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森林 結果共3,431筆

  • 87期重劃區首發案 隆大營建事業「鳳凰信義」 露臺戶壓軸釋出

    隨著全球科技業AI應用逐漸普及,台灣半導體供應鏈也同步加速擴張。南台灣最重要的半導體S廊帶,範圍涵蓋台南、高雄雙城,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到楠梓產業園區等,其中高雄岡山區位於正軸心,向北連結南科、路科,朝南串聯橋科,以及台積電2奈米廠落腳的楠梓產業園區,加上地理位置銜接台南市和高雄市,獨具發展優越性。鳳凰信義
    1天前
  • 阻止氣候危機惡化 巴西原生植被恢復速度緩慢

    4月15日是巴西國家土壤保護日,但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的,因為巴西沒有在2030年之前恢復2500萬公頃原生植被,阻止氣候危機惡化的國際承諾上,取得太大進展。
    2024/04/16 09:42
  • 放鬆好去處!體驗「睡在雲中」的露營區 還可順遊野溪秘林

    有「雲的故鄉」美稱的南投武界,因獨特的地形,清晨常可欣賞到雲海美景,入夜則有無光害的星空和夜景,是喜愛大自然人群的最愛。食尚部落客推薦位於武界部落東北方的「武界雲窩森林露營區」,可以俯瞰武界部落,觀賞到清晨雲海覆蓋部落的畫面,還可順遊清涼消暑的野溪與森林祕境,好適合初夏出遊啊!
    2024/04/13 18:26
  • 台灣最受歡迎森林遊樂區 溪頭180萬人奪冠

    觀光局公布最受歡迎的森林遊樂園,位在中部的溪頭自然園區,去年一共有180萬人入園,是全台當中森林遊樂園人潮最多的,擊敗了阿里山跟太平山等強敵,專家表示因為溪頭氣溫宜人,風景優美,交通也不算太麻煩,成為許多民眾首選。另外位在北部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園,也因為天然瀑布景觀,還有多園生態跟步道安排,以41萬人,擠到全台前四,是雙北居民踏青熱門選擇。
    2024/04/12 22:27
  • 森林大火燒毀5200個足球場面積 瓜地馬拉進入災難狀態

    瓜地馬拉森林大火從1月起延燒至今,瓜國總統10日宣布全國進入「災難狀態」,政府除向國際求援,也準備動用1.1億瓜幣(約新台幣4.4億元)緊急預算投入救災。
    2024/04/12 11:14
  •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4/14登場!逛特約店家領特製手機掛繩 加碼集點換超商禮券

    「2024 Eid-al-Fitr in Taipei 尋味臺北 齊賀開齋」4月14日將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除邀集各式穆斯林攤位,即日起至4月14日也攜手多家清真美食餐廳、手作工坊推出「清真特約店家」活動,指定期間消費滿額可領限量特製「手機掛繩」,同時還能參加電子集章活動,兌換超商禮券100元,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邀請民眾踴躍參加!一同深度了解穆斯林美食及文化風情。
    2024/04/10 08:00
  • 就在震央旁!宜蘭公路斷、圍牆倒 太平山休園3日

    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震央花蓮隔壁的宜蘭,也傳出災情,蘇花公路143.1公里出,橋樑伸縮縫產生19公分落差,雙邊都無法通行,南方澳大橋也有水泥塊掉落,羅東的民宅圍牆倒塌,砸中兩部汽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落石砸落、路面龜裂,緊急宣布休園三天。
    2024/04/03 18:01
  • 森林經營計算碳匯 環境部12日審查方法學

    環境部今天表示,將於12日召開森林經營碳匯方法學首次專案小組會議,小組會議以2次為原則,接著再送審議會(大會)審查;至於是否有望在上半年完成審查,則尊重委員審查。
    2024/04/02 18:19
  • 綠島森林火災燒兩天一夜 陸海空協力救火

    綠島發生森林火災,火勢延燒兩天一夜,所幸在救災人員陸海空全力救火下,終於撲滅。林業保育署台東分署初步調查,燃燒面積約一公頃。目前初步排除自燃現象,起火原因正由保七總隊台東分隊調查中。
    2024/03/31 20:12
  • 就是明天!愚人節「冰塊水大亂鬥」TEATOP、萬波都參戰

    今年的愚人節很熱鬧,不只鶴茶樓有「最難喝鮮奶茶」,清心祭出的「珍珠白」更是引爆話題,而這波冰塊水大戰也持續開打,開賣「結冰水始祖」的萬波也宣告回歸,還可免費加料只要10元開喝;TEATOP第一味也跟上推出「冰塊水+紅玉粉粿」的組合,讓配料人滿足各種心願。最後紅葉蛋糕也有令人驚喜的「白森林蛋糕」,讓鮮奶油控都說讚!
    2024/03/31 14:17
  • 賽車手當司機?張家界巴士下坡不減速 乘客驚:水溝式跑法

    高雄一位夏先生與朋友,一起到大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遊玩,搭上園區的接駁巴士,就在山區裡行駛,這巴士竟然速度飛快,沿途不停轉彎甩尾,幾乎沒有煞車,把車上乘客嚇得驚呼連連,一下車忍不住吐了,他嘲諷司機這是頭文字D的水溝式跑法,超誇張!
    2024/03/30 19:09
  • 五月天成軍25年內幕曝!阿信這句話促成 冠佑爆身體不適忍痛登台

    華人天團「五月天」今(2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這天恰巧是他們成軍25週年紀念日,從當年大安森林公園「7號公園」小舞台,一路唱到萬人大舞台,這天他們也呈現組團那一刻,源自阿信一句「我們來組團好不好」。而阿信此次演唱會裡,唱及〈笑忘歌〉都會牽著1位小歌迷上台,今晚阿信則邀「長不大的小孩」怪獸、瑪莎、石頭、冠佑,一起躺在舞台上欣賞星空,訴說一路走來的心情,接下來也要繼續一起走下去。
    2024/03/29 21:56
  • 奧萬大綠野山莊災後重生 設計融入生態原民文化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9日電)颱風卡努去年重創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其中綠野山莊遭泥流灌入,災後出動許多人力整修,園方藉機為房間「改頭換面」,以當地生態及原住民文化為設計,新樣貌4月1日亮相。
    2024/03/29 14:16
  • 愚人節限定!清心竟賣「珍珠白開水」 爭鮮「神秘白飯便當」回歸

    愚人節就是要搞怪!不只必勝客驚嚇推出「烏龜披薩」,手搖飲料也跟上搞事。有員工偷偷透露,清心福全將端出超有趣的「珍珠白」,立刻引起熱烈討論。老牌的紅葉蛋糕也不落人後,純淨版「白森林蛋糕」即刻開吃了!
    2024/03/27 11:43
  • 推都市造林!企業認養校園植物 落實ESG

    新北市府長期推動都市造林,希望民間團體.企業響應並落實ESG計畫,新北市長侯友宜22號前往板橋文聖國小,舉行種植儀式,帶領大家種下40株肖楠和700株原生台灣百合,這段時間新北市種下至少1百20萬株植物,都市森林覆蓋率達76%。
    2024/03/22 21:20
  • 用舌尖走進雪中森林 北海道主廚靠料理展現風土

    講到日本米其林星級餐廳,很少人會想到北海道。但在札幌就有一間米其林義大利餐廳,不但拿下米其林殊榮,還被美食家形容是一位用食物說故事的料理達人。靠著一盤義大利麵,就能帶人走進下著雪的森林,感受北海道的風情。
    2024/03/21 13:39
  • 素質呢?專治「佔位族」 溪頭園區祭「移除令」

    溪頭園區名列觀光署「森林類」景點人氣榜首,一個月10萬人次,人多亂象多,出現「佔位族」,用物品占著桌椅,等人遊玩回來就有位置,別人卻用不得,園區祭出「移除令」整治。
    2024/03/17 13:26
  • 天空染成橘紅色! 四川森林野火狂燒3天正朝東北方蔓延

    大陸四川省甘孜州雅江縣,15日下午五點多突發森林大火,消防人員前往撲滅後,原本火勢一度受到控制,沒想到隔天颳起大風,火勢復燃,現在正朝東北方蔓延,還沒有減緩跡象。
    2024/03/17 11:32
  • 受困森林吃好友屍體求生 俄羅斯食人魔逃亡10年落網

    俄羅斯有名男子2012年與3位友人一同前往西伯利亞釣魚,沒想到眾人乘坐的車輛意外落水,導致4人受困於冰天雪地裡,待獲救時只剩下2人倖存,當局後來震驚地發現這2人竟出手殺害友人,後續更食用屍體充飢,其中1位名叫戈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的男子遭判刑12年,但他入獄前突然失蹤,直到近期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16 17:18
  • 山老鼠遭通緝狂逃! 落網稱:怕91歲老母沒人顧

    高雄一名男子被通緝,因為怕被關跑給警察追,落網後他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為放心不下年邁的母親,才躲避警方盤查,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要入監服刑兩年,警方偵訊後將嫌犯解送歸案。
    2024/03/16 12:17
  • 2024台北花伴野餐 大安森林公園賞花樂遊

    春暖花開的三月,最適合到戶外野餐。「台北花伴野餐」3月16日將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有五大野餐主題區,還有文創及輕食市集,歡迎民眾前來歡度美好的野餐時光。 
    2024/03/13 13:00
  • 環境部:造林可增碳匯 不直接等同取得碳權

    今天是植樹節,環境部表示,造林可增加自然碳匯,但碳匯並不直接等同於減量額度(碳權),減量額度也並非自然碳匯的唯一價值,呼籲事業不得宣稱參與活動可以取得碳權。
    2024/03/12 18:03
  • 森林大火不關台灣的事? 錯!專家示警林火風險增加

    台灣森林資源豐富,高溫多濕的氣候條件,減少大規模森林火災的發生。但隨著氣候變遷、生態環境改變,森林大火的發生率,也出現變化。中興大學與美國猶他州立大學跨國合作的最新研究,在對不同氣候情境下,進行全面分析,結果顯示,台灣森林火災風險呈現增加的趨勢。
    2024/03/11 23:01
  • 特斯拉柏林廠要擴建 上周遭縱火、現在被包圍抗議

    特斯拉在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上週三才遭極左派武裝組織縱火停工;沒想到工廠還沒恢復運轉,現在又被德國環保人士包圍抗議。原來特斯拉計畫,要砍掉周邊森林好擴建工廠,當地人士擔心影響水源,集結上千人到工廠附近。
    2024/03/11 13:53
  • 碳交所攜手非洲友邦史瓦帝尼 共同面對氣候行動

    史瓦帝尼證券交易所(ESE)3月4日與碳交所簽訂合作備忘錄(MOU),碳交所總經理田建中表示,除了建立雙邊碳權市場的連結與互動交流,更加強化兩國的關係;未來史國在台灣上架的交易,最可能的是以綠碳、黃碳為主的自然碳匯。
    2024/03/05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