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柯媽 結果共255筆

  • 影音/柯文哲笑「初一不談這個啦」 被問兩岸:關關難過關關過

     
    2024/02/11 11:35
  • 初一家鄉走春! 柯文哲合體高虹安發紅包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在新竹,陪市長高虹安到宮廟參香、發開運小紅包,昨天晚上,柯文哲也曬出和柯爸柯媽吃年夜飯的照片,按往例回家團圓,但今年柯文哲就小有埋怨,笑說今年爸爸沒包紅包給他。
    2024/02/10 14:37
  • 跌破眼鏡!邰智源大選夜「現身這場合」 網驚呆:以為他柯粉

    演紅夯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的女星郭昱晴,今年她被民進黨延攬,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2順位順利當選,成為演藝圈唯一上榜的立委。昨(15)日她貼出開票晚會現場照,結果一張她和藝人邰智源的自拍照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因為節目以為邰哥是柯粉,紛紛跌破眼鏡,而郭昱晴則說「大家不吵架喔!
    2024/01/16 08:42
  • 影音/柯美蘭宣布落選「回歸醫職」 柯媽笑稱:妳不是吃這種飯的

    2024/01/14 10:40
  • 小草哭了! 柯粉不離不棄喊話:會繼續相信

    柯文哲這次沒有辦法打破藍綠,位居第三,競總前支持者情緒低迷,不少人激動落淚,卻依然不離不棄。另一頭,柯媽媽則是來到柯美蘭的競選總部,她受訪時表示,當初造勢活動人潮不少,不知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3:27
  • 柯文哲墊底敗選 柯媽媽現身問「為何票那麼少」:很奇怪

    今(13)日是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投開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墊底,稍早發布敗選感言,而其妹妹柯美蘭也敗選新竹市立委選戰。柯媽媽晚間7時許在新竹現身表示,不曉得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1:21
  • 柯美蘭一早陪柯媽柯爸投票 「一度找不到證件」驚險過關

    今(13)日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爸爸及妹妹柯美蘭上午也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前柯美蘭協助柯媽和柯爸拿證件及印章,不過柯媽媽在包包內一度找不到,一陣手毛腳亂之後所幸順利找到並投票。此外,柯媽媽表示晚上睡得很好,選舉期間都盡量保持冷靜。柯美蘭則表示,打選戰期間一天都要揮手7、8個小時,笑說現在手都舉不太起來,投完票後「想要發呆」,並感恩選戰期間鼓勵過她的人。
    2024/01/13 14:08
  • 影音/柯文哲遭批「炒農地賺錢」 柯媽護兒:還說他是田僑仔

     
    2023/12/24 13:43
  • 農地違規遭猛攻 柯媽再喊沒違法:還說柯文哲是田僑仔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而柯媽何瑞英日前護兒嗆,「又沒賺多少錢,幹嘛怕人民太有錢」。柯媽今(23)日出席新竹造勢活動,被問到農地爭議再回應,委屈隨別人講不理他們,強調沒有違法的事,「還說柯文哲是田僑仔(靠地價暴漲致富的土財主)」。
    2023/12/23 15:52
  • 柯辰勳猝逝!媽媽揭他留下「最感動禮物」 淚嘆:努力看到了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猝逝,得年20歲,讓親友和粉絲陷入哀傷,告別式結束後,柯媽媽表示不會關閉他的臉書粉絲團,讓粉絲得以保留對他的思念。不過昨(22)日柯媽媽分享也柯辰勳留給她「最感動的禮物」,感傷說:「好孩子你的努力及傳承媽媽看到了。」
    2023/12/23 11:51
  • 柯文哲挨酸農地「炒地P」 柯媽嗆沒賺多少:幹嘛怕人民太有錢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甚至涉及違法收租達15年,柯本人也承認並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不過長期主張居住正義的他也因此挨酸「炒地P」。柯媽何瑞英再次護兒嗆:「又沒賺多少錢,幹嘛怕人民太有錢?」
    2023/12/21 16:18
  • 賴老家變賴皮寮!趙少康:你拆應拆的違建 我辭不該辭的中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被認定是既存違建,有網友不但將賴老家設為打卡點,更把地點改名為「賴皮寮」。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賴這麼堅持很出人意料,但哭了好幾次,應該替可憐的人民哭,而不是替自己老家哭,「黃國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媽(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也拆啦,你本來應該拆的你不拆,你現在拆你本來應該拆的違建,我辭去本來不該辭的中廣董事長。」
    2023/12/18 19:30
  • 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永遠的小孩」上香,甚至哭倒跪地,今(10)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
    2023/12/10 11:30
  • 專訪/仇女還是媽寶?柯文哲最氣這 嘆「身邊女性都難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政以來許多言論被解讀為「仇女」,怎知女性家人、幕僚先前多次替他抱不平,又被外界貼上「媽寶」標籤。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氣被講仇女、媽寶,因為不僅媽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強勢,副手吳欣盈也很有個性,「我覺得純粹是抹黑,奇怪旁邊左右看都是女生,而且都很難管,太奇怪了。」
    2023/12/06 19:05
  • 20歲男星「心因性猝死」!燦笑遺照曝光 竟是許常德合照

    台灣男星柯辰勳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竟意外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而告別式敲定在12月10日舉行,柯媽媽也公布遺照,是柯辰勳生前和許常德的合照,讓她感動萬分,謝謝許常德不忌諱答應,讓她能裁切下來送兒子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06 10:12
  • 喊「柯文哲不是小寶寶」!黃珊珊再發聲 一排酸爆:要學會放手

    藍白合、在野整合破局之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屢次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言,挨轟「白皮綠骨」、罪魁禍首,甚至戲稱「黃媽取代柯媽」,引來各界議論柯成為媽寶一說。對此,黃珊珊再度反擊,強調柯並不是「小寶寶」,似乎仍難以平息支持者怒火。
    2023/11/29 17:20
  • 總統參選保證金1500萬 柯媽「不知這麼貴」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的媽媽說,散了各自選各自努力也好,妹妹柯美蘭則說遺憾,很多人期待,她甚至認為,侯友宜是願意當副手,但是國民黨是大黨,包袱太大。
    2023/11/24 19:27
  • 正式分手!柯媽:自己選更好 藍白攜搭檔宣戰

    2024總統大選登記倒數中,藍白搭檔在最後一刻揭曉了,正式宣布分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媽媽,表示自己選更好,也認為選民會自己看,誰認真就選誰,但藍白合不合講了一個月,柯媽媽全看在眼裡,直言心情大受影響。
    2023/11/24 13:26
  • 柯文哲搭新光小公主被問藍白破局 柯媽:亂說話會被朱立倫罵各自選也很好

    民眾黨內部會議今(24)日上午確定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副手人選為「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並且於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延宕多時的「藍白合」宣告破局。對此,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今日受訪表示各自去選也很好,不過昨日沒有仔細看藍白郭5人會談,所以不能亂說話,「不然會被朱立倫罵」。
    2023/11/24 11:19
  • 「神明指示柯媽媽!」急叫柯文哲找這人 爆藍白合可望成功

    2024總統大選明(24)日即將登記截止,藍白到底合不合,就看這最後關鍵。然而連日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還爆出對話通聯,指柯、侯盼他出面當「公親」不要登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其實是有神明給柯媽媽下指示,他也斷言藍白合可能會峰迴路轉成功。
    2023/11/23 10:37
  • 藍白破局互相欺騙?姚立明:若兩岸談判不是柯媽哭是全民哭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隨後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引發外界對柯郭合的政治聯想。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今(20日)表示,不論藍、白候選人若成為總統,怎能期待他們與兩岸談判,如果這樣的談判發生,那絕對不是柯家女生,或是柯家母親、柯文哲競辦會哭,那會是2300萬人都在哭​​​​​​​。
    2023/11/20 16:56
  • 好糗!柯美蘭登記參選「竟忘帶保證金」 幕僚急奔附近湊錢

    2024大選逼近,中選會今(20)日開放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立委候選人登記,而依照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32條第1項及第2項規定,立委候選人登記時應先繳納保證金數額為新台幣20萬元,柯文哲妹妹、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稍早登記時,竟忘記帶保證金,於是趕緊請幕僚去附近領錢,最後在柯媽何瑞英的陪同下,終於完成登記。
    2023/11/20 10:24
  • 支持者嗆辣問「侯要賴讓幾%」 柯笑:沒人會讓

    藍白合卡關,晚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到家鄉新竹,替妹妹柯美蘭站台,柯媽也送暖擁抱,支持者問題一個比一個嗆辣,還要柯文哲幫忙問侯友宜希望賴清德讓多少,讓柯文哲笑說這題可過,因為沒人會讓他。
    2023/11/19 00:09
  • 嗆「不如別合」 柯媽怒斥國民黨 :吃人夠夠

    藍白協商卡關,雙方針對民調算法比較基準就有落差,尤其是在誤差範圍認定,因為當初協議只提到這四字,民眾黨柯文哲說他只願意讓3%,但國民黨搬出統計學理論,按照誤差範圍定義就是在正負3%,也就是一共6%。
    2023/11/18 22:21
  • 為民眾黨抱不平!柯媽嗆國名黨「吃人夠夠」:乾脆自己選

    民眾黨與國民黨總統參選協商爭議未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表示,國民黨那麼大、人那麼多,要民眾黨讓6%很不合理,「柯文哲乾脆自己選」。
    2023/11/18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