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林強 結果共55筆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知名音樂人fish.the(黃凱宇)為台灣電子舞曲第一世代,被譽為「電音教授」,曾與林強一起創作導演侯孝賢《千禧曼波》的電影配樂,一舉拿下第3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不料近日驚傳噩耗,於大年初一(10日)逝世,享年53歲。消息一出,樂壇悲痛萬分,眾多好友紛紛發聲哀悼。
    2024/02/25 10:40
  • 金曲紅毯/持修染亮紅髮搶第二金!帶「噴火龍超夢卡牌」揭幸運物來歷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紅毯星光熠熠,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持修今(2023)年再度以單曲〈時尚!〉入圍與林強、鍾濰宇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持修與鍾濰宇一起走紅毯,髮尾染上明亮的紅色現身,相當有氣勢,平時熱愛玩寶可夢卡牌的他,也特地帶了特別的幸運物,期待可以拿下第二座金曲獎。
    2023/07/01 19:09
  • 《守護黑面琵鷺》橫跨30年拍攝 吳念真深情獻聲

    「老鷹想飛」導演、資深生態攝影師梁皆得推出生態保育紀錄片新作《守護黑面琵鷺》,全片跨越30年、遍及多國拍攝,邀請導演吳念真包辦旁白、金馬獎得主林強打造配樂。
    2023/02/14 15:45
  • 林志玲無預警現身蔡依林小巨蛋 辣露美肩踩場嗆「這句」

    時隔一年八個月,蔡依林強勢回歸台北小巨蛋,與粉絲一起跨年,除了保留先前17場演唱會精華架構,這次特別祭出11套華麗前衛造型、五首首唱曲目及 「UGLY BEAUTY旅程紀實」VCR 等三大驚喜彩蛋為最終章增添全新亮點,串聯逾40首經典金曲及頂規舞台聲光效果讓歌迷溫故知新「無尿點」的國際級視聽饗宴,力拚其他地區的跨年,許多好友也送上祝福,包含江蕙、林志玲、五月天等,見證她的好人緣。
    2022/12/31 20:04
  • 合作歌曲超驚豔!林強+持修跨世代 青峰邀法國「這群大咖」

    跨世代合作,成果令人驚艷!2022臺北時裝週準備登場,主題曲搶先曝光,由林強擔任製作人,親自欽點金曲新人持修合作,兩人打造歌曲《時尚!》在音樂裡擦出火花,林強說根本是「老少來亂搞」!另外,吳青峰則邀請以《放牛班的春天》電影聞名世界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合作新曲。
    2022/09/29 18:04
  • 憲哥快看!鹿希派合體夏沐飆演技 血流滿面超敬業

    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夏沐是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她先前在演出時,巧遇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同時也是挖掘伍佰、林強、張震嶽的重要推手倪重華,邀請她以女性出發點,為《少年吔,安啦!30週年致敬合輯》創作單曲,她便與爸爸涂惠源火速一週從無到有,一起完成了〈我的少年安〉這首歌。
    2022/09/14 19:19
  • 開車停百秒紅燈會趁機「補妝」嗎?金馬影后答案全場傻眼

    金馬影后桂綸鎂連續三年受邀擔任車子品牌代言人,而代言影片邀請到金馬導演鍾孟宏操刀,桂綸鎂親自擔綱演出,並挑選林強曾獲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的歌曲:「單純的人」作為本片的音樂搭配。而桂綸鎂受訪時聊到了開車習慣,被問到有很多女星會利用停紅燈時間快速補妝,不知桂綸鎂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她笑說:「私下我都是素顏,所以沒有開車補妝的機會。」
    2022/08/17 13:50
  • 淡出歌壇15年!56歲傳奇台語歌王「逐家起肖」近況曝

    56歲金曲歌王朱頭皮(朱約信)出道30年,剛入行即發表政治批判歌曲,以音樂來關懷時事,用幽默詼諧、甚至惡搞的方式來做歌曲。2000年他突暫別歌壇,一晃眼過去幾十年沒發片,被資深幕後友人點醒「創作人沒發片等於死了嘛!」昨(26)日為歡慶出道30週年,他在Legacy Taipei 舉行音樂會,感謝逾500名粉絲一起「逐家來起肖」。
    2022/06/27 07:59
  • 黃韻玲曬30年前大合照 驚見神隱24年陳淑樺惹哭歌迷

    目前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女星黃韻玲,本身就是歌手出道,12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一張30年前的大合照,當時刊登在《滾石雜誌》,照片中一共有26位歌手齊聚合照,當中不乏許多大咖人物。其中,最驚喜的是,神隱多年的陳淑樺也在其中,不少老歌迷們更是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嗎?」
    2022/04/13 23:47
  • 精障者照顧團體:政府花30億蓋精神病院 不如加強社區支持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8)日舉辦「38婦女節向精障照顧者致敬」記者會,與會的台灣心理健康聯盟召集人張珏指出,心理健康是人權,對待精神障礙者不應只有關押、醫療、吃藥,而是透過社區支持與生活支持。台北市心生活協會總幹事金林強調,患者應該被安置在社區小型醫護機構,否則住進精神病院恐遭冠上「精神病人」罵名,一輩子永無出頭之日。
    2022/03/08 12:36
  • 夏天來了!今晨彰化雲林強降雨 週四起烈陽報到

    本週會是一分為二的天氣型態,氣象局報天氣臉書發布本周天氣預報,可以發現週三前中南部偶陣雨,特別是今天清晨氣象局還針對彰化、雲林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不過週四起,會迥然不同,會是夏季型的天氣,悶熱、烈陽,午後有雷陣雨。
    2021/06/28 06:22
  • 經典旋律結合流行 熊仔、許書豪翻玩老歌! 

    饒舌高材生熊仔,最近和手機品牌合作推出新歌《向前走2019》,用饒舌和台式搖滾改編林強版本,無獨有偶,許書豪找來徐若瑄合唱新歌「但願人長久」,結合電子和R&B風,讓年輕歌迷,重新認識老歌魅力。
    2019/07/28 18:01
  • 【觀點】從日本7pay遭駭,看行動支付的資安風險

    當日本7pay社長小林強在直播記者會面對提問時,毫無頭緒地回答:”什麼是雙因子驗證?”時,想必所有在電視前的IT與資安人員都是不自覺地翻了個白眼…。
    2019/07/08 11:45
  • 成績吊車尾卻當文化局長  他建議這樣教育小孩

    前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是「台灣搖滾教父」,創辦「真言社」打造伍佰、張震嶽、林強等眾多音樂人,曾擔任MTV頻道大中華區副總裁、春秋影業台灣總經理等經理人職務,經歷橫跨影、視、音產業,然而他從小成績吊車尾,高中時常被記過轉學,念了4所學校,連大學都沒去考。
    2019/06/29 15:30
  • 不只侯孝賢!這些台灣影人都可以投票選奧斯卡

    美國影藝學院公布今年的新會員名單,共有928人獲邀加入,是最多的一次,其中華語影人有明星級的劉德華、金城武與張艾嘉等。另外台灣幕後工作者包括美術指導黃文英、電影配樂林強以及編劇王蕙玲等,也均入選,會員將有奧斯卡獎的投票資格。
    2018/06/26 19:40
  • 奧斯卡再添928名評審 劉德華、張艾嘉、金城武入列

    過往美國影藝學院的會員組成,在性別、年齡、種族上總為人詬病,常被譏為是「老、白、男」的組合。近年影藝學院為扭轉此形象,每年都增加數百名新會員,使會員的種族、性別等更加多元化。今年影藝學院一口氣增加928名新會員,去年甫卸任金馬主席的導演張艾嘉、男神金城武、劉德華、音樂人林強等人都入選。
    2018/06/26 19:34
  • TPE48詮釋《向前走》 台北101取景抗寒風

    AKB48的台灣官方姊妹團TPE48,最近完成最新形象歌曲,一共有105位的參賽者,來自台灣各地、香港、日本,自由創作歌詞,重新詮釋林強《向前走》,拍攝當天為了力抗寒風,更準備500個暖暖包。
    2018/01/16 14:00
  • 第20屆國藝獎公佈   黃聲遠、林強獲肯定

    第20屆國家文藝獎今天公佈,得主為詩人李魁賢、藝術家撒古流.巴瓦瓦隆、作曲家金希文、編舞家姚淑芬、劇作家陳勝國、建築師黃聲遠與音樂創作者林強。
    2017/12/05 16:35
  • 與民眾一起 兩廳院與林強打造眾聲之所

    國家兩廳院30週年,邀請音樂創作者林強在戶外藝文廣場打造「眾聲之所」,以原住民的精神為基底,透過新媒體藝術與電子音樂的表現,邀民眾感受不一樣的演出、不一樣的兩廳院。
    2017/10/12 16:36
  • 網友痛罵世大運電音秀 葉雲甫:有負評不是壞事!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最後一個節目,是「本土第一DJ」林哲儀獻出的電音秀,這段融合周杰倫、五月天等國語金曲,及林強、金門王與李炳輝等經典台灣味,最後再以紀曉君Remix原住民古調做結束的精彩節目,卻遭網友謾罵。引發台灣樂壇討論:台灣人對音樂的接受度是否太過侷限?
    2017/09/25 12:00
  • 勞工低薪解藥 魏啟林籲放寬加班時數

    國票金控董事長魏啟林強調,低薪是台灣勞工的根本問題,現行的一例一休制度,若放寬加班時數上限,將可實現員工總薪資增加、滿足企業工時安排需求,兼顧勞資雙方權益。
    2017/04/27 13:01
  • 出席工商早餐會 林全:現為擴張性支出最佳時機

    行政院長林全今(24)日應邀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工商早餐會」,與工商企業界共同討論台灣經濟發展有關的重要議題。林強調,現今經濟景氣不佳,是政府採取擴張性支出政策的最佳時機,行政院已責請各部會規劃具有提升經濟競爭力的基礎建設,在未來二至三年內逐步實現,藉此滿足企業的基本需求,也對未來基礎建設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2016/10/24 14:03
  • 林強、陳建年大咖出手 打造捷運站體樂

    由知名音樂人林強、陳建年等人,為北捷打造的站體環境音樂,已經上線一週,目前在淡水站、中正紀念堂站、大安森林公園站、小碧潭站及中山國中站,每個整點播出15分鐘,而且針對各個站的環境和文化特性量身打造,讓經過的乘客,忍不住停下腳步多聽一下。
    2016/09/03 18:52
  • 【藝文微指南】民間傳說再現?故事書主角也復活了

    應觀眾要求加開演出的綠光劇團《老王子》,取材自經典文學《小王子》,並融合羅北安對現下社會的精闢觀察,以詼諧幽默的方式訴說人生的黑暗面,蘊藏許多人生哲理。除了有直指現代人內心世界的故事內容、實力派演員精湛的表現,絢麗的服裝及現場音樂伴奏的搭配也是2大特色。是一齣既有豐富的喜劇元素、又發人生省的現代式寓言,適合繁忙的都市人觀賞,在忙碌的生活中獲得舒壓喘息、感受到苦悶有人理解的安慰。
    2016/03/11 21:47
  • 【前進柏林】聶隱娘OUT!趙德胤打槍林強

    第66屆柏林影展將於2月11日揭開序幕,今年台灣有6部片入選,入選片數創新高,其中《冰毒》導演趙德胤拍攝家庭故事的紀錄片《翡翠之城》入選青年導演論壇單元,趙德胤深入翡翠城,探究為何親友都想前往翡翠城的原因。林強為本片的配樂,還被趙德胤嫌棄太《刺客聶隱娘》而頻頻打槍。
    2016/01/25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