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樂壇 結果共1,123筆

  • 林俊傑淪為觀眾!央視主播脫口「這句話」 網氣炸:不要胡扯

    這是一則關於金曲歌王林俊傑在F1賽事頒獎時被央視解說員誤認為「幸運觀眾」的新聞報導。文章先介紹了林俊傑出道21年的成就與知名度,接著描述事件經過:林俊傑受邀擔任F1頒獎嘉賓,卻被央視解說員當眾介紹為「從眾多車迷中抽出的幸運觀眾」,引發粉絲不滿。報導也提到網友對此事的不同反應,有人批評解說員不專業,也有人幽默地稱林俊傑為「幸運小夥子」。 文章進一步闡述林俊傑的成就,如多次獲得金曲獎肯定,並強調他受邀出席F1國際賽事,足以證明其知名度與影響力。作者認為,央視解說員身為全球直播的「代言人」,理應對受邀嘉賓有所了解,以提供觀眾正確資訊,避免鬧出笑話。整篇報導以林俊傑被誤認為「幸運觀眾」的事件為主軸,探討了其知名度與央視解說員不專業的問題,並呈現了粉絲和網友的不同反應。
    2024/04/22 11:33
  • 東華大學災損22億!觀光業串聯「你消費我捐款」 校友號召募款

    0403地震重創花蓮地區,根據教育部統計共有1080所學校受災,初估損失金額約29.6億元,其中國立東華大學受災最為嚴重,光是拆除燒燬的建築,就要花上6千萬元,災損總計逾22億元。華語樂壇巨星周杰倫及妻子昆凌拋磚引玉,捐贈東華大學100萬元,用於校園重建工作,並指定用於「0403地震東華重建捐款專戶」,以支持學校在災後恢復正常運作,提供師生健全的校園,此舉號召社會各界愛心,紛紛加入響應,希望協助東華度過困境,也幫助花蓮受災民眾回歸正常生活。
    2024/04/21 21:29
  • 4胞胎學霸進軍歌壇!曾獲封「冰清玉潔姊妹花」 驚人近況曝光

    華語樂壇罕見的4胞胎姊妹「紅飛林樂團」(Red on Wood),由24歲的朱婉冰、朱婉清、朱婉玉、朱婉潔所組成,過去在大陸娛樂圈更有「冰清玉潔4姊妹」封號,卻常常被誤認是另一組網紅4胞胎。4姊妹就讀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當起國際天王王力宏的小學妹,更是該校史無前例一同入學的4胞胎學生紀錄。
    2024/04/20 14:28
  • 衰捲涉毒案!GD發片無奈延遲 8月要回歸「公司親曝另一驚喜」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去(2023)年12月底揮別前公司YG娛樂,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甩開毒品風波後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樂壇。今(18)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韓媒獨家新聞,GD新歌發布時間已經提前到8月,甚至還有另一驚喜消息。
    2024/04/18 13:10
  • 葉璦菱帥兒ØZI造愛愛神曲 他力推「實用催情1物」:挺好用的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推出重口味催情情歌〈SEX TAPE〉,勇於挑戰禁忌的他,詞曲下足猛藥,歌詞描述將要分隔兩地情侶,藉著對身體的探索表達思念,裡頭有著「前戲」、「action」開拍等充滿臨場感及遐想字眼,打造宛如一場男歡女愛的情慾歌曲,加上金曲最佳樂團「落日飛車」的迷人爵士電子編曲,強強聯手轟動樂壇。
    2024/04/18 11:18
  • 亞洲天王周杰倫「日本知名度超低」 街訪人氣慘輸周子瑜

    亞洲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樂壇,不過近期有台灣YouTuber到東京次文化重鎮,livehouse林立、孕育出眾多音樂人的下北澤,實際街訪民眾調查發現,認得出周杰倫的人屈指可數。
    2024/04/13 16:27
  •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2024/04/13 12:01
  • 認證Ella當接班人!張清芳自揭壞習慣 突嘆帥兒斷聯1個月

    陳嘉樺(Ella)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以〈Bad habits〉歌詞為主軸,邀請藝人好友作客,在4月的每週三晚上9點,都能聽到Ella用心準備的好音樂,昨(10)晚播出第2集,邀來華語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暢談「BAD HABITS」。
    2024/04/11 12:23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快訊/MISIA明晚演唱會取消!慰問台灣震災 門票先保留待退票

    日本樂壇天后MISIA原定明(4)晚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不過受到今(3)早地震影響,目前決定取消,退票詳情也待主辦後續通知,提醒已經購票民眾妥善保管門票。
    2024/04/03 10:29
  • 淪朱軒洋小三!瘦子疑「暗諷吳卓源」 3年前合作後單方面退追

    台裔澳籍女歌手吳卓源(Julia)為了一圓歌手夢,隻身來台打拚發展,憑藉唱作俱佳的實力,在樂壇闖出一片天,外型亮眼的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更獲封「鄉民老婆」孰料,昨(2)日卻被爆出介入男星朱軒洋與網紅Cindy的感情淪為小三,事後雖聲稱以為兩人已分手,淡但隨即遭Cindy反擊「你確定?」輿論不斷發酵。如今3年前曾與她合作過的饒舌歌手瘦子E.SO,也在Threads曖昧發文,意外掀起討論。
    2024/04/03 08:46
  • SHINee泰民新經紀公司曝光!公布誘人形象照 成VIVIZ師弟

    韓國男團SHINee的忙內成員泰民(TAEMIN),在去(2023)年退伍後,隨即展開SHINee出道十五週年的粉絲見面會,也在年底發行迷你四輯《Guilty》回歸樂壇,但上個(3)月泰民離開待了近16年的經紀公司「SM娛樂」,如今泰民的新東家也揭曉了。
    2024/04/02 14:12
  • 台灣第一AV男優無預警宣布引退!近況曝光 錢包被偷靠街友資助

    情歌聖手陳凡騏,過去曾是台灣第一AV男優,推出過寫真、一張創作EP,現在已完全離開成人業界,正式回歸樂壇,脫胎換骨,今(2)日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由於最近天氣不穩,氣溫高低起伏不定,陳凡騏之前錄音時遇上扁朓線發炎,聲帶受損沙啞,讓他以為不能再唱歌了,一度停止錄音,一向長期注重喉嚨維護和身體狀況的他,現在都會準備熱飲和喉糖帶在身邊護嗓。
    2024/04/02 13:01
  • 7年前大方「出櫃」!港星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一度退出娛樂圈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今日(28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年58歲。黎明詩80年代末出道就獲得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當年她迷倒一眾少男少女,不過結婚後退出樂壇,甚少再於幕前演出。
    2024/03/28 14:14
  • 老婆在場!陶喆開唱粉絲竟點〈Melody〉 他1招化解尷尬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日前帶著「Soul Power II」巡演在廈門開唱,老婆Penny這次愛相隨悄悄驚喜到場支持,面對台下歌迷點歌〈Melody〉時,他靈機一動將歌詞改成「Penny Tao」示愛,老婆在觀眾席裡害羞微笑回應,夫妻倆當眾甜蜜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粉絲則虧他「滿滿的求生欲」。
    2024/03/26 12:18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神似周杰倫!粥餅倫飆300萬粉 淚喊窮怕了:不想孩子太苦

    中國大陸曾掀起模仿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風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路邊賣蛋餅的「粥餅倫」。因髮型、五官神似周杰倫,「粥餅倫」生意越來越好,還願意到處現身幫忙店家宣傳,日前也罕見吐心聲,「不想讓孩子再過苦日子!」
    2024/03/14 16:33
  • 《愛愛內含光》主唱豁出去!約炮經驗全招了 認:易暈體質

    樂壇新人「JUD陳泳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交出亮眼成績單,今(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到讓她受到矚目的影集《愛愛內含光》,她也大方談起感情觀,笑認是易暈體質,用過交友軟體2天,不過因為喜歡面對面相處,覺得交友軟體有點無聊,也不敢嘗試約炮,「我會受傷,比較喜歡真的認識。」
    2024/03/04 17:09
  • 陳冠希拋震撼彈!出道24年來台獻出第一次 合體他們掀回憶殺

    主打環保永續的「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再投驚喜震撼彈,號召潮流男神陳冠希擔任先鋒領航員,領軍亞洲各地音樂「飛官」於5月25日、26日空降桃園陽光劇場的「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為樂壇催生2024開春最強霸王級音樂盛典。
    2024/03/04 13:12
  • 終於來台灣!宇多田光「出道25年」首開唱 新聞聲量破表

    六、七年級生的日本初戀女神「宇多田光(Hikki)」終於要來台灣了!當年讓J-pop風靡全台起來的功臣,宇多田光絕對是其中之一。憑著一首〈First Love〉影響日本樂壇、全球,至今仍是傳唱度最高的日本情歌之一。
    2024/03/02 14:18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 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3千萬」籌碼全輸 淡定喊:沒關係 

    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對日本音樂產業有舉足輕重影響力,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像是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創立的「小室家族」曾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女星Makiyo12歲時追星被小室哲哉發掘,曾赴日培訓1個月,2人也有相當不錯的交情;Makiyo上節目爆料,過去曾和小室哲哉去賭場,對方豪賭一夕慘輸3千萬仍面不改色。
    2024/02/25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