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棕櫚灘 結果共24筆

  • 春天後母面! 龍捲風連日襲美國佛州小客車如玩「疊疊樂」

    美國天氣在過去一星期,非常不穩定。德州出現巨大冰雹,還有民眾拍下一隻公牛倉皇躲避的影片,讓公牛一夕暴紅。此外,在東岸佛州,龍捲風肆虐棕櫚灘花園一座停車場,結果就像疊疊樂一樣,有好幾部車被捲起後,堆疊在一起。
    2023/04/30 17:42
  • 身高188竟是全家最矮 長腿正妹嘆:太高交不到男友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棕櫚灘(Palm Beach)的長腿正妹瑪麗(Marie Temara),擁有出色外貌與6尺2寸(約188公分)的出眾身高,不過這樣「高人一等」的特色卻為她帶來許多不便,除求學過程中飽受霸凌外,最令她困擾的便是「交不到男朋友」,直呼找到對像約會根本是天方夜譚。
    2023/04/15 11:23
  • 千萬法拉利「直墜電梯井」油箱被刺穿 經銷商完蛋了

    一輛新車「開出展間沒多久就出意外」跟「在展間『裡面』出意外」哪個比較悲慘?在2023年2月1日,位於美國佛州棕櫚灘的超跑經銷商,店內竟發生一件讓許多法拉利車迷看了相當遺憾的意外!原來是一輛在台售價高達1,280萬新台幣的Ferrari Roma,因為搭乘的汽車電梯故障,結果整輛車直接墜落進電梯井,車尾全毀。
    2023/02/07 14:16
  • 川普海湖莊園遭FBI「突襲搜索」 白宮:拜登事前不知情

    美國前總統川普聲稱聯邦調查局(FBI)探員突襲他在佛州棕櫚灘的海湖俱樂部莊園,還破解他的保險箱。白宮今天表示,總統拜登未事先獲知這項行動,並強調司法部獨立進行相關調查。
    2022/08/10 08:29
  • 控FBI突襲搜佛州莊園開保險箱 川普批國家陷黑暗時刻

    美國司法部調查前總統川普將總統官方紀錄搬到佛州棕櫚灘俱樂部一事之際,川普說,FBI探員今天突襲他的海湖俱樂部莊園,還破解他的保險箱,稱美國陷入黑暗時刻。
    2022/08/09 12:54
  • 俱樂部遭FBI突襲搜查 川普:這是檢方瀆職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Palm Beach)的別墅遭到聯邦調查局(FBI)探員「突襲」搜查,並稱此舉為「檢方瀆職」。
    2022/08/09 08:09
  • 18萬坪面積 高綠覆率低密度 吸引科學菁英

    舊金山黃金海岸,洛杉磯比佛利山莊,佛羅里達州棕櫚灘,這些地方不僅自然環境迷人,更因為規劃得宜的住宅,週邊環境,吸引來自全球菁英,投資房產。
    2022/06/24 09:00
  • 美機師突失去意識 無飛行經驗乘客靠塔台教學成功迫降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一架小型飛機的駕駛因為緊急醫療問題,變得「語無倫次」,所幸一名沒有飛行經驗的乘客駕駛這架飛機,安全降落一座佛州機場。
    2022/05/12 09:28
  • 慘!美佛州大橋橋面突升起 79歲婦人摔落18公尺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慘案。一名79歲的老婦人騎著腳踏車,行經一座開合橋時,橋面竟然開始上升,婦人走避不及,墜落橋下慘死。
    2022/02/09 16:45
  • 超扯!檢測陽性還跑去上課 害80餘同學被隔離

    美國各州學校陸續開學,卻接連爆發校園群聚感染。拒絕頒發校園口罩令的佛羅里達,棕櫚灘郡開學第二天,就有多達440名學生被隔離。內華達州更有一所中學,學生才剛剛確診陽性,家長居然還把他送去學校,害得80幾位同學都得跟著被隔離。
    2021/08/13 18:19
  • 快訊/美國大選白熱化 川普將返佛州提早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3日舉行,不過各州已經陸續開放提早投票,白宮表示,戶籍地位於佛州的總統川普,將在這個星期六返回佛州西棕櫚灘提前投票。佛州這個星期一開始開放提早投票,第一天就有35萬人投下選票,也創下佛州首日提早投票的新紀錄。
    2020/10/23 08:01
  • 美中貿易談判重大突破!川普:很快與中簽協議

    (中央社佛州西棕櫚灘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中兩國將在「很短時間內」簽署所謂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2019/12/22 10:13
  • 潛水男手臂被「螺旋槳」狠絞斷 母:他是海洋救援工作者

    日前,美國佛州有名的海洋生物學者在棕櫚灘(Palm Beach)潛水時,不幸被誤闖潛水區的輪船撞擊,導致4肢嚴重受傷,右手手臂被螺旋槳絞斷,幸好,被民眾及時發現後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
    2019/12/02 18:18
  • 批紐約州長市長對他太糟 川普將永久住所改佛州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他將把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列為他的永久住所,而非他位於紐約市的川普大樓(Trump Tower)。
    2019/11/01 13:05
  • 買豪宅禿鷹一起住!滿屋如有「千具腐屍」 夫妻崩潰搬逃

    美國紐約1對夫妻今年4月買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的一處豪宅,由於該處鄰近自然保護區,原打算做為與2歲孩子的度假小屋,想不到才短短4個月,新屋就被一大群禿鷹搞得天翻地覆, 不僅泳池、庭院被佔據,還遍地留下嘔吐、糞便,讓他們崩潰喊道,「聞起來就像有千具屍體!」決定不再回去住了。
    2019/08/20 14:19
  • 狂播兒童洗腦歌趕遊民 美西棕櫚灘市挨批

    兒童洗腦歌「鯊魚寶寶」和「捲餅雨」紅遍全球,不斷重複的旋律,讓大人小孩一聽就忘不了,現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就有官員,為了驅趕在一棟活動中心附近徘徊的遊民,竟然想出奇招,重複播放這2首兒歌,引發不少討論。
    2019/07/20 13:32
  • 川普感恩節佛州勞軍 「美國贏了」不斷跳針

    今年感恩節,美國總統川普到佛州度假,中午特地到棕櫚灘基地慰勞海巡隊,他還特別透過視訊電話,肯定駐外美軍的辛勞,不過感恩節照理講是要感恩別人,川普回到渡假村,用推特把一堆人都罵了一番!
    2017/11/24 17:08
  • 川習會登場 第一夫人盛裝伊凡卡列席

    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首次面對面,這次除了2位第一夫人出席之外,川普女兒伊凡卡以及女婿庫許納也都列席,川習會幕後推手之一是庫許納,而伊凡卡則是透過社群網站,多次表達對大陸的友好,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佛羅里達棕櫚灘的報導。
    2017/04/07 07:43
  • 川習會前北韓射飛彈 功敗垂成爆炸墜海

    美國總統川普、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在佛州展開歷史會談,眾所矚目,地點選在川普私人俱樂部,希望兩國領導人第一次認識不要那麼嚴肅,會面地點在佛州西棕櫚灘,週邊進行陸海空全面控管,警消增派人手戒備,習近平從芬蘭前往佛州,預計在台灣時間凌晨2點45分飛機抵達美國,川普夫妻也會到場迎接。
    2017/04/06 19:19
  • 川習會將登場 佛州警消海陸空全面戒備

    川習會,習近平住在距離川普海湖俱樂部10公里車程的旅館,兩國元首分住不同地點,佛羅里達棕櫚灘警消必須增派人手,海湖俱樂部週邊也進行陸海空的全面控管,習近平在美國的24小時,將為棕櫚灘警消的加班費支出增加28萬美元,外界好奇的是,習近平將會看到川普的哪一面,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佛羅里達的報導。
    2017/04/06 10:16
  • 過境美國蔡川會有譜? 川普:再看看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在佛羅里達棕櫚灘的私人俱樂部,舉行跨年派對,川普在晚間抵達會場,接受記者提問,也談到了這次總統蔡英文出訪,是不是有可能會面。
    2017/01/01 11:50
  • 影/找到失散16個月毛孩 男主人瞬間爆淚

    失散了1年多,竟然還有機會重逢,這樣的喜悅讓一名大男人也止不住淚水潸然落下;一年多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西棕櫚灘,有一隻鬥牛犬泰坦(Titan)被人抱走,主人花費了好幾個月不眠不休地尋找泰坦蹤跡,就在失望準備放棄的同時,傳來好消息,一名女網友與他聯絡,表示找到一隻和他形容相符的狗狗,要他快點去確認看看。泰坦與主人歷經1年4個月的分離後,再度相聚,高興地狂吠,主人也難忍找到愛犬的感動,落下男兒淚。
    2016/04/18 13:51
  • 狗肉沒到口 凶鱷落網安樂死

    沼澤河道支流多的佛羅里達,傳出西棕櫚灘一帶發生主人為了救愛犬,慘遭鱷魚咬斷手指頭的事件,當局立刻派出專家補抓鱷魚,這頭闖入民宅區的鱷魚,最後被安樂死。
    2009/07/20 10:26
  • 溫泉豪宅不夠看! 業者再推度假豪宅

    繼去年溫泉住宅創下二週內熱賣1百戶的紀錄,業者趁著這波房市買氣,推出帶有「邁阿密棕櫚灘度假村」式的休閒住宅,2千4百多坪的中庭水池造景,還引進度假飯店會館的水療SPA,在西式休閒風味中還帶有東方禪意。
    2004/07/03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