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柯團隊 結果共33筆

  • 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蔣萬安團隊「吊車尾」 表現差但人緣比柯好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根據最新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調查報告,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機關首長評分為9年來吊車尾,滿意度卻普遍比柯團隊好,認為蔣府內人緣比柯好、表現比柯差。
    2023/12/10 14:19
  • 「KP SHOW」今重磅登場 柯文哲承諾不會破音落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將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一張票價8800元堪比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柯文哲表示,感謝大家願意花8800元來看他的演唱會,並承諾,這次「絕對不會破音」、「絕對不會落拍」。而對於演唱會的嘉賓,柯團隊保密到家,不過,「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上透露「會擔任柯文哲演唱會嘉賓」引起關注。
    2023/07/29 10:02
  • 柯文哲談北流喊「我負責」 北市府酸:拍影片不能解決問題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爆出1.9億爭議款議題,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晚間在臉書發表影片,喊出「北流我蓋我負責,監院要查我不怕」為題,並稱若重來一次,他還是會蓋北流。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26)日表示,若拍影片就就能解決問題,問題早就解決了,質疑去年9月至11月間,柯前市府團隊到底與文化部間有什麼樣的正式公文溝通?市府已經把問題都點出來了,但柯團隊跟台北市議會民眾黨黨團,也是「已讀不回」。
    2023/07/26 15:00
  • 黃珊珊緩頰柯文哲「仇女」 綠委酸:像霸凌者的家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往連串發言,被部分輿論認為是「仇女」,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等民眾黨人士陸續發言,力挺柯文哲並非如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柯團隊想洗白「仇女」印象,就如同習慣欺負同學的小孩的家長,到學校說小孩怎麼可能欺負同學;民進黨立委范雲也說,從柯文哲的過往的行徑與發言可以看出,女人從來不可能成為與他平等、共同決策的對象,這種品行,黃珊珊竟還得幫忙說緩頰。
    2023/07/26 14:06
  • 不怕大巨蛋「被卡」 蔣萬安承諾1年內啟用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下午親自聽取柯團隊的大巨蛋簡報後,他信心滿滿,發話目標一年內,可以試營運、發照,並讓大巨蛋完工啟用。不過,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常抱怨,內政部刻意「卡蛋」,今天,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也強調,內政部絕對是「正派經營」。
    2022/12/21 14:46
  • 台北選戰/藍綠已整隊!黃珊珊憂慮現 團隊太菜陷「三缺」危機 

    距離台北市長選戰僅剩下約100天,柯陣營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仍未就定位,雖然黃珊珊還沒確定哪天要登記,但原則上會在登記參選的8月底、9月初離職。不過據透露,雖然現在黃珊珊在各份民調中仍緊咬蔣萬安、陳時中,但柯團隊內部人士擔憂表示,黃珊珊競選團隊在團隊太菜、議員參選人、資源等戰力上都不足,如果沒有改善、增強,可能現況的民調數字已經是天花板而非樓地板。
    2022/08/14 09:54
  • 前後幕僚為北市養網軍互槓 柯文哲:沒錢養什麼網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總質詢時,遭議員質疑養網軍,網紅四叉貓與前柯文哲幕僚近期追打此議題,前柯團隊網路行銷總監吳靜怡更貼出共11組IP位置,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則反駁當中7組與北市無關,雙方隔空開槓。對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受訪時僅說,「我們沒有錢養什麼網軍?」
    2022/06/05 17:16
  • 台北選戰/蔣萬安傳將就位等綠白 柯營曝「珊珊來遲」反有利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對於年底大選,各政黨提名時程也或多或少受到影響,而首都台北市,執政的柯團隊派出副市長黃珊珊出戰,已經是八九不離十,但就端看何時會辭職投入選戰。黃珊珊原先傳出6月將辭職投入參選,也受到疫情影響可能延後,但民眾黨內人士判斷,延後離開市府、「珊珊來遲」對黃珊珊在這場選戰來講,反而不是壞事。
    2022/05/22 09:31
  • 柯文哲一再失言傷黨 前柯幕僚建議:換四叉貓當秘書長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嗆賴香伶要回去管好自己的狗,引起議論。前柯團隊數位總監、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吳靜怡公開表示,支持賴香伶任黨主席,並認為應該找網紅四叉貓當秘書長,才能夠更公開透明。吳靜怡(Grace)也爆料,柯文哲這樣講話不是失言,因為柯本來就是這樣的想法,就是帝王主義,「柯文哲對市府內部或政黨,都是在很大語言壓迫、語言霸凌下,去執行他的意志」。
    2022/04/10 12:21
  • 柯昱安遭爆是「白色網軍頭」 曾攻擊林昶佐、指揮中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燒出網軍帶風向爭議,媒體報導接獲民眾黨人士爆料,擔任文宣部主任的「小牛」柯昱安,曾用過5組帳號在PTT發文帶風向,除攻擊指揮中心、立委林昶佐等人,還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造神。對此,柯昱安今(11日)受訪表示,「smartanko」這個帳號最初是他創立,但2017年後就沒有使用,是借給他朋友。他還指,若是柯團隊人士放話稱他是網軍,他非常心寒。
    2021/12/11 11:07
  • 卡神爆柯欠百萬喊對質 柯:她不敢出來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愛將董德堉,傳出因為對他無情切割心寒,而辭去北農職務,卻也意外扯出卡神楊蕙如爆料,說柯團隊欠他百萬紀念品錢,柯文哲卻賴帳不還,嗆說願意跟柯當面對質,對此柯文哲回應過去帳目太亂,他自己也不知道哪一筆錢,反酸楊蕙如不敢出來!
    2020/09/15 19:31
  • 柯團隊又走人 社會局長任請辭、駁遭架空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了第一個鬆口要準備選2024的人,但他目前得先面臨團隊不斷走人的危機,台北市社會局長劉志光任職才滿三個月就要走人,外傳是因為下屬經常跳過劉志光,直接向副市長報告,不過劉志光出面澄清,是因為健康因素請辭。
    2020/07/12 21:58
  • 殲滅韓國瑜後 學者:民進黨下個對付的人就是「他」

    高雄市長罷免案在6月登場,政治學者分析,若民進黨成功殲滅韓國瑜,下一個要對付的就是柯文哲,而柯文哲還私下透露,曾找團隊沙盤推演,若民進黨用打韓的力道和規模對付他,擋得住嗎?結果柯團隊說沒有辦法!
    2020/05/20 23:18
  • 柯黑攻勢!柯文哲粉專20天退讚10萬 接下來還會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臉書爆退讚潮,20天內掉了10萬多粉絲,柯陣營的社群團隊也直接說,對於網路上這些串聯退讚,他們有心理準備會跌破200萬,面對柯黑的網路攻勢,柯團隊保持平常心,認為柯文哲當初跟蔡英文的支持者本來就有重疊,而也有學者分析,郭柯王要是結盟,會是掉粉的止血點。
    2019/08/21 22:51
  • 打破35歲年齡線! 前外交官接北市府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人事又有調動了!原本擔任發言人的劉奕霆跟副發言人柯昱安將退出發言體系,改由前駐荷蘭代表周台竹接任發言人大位,63歲的他擁有豐富的外交經歷,頗受柯文哲重用,也是柯團隊首次啟用超過35歲的發言人。
    2019/08/14 20:23
  • 柯文哲:9月上旬決定「選不選」 藍營「這裡」被鬆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終於坦承不會拖到9月17日,9月上旬就會做出抉擇,因為連署需要時間,而根據柯團隊透露,他們最少會在全台設置1千個連署據點,讓全台柯粉提供場地,像是工業區或科學園區也是據點的選項;柯文哲還沒宣布,但其實地方已經動起來,像是台北市就有國民黨提名的里長,私下挺柯,還有無黨籍里長連署據點都準備好了!
    2019/07/26 00:22
  • 整軍備戰2020? 柯團隊新血是「她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到底選不選,還沒定論,但近期有不少新血,已經加入幕僚團隊,像是從文化局,轉入媒體事務組的鄭立芝,父親是前教育局長,還有曾幫「白色力量第一代」陳思宇輔選的,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等,都被外界視為「二代柯家軍」,儘管市府強調是單純人事調動,但大選年前的「整軍備戰」,仍引發不少聯想。
    2019/04/12 23:15
  • 臉書突爆退讚!人氣不到小英一半 柯:我又沒要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受到考驗了嗎?近日他發表強盜說、台獨說等言論引起爭議,臉書也爆發退讚潮,一週內大掉5000個讚,至今仍沒有止跌回升的趨勢,就連網路討論人氣也不及總統蔡英文一半,讓外界堪憂柯團隊主打的網路力量削弱,對此柯文哲稍早受訪時被問到人氣比小英低,他表示「我又沒有要選總統」。
    2019/01/29 11:40
  • 快訊/離開柯團隊 林洲民:不留任北市府單位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被請辭,傳出調任都更中心董事長,最新消息,林洲民表示決定離開北市府,將不會在任何一個北市府單位任職!
    2018/12/24 15:29
  • 大巨蛋解套方案被打槍 柯府「石內卜」鬱卒打包

    都發局長林洲民去職前,引爆柯團隊內有「趙友友們」,本刊調查,都發局針對大巨蛋備受爭議的人流疏善已提出解套方案,但需要文化部配合,在綠白合作不順利之下,解套方案遙遙無期,在柯市府急於讓大巨蛋復工的心態下,林洲民成為大巨蛋復工「必須被搬開的石頭」。
    2018/12/24 14:40
  • 立委補選由誰出戰? 柯文哲:備胎很多啊

    台北市一席立委補選是否白綠合作成為焦點,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觀傳局長陳思宇都被點名,可能代表柯團隊出戰。柯文哲今天說,人選在登記截止前都可以討論,「備胎很多啊」。
    2018/12/10 16:40
  • 刪敬老如影隨形? 傳柯團隊疑人為操作

    柯文哲常把砍敬老金讓他被罵,現在真的是體現到了,從他請假競選以來遭到多次長者陳情或抗議敬老金,而在上禮拜五柯文哲去萬華的活動上,市府顧問蔡壁如被長輩們包圍問為什麼要砍敬老金,她在解釋完之後,竟然有人折返回來跟她道歉,傳出競選團隊懷疑,抗議敬老金的長輩是人為操作。
    2018/11/14 15:05
  • 柯團隊推新Line@ 要28萬Line友出門相挺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有28萬Line友,現在競選團隊推出新版Line群,還會寄出活動通知,要讓平常看不到的線上Line友們親自到場支持柯文哲的活動。
    2018/10/18 20:38
  • 當選率創新低  一張圖秒懂柯文哲的「關鍵隱憂」

    北市選情持續讓各界關注,但近期民調出爐,相當受年輕人歡迎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卻略為下降,和丁守中的距離拉近。選戰中「關鍵隱憂」,也讓柯團隊推出了引發爭議的自打臉政策。
    2018/09/19 13:08
  • 為何柯P管理做不好?他說全因「沒有同理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班時候遇到獨派人士,拿出東奧正名連署要他簽,他完全不理會,事後表達厭惡「藉由叫囂要人表達政治立場」的作法;又傳出柯團隊內分裂成三派,柯也不否認。趙少康則認為,柯文哲管理做不好,全因他「沒有同理心」。
    2018/08/27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