相談甚歡,但一周後,宋主席卻說要自己選,邀請他當副手,但王金平婉拒,而王金平7日再發聲明,表示要參選到底,但被問到,沒有門票怎麼選,王金平是語帶保留。
    2019/11/08 13:35
  • 總統戰出局!給王金平批橘袍 宋:寧可撕掉

    親民黨的這張總統門票,會不會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宋楚瑜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講明「寧可撕掉也不賣」,對於韓國瑜更是砲火猛烈,暗諷是「愛騙才會贏」,同時也批評蔡總統兩岸搞不好,被認為是參選的起手式,親民黨發言人也說,確實機率有八成!
    2019/11/05 12:14
  • 王金平披橘袍參選? 她曝韓恐「陷險境」:有人在運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5日正式告別立法院,並強調「我參選到底!我從來沒有變過!」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甚至傳出王大動作告別立法院,就是為了「披橘袍」做準備。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TVBS《國民大會 2020大白話》直言,王將代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出征一事,背後恐「有人在運作!」
    2019/10/29 17:40
  • 王金平「11月披橘袍」參選?傳宋楚瑜派人私下聯絡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強調參選總統到底,親民黨是否會與他合作,成為2020總統大選的一個變數。有地方人士透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已派人私下聯絡王金平,告知「再等等,11月初將有結果,王金平昨(25日)動作告別立法院,就是為了「披橘袍」做準備。王金平今(26日)對此回應「成真的話,到時候再說呀!」
    2019/10/26 15:24
  • 披橘袍選總統? 王金平「等因緣等民意」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目前為止,動向還未明,不表態不選總統,也沒表態會全力支持韓國瑜,立院公道伯繼續出席金平之友會,而他(10/17)今天上午原本有公開行程,卻突然取消,記者獨家直擊,他人就在人稱鎮江會館的國會辦公室裡,有私下密會。
    2019/10/17 22:49
  • 親民黨若給門票 王金平願披橘袍參選

    王金平參選總統拋出風向球,他今天在一場演講中公開表示,如果親民黨願意把政黨門票給他,他會盡力而為,如果不給,就是上天不讓他選,對於他有意代表親民黨參選,親民黨晚間回應,大家都是友軍,誰最適合這張門票,會審慎的討論。
    2019/10/02 23:45
  • 王金平披橘袍? 親民黨:恐守不住157萬票

    握有總統大選入場券的親民黨,強調2020不會缺席,據了解,親民黨將在國慶之後將召開會議,拍板決定要由主席宋楚瑜親自出征,還是讓更有勝選可能的人來代表參選,儘管外界傳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排除披橘袍出征,但黨內有疑慮,王金平可能守不住上一屆157萬的得票數。
    2019/09/29 12:19
  • 郭台銘披橘袍? 親民黨:初選後曾有聯繫想見宋楚瑜

    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今天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有透過管道想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但在「郭柯王」破局後,聯繫就中斷了,因此郭台銘與宋楚瑜沒見過面。
    2019/09/27 11:54
  • 恐批橘袍參戰! 藍常委要王辭不分區

    王金平拋出可能跟親民黨合作的態度,引發藍營基層不滿,就有議員點名,王金平、郭台銘、黃健庭三人滾蛋,而中常委則是希望王金平知進退,而針對黃健庭,有中常委就說,國民黨對他的栽培和情感,應該還是比郭台銘給他的位子來的深厚。
    2019/09/25 20:45
  • 點名王金平、黃健庭 藍議員怒嗆:不爽韓國瑜就滾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總統大選後,不斷強調「參選總統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可能會披橘袍戰2020,而親民黨也證實,王有找人接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但2人尚未見面;此外,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也坦言,自己不會幫韓國瑜輔選。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怒轟「不爽就離開國民黨!滾!」
    2019/09/25 09:13
  • 向親民黨送秋波 王金平不排斥披橘袍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總統大選後,郭柯王結盟形同破局,傳出王金平可能披橘袍參選,親民黨也證實,王金平透過共同友人聯繫黨主席宋楚瑜,而不只王金平,柯文哲有沒有可能也跟親民黨合作?親民黨說現在對於任何人都採取開放態度。
    2019/09/24 13:23
  • 王金平披橘袍選總統? 「關公好兄弟」郭台銘說話了

    2020總統大選在即,不斷強調「參選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3日)透露正在爭取橘營總統提名「門票」,親民黨也證實有接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問及對此事看法,郭台銘辦公室回應了。
    2019/09/23 22:21
  • 披橘袍參選到底? 王金平自爆爭取親民黨總統門票

    2020總統大選將至,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頻頻傳出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不過日前郭台銘已宣布不角逐2020,因此一直強調「參選到底」的王金平動向備受外界關注。王金平今(23日)透露,自己努力爭取親民黨提名總統門票。
    2019/09/23 15:19
  • 改披橘袍出征? 王金平急整合民主大聯盟

    郭柯王三人會不會結盟揮軍2020,現在埋下變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把焦點,都放在一手推動的民主大聯盟上,要整合親民黨、新黨這些第三勢力傳出王金平甚至不排除,借用親民黨的總統大選入場券,出戰總統大位。
    2019/09/13 12:15
  • 周刊爆美方看衰 柯反批特定媒體不平衡

    柯文哲雖然沒有鬆口參選總統,不過卻有周刊報導說AIT對他頗不滿意,認為他選不上而且論述空洞,對此柯文哲也重砲回擊,不過不管真假柯市長儼然成了第三勢力拉攏對象,傳出親民黨打算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就等他點頭批橘袍上陣!
    2019/07/10 13:55
  • 【觀點】柯披橘袍?可能性極低!

    正當國民黨初選如火如荼的同時,政壇傳出親民黨積極爭取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由柯文哲代表親民黨參選總統,希望拉抬親民黨立委選情的消息。但這恐怕只是親民黨的一廂情願。先不說柯文哲至今還沒鬆口參選總統,就算他真的投入戰局,代表親民黨的最大優勢,也只不過是可以免去公民連署程序的麻煩而已,誘因不大。
    2019/07/10 13:09
  • 傳爭取柯披橘袍選2020? 張碩文:「可頌」很好吃

    媒體報導,親民黨布局2020大選「只等柯文哲點頭」披橘袍;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多年好友,但據他所知,到目前為止並未談到此事。
    2019/07/1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