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東港 結果共1,035筆

  • 不知家人急 鴻興漁號船長平安返家 親曝「失聯6天」主因

    屏東的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六天,在8日下午尋獲人員平安,不過地檢署沒有立刻放漁船返港,而是先停靠興達港,仔細搜查及盤問,查無不法,今天(4/9)一早鴻興漁號才回到鹽埔漁港,陳姓船長回到家,家人煮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運,慶祝兒子平安歸來
    2024/04/09 13:22
  • 不理海巡廣播!「鴻興漁號」詭異失聯5日 遭扣船押回調查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同時向相關單位通報,終於在昨(8)日上午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但失聯這五天內有諸多疑點,海巡找到當下第一時間鳴笛廣播,但「鴻興漁」號上人員卻也不理,於是被押往高雄興達港調查釐,後續經確認船上並無不法情事,「鴻興漁」號於今(9)日上午7時許平安返回屏東鹽埔漁港。
    2024/04/09 10:23
  • 好消息! 「鴻興漁號」失聯6天找到了 人船平安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六天,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署及國搜中心海空同步搜救,上午11點25分左右,在貓鼻頭西南方45浬海域發現漁船,船上三人平安。
    2024/04/08 20:03
  • 地震後 東港籍「鴻興漁號」失聯6天家人焦急哭了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直到今天已經第六天,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及國搜中心海空搜救當中,家人抱著樂觀希望,認為是船上設備故障,才斷了聯繫。
    2024/04/08 15:10
  • 震後失聯鴻興漁號找到了!「人船均安」疑話機、船位回報器故障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403花蓮強震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相關單位通報,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今(8)日上午終於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巡護7號呼叫時沒有回應,但確認該船有人駕駛,目前往台灣方向穩定航行中。
    2024/04/08 14:07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巧合?屏東漁船「鴻興漁」地震後 貓鼻頭西方1.85浬失聯

    花蓮地震事發已經邁入第五天,難道還有新的失蹤者嗎?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當天出海後,在貓鼻頭西方海域就失去蹤影,由於超過兩天沒有跟家人聯繫,因此家屬急到向外界求援,目前漁業電台已經廣播,請附近作業漁船幫忙協尋,另外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
    2024/04/07 23:10
  • 清明連假出遊潮!小琉球搭船排長龍 台一枋寮段湧車潮

    清明連假頭一天,屏東東港的東硫碼頭,一早6點多就湧入準備搭船前往小琉球遊客,現場大排長龍,預估今天會有萬人登島,加上原本準備前往花東的遊客,改變行程轉往小琉球,島上一房難求,船公司一早就加開船班因應;而在台一線屏東枋寮路段,上午7到8點的車潮就已突破每小時3千多輛,部分路段開始塞車,車輛走走停停。
    2024/04/04 13:18
  • 屏東七旬嬤半夜溜出門!路倒偏僻小路 警敲門家屬才知她不見

    屏東縣崁頂鄉一位75歲黃姓阿嬤罹患失智症,時常會一個人外出使家人感到擔心。日前黃姓阿嬤又半夜再度自行外出,疑似因體力不支而倒臥在路旁,所幸路過民眾發現立即通報警方,東港分局員警也立即趕往現場,將阿嬤送往醫院治療,並根據她攜帶的身心障礙手冊找到她的家人,確認阿嬤無礙後,家屬也鬆了一口氣。
    2024/04/02 12:51
  • 百大空污城市「印度佔83名」 台灣最糟空品前三名是他們

    瑞士空氣品質追蹤業者IQAir昨(19日)公布2023世界空氣品質報告,而在百大城市中亞洲就包辦了99名,其中有83個城市位於印度。而台灣空氣品質不佳前3名分別為彰化、台南及屏東東港。
    2024/03/20 16:43
  • 我只想活著!東港漁船長遭圍毆逼下跪 還原驚恐私刑

    屏東東港籍遠洋漁船的李姓船長,7日在國外遭到外籍漁工圍毆,當事船長召開記者會,還原私刑經過,表示只是喝阻漁工,要他們小聲點,竟然慘遭他船的船員10餘人動手圍毆,甚至逼他下跪道歉,他說,當下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活著回來!而這段施暴過程還被po上網,家屬認為是對政府公權力的挑戰,決定提告到底,漁業署表示,會透過外交部協助船長進行司法程序。
    2024/03/14 14:29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疑制止船上嬉鬧! 台籍船長遭外籍船員圍毆逼下跪

    一艘東港籍漁船在模里西斯港口停泊,發生海上暴力事件,一名台灣籍船長疑似因為制止船員嬉鬧,竟然遭印尼籍船員圍毆,甚至被逼下跪道歉,而船員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眾怒,漁業署也發聲明強調要徹查。
    2024/03/11 13:44
  • 2外送員吵「洗單」 他被同行嗆:不是東港人別來亂搞

    屏東有外送員,不滿同行向店家告狀說他洗單,雙方在街頭理論,而被影射的當事外送員,他說當天他就是正常接單,對方懷疑他是洗單衝業績,而所謂洗單,就是平台有設達標獎金機制,如果在期限前只差臨門一腳,有外送員會請親友下單,由自己送,藉此達標,其他外送員說,單子都由平台派,除非在比較偏僻的地方,才有可能能如願搶到這張單。
    2024/03/09 19:17
  • 死亡默契!同時停與起步 移工駕車撞行人亡

    台中、宜蘭都發生撞死行人事故,宜蘭東港路一名宮廟前主委,巡視完菜園穿越馬路時,和小貨車發生碰撞,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也還在昏迷中;另外台中一名71歲楊姓男子,回家路上走在行穿線,結果一名越南籍移工,駕駛大貨車轉彎撞上,送醫不治。
    2024/03/07 20:02
  • 宜蘭阿伯穿越馬路遭撞擊!小貨車失控翻覆 釀1死1重傷

    宜蘭市東港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銀色小貨車經過該路段時,有一名男子穿越馬路遭一輛貨車迎面撞上,而貨車也因此失控翻覆,路人被撞上後倒臥路邊,救護人員趕抵後立即將其送醫,不過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貨車駕駛則插管治療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7 13:56
  • 直行騎士自摔遭輾亡 肇事吊車撞完逃逸

    台南永康發生嚴重車禍,一名直行騎士自摔,遭到同向吊車車輪壓過頭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吊車駕駛肇事逃逸,被警方在附近工地逮捕,另外在屏東東港年初也發生3起死亡車禍,地點都位在交岔路口,案件比去年多,警方也針對重點路口稽查。
    2024/02/27 19:46
  • 東港烤蚵仔吃到飽!驚傳逾40人上吐下瀉 孕婦也遭殃

    春節期間,民眾到屏東東港才開幕的蚵仔吃到飽餐廳用餐,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發燒等情況。屏東衛生局表示,已經有超過40人反應身體不適,其中,醫院食品中毒通報案件13人,他們15日到餐廳稽查採樣,勒令業者停業清消3天,如果確認是食物中毒的話,將依食安法開罰!而出現症狀的顧客十分憤怒,說春節加價還吃到要看醫生甚至無法上班,業者澄清表示,蚵仔來自東石,都是當天進貨當天現烤。
    2024/02/16 19:14
  • 知名蚵仔店35人食物中毒!臨盆孕婦也遭殃 衛生局出手了

    屏東東港一間知名的燒烤蚵仔店驚傳集體食物中毒!該店家主打「200元蚵仔吃到飽」,有民眾於大年初四(13日)前往用餐,未料卻出現集體食物中毒,目前瞭解共計35人出現上吐下瀉情形,其中還有即將臨盆的孕婦與孩童,目前已各自送醫治療。店家的Google評論也遭到洗版,目前暫停營業。而衛生局也於昨(15日)回應,若竟調查確實為食物中毒案件,將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24/02/16 15:11
  • 快訊/初一火燒船!屏東漁船遭「烈焰吞噬」民眾傻眼急報警

    初一不平靜!今(10)日5時27分許,屏東新園鄉有民眾目擊報案鹽埔漁港有火燒船事件,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東港、新園、南州、佳冬、枋寮、潮州、萬丹、林邊及第三大隊,共計17車31人前往,第一梯次搶救人員於05時37分乘船到場,發現船隻起火燃燒,火光劃破天際,消防人員立即佈線搶救,於06時37分將火勢控制,目前消防人員仍持續撲滅中。
    2024/02/10 08:25
  • 真的假的?地方超商福袋抽「別墅」引話題 業者出面回應了

    屏東東港臉書的粉絲頁,最近出現一篇貼文引發討論,原來有一間超商最近推出福袋活動,最大獎居然要送出一棟價值三千萬的豪宅,由於內文還貼出地址,一度被懷疑是被惡作劇,但實際上門,發現是真的,不是詐騙或惡搞。
    2024/02/01 16:34
  • 女員工頭頂「10多個餐盤」送餐! 她:家鄉人人都會

    屏東東港一家自助餐,有民眾拍下,其中一位女員工使出拿手絕活,把十多個盤子頂在頭上,還能扭腰擺臀,讓人感嘆「高手在民間」!原來這位員工,來自印尼峇里島,她謙虛的說,家鄉不少人從小就會,女員工還親自示範,連「燒燙燙」剛煮好的料理,一樣能端在頭上。
    2024/01/30 18:59
  • 警扮蜘蛛人高樓超狂垂降攻堅!逮「愛情騙子」11人詐團全傻眼

    屏東縣東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表示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以假借交友為名義,進行詐騙結婚基金的集團活動,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勘察蒐證,並前往詐騙集團藏身的大樓攻堅逮人,為讓詐團沒有時間湮滅證物,警方從15層的高樓垂降至10樓,當場斬獲11名嫌疑人,另還有相關犯罪證物,於前(25)日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27 13:33
  • 超派!屏東男嫌小姐「服務不佳」 亮槍恐嚇:讓店開不下去

    屏東洪姓男子(21)日晚間到東港一間小吃店消費,沒想到小姐服務態度不佳,他竟火爆的亮槍恐嚇,店家驚嚇之餘通報警方,但洪男早已將槍枝藏在垃圾桶中,逃之夭夭。後來洪男趁著警方離開二度返回取槍,但卻找不到槍枝,洪男嗆聲要店家無法營業,雖然警方即時趕到,但卻被洪男再度逃脫,對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終於在昨(22)在東港租屋處將他緝捕歸案。
    2024/01/23 13:51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