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楊雅喆 結果共51筆

  • 才剛急搬出Cindy家 朱軒洋驚傳拜師「流浪漢」學藝

    金馬執委會在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的鼎力支持下,與全球最重要的電影市場展──坎城影展市場展共同合作「金馬前進坎城」計畫(Golden Horse Goes to Cannes),邀請陳玉勳、楊雅喆、黃熙、九把刀、徐漢強全新力作及其幕前幕後多位金馬得主與入圍影人,將於5月16日共赴坎城親自介紹作品與國際交流,其中還出現近日遭爆劈腿的朱宣揚主演的九把刀新片《功夫》。
    2024/04/10 11:58
  • 42歲孫淑媚拚了!揭新年願望「未婚生子」 爆金鐘導演要她約砲

    金曲歌后孫淑媚睽違6年推出新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這張「孕育」2年的心血結晶,堪稱是她出道28年顛覆框架之作,在專輯製作人乱彈阿翔及金鐘導演楊雅喆協助下突破自我,無論唱腔、曲風都顛覆過往苦情印象。今(22)日她舉辦聽歌會,單身8年的她坦言對感情隨緣,不僅爆料楊雅喆要她去約砲,還表示想嘗試未婚生子。
    2023/12/22 16:43
  • 消失6年!金曲歌后熱炒店當酒促小姐被拍 認:不迎合別人

    快六年沒發片的金曲歌后孫淑媚,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新歌〈我要閃閃爍〉正是孫淑媚放手一搏嘗試的全新自由風格,找來乱彈阿翔擔任製作人,她還形容遇到乱彈阿翔後決定「拜師學藝」的過程心境就像「雜亂打結的頭髮被摸順」,她笑說:「做專輯前心情跟雜亂打結的頭髮一樣五味雜陳 ,因為想要有破繭而出全新不同樣貌,決定跟一位頭髮烏黑柔順不毛躁的老師合作!」
    2023/12/11 11:59
  • 桂綸鎂情纏戴立忍18年 罕曝「真實心聲」甜喊:讓我很安心

    金馬影后「小鎂」桂綸鎂登上3月份《ELLE》雜誌封面,她從19歲《藍色大門》的孟克柔走到39歲《台北女子圖鑑》的林怡珊,無論是當演員或當自己的日子,桂綸鎂總在練習安然擁抱生命裡的各種相遇。回憶起踏入影壇的經歷,20年前她還是普通高中生,在西門町被《藍色大門》的劇組挖掘。當時正在尋覓女主角人選的副導演楊雅喆遇見了桂綸鎂,17歲的她怎麼也想不到,這竟是自己踏入影壇的起點。後來接到試鏡通知,雖然搞不太懂演戲是怎麼回事,但有股本能的衝動讓她躍躍欲試。
    2023/03/02 11:21
  • 孫淑媚無預警爆喜訊:籌備1年多 感謝「他」給予勇氣

    金曲歌后孫淑媚受邀擔任樂扶基金會愛心大使,今(8)日為記者會站台,熱衷公益的她更傳出好消息,是睽違5年將推出新專輯,目前進度已達8成,而讓她有勇氣繼續發片、推她一把的人,正是先前合作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導演楊雅喆。
    2023/02/08 17:34
  • 柯文哲突中斷直播坐鎮槍戰 名導爆粗口:這個選總統會上!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突發生槍擊案,警匪對峙現場一度相當緊張,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正在和「宅神」朱學恒直播,接獲消息後決定中斷直播趕赴現場。此事件對照上週末台北市暴雨成災,柯文哲南下輔選,名導楊雅喆忍不住爆粗口開酸「X!這個選總統會上啦!」
    2022/10/20 15:47
  • 楊雅喆退訂Netflix「沒叫它去死」 自認「壞壞台灣人」不願鬥酸民

    串流平台Netflix先前因貼出「買不到快篩」迷因哏圖,引發眾多網友不滿,導演楊雅喆也發文怒轟「公然造謠」宣布退訂,讓部分網友質疑他在平台的作品為何不下架?他今(11)日以頒獎人身分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被問及此事,直言作品版權不在自己身上,與退訂並無直接關係。
    2022/06/11 19:26
  • 《藍色大門》CP重聚 桂綸鎂金穗影展「將合體陳柏霖」

    2022金穗影展即將於6月3日端午節正式展開,頒獎典禮將於6月11日(六)舉行,由百白擔任主持,頒獎嘉賓除了評審團主席林書宇、監製葉如芬、導演楊雅喆外,金馬影后桂綸鎂將與《藍色大門》中的CP陳柏霖一同出席;另外,《返校》的王淨與曾敬驊也將出席頒獎,而首次擔任評審的林柏宏也會登台揭曉結果。
    2022/05/31 17:44
  • Netflix出事了!「買嘸快篩」哏圖被網出征轟造謠

    在全球擁有超過2億訂戶的影音串流平台在Netflix,為了宣傳韓劇《還有明天》,將劇中片段加上「買不到快篩試劑」的文字製作成哏圖,不料引起眾多網友不滿,留言灌爆Netflix粉專,雖然事後緊急刪文仍無法平息眾怒,金鐘導演楊雅喆開第一槍退訂。
    2022/05/22 07:56
  • 楊雅喆任鏡電視董事長「只是頂一下」 談《初擁》意外替劇組及媒體叫屈

    金馬影后桂綸鎂與導演楊雅喆、監製葉如芬今(31)日一同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傳出即將接任鏡電視董事長的楊雅喆,被問到該事件,直說是個誤會:「我進去又出來了啦,那只是稍微頂一下(頭銜)而已,叫董事長來當導演也很怪吧!」
    2022/03/31 17:05
  • 鏡電視董事長再換人 NCC:必要時找當事人到會陳述

    鏡電視3月4日、3月15日兩度換董事長引發外界關注,NCC表示,鏡電視今天表示會再變更營運計畫,後續審查時可能會請雙方當事人、利害關係人到會陳述,釐清相關事實。
    2022/03/16 17:49
  • 反對勢力頻施壓!鏡電視董座改由《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出任

    鏡電視新聞台今年1月19日拿到執照,預計5月正式開台,怎料本月4日爆發董事會內鬥,原董事長陳建平遭過半董事突襲式解任,而紙風車創辦人之一的李永豐成為新董座才11天,就於今(15)日請辭,董事長改由曾執導電影《血觀音》的導演楊雅喆出任。
    2022/03/15 20:51
  • 行動創作獎揭曉 徵件4.8萬創歷屆次高

    由電信業者主辦,行動創作獎邁入第15屆,疫情激發創作能量,今年徵件數創下史上第二高,微電影首獎作品,更獲得王小棣、楊力州及楊雅喆,三位導演評審肯定,大讚有國際水準。
    2021/12/04 23:31
  • 基隆「彩虹燈塔影展」開跑!結合多元性別7部鉅作免費看

    由基隆市文化局主辦的「2021向大師致敬-彩虹燈塔影展」今(12)日舉行影展活動開跑記者會,請來獲獎無數的導演周美玲站台,一舉集結橫跨近30年、7部台灣大師級作品齊聚基隆上映,照亮台灣電影多元自由的樣貌。
    2021/10/12 17:46
  • 《天橋上》用陸特效! 李永得:將來以國內優先

    這次金鐘獎一舉拿下六項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因為是政府補助,但被爆出有部分是中國大陸的特效,對此導演楊雅喆和製作人都承認有,但是因為轉包給韓國公司再外包才會出現這樣狀況,而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認為,應該還是要國內產業為優先,資訊上應該更透明!
    2021/10/06 13:56
  • 《天橋》特效外包惹議 文化部:補助款應以國內優先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特效外包惹議,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表示,雖然未違反標案規定,但希望政府的補助款還是要以帶動國內產業為優先考量。
    2021/10/06 11:21
  • 台韓視效卻爆8成陸製?《天橋》製作人認了「部分轉發」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成為第56屆電視金鐘獎最大贏家,卻被金鐘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該劇視覺效果非宣傳的「台韓跨國合作」,因為裡頭有超過80%特效是由北京公司所製作,並質疑「難道在台灣有什麼話是不能公開說的嗎?」為此公共電視否認8成特效由大陸團隊製作,而該劇製作人劉蔚然今(5)日則坦言,韓國公司確實轉發部分製作給大陸公司,但比例不可能占到全片80%。
    2021/10/05 16:58
  • 《天橋》遭金鐘評審爆黑料 楊雅喆反擊:沒有您一樣做到

    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在本屆金鐘獎拿下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不過卻遭金鐘獎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有超過8成的特效都是由大陸的公司製作,導演楊雅喆今(5)日打破沉默,發表長文反擊,直言:「兩年後在沒有您的協助的狀況下,我們一樣做到了。」
    2021/10/05 15:03
  • 金鐘56/虛實交錯還原老台北 楊雅喆憑《天橋》奪導演獎

    電視界年度盛事,第56屆電視金鐘獎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戲劇節目導演獎由《天橋上的魔術師》的楊雅喆拿下大獎。
    2021/10/02 23:33
  • 金鐘評選爆內幕!曹瑞原「親揭5大遺珠」:盼有更多突破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日公布,今年受疫情影響,作品大減,報名參賽僅1700多件。其中,導演楊雅喆的公視奇幻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14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去年(2020)創下高收視的公視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也一舉入圍8項。但今年遺珠不少,像是TVBS療癒戲劇《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失業失婚、厭世的叛逆女兒方志友就是其一,評審委員會主委、導演曹瑞原也點出「5大遺珠」,期待資深演員能有更多突破。
    2021/09/02 16:42
  • 金鐘56完整入圍名單!小鬼圓遺願入圍 任立渝獲特殊貢獻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入圍名單今(2)日下午揭曉,請到去年(2020)的金鐘視帝、視后姚淳耀及柯佳嬿擔任揭獎嘉賓,其中,導演楊雅喆的公視奇幻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14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去年(2020)創下高收視的公視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也一舉入圍8項,以下為完整入圍名單。
    2021/09/02 14:08
  • 入圍北影三獎 《親愛的房客》首映

    2020台北電影節,導演鄭有傑帶著新作「親愛的房客」,強勢入圍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與最佳美術設計三大獎項,世界首映上,監製楊雅喆、導演鄭有傑,率領莫子儀、陳淑芳等演員陣容出席,劇情觸及同志伴侶與收養孩童議題,細膩刻劃親情,相當具有可看性與話題性。
    2020/07/04 23:54
  • 吳可熙自編「灼人」 3大證據疑影射楊雅喆

    吳可熙擔任編劇與主演的《灼人秘密》,讓電影圈很多人都覺得是在影射《血觀音》而且醜化導演楊雅喆。圈內工作人員透露,2部片都有的相同情慾戲、火燒船外,片中導演的的台詞,「層次」2的字,根本就是楊雅喆口頭禪之一。
    2019/08/07 16:31
  • 關注性別議題 台北電影節非一般愛情闡述多元愛情故事

    同婚專法將於5月24日正式上路,台北電影節也搶先公布「非一般愛情故事」片單,影展希望呈現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及多元性別,探討性別平權議題,讓觀眾能藉由觀影突破既定框架。片單包括今年在柏林影展首映,描寫婚姻美滿的男子出軌愛上同性的《震向性教育》、伊朗少見觸及同志議題的三段式愛情故事《真愛邊緣人》、以老年同志為主角的《以她的名字呼喚我》、耗時六年完成,以女鞋譬喻性別的停格動畫《女他》等精彩作品,此外,在6月2日(下周日)晚間七點,西門紅樓北廣場將免費放映楊雅喆導演的《女朋友。男朋友》,觀眾除可透過大銀幕重溫本片,並可獲得現場準備的眾多好禮!  
    2019/05/27 15:00
  • 較勁『文化」!  韓推「史艷文」戰陳「導演群」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9日南下義演力挺韓國瑜,現場聚集不少5、6年級生,因為當年黃俊雄的《雲州大儒俠》布袋戲,風靡全台,至今仍讓不少戲迷懷念,而相較文化界,目前僅黃俊雄相挺韓國瑜,陳其邁這邊則有不少文化人表態,除了日前曝光的小野和導演柯一正外,導演楊雅喆也以貶低為題,批評韓國瑜,「貶低高雄只會讓自己甘心為奴」!
    2018/11/10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