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林政緯 結果共28筆

  • 女兒持鐵鎚猛砸雙親頭 母重傷、父喪命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因長期精神狀況不佳,再加上父親逼她去醫院就醫,母親也不斷催她去外頭找工作,今天(19日)上午一時情緒失控,竟然拿鐵鎚猛砸父母頭部,重傷的母親逃到陽台躲過一劫,而女子的父親因為頭顱破裂,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8/01/19 18:44
  • 「翅膀男孩」圓夢! 見10年偶像RAIN獲簽名

    有「翅膀男孩」之稱的林政緯,原本是學校的熱舞社社長,崇拜韓國男星RAIN的表演,10年前因為一場跳水意外造成半身癱瘓,不過他的精神感動到RAIN,2人在泰國活動後台碰面,RAIN還承諾會來台灣和他見面,完成林政緯的美夢。
    2017/07/01 16:52
  • 龍山寺封爐遭業者批斷生路! 柯:妥協結果

    香火鼎盛的萬華龍山寺,如今有3座香爐為響應環保,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封爐儀式,往後信徒將持一香參拜到底,對此因不滿封爐將斷生計,線香廠商一早集結龍山寺舉牌抗議,表達不滿。
    2017/06/16 11:48
  • 詹啟賢陣營搶頭香 預繳200萬元領黨員名冊

    中國國民黨今天開放黨主席選舉各陣營預繳作業費新台幣200萬元,即可取得截至3月28日止的黨員名冊;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競選總幹事林政緯今天率先前往中央黨部繳交。
    2017/03/29 10:52
  • 冷氣團25日又來亂! 到除夕好天氣迎新年

    今天起床還有點冷,白天溫度略升,不過從明天晚上開始,另一波大陸冷氣團又要來報到了。一下回暖,一下又變天,真的傷透腦筋。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過年天氣究竟如何。氣象局今天表示,除夕到初二,各地回暖降雨機率低,適合走春出遊。但到了初三,鋒面影響,氣候再度轉變。
    2017/01/24 12:53
  • 逆轉免死!雙屍命案 謝依涵更二審判無期

    因為可教化,逆轉免死!犯下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兇手謝依函,三度判決死刑,但今天高院更一審,改判無期徒刑。合議庭認為,謝依涵謀財害命,惡性重大,但尚未達到求其生不可得的程度,加上兩位心理學教授評估認為,謝依涵沒有反社會病態人格,前雇主跟消費者,也都寫信到監獄鼓勵她,有教化可能性,因此改判無期徒刑。
    2017/01/11 17:50
  • 辯「保全態度差」 持假槍闖銀行要搶劫

    26日下午,有男子持槍闖進北市衡陽路上的兆豐銀行,企圖搶劫遭保全識破,拿著是玩具槍反遭擊,後來嫌犯趕緊搭計程車逃逸,由於案發地點就在博愛特區,警方不敢大意過濾附近的路口以及店家監視器,鎖定歹徒長相,發現他犯案後還變裝躲追緝,落網後嫌犯辯稱,因為不滿銀行保全的態度才會持槍警告對方。
    2015/10/28 13:56
  • ​鎖定吃到飽火鍋店!客人取餐 嫌犯行竊

    吃到飽餐廳,如果您要取餐最好不要整桌人都離開位置。因為海山分局就發現有歹徒,鎖定鄰近火鍋店下手行竊,只要客人一起身就很可能是他鎖定的目標
    2015/05/18 13:41
  • 劣油風暴/TVBS最新民調:80%民眾 支持「滅頂」

    頂新的黑心牛油,傷透了消費者的心,根據TVBS民調顯示,有8成的民眾,支持「滅頂」行動,更有76%贊成頂新退出台灣食品市場,而且有77%的受訪者,對衛福部的處理表現,感到不滿。
    2014/10/24 21:34
  • 公寓火警兩婦嗆傷 鄰牽水管助滅火

    新北市三重文化北路一棟民宅,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女子疑似情緒不穩定在家縱火,鄰居發現後趕緊報警,並且拿出滅火器跟接水管搶先救火,警消抵達後救出兩位嗆傷的女性,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火警也因為鄰居守望相助,沒有擴大。
    2014/09/09 12:10
  • 墜機罹難者頭七法會 江揆到場慰問

    復興航空為罹難者舉行頭七法會,行政院長江宜樺以及交通部長葉匡時,都前往澎湖參加慰問家屬,離開時江宜樺一度沒聽見罹難者家屬陳情的聲音,後來面對面專心聆聽家屬需求。而黑盒子的解讀也已經出爐,正駕駛李義良與塔台的最後對話是,不行!不行!另外不幸罹難的法國女學生家屬,今天(29日)清晨也抵台處理後事。
    2014/07/29 12:32
  • 復興空難/賠償拉扯 家屬盼復興比照華航空難

    48名疑難者遺體身分,都已經確認完畢,部分家屬自救會,要求復興航空比照民國91年的華航525空難,理賠1400萬以上,還提醒其他家屬,不要隨便簽名,跟復興航空妥協,但保險公司指出,當時華航是國際線,這一次是國內線,而且人為因素還是氣候因素造成空難,都還無法確定,很難說該如何賠償。還有家屬抱怨,質疑復興航,對於80萬的喪葬費用支出方式,沒說清楚,大動肝火。
    2014/07/27 18:59
  • 「不知反省、操弄權勢」 張通榮判1年8月

    基隆市長張通榮關說酒駕案,遭控教唆公務員縱放人犯,一審判刑1年8個月,緩刑5年,但二審開庭期間,張通榮只認錯、不認罪,否認教唆縱放人犯,法官認為,張通榮不知反省,卸責推託、操弄權勢,撤銷緩刑,維持1年8個月有期徒刑。而原本下午張通榮要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卻又臨時取消,改推行政處長出來代打,表示自己只是單純想維持警民關係而已。
    2014/05/13 10:29
  • 〈獨家〉直擊! 林飛帆第三地「祕會」父母、女友

    太陽花學運進入第11天,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待在立法院,父母幾乎都沒有到議場探視他,就是擔心現身會模糊焦點,但思子心切,怎麼辦?而星期三晚間TVBS也獨家拍攝到,林飛帆外出的畫面,離開立法院他匆匆步行來到林森南路,勞工陣線聯盟的辦公室,原來他的爸媽和女友在裡頭,等著和他見面。
    2014/03/28 14:11
  • TVBS全家族 進入HD數位化時代

    往後看電視,您將能夠看到更清晰的畫面、更完美的呈現,因為TVBS頻道全家族,從今天開始全面發送HD訊號.無論新聞、戲劇或是節目,精緻度都將更高,NCC表示,目前台灣有線電視數位化的普及率,已經幾乎是50%,因此HD也勢必是未來的新趨勢。
    2014/03/06 17:37
  • 思念父親! 8歲童街頭流浪6小時

    過年除夕當天,有一名8歲男童獨自上演苦兒流浪記,這名男童因為父母離異,與外婆住在新北市,因為思念父親,上個月30日下午,他一個人在街上走了6個小時,想到台北市找爸爸,最後又累又飢餓,忍不住在中興橋上哭泣,還好最後員警獲報,將他帶回派出所,還協助男童找到爸爸。
    2014/02/06 11:53
  • 也曾非人工! 國道85年已用投幣機

    國道收費除了民眾熟知的人工收費外,曾經在10多年前,從國外引進自動投幣機,可惜因為過於笨重,2年後就停止使用,因此很少人看過,人工收費正式走入歷史,在一場惜別餐會上,不少收費員都不捨流下眼淚,除了離別感傷,最主要的就是擔心領不到該有的7個月優退金,中年轉業已經大不易,能轉入高公局雖然是一件開心的事,但如果因此必須放棄優退金為代價,還是讓他們相當不甘心。
    2013/12/30 19:56
  • 400萬人賞燈會 「草泥馬」進駐宣傳

    台灣燈會從元宵節至今,估計已經吸引近400萬賞燈人潮,尤其228假日天氣不錯,晚間又有踩街活動,現場更擠爆遊客,而除了欣賞主燈及各燈區,今年還有生態農場將草泥馬、黃金蟒等動物搬到燈會現場,吸引大小朋友,不僅讓燈會增加亮點,也趁機替農場做足宣傳。
    2013/02/28 19:16
  • 燈會「熱區」禁明火 百攤商遭拆遷怒

    台灣燈會在新竹熱鬧舉辦,但27日卻引爆抗議衝突,因為縣府向民間公司徵收場地,回饋讓他們出租賺租金,但攤商卻沒被告知,位處高鐵橋下不得使用明火,因而賣起熱食違規遭到拆除,但原本的攤位緊鄰主燈區,生意比縣府規劃的美食區好上3到4成,如今被要求強制拆遷,讓攤商相當不滿。
    2013/02/28 08:16
  • 喝養蔘飲竟吞碎玻璃 刮傷食道腸胃

    喝養生飲品竟吞下碎玻璃,新北市一位女子飲用老行家元氣養蔘飲,沒想到發現裡頭竟有碎玻璃,嘴巴、食道受傷,連腸胃也被刮傷;連吃2個星期的瀉藥,才排出所有碎片,而業者表示已經將產品下架追查,不排除是玻璃瓶破碎掉入飲品內,但飲品和玻璃瓶都是咖啡色,消費者難以察覺,碎玻璃早就吞下肚。
    2012/11/28 15:07
  • 陳柏霖母校演講 同學搶當「大仁哥」

    「大仁哥」陳柏霖返回國中母校演講,題目是認識演藝人員,不過同學反而對他「大仁哥」角色比較感興趣,甚至還有同學直接發問,要怎麼做才能成為大仁哥?「大仁哥」效應就連校園也瘋狂。
    2012/03/02 13:11
  • 〈獨家〉搶看4韓團 學生妹帶37萬現金買票

    韓流一波接一波,10月份又有4個韓國團體要來台灣接力開唱,主辦單位特地舉辦門票首賣會,一大早是吸引兩百多名粉絲到現場排隊,有的粉絲揪團參加,其中就有一名年輕小女生揪到將近200人團購門票,金額加起來37萬4千多元,而這個小女生一大早就帶著30多萬現金從桃園到台北買票。
    2011/09/10 19:05
  • 金友莊疑外遇 高凌風返台哽咽挺妻

    金友莊疑似被拍到,七夕跟別的男人約會擁吻,震撼演藝圈,金友莊強調,跟這名男子沒有發生性關係,擁吻照只是角度問題;下午高凌風從大陸返台,他說一輩子都不想看這些照片,相信老婆清白,但畢竟內心煎熬,忍不住還是在鏡頭前哽咽落淚。
    2011/08/10 15:05
  • 學生霸凌吃案? 校長辯大雨延誤通報

    又傳出學生被霸凌的事件!新北市某高中,1位李姓學生因為在學校,看了2名學長一眼,就被找到學校後山的籃球場談判,還被學長跟3個校外人士聯手毆打,李姓學生被打到輕微腦震盪,家長卻控訴學校沒有通報、也沒有報警,企圖吃案,上午校方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因為當天雨勢太大,才會延誤通報,絕對沒有吃案的意思。
    2011/08/09 12:35
  • 2男跳河嬉戲溺斃 家屬悲痛欲絕

    25日凌晨在台北市大稻埕碼頭跳水失蹤的蔡姓、張姓男子,警消持續搜尋,終於上午9點多,在距離不到500公尺的忠孝橋下尋獲一具男屍,家屬確認身分,證實是21歲的蔡家政,另一名19歲的男子張峻傑,也被發現卡在清運河面浮木的鐵船下,幾天來的期盼落空,死者家屬痛哭失聲。
    2011/06/27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