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森永 結果共44筆

  • 日本4月逾2800種食品漲價!森永製菓最高漲幅18%

    日本研調機構資料顯示,由於成本上揚,今年4月1日起,全日本將有高達2806種食品價格上漲,森永製菓也上調多款商品的出廠價格,漲幅介於3.3%~18%。
    2024/04/02 12:59
  • 日本泡湯後小確幸快沒了?森永3/31停賣「玻璃瓶牛奶」

    許多日本人泡溫泉後喜歡喝一瓶玻璃瓶裝的冰牛奶。但送貨員回收空瓶時有摔破的風險、瓶子也需要花時間清洗,日本各乳製品製造商近年紛紛宣布停賣瓶裝牛奶。繼小岩井乳業於2021年停賣後,森永乳業近日也宣布將於3月底停賣7款瓶裝牛奶與乳酸菌製品。
    2024/03/31 18:01
  • 逆風!森永製菓廣告任用傑尼斯藝人 鐵粉感動用日幣下架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騷、性侵醜聞,許多「金主爸爸」如日產汽車、麥當勞、朝日集團、日航、花王等企業也宣布與傑尼斯藝人切割,在內部調查和賠償問題尚未解決之前將不會繼續進行合作。不過也有部分企業「逆風向」選擇繼續讓傑尼斯藝人在廣告中當場,例如天團「嵐(ARASHI)」成員櫻井翔近期就在日本森永製菓的商品官網中登場,讓許多鐵粉直呼感動,決定「用日幣下架」森永製菓以表示支持。
    2023/10/07 10:15
  • 超Q板狀巧克力冰!超商7大新品報到 加碼抽兩件0元

    超商狂洗版IG的最新飲品、冰品來囉!7-11獨家推出3款森永系列新品巧克力雪糕,其中必吃最Q的「板狀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搭香草的超甜組合,還吃得到酥脆口感;全家則祭出天仁茗茶「913茶王聖代」、韓國妞瘋搶的「乳酸多多冰棒」等新品,7款人氣品項一次收!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
    2022/07/01 12:40
  • 天熱吃冰!超商大推日系冰品吸客 巧克力聖代、蘋果雪糕都有

    今(16)日全台天氣仍晴朗穩定,白天高溫可達28到30度,超商7-ELEVEN趁勢推出14款初夏話題冰品,主打「異國限定」、「創意甜點」,像是100%成熟香蕉製成的LOTTE爽冰淇淋、萌手繪塗鴉風包裝、洗版日本IG的森永好吃斑馬巧克力雪糕、銷量破百萬支的日本NIJIYA系列,這次也首推2款聖代新品日本NIJIYA香濃巧克力香草風味聖代、日本NIJIYA夢幻草莓蛋糕風味聖代,預計帶動整體業績成長2成。
    2022/03/16 11:03
  • 東台灣返鄉路遙!往北雪隧堵6公里 往南台9線車陣8公里

    農曆春節不少人會回台灣東部的老家,或是到宜蘭、花蓮、台東走春,但高公局預估大年初五下午到大年初六,陸續將湧現車潮,不只宜蘭往北的雪隧回堵6公里長,現在台東往屏東、高雄方向也同樣大塞車。根據第三區養護工程處疏運通報,截至下午5點左右,台1線楓港路段北向,回堵0.6公里,而台9線(草埔森永隧道至伊屯路段)南向(434K+440~442K+760),目前速率:只有17km/h,車陣約8.32公里。
    2022/02/05 17:31
  • 冬至吃起來! 饕客激推「10大湯圓」內餡指南出爐

    冬至到了,當然就是要吃湯圓!近年來湯圓口味日新月異,每年都有各種驚喜和聯名,去年最紅的就屬義美的草莓煉乳湯圓,今年則是森永牛奶糖湯圓佔據IG版面,不只手搖飲料名店也紛紛推出聯名款湯圓,連鮮芋仙、新竹名產福源花生醬都參戰,讓你在家煮也能嚐到創新滋味。
    2020/12/21 16:16
  • 南迴改草埔森永隧道 下週起開放未達43噸大貨車通行

    南迴改草埔森永隧道經多次測試和演練,公路總局決定19日中午起開放未達43噸非管制大貨車通行,但43噸以上大貨車、全聯結車、超尺度車輛及裝載危險物品車輛仍不開放。
    2020/10/14 12:23
  • 通車7個月破2百萬車次 南迴改讓返鄉更近

    台9線「南迴改」去年底通車,截至今年7月底,其中貫穿屏東和台東的草埔森永隧道已逾210萬車次通行,比舊路線更順暢、平坦,也讓台東人返鄉路更近、更平安。
    2020/09/12 11:32
  • 首開放!草埔長隧道「重機通行」 試辦半年

    台9線南迴改去年底陸續通車,但長隧道沒開放重機,部分騎士不滿,公路總局規劃從30日開始,草埔森永隧道開放大型重機通行,試辦6個月,不過隧道內限速70公里,法規比照小型汽車都得遵守,也會同時監測秩序和其他違規行為,當作是否正式該放依據。
    2020/06/20 22:50
  • 長隧道首例!南迴改開放重機通行 6月底起試辦半年

    公路總局今天宣布,從30日中午12時起,在南迴改草埔森永隧道試辦開放大型重機通行6個月,是首座試辦通行大型重機的長隧道。
    2020/06/20 16:54
  • 南迴改森永草埔隧道 20日起提速至每小時70公里

    台東南迴改「森永草埔」隧道路段由於速限僅每小時60公里,引發民怨,經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反映後,公路總局決定從20日開始提速至70公里。
    2020/06/11 17:06
  • 南迴改草埔與森永隧道雙掛牌 命名爭議落幕

    貫穿屏東、台東縣的南迴改隧道命名爭議落幕,在屏東端取名「草埔隧道」,台東端採用「森永隧道」名稱,1個隧道2名稱在日前正式掛牌。
    2020/03/10 14:43
  • 烏龍一場!森永牛奶糖確認含奶 查核流程耗時近月

    食藥署昨晚雖證實,森永牛奶糖含奶類成分,整件事烏龍一場。進一步了解發現,森永牛奶糖檢驗報告早在7月就出爐,衛生局實地查核耗時近1個月,昨晚才確認牛奶糖含奶。
    2019/08/15 14:41
  • 「森永沒奶」搞烏龍! 食藥署坦承:檢驗限制

    食藥署14日公布「中元節專案稽查」結果,發現知名「森永牛奶糖」在動物性成分檢驗上是陰性,遭質疑產品「沒有奶」。後經地方衛生局查核,才確定結果合格,產品確實含有乳製品。食藥署15日早上召開記者會,表示第一時間公布結果,是為了保護消費者,此舉符合標準作業程序,並非直接開罰,事後也立即更新查核結果。也表示現行採用的檢驗法,的確有所限制。
    2019/08/15 12:34
  • 烏龍!森永牛奶糖沒有奶 食藥署:已證實有加奶

    食藥署稽查中元節食品發現森永牛奶糖未驗出牛奶成分,引發軒然大波。食藥署今(14日)晚間受訪時表示,經北市衛生局調查,證實森永牛奶糖中確實有添加奶類成分,已將稽查結果改為合格。
    2019/08/14 23:00
  • 森永牛奶糖沒奶?食藥署驗陰性 業者駁斥

    知名零食「森永牛奶糖」標示成分包含全脂乳粉,但衛福部食藥署公布食品稽查結果,發現「森永牛奶糖」與「森永黑糖黑芝麻牛奶糖」的動物性成分檢驗結果均為陰性,也就是沒驗出奶,對此業者出面澄清絕對有加,衛生局前往生產線稽查也證實,業者如標示使用乳清粉跟奶粉,要釐清是否是食藥署檢測出問題。
    2019/08/14 20:02
  • 從日本紅到台灣!業者推「牛奶糖冰品」 只有今夏才有

    迎接炎熱夏季的到來,各家業者紛紛祭出專屬夏日的消暑新品。其中掀起網路一翻狂熱的就是這個!麥當勞首度推出的「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將經典的森永牛奶糖與超人氣冰品冰炫風結合,完全融合大人、小孩與焦糖控們都愛的甜蜜滋味,成為今夏必吃新品!
    2019/06/24 18:03
  • 日本旗艦體驗店正夯 產業漲價求生

    日本正掀起一股旗艦店潮和體驗店,知名跨國咖啡連鎖,將全球第五間旗艦店開在東京;在全球擁有超過一千間店的法國體育用品店也進軍日本,賣點就是可以讓顧客,在寬敞的店裡體驗運動;另外美國連鎖pizza店也同一天在關東和關西開店,主打讓客戶能自由搭配食材,提供美味諮詢,打造獨一無二的口味。像這樣透過提高附加價值,著重體驗的店面,已經在日本成為一股趨勢;也是廠商為了因應成本上漲,而對產業打出的新策略。
    2019/03/01 20:17
  • 逃逸外籍移工搭車經南迴 遭台東警方逮捕

    逃逸外籍移工從台東搭乘客運準備回高雄市,在南迴公路上,被有「天下第一關」之稱的大武警分局森永派出所員警查獲,經偵訊後,移送內政部移民署台東專勤隊偵辦。
    2019/01/15 12:08
  • 螞蟻人最愛!「牛奶糖奶茶」回歸、「珍珠厚奶茶」來PK

    看準夏日冰飲龐大商機,連鎖超商紛紛推出限定新品搶市!7-ELEVEN去年攜手日本零食大廠「森永」聯名森永牛奶糖奶茶,推出即造成轟動。今夏再打造冰飲版森永牛奶糖奶茶,還有專屬「主題杯」,可愛加分,限量40萬杯。萊爾富則是看好手搖飲料的潛在商機,結合今年流行的濃厚系奶茶,推出「珍珠厚奶茶」來PK!  
    2018/08/15 16:15
  • 過不了天下第一關 台東開毒趴破功

    3男1女相約開車到台東開毒趴,經南迴公路有「天下第一關」之稱的森永派出所時,遭攔檢查扣毒品。台東警方實施「青春專案及安居緝毒專案」,連日分別在大武和成功傳出捷報。
    2018/07/26 17:29
  • 頭目網路上販售私釀酒遭檢舉 被查扣58瓶

    慶典沒有小米酒,引發族人不滿嗎?台東達仁鄉森永部落排灣族的一名頭目,被檢舉網路上賣私釀小米酒以及洛神酒,遭到警方查扣,由於今天就要舉辦小米收穫祭,少了小米酒,不少族人認為侵害了原住民族文化與主權,不過縣府回應,雖然查到的數量沒有超過規定上限,不過網路上販售已經觸法。
    2018/07/14 12:12
  • 跨界比創意! 乖乖變「飲料」PK可果美蜜桃汁

    食品業者不約而同跨界推陳出新比創意,吸引消費者嚐鮮。像番茄醬品牌「可果美」和卡通角色聯名,推出蘋果蜜桃汁;乖乖也和森永聯名推出牛奶糖口味,也同步推出椰子牛奶口味的飲料。
    2018/03/29 13:02
  • 黑糖牛奶糖標示不符遭罰 森永:可退貨

    台北市衛生局指出,「森永黑糖牛奶糖(袋裝)」外包裝鈉營養標示不符,開罰森永公司新台幣4萬元並要求下架;森永表示,商品去年停產,消費者可持發票或商品退貨。
    2018/03/1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