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槽車 結果共260筆

  • 槽車內線右轉彎 騎士差點晚七天回家

    苗栗通霄鎮台一線,機車遭槽車擊落,返家的騎士直行通過路口,槽車竟然從內車道超車右轉彎,騎士撞車倒地,鬼門關前走一遭,好險只受到擦挫傷。
    2024/04/21 13:10
  • 嚇壞! 水泥預拌車、槽車碰撞路人險遭波及

    今天(10)早上8點多,桃園觀音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要從工廠駛出,在路口處與裝著牛奶的槽車,發生碰撞,當時旁邊還有路人經過,兩車撞擊擠壓,衝到人行道上,而這名男子彎腰縮在縫隙中,差點就被波及。
    2024/04/10 19:39
  • 觀音工業區槽車高速撞翻水泥預拌車 路人車縫鑽出「毫髮無傷」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忠孝路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正沿著工地圍牆外步行,當時工廠大門口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準備右轉,結果被後方疾駛而來的油罐車高速衝撞。幸運的是,步行的男子奇蹟似從車頭縫隙鑽出來,毫髮無傷。
    2024/04/10 14:10
  • 槽車翻覆「一秒到田中」 貨車國道閃黑影卡邊坡

    苗栗27日發生兩件大車事故,一件是發生在苗128縣道,一輛槽車疑似路窄加上轉彎恍神,整輛車翻覆栽進稻田裡,瞬間噴濺的泥巴,覆蓋路面50公尺遠;另一件則是國道3號大山路段,一輛大貨車疑似要閃毛小孩,衝破護欄卡在邊坡。
    2024/02/28 12:55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國1台南系統2大車撞爛 油罐車「車頭成廢鐵」驚悚畫面曝光

    國道一號北上315.7公里今(8)日上午11時34分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油罐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其中44歲油罐車女駕駛被受困車內,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獲報,出動消防局鹽行等消防分隊5車11人前往救援,經過一小時的救援,駕駛順利脫困,所幸她意識清醒,由救護車送麻豆新樓醫院救治。全案由國道警察第四大隊查處理中。
    2024/01/08 12:18
  • 快訊/嘉縣太保市台37線驚傳 槽車「洩漏鹽酸」消防戒護中

    嘉義縣太保市台37線與嘉58線路口今(25)日上午10時08分,發生槽車洩漏化學物質的洩漏事故,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發現洩漏物質為「鹽酸」立即劃立警戒區及布署水線射水防護。
    2023/12/25 12:19
  • 快訊/內輪差車禍!屏東鹽埔槽車轉彎撞單車 騎士遭輾慘死

    屏東縣鹽埔鄉光復路昨(4)日晚間18時20分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槽車在轉彎時因為內輪差沒發現一旁62歲男性腳踏車騎士,造成騎士遭槽車輪胎輾過並卡在車輪底下,警消到場時發現騎士已明顯死亡,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5 09:48
  • 西濱新竹段「3大車」連環撞!疑沒保持安全距離 2駕駛受困

    新竹市西濱路段北上80公里處今(27)日上午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砂石車、貨車和槽車嚴重追撞,造成貨車和槽車的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2人皆意識清醒,目前已送醫治療。
    2023/10/27 09:40
  • 雙黃線超車又彎道 消毒水槽車驚險側翻打滾

    新北貢寮,一輛載著消毒水的槽車,雙黃線超車,車速過快,彎道翻車,整輛車側翻一圈揚起大量煙塵,駕駛受困在車內,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救人,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10/12 19:37
  • 有片/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釀1死!駕駛違規跨雙黃線影像曝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疑似為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釀禍,如今後車行車紀錄器影像也跟著曝光。畫面拍下,化學槽車超車後剛好行經過彎處,速度過快重心不穩,導致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楊姓男子也被夾傷受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6:28
  • 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濱海公路,上午發生一起化學槽車翻覆的意外,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後才順利將駕駛救出,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載運的則是氯酸鈉俗稱漂白水的液體,目前實施單線管制雙向通行中。
    2023/10/12 12:56
  • 滿地漂白水!化學槽車濱海公路失控衝破護欄 駕駛遭夾死亡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車殼嚴重變形,導致駕駛遭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受困駕駛救出送醫,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1:48
  • 美國槽車翻覆!氨氣外洩已有5死 緊急疏散500人

    美國伊利諾州發生一輛化學槽車翻覆,車上載有大量高濃度的有毒物「無水氨」外洩,造成5人死亡,由於現場飄散無水氨,人體若接觸會迅速脫水、灼傷甚至死亡,也影響救援速度。
    2023/10/01 13:08
  • 衝落邊坡!載「氯化鈣」槽車翻覆 駕駛不治

    今天早上7點左右,台二線79.5公里處,一輛載著氯化鈣的化學槽車突然翻覆,衝破護欄,駕駛受困車內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29噸的氯化鈣流出,雖然沒有毒性,但對人體仍會有刺激性,環境部的專業技術小組,也到場評估,協助化學槽車的吊掛作業。
    2023/09/12 12:39
  • 「化學槽車」台2線衝落邊坡!氯化鈣外洩 駕駛送醫不治

    今天12號上午7點左右,位在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濱海公路上,發生一起化學車衝落邊坡的意外,造成46歲李姓駕駛送醫不治,而滿載的液態氯化鈣已外洩,目前環境部與警,消人員正在顯場處理中。
    2023/09/12 10:53
  • 水泥車「氣壓蓋」突彈飛 2人摔落地面釀1死

    宜蘭蘇澳一間水泥工廠發生工安意外,水泥槽車駕駛無法開啟車頂裝卸蓋,另外兩名同事見狀也爬到車頂幫忙,不料氣壓蓋突然彈起,幫忙的兩人被噴飛摔落地面,一人頭部受傷,送醫不治,工安事故發生的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8/05 18:53
  • 快訊/下班注意!國一鼎金系統化學槽車起火 火舌狂竄冒黑煙

    國道一號中山高鼎金路段,下午近6點,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化學槽車行經南下361.65K處,不明原因起火,駕駛將車輛停在下匝道的槽化線上,車子不斷竄出火舌,狂冒黑煙,消防隊剛獲報到場,拉水線灌救,是否有人受困或傷亡,還有待稍後警方進一步釐清。也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加速通過,勿放慢車速觀望。
    2023/06/01 18:04
  • 悚!槽車倒栽蔥墜落慢車道 駕駛受困「頭破血流」被拉出

    今(2)日上午,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5歲的司機開著一輛槽車,載著飛灰(碳粉燃燒廢棄物),在行經西濱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導致翻覆到慢車道上,整輛槽車「倒栽蔥式」墜下,受到重力影響,整台車扁掉,駕駛一度困在內,其頭部受到撕裂傷,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援,發現地上流了滿地鮮血,相當駭人,目前駕駛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3/05/02 15:43
  • 滿載「礦泉水」 貨車竹圍捷運站前陷火海

    台南一對祖孫騎車雙載,遇到奪命事故,被化學槽車擦撞後,60歲阿嬤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孫子驚險生還,全身傷痕累累;而新北市也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一輛滿載「礦泉水」的貨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燒起來,駕駛跳車求救,大火瞬間把車,燒成廢鐵。
    2023/04/26 23:33
  • 他的板台快斷了! 拖板車國道「擦出火花」

    民眾在中山高彰化路段,看到一輛拖板車,板台凹陷,鋼鐵跟地面摩擦,邊開邊擦出長長的一串火花,而且是夜間的時候,夜色下拖著火花的板車,實在嚇人。
    2023/04/13 18:03
  • 好臭!別靠近!駕駛酒駕釀翻覆 有毒物外洩

    一輛化學槽車從台北出發,要開往新竹湖口的化工廠,但駕駛因為酒駕,在路上直接撞上電線桿翻進水溝中,車上的有毒物質外洩,四周瀰漫刺鼻的大蒜味,因此坑子口至茄冬路,往中國製藥方向的道路,目前雙方封閉,另外桃園也有大型車因為沒注意車身高度,不小心扯到第四台電線,直接將號誌燈桿給折斷,路口頓時沒有號誌,陷入一片混亂。
    2023/04/12 20:05
  • 快訊/長春化工槽車失控翻覆 有毒化物外洩緊急處理中

    長春化工一輛載有毒化物的槽車,今(12)日上午9點多行經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5號前,疑似過彎時失控導致翻覆,除了拉斷2支電杆,同時毒化物洩漏,竹縣消防局獲報立即到場救援,長春化工及環保署等單位緊急組成應變小組前往現場處理。
    2023/04/12 12:00
  • 美國再傳火車出軌!載「大量乙醇」槽車起火 居民緊急疏散

    當局指出,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個小鎮發生載有乙醇的火車出軌事故,「有數節槽車起火」,當局下令附近居民進行疏散,截至目前未傳人員受傷。
    2023/03/31 09:55
  • 化學槽車西濱自撞翻覆 載3萬公升甲醇起火

    西濱北上111.2公里,苗栗通霄白沙屯路段,一輛載著甲醇的油罐車翻車,車頭槽體分離,甲醇外洩起火,西濱封路,駕駛傷重不治。
    2023/03/23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