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林超賢 結果共7筆

  • 59歲張家輝拍戲「斷手又傷腿」 火拚陳偉霆變BL劇 被列限制級

    香港警匪動作片《爆烈點》由影帝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主演,楊祐寧特別演出,新導演唐唯瀚執導,動作名導林超賢則擔任總導演,展開一場警方與毒販極致暴力的動作強片;張家輝與林超賢相隔9年再次合作,話題性十足,張家輝笑說:「拍林超賢的電影真的是很大的考驗,我之前曾經拍到斷了手,這回則是則是傷了腿,次次挑戰都好大。」
    2024/01/08 14:04
  • 彭于晏救援裝帥翻 衝鋒陷陣模樣粉絲暴動

    粉絲們終於可以看到久違的男神啦,這次彭于晏在主演的新片《緊急救援》中,飾演救援隊員,穿上帥氣制服讓許多彭太太們內心暴動,彭于晏在預告中火裡來水裡去,網友們紛紛敲碗支持。
    2019/03/20 11:41
  • 野生彭于晏出沒民生社區 女粉搶排隊要合照

    有「台灣一哥」之稱的彭于晏,在票房累積逾300億台幣的《寒戰2》後,又再度與導演林超賢合作新片《緊急救援》,雖事業重心漸往中國大陸移動,但在殺青後仍悄悄回台放鬆。親民的他即使在外被認出,也都親切大方與女粉絲拍照,絲毫沒有明星架子。
    2019/03/16 10:18
  • 彭于晏四度合作林超賢 上山下海實景拍攝

    彭于晏和導演林超賢四度合作,目前正在趕拍大陸電影《緊急救援》,描述海上的救援行動,彭于晏換上消防員裝備的劇照一曝光,都讓影迷大喊真的是太帥了。
    2019/03/09 13:59
  • 晚餐只吃一把鹽!「嗯哼爸」魔鬼訓練21天成猛男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嗯哼」上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直線攀升,一家高顏值圈粉無數。近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老公為新電影進行魔鬼訓練前後的對照圖,照片中杜江進化成超壯猛男,養眼腹肌讓人驚嘆,霍思燕還透露杜江的晚餐居然只吃一把鹽!
    2018/02/26 15:56
  • 爆炸瞬間!王仁甫全家躲劫難 今返台

    17日晚間,泰國曼谷知名四面佛附近發生重大爆炸案,台灣不少藝人就在附近,驚險逃過一劫,王仁甫和太太季芹一家人,事發當時本來要去爆炸地點附近吃飯,因為買衣服拖了一點時間,所以躲過一劫,急忙PO臉書報平安,《破風》導演林超賢也剛好在曼谷為新片勘景。還有藝人王思平和李毓芬,兩人也在曼谷旅行,發生大爆炸意外,趕緊自拍影片PO上網,直呼爆炸瞬間真的好可怕。
    2015/08/18 11:42
  • 始源在台灣! 傳將搭彭于晏拍單車片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上個月21日缺席子團體SJ-M拼盤演唱會,讓粉絲大呼失望,而這回他低調獨自來台,在高雄拍攝電影,還在微博po照和粉絲分享,據傳這回是為了拍攝林超賢導演的單車電影《破風》,將和彭于晏一起合作,但對於這消息,電影公司不願證實,只說會按原定計畫在4日公布新演員。
    2014/07/03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