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栽贓 結果共408筆

  • 晚安小雞被抓到判刑「只花3天」 律師提醒赴柬小心:關了出不來

    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落網3天之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3萬元,效率之高讓台灣網友齊聲大讚。但知名律師劉韋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非常罕見」,甚至提醒網友「看到3天就判刑的國家,真的去這個國家要小心點,以免被栽贓犯罪,就關起來出不來了!」
    2024/02/17 12:51
  • 《非殺人小說》真凶太意外!于子育獻「第一次」:心臟要跳出身體

    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昨(7)晚迎來大結局,懸疑重重的精彩劇情在最後兩集歷經反轉再反轉,真凶揭曉後令一票網友直呼「超出乎意外」、「完全沒猜到」,對於劉冠廷飾演的臨演東東,從落魄出軌一夜情,到踏上被栽贓成為亡命之徒的悲劇旅程,柯貞年認為全劇特別之處就是:「我們讓平凡人一開始就做錯事,然後他繼續做錯事,會留在觀眾心裡的永遠都是角色。所以其實這次不只是主角東東,我在寫所有角色的時候,我沒有愧對每一個角色,他們並非純粹是一個工具人,每個人都有慾望、都可能會做錯事、都有想要隱瞞的東西,但在這過程中,其實最後會帶來和解或帶來醒悟的,我真的覺得都是愛。」
    2024/02/08 12:18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女童雙手瘀青! 家長控:遭栽贓小偷、長期霸凌

    新北市一所公立國小爆出霸凌案,家長指控,讀小六的女兒,遭同學霸凌,多次被栽贓「是小偷」,還被捏到雙手瘀青,尋求導師協助還遭「吃案」,疑似連老師都有不當言語,造成女童二次傷害,教育局表示,校方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9:30
  • 獨/新北小學爆霸凌!遭同學栽贓小偷捏到瘀青 教育局:校方行政失職

    有家長控訴孩子在學校遭到同學動手、言語霸凌,尋求班上導師介入處理、向校方呈報,卻遭到「吃案」甚至貼標籤,直到家長投訴到教育局,這起案件才爆發開來,目前校方表示已召開霸凌小組介入調查,而新北教育局表示,校方在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請學校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1:22
  • 「可以殺我不可以栽贓我」 施明德「一人一百倒扁」帳目惹爭議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006年發起紅衫軍反貪倒扁運動,號召民眾每人捐100元,當時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電視上批評,施明德的募款方式是詐騙集團,遭施明德控告,但2015年6月卻敗訴定讞,施明德則向高等法院聲請再審,出庭時喊,「你可以殺了我,但不可以栽贓我」。
    2024/01/15 07:33
  • 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柯文哲:我怎麼有錢賄選

    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在凱道造勢,就發現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對此,柯聽到後傻眼直呼,「我怎麼有錢賄選」,柯辦下午也回應,​​​​​​​經查證該網紅IG頁面上,並沒有民進黨指控的走路工圖文,質疑「不知道是民進黨刻意P圖?還是惡意栽贓?」
    2024/01/06 14:06
  • 羅致政私密片事件國台辦抨擊民進黨 出事只會「栽贓甩鍋」大陸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日(1月4日)指出,民進黨在台灣選舉中抹黑大陸的手法已是常見之事。陳斌華批評,多數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品行與言行不佳,常在自身有違法或腐敗問題被揭露時,習慣將責任轉嫁他人或栽贓甩鍋,並試圖利用大陸「介選」的假新聞,來轉移人們的注意力。
    2024/01/04 11:03
  • 藍營陳美雅控搶工讀生袋子咆哮 黃捷:看圖含血噴人

    耶誕夜文化中心辦親子活動,卻成了立委候選人爭議事件!國民黨候選人陳美雅控訴,工讀生在場外發送糖果袋,對手黃捷及她的助理,衝過去搶走袋子,還不斷咆哮怒罵,質疑行政不中立,面對指控,黃捷反擊陳美雅不關心活動內容,只會看圖說故事抹黑栽贓。
    2023/12/25 15:12
  • 遭曾玟學影射「黑衣人」盯場! 影中人現身提告自清

    苗栗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日前指控邱鎮軍牽涉黑道、毒品、賭博等爭議案,遭對方控告涉嫌造謠抹黑,不過,不只邱鎮軍陣營提告,曾玟學在記者會中還指出有人盯場,甚至臉書PO文,圈出這名「黑衣人」,今天(12/19)當事人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當天只是路過好奇圍觀,但曾玟學未經查證、惡意栽贓,只能提告自清。
    2023/12/19 13:42
  • 詐團黑吃黑!尾隨車手噴辣水搶7百萬 警逮3嫌全栽贓他頭上

    詐騙集團黑吃黑,當街搶走700萬贓款!新北市新莊分局日前接獲翁姓男子報案,他供稱自己是虛擬貨幣商貨款遭搶,但警方調查發現他其實是詐騙集團車手,先前於思源路附近和被害人收取投資贓款時,遭林姓、王姓收水手埋伏,噴辣椒水搶走700萬,之後分頭逃回高雄並分贓。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於案發隔天前往拘提,這才發現原來幕後策畫的另有其人,兩名嫌犯供稱一切都是王姓收水手弟弟安排,但他矢口否認,700萬贓款也只剩102萬,堅持不吐露金錢流向。
    2023/12/16 14:30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還竟出此下策「黑吃黑」,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2023/11/19 10:22
  • 西法醫院地底通哈馬斯地道? 哈瑪斯控:以軍用計栽贓

    為了向外界證明,他們攻擊西法醫院「師出有名」,以色列公布多段影片,當中顯示西法醫院裡面不但藏有大量軍武,還有哈瑪斯的地道豎井。不過哈瑪斯出面駁斥,說這些武器是以色列軍人帶進來擺拍,故意栽贓給他們。
    2023/11/17 22:57
  • 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本刊調查,曾當過8年調查官的蔡漢凱,離職後,自行開設投顧公司成為股市作手,後來因捲入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多起炒股案遭判刑,但他喊冤說自己是替當時高檢署查黑中心查緝政府基金貪瀆案的臥底,因發現有高層與操盤手勾結收賄卻被吃案,自認遭到出賣栽贓,唯恐入獄會遭人滅口,才在2010年6月逃亡中國。
    2023/11/14 10:04
  • 遊韓住大邱遭控「亂小便」 台男反控「業者栽贓」

    2名台灣觀光客日前到韓國大邱一家旅館,業者跟當地媒體投訴,住宿期間抱怨連連,還在房中大肆破壞、到處便溺之後便悄悄退宿,業者透過平台找到旅客,但卻只得到辱罵回應,報警處理,因為兩人已經出境,業者求償無門,只能期盼導入保證金制度等對策。
    2023/11/09 13:29
  • 提告侯友宜遭嗆浪費司法資源 鄭文燦:警探不能栽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在廣告中影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雞蛋「門神」、涉及利益輸送,而鄭文燦已委請律師提告,卻反遭侯友宜反批不要浪費司法資源。對此,鄭文燦今(7日)視察衛福部朴子醫院東石院區時受訪表示,他相信這不是侯友宜的風格,「侯市長是警探,知道不能栽贓,栽贓就是錯誤,錯誤就應該得到懲罰」,候選人做廣告就應該承擔責任。
    2023/10/07 11:44
  • 《7人的逃脫》劇情下猛藥!女高中生被疑「亂倫養父產子」竟遇害

    韓劇《7人的逃脫》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劇情以一個少女的失蹤事件展開,七個人之間的謊言和慾望交織其中。開播後,立即拿下MyVideo戲劇排行榜收視冠軍,最新一集劇情,編劇再度下猛藥,鄭拉爾飾演的女高中生方茶美被栽贓亂倫養父、在學校產子,一怒之下召開直播要說出真相,沒想到她竟在直播中遭到槍擊中彈,事發後又離奇消失,留下懸而未解的謎團等待揭曉。
    2023/09/26 12:27
  • 企圖衝撞?嘉義警取締酒駕爆爭執 騎士怒轟栽贓

    嘉義市後湖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認為騎乘電動機車的男子涉嫌故意衝撞,當場要他蹲下,接受酒測,男子則是頻頻喊冤並拒絕酒測,雙方在馬路上起爭執!騎士怒控員警栽贓還恐嚇威脅,由於過程中遭燙傷,他不排除提告,但警方強調,單警執勤得更謹慎確保安全,否認執法過當。
    2023/09/01 15:57
  • 自以為聰明!花蓮男騎士丟包毒品 難逃眼尖警仍遭逮

    日前花蓮一對騎機車雙載的男女沒有戴安全帽遭巡邏員警上前盤查,警方眼尖發現騎士與乘客神情緊張,懷疑他們攜帶的違禁品在臨檢前就已遭丟包。員警沿行經路線搜索,果然在一旁草叢發現1個黑色提包,裡面竟然裝有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其他的針頭等等,起初張姓騎士矢口否認,甚至還怒罵員警惡意栽贓,但在警方調查後證實為其所有,當場將張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3 17:57
  • 客人控水餃有「蟑螂卵鞘」索賠6千! 店家蒐證駁斥

    消費爭議又一樁!有民眾反映,吃水餃發現裡面有蟑螂卵鞘,不過老闆娘喊冤,表示客人拿回來的水餃並沒有自家店面的包裝,蟑螂卵鞘也不像曾被混入肉餡裡面,在無法確認產品是否本來就有問題的情況下,民眾卻要求小店家須賠高達6千元,直言實在不合理。但客人也說,店家把事實顛倒是非,還在等待處理。而律師也示警,如果民眾惡意栽贓店家,為了拿到財物,恐怕會構成詐欺罪。
    2023/08/22 19:23
  • 快訊/告大牙誹謗遭傳喚 陳建州現身北檢:希望法律捍衛自身清白

    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000字長文,指出多年前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黑人陳建州事後透過律師發生聲明駁斥,稱大牙是惡意栽贓,並向其求償1000萬元,藝人黑人夫婦事後雖然撤告,改提出誹謗告訴,台北地檢署分案後,今(16)日上午9點,陳建州一襲黑色西裝現身北檢,進入大門前還先向現場媒體鞠躬,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希望透過法律捍衛自身清白。」旋即快步走上樓。
    2023/08/16 09:18
  • 快訊/爆性騷後首現身?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今9:30傳喚陳建州出庭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千字長文,指出自己在2012年7月,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而黑人陳建州隨即由律師發出聲明駁斥控訴,稱惡意栽贓,後續黑范夫妻對大牙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不過事後黑范2人撤告,改提出刑事誹謗告訴。台北地檢署分案後,於今(16)日首度約談黑人至北檢說明。
    2023/08/16 07:13
  • 徐巧芯諷護航哥哥黃偉哲 黃智賢反擊:甘做「民眾黨打手」轉移焦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不會在台北信義、南松山以及大安區提名立委,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和徐巧芯。不過,昨(8)日名嘴黃智賢批評,徐巧芯以利用反綠民意、蹭柯等方式來為己爭權奪利;徐巧芯卻暗指黃智賢是為護航胞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回應,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並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領台北市議員薪水,演出栽贓抹黑我的戲碼」。
    2023/08/09 18:35
  • 陳建州公開道歉?痛哭真相曝光 網傻眼:不怕被求償千萬?

    男星「黑人」陳建州日前遭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與女星郭源元接連控訴性騷擾、性侵未遂,儘管陳建州事後透過律師發聲明稱對方栽贓抹黑,並提告求償千萬,而該案件目前已交由司法處理。不過近日在臉書上卻出現了「陳建州首度公開道歉」的相關資訊,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詐騙集團的新招數,令人笑噴。
    2023/07/12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