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柯粉 結果共228筆

  • 柯粉網紅倒戈? 丁特合體國民黨、連勝文

    遊戲實況主丁特過去挺柯立場鮮明,2日出席ACG產業活動,合體國民黨立委,被外界解讀柯粉倒戈。對此,丁特表示他就事論事。
    2024/04/02 13:07
  • 楊寶楨開記者會「淚辭民眾黨發言人」 他分析:哭掉百萬柯粉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突然召開記者會證實請辭,但強調自己還是黨員,並否認內鬥,還感謝黨主席柯文哲的栽培。楊寶楨說請辭是一個掙扎很久的決定,說著說著開始哽咽落淚,引發討論。媒體人羅旺哲分析,楊寶楨的眼淚恐「重傷柯文哲」。
    2024/02/19 22:09
  • 柯粉10萬塊單車遭竊 擺速食店1F被騎走

    桃園一名梁先生,年初二和車友相約到台中谷關騎腳踏車,結果到了集合點,梁先生把要價10萬的輕鋼管車,放在速食店一樓沒上鎖,用餐完出來發現車被偷走了,梁先生說愛車是客製化手工焊接,獨一無二,也陪他跟過柯文哲挑戰1日北高,希望大家幫忙找車。
    2024/02/16 19:09
  • 曝柯文哲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就算柯退選國民黨也輸

    2024大選落幕近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檢討自己是否做出了錯誤的決定,隨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曾私下問柯文哲「若『侯柯配』會贏嗎?」, 柯文哲當時回應,柯粉流會流失許多,要很努力很努力說服柯粉才會有機會贏,但若是「柯侯配」,柯則大笑稱「現在已經大贏了」,並指,若自己退選,柯粉就會全跑掉,不然就是去投民進黨,「藍綠對決,國民黨也不會贏」。
    2024/02/11 12:08
  • 「網軍價目表」流出柯粉酸爆 四叉貓po原圖打臉:柯文哲的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網軍價目表」截圖,不少「柯粉」民眾黨支持者喊「抓到民進黨花錢僱用網軍」,民眾黨臉書小編更在文下方回應「不知道有沒有缺人」。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公布原圖,該圖片其實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總統選戰期間操作「網路水軍」的工作進度回報,狠嗆「戰國策老闆目前是民眾黨不分區第四席的吳春城,你(民眾黨)應該問他有沒有缺人才對吧」。
    2024/02/08 09:46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影音/鄭運鵬登《夜夜秀》吞火! 賀瓏想邀賴蕭他神回一句

    2024/01/25 13:16
  • 「德德爸」鄭運鵬超狂!《夜夜秀》現場吞火嚇壞全場 1小時10萬人朝聖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爆出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失言風波,引發與論爭議,沒想到火勢尚未熄滅,風口浪尖竟有來賓真的現場「吞火」!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集數昨(24)晚播出,他不僅以「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自稱,還變成自走砲,狠虧觀眾「台下都柯粉」,反應超快,笑得全場東倒西歪,沒想到重點在最後面,他竟現場獻上「吞火」表演,影片發布短短1小時就破10萬觀看。
    2024/01/25 07:00
  •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2024/01/18 17:33
  • 分析7選區柯粉票流向藍小雞 黃揚明:「柯黑」、「友柯」差很大

    2024大選落幕,總統選戰藍白合未成功,但在立委選戰部分,藍小雞出現「親柯」或「反柯」兩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候選人應該要及早檢視自己到底是「柯黑」還是「友柯」屬性,像在台中第二選區沙鹿區國民黨顏寬恒友柯舉動成搶到選票,而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區自稱算是「柯黑議員」的國民黨游淑慧,卻不敵民進黨「超級柯黑」王世堅。
    2024/01/18 14:01
  • 5成高中生瘋挺「4年後恐翻轉」 台大醫:柯粉當久會變柯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2024總統大選、3位候選人中取得最低票數落敗,回想選前之夜擠爆凱道的畫面,即使未等來政黨輪替,支持者仍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對此,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表示,目前約有5成高中生支持柯,或許4年後的選舉能改變結果,但女兒也擔心,「台灣會不會4年後逐漸被賣掉?」
    2024/01/17 07:38
  • 跌破眼鏡!邰智源大選夜「現身這場合」 網驚呆:以為他柯粉

    演紅夯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的女星郭昱晴,今年她被民進黨延攬,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2順位順利當選,成為演藝圈唯一上榜的立委。昨(15)日她貼出開票晚會現場照,結果一張她和藝人邰智源的自拍照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因為節目以為邰哥是柯粉,紛紛跌破眼鏡,而郭昱晴則說「大家不吵架喔!
    2024/01/16 08:42
  • 遭選務砲轟不服氣! 愛莉莎莎轉發「作票結果」再發聲:開票流程違規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已成定局,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不過網上流出多處開票所疑似作票、唱票有瑕疵的現場畫面,身為柯粉的網紅愛莉莎莎轉發大力質疑後,引來網友、選務人員打臉並炎上,她也公開向外界道歉「用詞過當」。如今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跳出來駁回嫌疑,愛莉莎莎心裡仍不服氣,再度發聲抨擊開票流程,並哀嘆說:「也只能接受這個說法了。」
    2024/01/15 13:26
  • 喊話柯粉別洩氣!選前6預測全中 黃暐瀚:小草已鑽出石縫

    於台灣時間13日落下帷幕的2024總統大選,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誓崛起成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照預期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同時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柯文哲也拿下369萬票、位居第三名落選,大批支持者更是沮喪落淚;對此前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認為民眾黨已經取得「大勝」的成果,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直言不必洩氣,因為「小草已經鑽出石縫」。
    2024/01/14 17:28
  • 柯文哲親妹控成藍白合受害者 柯美蘭:沒民眾黨金錢支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大選落敗,妹妹柯美蘭挑戰參選新竹市立委也失敗,柯美蘭今(14)日受訪指控,「我還是覺得我是藍白合受害者,我誠實地講,沒辦法獲得民眾黨金錢上的支柱」,但她還是很感謝柯粉、志工,以及幫助過她的朋友。
    2024/01/14 11:57
  • 年輕票撐基本盤 棄保未發酵柯小輸為贏

    選前民調一路落後的柯文哲,雖然最後還是無力回天,開票結果卻也沒讓柯粉失望,最後靠著改用腳投票的年輕人,撐住選情,除了柯粉不易操作棄保之外,還有笑傲政壇的空戰實力,補上先天失調的陸戰缺口,最後結果算是,小輸為贏。
    2024/01/13 23:41
  • 小草哭了! 柯粉不離不棄喊話:會繼續相信

    柯文哲這次沒有辦法打破藍綠,位居第三,競總前支持者情緒低迷,不少人激動落淚,卻依然不離不棄。另一頭,柯媽媽則是來到柯美蘭的競選總部,她受訪時表示,當初造勢活動人潮不少,不知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3:27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發全黑圖認了難過 61字心聲曝光

    2024總統大選今(13)晚開票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他上台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跟團隊在藍綠夾殺下挺身而出,讓現場柯粉聽了感傷落淚,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表態力挺柯文哲,對於他敗選也在社群難過發聲了。
    2024/01/13 21:26
  • 藍營認敗光速散場!「柯粉不離不棄」喊話:還會繼續相信他們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突破5成的得票率勝出,原先期待政黨輪替的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在雙方自行宣布敗選之際,難掩心中悲痛、忍不住落淚。值得關注的是,國民黨與民眾黨開票現場,一方曲終人散、一方不離不棄,出現明顯落差。
    2024/01/13 21:08
  • 2024大選/「30萬柯粉」擠凱道! 黃國昌:我們在改寫政治史

    2024大選投票明(13)日登場,今(12)日選前之夜,台灣民眾黨申請到凱道造勢,晚間9時許,現場主持人稱凱道已有30萬人到場。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致詞表示,他們不靠鈔票、抱財團大腿,是仰賴公民、小草的力量來改謝台灣政治史;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則表示,民眾黨將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成為台灣最穩定的力量,她說:「最重要是要成為強力間督力量,監督柯文哲的執政」。
    2024/01/12 21:50
  • 「白色力量是關鍵」!侯喊話「柯粉」盼集中選票

    投票最倒數最後兩天,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回防固守本命區,除了一早的國際記者會外,之後一整天都在新北地區車掃,侯友宜不只向自己市民喊話,希望能幫忙拉票。晚間他臉書發文,再度向「柯文哲支持者」喊話,盼集中選票,促成台灣第四次政黨輪替。
    2024/01/11 23:20
  • 趙少康喊「投侯友宜等於投柯」 柯文哲:直接投我問題就解決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0)日喊話,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是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呼籲柯粉別浪費選票,而前總統馬英九為了催票,還自掏腰包幫侯康配在2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對此,柯文哲直言「直接投柯文哲問題就解決了,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選民結構問題沒辦法。」
    2024/01/11 09:55
  •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2024/01/10 15:55
  • 綠打柯沒用? 爭議反促柯粉加強凝聚力

    還記得4年前的大選期間,在台灣吹起一股以韓國瑜為首的韓流,一群不離不棄的支持者,也就是所謂的韓粉,而如今這樣的效應,是出現在柯文哲身上,雖然沒有韓粉這麼鋼鐵,但強大的凝聚力也是非同小可。
    2024/01/09 22:55
  • 觀察/「最強母雞」盧秀燕關鍵出手!挺侯組聯合內閣 催台中藍白合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8日前進中台灣,身為「中霸天」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不進內閣、不當閣揆」,力挺侯康配當選後與民眾黨共組聯合內閣,有意向柯粉、白營支持者招手釋善意,加上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現身助講,加強中台灣藍白合氛圍,試圖替侯友宜催出更多非綠選票。
    2024/01/09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