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林吟蔚 結果共57筆

  • 安迪愛女菲律賓表演出事了 返台急就醫「躲在家不敢出門」

    已故藝人安迪的34歲愛女林吟蔚,日前才和演員媽媽阿娥遇上車禍,近來又在社群分享菲律賓演出時的可怕經歷。她沉重表示:「你們可能不懂到底哪裡危險、哪裡會恐慌,但每天活在可能被綁架、可能被客人怎麼樣,沒有人保護你,只有你自己能保護自己。」
    2024/04/11 10:55
  • 禍不單行林吟蔚連2天車禍 菲國表演竟得恐慌症... 五星級飯店變「黃賭毒」區域

    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受邀去菲律賓演出,沒想到到了當地被說好的五星級飯店變成公寓,環境相當惡劣,甚至被安排跟通緝犯一起吃飯,直呼是一場騙局,回國後更有創傷症候群。
    2024/04/09 19:03
  • 安迪遺孀出事了!驚傳高速公路被車撞 拖行50公尺現場照曝光

    已故藝人安迪的遺孀阿娥趁著清明節,載著女兒林吟蔚去掃墓,沒想到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讓母女倆當場嚇到,林吟蔚透過經紀人表示,車禍是在月初發生,所幸人都沒有受傷,但車子需要維修,而車禍現場的照片也曝光。
    2024/04/09 17:23
  • 安迪愛女斬斷4年男友 「滿腹委屈」悲吐驚人內幕:歷經生死看清了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憑《超級偶像》大展好歌喉出道,除會演戲和唱歌外,還協槓創立洗髮沐浴副業品牌,事業正蒸蒸日上。豈料,她與4年攝影師男友的感情在26日宣告破裂外,還斬斷深交的閨密情,一口氣將所有委屈宣洩出來。
    2023/11/28 14:01
  • Marz23放話和葉璦菱帥兒舌吻 乾爹現身竟是「大咖歌王」

    Marz23今(21)晚在北流舉辦「最美的風景」演唱會,不僅演員媽媽阿娥、老婆Lea及姊姊林吟蔚都到場力挺,令人驚喜的是,他邀來歷年來合作的好友ØZI擔任嘉賓嗨唱〈情勒〉,2人更說只要〈情勒〉MV破千萬點擊,就來個「男男之吻」,ØZI甚至放話「舌吻也沒問題」,讓台下歌迷歡聲雷動,Marz23也笑說:「想看就多看MV。」
    2023/10/21 22:53
  • 安迪女兒自爆性向「男女通吃」 媽媽阿娥震驚:妳會被我打死

    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坦承有件事隱瞞媽媽很久:「有時候跟媽媽說遇到渣男,其實是渣女,我男生、女生都可以交往看看。」讓一旁的媽媽陳慧娥(阿娥)聽完不能接受,但林吟蔚覺得爸媽似乎早就知道這件事,「因為我記得很久以前,有記者打給我爸媽說『你們家林吟蔚是不是跟女生?』,然後他們就裝傻,但我想應該是他們不能接受。」
    2023/06/21 15:26
  • 安迪愛女上圍包不住!拿爸遺產創業「金額曝光」 慘遭朋友詐騙10萬

    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今(20)日舉辦快閃店,邀請「蜜桃女神」壯壯站台,林吟蔚穿著削肩上衣,放送火辣上圍,吸引顧客到店內採購。林吟蔚表示從小到大,靠著拍戲、賣假髮、駐唱及爸爸的遺產等,共存了一筆200萬的買房頭期款,後來全砸光做品牌,目前先租屋,未來想在汐止或高雄買房。
    2023/05/20 17:02
  • 安迪愛女太熱脫了!「渾圓美尻」外洩 火辣身材全看光

    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超級偶像》出身,現在在《戲說台灣》中也有亮眼表現,從小有生意頭腦的她,還賣自創品牌當CEO,演藝事業跟副業都如日中天。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去泰國渡假,擁有魔鬼身材的她,大秀性感比基尼,渾圓美尻不藏了。
    2023/05/12 11:40
  • 安迪愛女不忍脫了!豐滿上圍包不住掉出 網噴血:太火辣

    女星林吟蔚是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除了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超級偶像》出身的她還擁有好歌喉,除此之外,她有生意頭腦,還賣自創品牌當CEO,事業發展相當不錯,日前她也特地幫發行個人專輯的弟弟Marz23站台,展現姊弟倆的好感情,而鮮少人知道她其實擁有魔鬼身材,日前她去泰國玩,穿上比基尼拍照,豐滿上圍包不住,幾乎快要掉出來,引發熱議。
    2023/05/03 06:59
  • 安迪愛女火辣還原《黑暗榮耀》空姐 「左手使壞溢出」粉絲嗨翻

    已故藝人安迪的愛女林吟蔚曾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發光發熱,身兼歌手及演員身分的她多方開源,更創立洗髮沐浴品牌,相當有事業心。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日前在社群分享多張性感辣照,讓粉絲直呼「真材實料。」
    2023/04/26 10:54
  • 最美空姐穿超辣看BLACKPINK 豐滿包不住視線全被擋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來台舉行演唱會,18、19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除了粉絲支持力挺,許多藝人也跟著朝聖,像是楊祐寧、楊謹華、郭書瑤、林佩瑤、許凱皓、林吟蔚、高興、艾力克斯和李詠嫻、曾馨瑩等人,只是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竟火辣觀看,令不少人擺錯重點。
    2023/03/19 07:10
  • 張芸京遭逢低潮!艾成「1句話」救了她 淚崩喊:謝謝你伸手擁抱我

    歌手艾成17日不幸離世,親友今(24)日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恩師黃國倫徹夜為他完成創作曲〈全部攏是祢〉,並由老婆王瞳獻唱,與「超偶幫」代表廖志良、江明娟、符瓊音、林吟蔚、張芸京一起獻唱。
    2022/08/24 15:03
  • 艾成人生最後舞台曝光!黃國倫淚憶他遺願:以為來得及實現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艾成,17日不幸墜樓離世,他的追思會「超乎想像 艾成了」今(24)日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當時的評審老師黃國倫帶領「超偶幫」代表廖志良、江明娟、符瓊音、林吟蔚獻唱歌曲〈全部攏是祢〉。
    2022/08/24 14:31
  • 艾成墜樓 徐乃麟錄影到一半聞訊「直呼怎可能」曹西平心碎喊話

    藝人艾成墜樓身亡,其實他不久前才與妻子王瞳一起上徐乃麟主持的節目,徐乃麟昨天(17日)錄到一半得知消息不敢置信,回顧過往表示,沒看過比艾成更偉大的人,而且之前工作都很開心。另外,曹西平則PO出合照悼念,向艾成喊話:「你不是答應說要好好照顧王瞳嗎?」讓大家看了超不捨。
    2022/08/18 14:27
  • 朱俐靜追思/符瓊音曝她生前遺憾 林吟蔚爸安迪過世抽空獻擁抱

    朱俐靜(Miu)本月3日乳癌病逝,自《超級偶像3》出道的她人緣極佳,「超偶幫」第4屆冠軍曾昱嘉、徐哲緯、第2屆亞軍符瓊音、吳亦帆、第2屆季軍林吟蔚及媽媽阿娥都一同到場追思,林吟蔚感嘆朱俐靜的溫暖:「我們這一坨人跟她都不同屆,但不管工作或私下遇到,她都會給我們很多能量。」她透露兩人是鄰居,爸爸安迪告別式時,朱俐靜也抓工作空檔到場給予擁抱和祝福:「說真的演藝圈大家很難私下聯絡,她真的就是這麼溫暖的人。」
    2022/07/15 15:32
  • 安迪離開4年!愛女驚吐「是棄嬰」 32年身世之謎曝光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感染引發敗血症跟肺積水,於12月2日病逝,享年57歲,他與太太陳慧娥育有一子一女,都跟隨父母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女兒林吟蔚參加《超級偶像》第二季,憑藉穩健的台風與唱功拿下季軍,被封為「超甜歌姬」。昨(9)日母親節,她感性向媽媽獻上祝福,也意外洩露一家人的前世今生。
    2022/05/09 21:54
  • 父逝世4年!安迪女兒超狂當「CEO」 洩62歲母近況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如今逝世4年多,其愛女林吟蔚的近況曝光,不僅自創品牌當CEO,也希望今(2022)年有機會完成台語歌曲,日前則遇到爸爸的星友陳昭榮,有感而發發文。
    2022/03/07 20:05
  • 上圍撐爆旗袍!林吟蔚「火辣參拜」 笑稱:讓神明注意我

    已故藝人安迪愛女、女星林吟蔚近期經營副業有成,日前趁著過年期間穿紅色旗袍到廟裡拜拜,祈求來年一切平安順利,林吟蔚表示:「今年剛成立公司,想說剛好過年,就穿水水去廟裡走走轉個運!」調皮笑說:「我要穿水水讓神明注意到我!」
    2022/02/07 14:49
  • 安迪愛女不婚頭 林吟蔚嘆遺憾「童年沒爸媽陪伴」

    已故藝人安迪愛女、歌手林吟蔚斜槓創立「心碎實驗室」HEARTBREAK HOTEL X LAB今(18)日舉辦擔任一日店長,邀請弟弟Marz23出席站台,好感情的姊弟吸引近百名粉絲支持,她感性地說:「謝謝弟弟剛隔離完就出關參加我的品牌活動,今天他要當造型大師用我的產品打理粉絲秀髮!」讓在場粉絲嗨到炸。
    2021/12/18 18:25
  • 安迪病逝2年走不出 愛女憶生前「1句」:活下去的動力

    資深藝人安迪於2018年因食道癌病逝,留下老婆陳慧娥和一雙兒女,母子三人都在演藝圈打拼,其中女兒林吟蔚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打開知名度,目前除了接通告外,也積極經營網拍,而她在昨(16)日發表文章,傾訴對父親的想念,表示「還是一樣,每天都很想你。」
    2020/12/17 17:54
  • 憶安迪昏迷20多天 林吟蔚心痛:孔洞都冒血泡

    資深藝人安迪前年因食道癌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女兒林吟蔚日前在節目中分享父親堅強對抗病魔的過程,回憶父親逝世前,她進到手術室看著醫護人員為父親急救的景象,坦言當時全身發抖不停落淚。
    2020/01/03 15:06
  • 安迪癌逝1年!遺孀驚爆帶兒女「搬離愛巢」

    資深藝人安迪去年12月2日因食道癌第3期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他癌逝1年後,一直強打精神在演藝圈闖蕩的遺孀陳慧娥,近期帶著一雙兒女搬離汐止老家,避免觸景傷情。安迪愛女林吟蔚近日接受專訪時透露,已為父親圓滿辦妥對年儀式,但至今仍會難過痛哭。
    2019/12/04 08:36
  • 理智線全斷爆打! 星媽竟向女星弟下跪認錯

    一家人同住屋簷下難免會出現爭吵,但當發生爭執時,父母又會將矛頭指向誰呢?藝人林吟蔚透露,兒時曾被弟弟抓起衣領毒打,但事後媽媽卻連忙向弟弟「下跪」道歉,還說「對不起,是我把姐姐養成這樣子。」讓旁人聽到後都直言太誇張了。
    2019/11/02 14:55
  • 真的跟碗公一樣大!安迪愛女F奶險蹦出 網推爆:大失血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自從父親離世後便更加打拼,除了有戲劇作品、經營網拍外,近日她也為了好姐妹、女星熊熊,大方換上比基尼拍照。曾被媽媽爆料內衣跟碗公一樣大的她,上圍果真名不虛傳,換上比基尼後「碗公奶」呼之欲出,讓女星都看傻直呼「失血過多,需要急救!」
    2019/08/13 11:39
  • 安迪愛女哀嘆「被排擠」!閨密驚爆真相:她根本毫無悔意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的29歲愛女林吟蔚,近期遭閨密王晴指控超愛遲到,每次約她都會遲到1個多小時,而且來了不但一臉不屑還毫無悔意,事後甚至發文抱怨自己變「邊緣人」被排擠,讓王晴氣得直呼「一肚子火」!
    2019/07/30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