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模範夫妻 結果共188筆

  • 郁方罕提豪門婚「都是一個人」 尪聽這句話竟嚎啕大哭

    52歲藝人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檔,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維持婚姻的祕訣,還爆料老公因為一件事嚎啕大哭。
    2024/03/01 17:51
  • 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婚姻長跑28年,育有1對子女,女兒韓菲在雙親支持下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甜美長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又幸福,倆人可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然而,近日余皓然卻自曝「離婚又結婚」,背後原因揭曉了!
    2024/02/29 20:21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女星萁萁(李偵萁)與藝人黃鐙輝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婚姻長跑15年依舊甜蜜如初,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日常,昨(14)日迎來40歲生日心情卻不美麗,直喊「不能接受」,所幸有老公送的禮物─金塊,才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快。
    2024/01/15 19:47
  • 模範夫妻全假的!男星外遇「老婆閨密」 沙發纏綿畫面流出

    李尚禹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帥氣多金的皮膚科醫生,有美艷的老婆,卻對老婆的閨密產生遐想進而外遇;戲裡,他還有煩惱不完的婆媳問題要面對,李尚禹說,還好婆媳問題在戲裡面對就好,戲外想都不敢想,為了讓自己有完美體態,他收到劇本時就已經積極減肥,進劇組時就瘦了8公斤。
    2024/01/10 16:56
  • 王仁甫愛的視角太惹火!季芹性感睡衣「直逼腿根」網驚:老三來了

    47歲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育有1女1子,兩人感情甜蜜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季芹近日曬出一系列辣照,展現雪白美腿,性感指數破表,讓網友笑喊「老三來了!」
    2023/12/23 19:02
  • 寇乃馨北一女嫩照太仙!黃國倫曬「建中酷帥照」反擊 驚神似蕭敬騰

    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黃國倫、寇乃馨兩人於2009年情定終身,結婚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日前寇乃馨穿上綠色制服重返母校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身材、肌膚保養得宜,令網友直呼「天菜」,更加碼曝光高中青澀照好評如潮,開玩笑道「為什麼要嫁給黃國倫?」,而黃國倫今(20)日不忍了,回擊釋出神秘彩蛋!
    2023/12/20 13:02
  • 結婚14年生不出來?寇乃馨認了不懷孕「擔心1事」 黃國倫急出聲

    資深音樂人黃國倫2009年娶小9歲女星寇乃馨,倆人結婚至今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堪稱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然而,婚姻長跑多年女方肚皮一直沒動靜,引發外界關注。針對經常被問到的生育問題,寇乃馨昨(29)日親上線解答了!
    2023/11/30 15:19
  • 女兒不在身邊!生日「驚喜留親筆信」 曾雅蘭讀到淚崩:好愛妳

    女星曾雅蘭與侯昌明結褵21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年6月,曾雅蘭才透露女兒「侯塞蕾」錄取了世界排名前三的藝術學校F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並於8月前往義大利求學。17日適逢她的47歲生日,竟意外收到女兒提早準備好的禮物和信件,內容寫著「如果還有下輩子,我想繼續當妳的女兒」,讓她邊讀邊落淚。
    2023/11/18 23:04
  • 梅莉史翠普45年婚姻陷危機 與藝術家老公爆分居6年

    多次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的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不僅工作得意,與藝術家丈夫結褵超過40年,是外界眼中的好萊塢模範夫妻。然而,美媒《Page Six》報導,梅莉史翠普與丈夫已經分居逾6年,她的發言人也證實此事,表示兩人雖然分道揚鑣,依然相當關心彼此。
    2023/10/21 13:16
  • 男星路邊忘關車門「大開90分鐘」!回來見一幕驚呆

    男星艾力克斯擁有台灣、美國雙重國籍,曾與蔣偉文、江俊翰組成團體「三片吐司」,2003年與女星李詠嫻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樂於分享生活瑣事的他,昨(6)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將車子停在路邊,竟然忘記關車門,90分鐘後回到該處,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
    2023/10/07 09:08
  • 0偽裝吃烤肉!玄彬、孫藝真情侶裝現身 婚後真實互動曝光

    南韓知名演員玄彬與孫藝真,因合作出演熱門電視劇《愛的迫降》結緣,並在2022年宣布結婚喜訊,被粉絲譽為「神仙情侶」、「模範夫妻」,同年11月誕下可愛的男寶寶。鮮少公開放閃的夫妻倆,日前被粉絲目擊現身某家烤肉店,毫無明星架子的展現吃貨模樣,散發出的甜蜜氛圍也狠狠的給粉絲灑了一波「狗糧」。
    2023/09/15 09:52
  • 鄧超竟想搬「100公斤石頭」送老婆 孫儷超傻眼:脖子要多沉

    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育有1對兒女,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雖然日前傳出男方罹患憂鬱症,不過對此傳聞雙方都沒有回應,而昨(12)孫儷在微博抱怨鄧超一直帶石頭回家,看似抱怨卻像放閃,互動相當可愛,透露鄧超拍戲時常說要帶石頭回家給她做項鍊,但這次卻是100公斤的大石頭,讓她忍不住說「這要怎麼寄回來?」要他拍照留念就好。
    2023/09/13 11:12
  • 身體亮紅燈停副業!侯昌明內湖「1.2億豪宅」全打掉 只為幫妻圓夢

    男星侯昌明與妻子曾雅蘭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感情相當好,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除了演藝工作外,兩人電商生意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但因為太忙碌,曾雅蘭近年身體頻出狀況,包括子宮肌瘤、腎結石、甲狀腺結節等,因此侯昌明決定圓了曾雅蘭的夢想,將內湖1.2億豪宅打掉重練。
    2023/09/06 13:00
  • 與梁朝偉相愛35年!劉嘉玲曝婚姻長久秘訣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星梁朝偉於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得獎感言除了感謝一路以來幫助他的人外,他特別點名感謝妻子劉嘉玲的支持,台下的劉嘉玲用眼神給予丈夫鼓勵,事後更在個人微博上貼出親吻梁朝偉的照片,閃瞎眾人,也用行動打臉前陣子梁朝偉的小三生子傳言。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35年,如今是不少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2023/09/05 05:25
  • 梁朝偉遭挖過去情史 1女星有緣無份「曾吻到全身發抖」

    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15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卻爆出與25歲女星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甚至為該女星在日本買房,程瀟火速透過工作室否認,直呼「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過去的情史也被挖出,其實梁朝偉曾在受訪時,透露有一位女星跟他拍吻戲,吻到全身發抖,讓他印象深刻,而這位女星就是和他緋聞傳了好幾年,卻從來沒正面認愛過的張曼玉。
    2023/08/13 11:50
  • 季芹凌晨「突貼4大哭表情」!身體冒1反應 急問:有人一樣嗎

    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兩人育有1女1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被譽為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儘管事業忙碌,季芹仍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點滴,沒想到,今(10)日凌晨突PO出4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並發問「有人和我一樣嗎?」,意外引起粉絲共鳴。
    2023/08/10 09:10
  • 孫藝真美照「玄彬操刀」!偷吐槽老公技術差 恩愛視角閃瞎網 

    南韓模範夫妻檔玄彬與孫藝真,最初以《愛的迫降》相識相戀,去(2022)年3月盛大完婚,並於同年11月喜獲愛兒,孫藝真也在經過調養後,逐漸復工。近日,夫妻倆在高爾夫球場大曬恩愛,孫藝真將老公拍自己的成品貼上社群,還不忘在內文加點日常的打情罵俏,一舉一動都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05 15:53
  • 婚姻出狀況?苗可麗爆王中平收工不回家 只為在片場等「她」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婚姻長跑27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可以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而女兒韓菲也在父母支持下勇闖娛樂圈,因為外貌亮眼,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怎料,王中平竟遭爆料拍戲期間,收工後沒有馬上回家陪老婆,反而逗留現場40分鐘。
    2023/07/21 14:53
  • 梁朝偉看電影「都買6位子」! 劉嘉玲笑曝:可能怕打擾

    演藝圈模範夫妻,金馬影帝梁朝偉與女星劉嘉玲,結婚至今15年,2人膝下無子,感情相當深厚。不過作為天王的梁朝偉其實私下個性內斂、不擅表達,更在外界眼裡有種獨特的「陰鬱氣質」。過去劉嘉玲就曾爆料,梁朝偉會獨自去看電影時,一次購買6個座位,笑吐:「他怕人家打擾他吧」!
    2023/07/08 10:35
  • 艾力克斯瘋羽球「練出網球肘」放話比奧運 李詠嫻染筋膜炎仍要上場

    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艾力克斯、李詠嫻平時會靠打羽球健身,後來跟朋友們組成「屹立不倒」羽球隊,從一週2小時,進階到一週6小時,李詠嫻笑說:「一開始純粹打好玩,後來發現身材更緊實,加上球隊決定要辦比賽,所以才會玩真的。」夫妻倆還找來專業教練學走位,練出筋膜炎也不願休息,他們說:「發現打羽球一年下來,費用很便宜,但要復健看醫生反而好貴。」
    2023/07/07 17:25
  • 好閃!陳奕迅老婆罕曬「甜蜜約會」合照 網敲碗:請多曬

    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和老婆徐濠縈結婚後相當低調,兩人育有一位寶貝女兒,一家人成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徐濠縈罕見在社群媒體曬出和老公同框的照片,大方分享私下約會的行程,網友看了引來熱議。
    2023/06/10 07:58
  • 陶晶瑩、李李仁重遊定情地! 兒聽「浪漫愛情史」秒昏睡

    李李仁與陶晶瑩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愛情長跑20餘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也不時分享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近日,夫妻倆隨著兒子重遊定情地,並與他分享兩人的情史,豈料兒子一點也不賞臉,自顧自地睡得香甜,讓他們超無奈。
    2023/05/29 20:29
  • 認不出!男星趁妻「懷孕偷吃」毀形象 離婚4年憔悴現況曝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擁有多部戲劇作品,主演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該片當時還打破華語片票房紀錄,更憑藉電影《失戀33天》「王小賤」一角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獎,演技備受看好。文章還與在《還珠格格》中「紫薇」的扮演者馬伊琍有過一段婚姻,兩人曾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看似深情的文章,卻不時傳出花邊新聞,之前被爆出在妻子懷二胎時,偷吃女星姚笛,儘管馬伊琍第一時間選擇原諒,但兩人依舊在2019年離婚,離婚後的他,日前低調現身中央戲劇學院同學會,憔悴狀態令網友驚呆。
    2023/05/05 22:42
  • 大咖夫妻不滿被拍!助理氣炸「打掉手機」 火爆衝突影片曝

    大陸歌手張杰2004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獲得總冠軍進入演藝圈,曾任北京奧運的火炬手,也是首位登上美國杜比劇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大陸明星,而他的妻子更是大有來頭,是第一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有「綜藝一姐」之稱的女星謝娜。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宣布結婚,至今依然恩愛如昔,不時公開放閃,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料近日搭乘高鐵時,疑似不滿被拍,助理直接打掉對方的手機,謝娜也伸手阻擋,衝突的火爆影片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3/04/22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