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概念車 結果共365筆

  • 百萬有找!Škoda「電動版Karoq」曝光 搶攻入門市場

    儘管外界都認為Škoda在3月15日發表的純電休旅概念車將會是Elroq的設計雛形,捷克品牌卻一舉推翻外界預期,宣告發表未來將擔任Škoda入門都會純電休旅,也就是去年以「Urban」代稱的車款。Škoda確定以「Epiq」命名,瞄準車長約4.1米的都會休旅市場,預計開出2.5萬歐元,也就是約新台幣86萬元的建議售價,規劃2025年發表量產版本。
    2024/03/16 12:06
  • bZ Compact SUV電動休旅首亮相 Prius PHEV芥末黃限量20台

    儘管以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姿態重返舞台的台北車展規模不如以往,Toyota依舊誠意十足,除了規劃商用車專屬展區,更是唯一導入概念車參展的品牌,以bZ Compact SUV概念車擔任舞台主秀,展現Toyota新一代純電跨界休旅模樣。同時,還發表全台限量僅有20輛的芥末黃車色Prius PHEV也同步亮相,搭配Mirai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共同演繹Toyota碳中和願景。
    2023/12/29 11:57
  • 酷似登月車!D:X Concept被列「許願清單」 內裝科技感爆棚

    2023可說是Mitsubishi新車頻發的一年,從迷你得利卡Delica Mini到越野皮卡Triton/L200以及全新跨界休旅XForce,都是鎖定市場熱門級距而來的全新世代車款,其中迷你得利卡堪稱是三菱新車中最叫好又叫座的新車了!不過相信最吸引台灣車迷眼球的三菱「新車」,可能不是上述的三輛市售車而是在Japan Mobility Show日本交通展上發表的D:X Concept概念車了;因為D:X Concept基本上就是代表了下一世代Delica得利卡的改款方向,而近期澳媒《Drive》在採訪澳洲三菱CEO-Shaun Westcott時,高層表示已將大改款Delica列為跟日本原廠爭取的「許願清單」中,是否意味著下一代得利卡也有機會進軍其餘海外市場、甚至是台灣的機會呢?
    2023/12/25 11:30
  • 12年86變「獵跑」!Toyota曝未公開概念車設計圖

    一輛車款開發過程中車廠曾經做過的嘗試/衍生車型,很多時候都比最後呈現在消費者眼前的成品還要更精彩,只是往往因為市場評估考量抑或是量產難度而作罷,像是我們之前曾經報導過的Porsche Caynne敞篷版就是個經典例子;而今年適逢Toyota座落在美國加州的Calty設計中心50歲里程碑,就釋出了一系列不曾發表過的概念車照片來跟車迷同慶,其中一輛叫做X86D Concept的車款可以說是最吸睛的,因為這是Toyota當家後驅小跑車86車系中不曾推出過的獵跑(Shooting Brake)版本!
    2023/12/11 13:30
  • 雲科大發表YunTech ONE概念車 產官學合作推電車產業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今(25)日辦理33週年校慶,同時發表YunTech ONE 概念車,並舉行2023第3屆台灣電動車及綠能科技研討會論壇,雲林縣長張麗善及國內智慧電動車企業代表受邀出席,張縣長表示,透過產官學三方意見交流,攜手推動斗六智慧電動車產業創新園區,實現將斗六打造為電動車測試場域,進而成為智慧交通、智慧防災科技城。
    2023/11/27 10:46
  • 搭載Gogoro電池的四輪車登場 CrossOver亮相日本交通展

    Gogoro首度前進日本交通展 (Japan Mobility Show),即日起至11/5於現場展出Gogoro Network電池交換平台、全新上市的Gogoro CrossOver、以及MUJI無印良品聯名車款,並與MIH開放電動汽車聯盟(MIH Consortium)首度展示採用Gogoro智慧電池的Project X三人座概念車。
    2023/10/27 10:59
  • 不只有電動車!東京「移動展」時隔四年登場

    時隔四年,日本唯一的車展「東京車展」登場,但這熟悉的名稱,往後將更名為「東京移動展」,因為展場上不只電動車齊發,還有多台全新概念車款,甚至是個人移動交通工具;由於是疫情後首度回歸,包括豐田、本田等大廠,這次有多達500間廠商參展,現場更擠了滿滿媒體記者!
    2023/10/26 19:56
  • 日內瓦車展首度不在瑞士 移師卡達純電新概念車齊發

    上周末,日內瓦國際車展,移師到中東國家卡達首都多哈登場,成為這個國際車展自1905年舉辦以來,首次不在瑞士舉辦,但同樣吸引多間知名車商參展,包括保時捷、藍寶堅尼等,都帶來全新概念車款,且是首度在中東地區曝光;卡達當局則盼能藉由這國際舞台,同步刺激旅遊觀光,並吸引更多外資進駐!
    2023/10/09 20:00
  • 18分充飽8成電!「蓮花」推首款純電超跑 最快達250km/h

    超跑大廠蓮花,推出第一款純電動的四門超跑。號稱最大馬力達到905匹,最高時速可達250公里。其實超跑大廠,已經陸續投入純電車的研發,藍寶堅尼也推出純電超跑概念車,預計2028年開始量產;至於瑞典Polestar也推出純電超跑,而且找來設計大賽優勝者設計。
    2023/09/08 20:17
  • 慕尼黑車展登場!中國電動車搶鏡 德國廠憂

    德國慕尼黑車展本週登場,電動車自然是各大車廠主力,不過今年還有一大焦點就是中國汽車品牌。七月全球電動車加上油電車銷售,中國的比亞迪拔得頭籌,前五名中國品牌就占了三名,對歐洲市場自然也勢在必得,紛紛推出高級電動車款,讓歐洲車商不敢掉以輕心,致力降低成本,以縮小與中國品牌價差;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則是10年來首次參展。
    2023/09/05 19:52
  • 找「費爸」代言!賓士推純電概念車 續航力更勝特斯拉

    今年德國慕尼黑車展,電動車依舊是兵家必爭之地!賓士找來退休的網球天王費德勒,推薦純電版賓士CLA概念車。這款車的續航力,達到750公里,超過特斯拉現有車款,被解讀是想要挑戰電動車市場主導地位。
    2023/09/05 16:12
  • 充飽電可跑120公里!極簡工業風電動概念機車Pro.Zui

    電動機車在台灣已經相當普遍,不過這樣的產品近幾年在歐洲市場也開始獲得關注,有不少人認為這是現階段降低都會區排污的理想移動方式。最近來自塞爾維亞的設計師Ognjen Docic,設計出了一款名為Pro.Zui的概念車,該車款具備簡潔的外型設計,同時充滿未來感的元素也吸引到不少網友注意。
    2023/08/18 22:32
  • 目標年輕人!BMW「高顏值電動機車」開賣 入手價23萬

    BMW推出了最新電動機車CE 02,這款新車與該品牌在2021年所推出的概念車相當類似,以前衛的外型吸引年輕族群目光。有別於CE 04講求通勤所需的實用機能設計,CE 02的目標客層是鎖定沒有騎乘過兩輪車款的年輕騎士。
    2023/07/11 15:37
  • SUV純電車戰!德大廠間較勁 引新車款入台

    你有想過未來車長甚麼樣嗎?德系車商把「科技概念車」開來台灣,車內沒有方向盤,座位就像飛機頭等艙一樣,不過當然,只看不賣。業者現在拚的是科技電動車,不少進口車商看見台灣這2年的驚人銷量,陸續把純電SUV引進。
    2023/07/06 20:03
  • 上海車展新能源車成主場 國際品牌搶攻中國市場

    為期10天的上海車展18號開幕,這是中國大陸在疫情解封後迎來的首場國際頂級車展,包括BMW、賓士、賓利、林肯等國際豪車品牌,全都積極搶攻中國市場。總計144款展出車型,超過半數的76款都是新能源車,連還沒有電動車產品的Nissan,都帶著電動概念車來參展,顯見中國新能源車市競爭之激烈。但國際電動車大場特斯拉,卻罕見缺席。外界認為,上屆車展上出現的特斯拉車主鬧場爭議,官司到今天還沒結果,可能是影響原因之一。
    2023/04/19 20:00
  • 滴滴「未來概念車」亮相 獨創車內機械手臂

    大陸「滴滴出行」公布首款未來概念車,車輛取消了駕駛位,能一鍵躺平,還獨創「車內機械手臂」,炫酷的造型和獨特車內設計,讓這款概念車獲得不少注意的目光。
    2023/04/14 18:35
  • 科技飛天車現身CES 標榜油電混合還能垂直起降

    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看得到各品牌概念車,也有實用性高的電動交通工具,不管路上跑的、水上走的或天上飛的,都有純電動版,甚至過去在科幻電影裡的飛行汽車,在今年第一季就將在北加州試飛,2026年還會推出像Uber的共乘服務。
    2023/01/07 15:11
  • 「魔鬼終結者」阿諾現身CES 超微:AI是大趨勢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 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對比去年的CES,因為受到Omicron爆發影響,雖然是實體,但規模縮小。而今年則是回歸正常版,讓全球新創企業連忙卡位,從機器人、AI人工智慧到穿戴裝置,各類創新產品齊發;而在電動化的潮流下,各家汽車大廠也把握機會,在這非傳統車展的場地發布新車,其中BMW還請來好萊塢巨星阿諾斯瓦辛格站台!
    2023/01/06 19:58
  • BMW「可變色概念車」亮相 外媒曝技術來自台灣

    科技盛事「消費電子展」(CES)於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德國汽車大廠寶馬(BMW)也於CES上,發表一款最新概念車「i Vision Dee」,車體可變32色。這款概念車的開發目的,在於加強人與車的連結。因此不限於語音控制和駕駛支援系統等既有技術,還使用了更先進的數位功能。
    2023/01/06 17:00
  • ID終於有房車!福斯純電ID.7亮相 續航上看700公里

    去年底Volkswagen就已經預告要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消費電子展上發表全新ID家族電動車,當時坊間一般推測應該會是ID. Aero概念車的量產版。現在新車終於正式揭曉…雖然還蓋著偽裝烤漆,不過至少確定車名為ID.7,而且是一輛純電房車,看起來的確就是先前傳聞的ID. Aero量產版。
    2023/01/06 13:35
  • 阿凡達現身地球!「代步工具」笑翻全網 違反規則下場曝

    電影《阿凡達:水之道》在上映之後橫掃全球票房,而像這樣的強檔電影作品自然會有車商願意與其合作,像是M-Benz就曾在2020年CES展當中發表Vision AVTR概念車,這款車在內外觀都用上了仿生造型,並且參考電影當中納美人的家園作為設計靈感,展現該品牌對於人車關係的全新想像。
    2022/12/28 20:15
  • 豪華車最有價值品牌 歐系車連七年蟬聯冠軍

    一體式超巨型曲面玻璃,營造氣派的科技氛圍,透過聲控調低車內溫度、下載APP,用手機就能控制車輛。歐系汽車品牌,在疫情影響之下持續創新,打造多款概念車、電動車,今年更以560億美元的品牌價值,榮獲豪華汽車品牌之冠!
    2022/12/28 09:00
  • 洛杉磯「電動車展」登場!特斯拉考慮南韓蓋新廠

    在全美最大的汽車市場加州,在今年九月通過2035年全面禁售燃油車後,各家車廠加速推動電動車,這樣的風潮,可以在目前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上,一覽無遺;始終對參加傳統車展沒興趣的特斯拉,則在一間全球最大的汽車博物館,以"個展"的形式登場;執行長馬斯克則在週三,和南韓總統視訊開會,討論在亞洲蓋新工廠的計畫。
    2022/11/24 19:59
  • 英國最大重機展登場!國貨反攻「直覺」為先

    英國通膨飆上40年新高、新政府政策搖擺不定,再加上衰退疑慮,拖累英國十月的機車銷售萎縮;但這都無礙英國最大的重機展登場,由於英倫復古風當道,也讓許多英國百年品牌重出江湖,不只把經典車款改款,還亮相街車、仿賽等全新車款,預計明年交貨。英國車商無畏景氣低迷,表示買重機跟買汽車不同,更多憑的是直覺!
    2022/11/23 19:50
  • 換電比快充「有效率」?鴻海電動小車搭載Gogoro電池

    繼10月18日的鴻海科技日展出Model B、Model V與Model C(量產版,同Luxgen n⁷)兩輛概念車與一輛準概念車後,主導鴻海電動車開發的MIH聯盟則是在11月8日的Demo Day上,向外界展示了MIH電動車的下一步就是Project X模組化電動小車,且不僅僅是車體座位數還有外觀配件可以模組化,就練電動車最重要的電力系統也能模組化選擇充電或是換電!眼尖的讀者看到關鍵字應該就能聯想到,換電正是採用Gogoro的PBGN能源網路,也就是說未來鴻海迷你電動車上路後補充電量的效率將會比快充站還要更快?
    2022/11/14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