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李毅 結果共29筆

  • 雙和確診男砍3護理師 醫怨被當「魔鬼」:還有天理?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因不滿隔離太久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一名年僅20歲的護理師右手韌帶更直接被砍斷,職業生涯恐全毀,對此,婦產科醫師李毅評直言,每個前線醫護人員,背後都是哭紅雙眼的家人,怒轟「為何要受到這種對待,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2021/06/01 19:46
  • 李懿16年老車縮缸拋錨 130萬休旅選擇有哪些?

    藝人李懿先前曾來過《地球黃金線》分享16年車齡的韓系休旅車,不過他日前開到一半縮缸拋錨,也讓她萌生換車念頭,如今她預算130萬,想要買台休旅車,再次來到《地球黃金線》尋求達人的意見!
    2021/05/15 15:28
  • 棄百萬薪!工程師苦學日文 收藏棒球手套

    棒球手套,也是一門學問!新竹一名收藏達人李毅明,原本是百萬年薪的竹科工程師,他熱愛棒球,研究了6年,已收藏超過300只棒球手套,最特別的是限量版的鈴木一郎手套,而且還是日本大師級的手套師傅岸本耕作製作的,帶您來看看,達人的棒球手套世界。
    2021/02/15 19:45
  • 綠委提案將大陸列「敵人」 藍委批:選舉戰術

    前年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出刑法修正草案,把中共列為敵人,全案卡了1年多,立院最快週二協商,然而選前這個時間點,再炒「統獨」議題,也引來不小爭議,包括藍營立委覺得是民進黨的選舉戰術,學者也認為,製造兩岸對立,形勢只會更緊張。
    2019/04/21 13:08
  • 李毅頻稱代民進黨傳話 林琮盛:難以理解

    主張「武統論」的李毅今天透過視訊方式,再次宣稱自己代替民進黨向北京傳話。民進黨戰情及中國事務部主任林琮盛晚間表示,李毅將眾人皆知的民進黨政策宣達當傳話內容,令人難以理解。
    2019/04/21 10:00
  • 拒武統人士入境 陳明通:已發證的會取消

    針對近來有鼓吹「武力統一」境外人士來台,涉宣揚「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甚至「武統」等主張,總統蔡英文昨天(16日)召開例行國安首長會議時裁示,只要涉及來台宣揚「一國兩制」、「武統」等鼓吹戰爭、恫嚇台灣人民活動,必要時應予拒絕入境。但宣揚一國兩制的標準怎麼定義?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接受採訪,頻頻跳針。
    2019/04/17 12:38
  • 透過李毅傳話中國? 民進黨駁:純粹禮貌性拜會

    中國武統論學者李毅稱2017年5月曾拜訪時任民進黨中國事務部副主任林琮盛。林琮盛今天說,自始至終這都是一場純粹禮貌性拜會。真正有影響力的中國涉台學者從未到過黨中央交流,更不會大肆宣揚造訪過民進黨中央。
    2019/04/15 17:12
  • 加強兩岸火力 賴清德:藍九二共識很阿Q

    民進黨不斷加強火力在兩岸意識形態議題上,只是大陸武統學者李毅也自爆,他在2017年的時候曾經去民進黨,拜訪民進黨的中國事務部副主任林琮盛,擔任綠營對大陸的傳聲管道,綠營被質疑是雙重標準,但林琮盛澄清,雖然有見面,但跟李毅素昧平生,怎麼會把他當對大陸的管道。
    2019/04/15 12:49
  • 王浩宇貼馬與李毅合照 質問「要統一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刻意在臉書上貼出馬前總統跟統戰學者李毅的合照,還說差一點點就把台灣賣了,引來馬辦怒斥這種抹紅技倆、令人不齒,藍營立委也支持馬前總統,應該告他!
    2019/04/13 18:20
  • 王浩宇影射與李毅見面 馬辦:抹紅伎倆令人不齒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臉書以「李毅每次來台灣,都見了誰?」為題,貼出武統學者李毅與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馬英九辦公室回應,拿兩人在公開場合的合照,企圖誤導兩人近日曾私下會面,抹紅伎倆令人不齒。
    2019/04/13 17:14
  • 武統宣講團將來台 陸委會:違反規定將驅逐出境

    媒體報導,在李毅之後,中國又有一個五人武統宣講團月底來台。陸委會已掌握相關訊息並表示,如他們違反相關法令規定,或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之活動時,將採取必要作為或強制出境。
    2019/04/13 17:05
  • 傳月底還有武統宣講團登台 蘇貞昌:若入境立刻驅逐

    主張「武統台灣」的大陸學者李毅受邀來台演講,內政部認為其有危害國家全及社會安定之虞,昨(12日)移民署對其驅逐出境,但外傳還有一個武統宣講團將於月底來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3日)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開放的國家,歡迎各國人士來台,但若來台是要宣傳「武力統一」,蘇貞昌直言,凡有這種人來台,除了嚴予禁止,「入境後也要立刻驅逐。」
    2019/04/13 14:57
  • 核准統促會台中辦遊行 盧秀燕這樣回引論戰

    旅美大陸學者李毅疑似受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邀請訪台演講,由於李毅是持觀光簽證入境台灣,不得在台發表演說,因此昨(12日)被限令離台,事件引起不小關注,而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今天下午1點將在台中舉辦大遊行,目的是為了「維護和平統一前景,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不過卻引來部分民眾不滿,甚至發起「413護台抗中」活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上作出回應。
    2019/04/13 11:10
  • 韓批兩岸政策空洞 陳明通:具體兼顧主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蔡總統,兩岸政策空洞,主管大陸事務的陸委會當然不認同,12日下午主委陳明通臨時新增公開行程,特別針對韓國瑜的說法做出回應,強調目前政府的兩岸政策非常具體,不但能夠捍衛主權、尊嚴,同時也兼顧交流,還拿韓國瑜出訪大陸當例子,反駁他的空洞說,至於大陸武統派學者李毅遭驅逐出境,陳明通也表示,是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下指示火速處理,不能接受學者假觀光之名,卻來宣傳武力統治台灣的做法。
    2019/04/12 18:42
  • 李毅遭限令速離境 陳明通:總統院長指示

    主張武統台灣的旅美中國學者李毅今晨被限令離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下午表示,李毅違規跡象明顯,在總統及院長指示下,政府事先防範,迅速處理,未來也會從嚴檢討類似行為。
    2019/04/12 16:36
  • 陸武統學者李毅 未申請想登玉山遭驅趕

    一度傳出行蹤不名的大陸武統學者,李毅,原來這幾天他跑到南投竹山,住了3-4天,一度傳出他是在竹山濁水溪旁某民宿被逮,後來證實,李毅一行三人昨天本來想要登玉山,但沒申請敗興而歸,臨時改在竹山鎮上的另一間民宿入住,業者說根本不知道他是誰,是同業轉介,晚上10點多員警找上門,他也嚇一大跳。
    2019/04/12 16:00
  • 【觀點】只強制李毅出境? 政府可再強硬一點!

    屢次提倡中國應該武力統一台灣的中國人李毅,今天早上被我國移民署強制出境,帶到機場送上機離開台灣。理由是李毅是以觀光事由申請來台許可,卻應台中統派團體之邀,預計在明日即將舉行的「宣揚九二共識、支持和平、支持統一」遊行上發表演說,明顯從事與申請來台目的不相符的活動。接獲通報後,經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移民署會同陸委會審查後決定限令他即日出境。
    2019/04/12 13:00
  • 武統學者李毅找到了! 帶往桃機強制出境

    一向主張「武力統一」的旅美大陸社會學家李毅,因為被說將在台灣出席「和平統一融合發展論」,並發表演說,結果遭到移民署取消簽證。原本傳出他行蹤成謎,找不到人。但凌晨零點35分,警方已經在南投民宿找到他。李毅解釋,自己是因為爬玉山沒有收訊,也根本沒有要參加遊行和演講。但他還是被移民署人員帶往桃園機場,強制離境。
    2019/04/12 12:39
  • 李毅遭遣送離台 徐國勇:台灣主權不容侵犯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出席台南公開行程,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有關中國學者李毅遭遣送離台一事。他說,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不容許用所謂的「武統論」來侵犯台灣主權。
    2019/04/12 12:37
  • 李毅遭遣返 蘇貞昌:恐怖分子驅逐出境剛好而已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中國學者李毅)假觀光之名宣傳武力統治台灣,這不只是恐怖分子,比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只因言論就被中國逮捕關5年,驅逐出境「剛好而已,快走不送」。
    2019/04/12 11:54
  • 武統學者遭強制出境 李毅:不知要參與遊行

    旅美大陸地區武統學者李毅今天清晨遭強制出境,他表示不知道要參與遊行事情;被問到未能繼續來台行程,是否感到可惜,他嘆氣說「緣分緣分」。
    2019/04/12 09:45
  • 快訊/武統學者李毅找到了! 帶往桃機強制出境

    一向主張「武力統一」的旅美大陸社會學家李毅,因為被說將在台灣出席「和平統一融合發展論」並發表演說,結果遭到移民署取消簽證。原本傳出說他行蹤成謎,找不到人。但今天凌晨12點35分,警方已經在南投民宿找到他。但李毅說,自己是因為爬玉山沒有收訊,也根本沒有要參加遊行和演講。但他現在已經被移民署人員帶往桃園機場,並且在7點25分,搭CI-601班機離境。
    2019/04/12 09:00
  • 移民署尋獲李毅 今7:25強制遣返香港

    內政部移民署今天表示,由於中國學者李毅未依限離境,將由移民署人員於上午7時25分執行強制出境,於桃園機場搭CI-601班機離境前往香港。
    2019/04/12 07:17
  • 武統學者李毅找到了! 帶往桃機強制出境

    大陸旅美學者李毅,受邀來台發表演說,遭檢舉他近年來積極鼓吹武力統一台灣,由於李毅是以觀光名義來台,卻從事政治活動,入境許可因此被撤銷,移民署原定(11日)晚間將他驅逐出境,但李毅一度失聯不知去向。
    2019/04/11 23:54
  • 才爬完玉山!李毅聞勒令出境傻眼 「明天要去日月潭的」

    旅美大陸學者李毅疑似要在台做有關大陸武力統一的演講,因此被移民署限令今天(11日)即刻出境,卻傳出行蹤成謎的消息。中央社記者於晚間9點許與他聯繫上,他強烈否認自己有要進行任何的演講,直言統促會的海報是「假的」,因為這兩天都在爬玉山,所以外界才會聯繫不到他,而且明天本來要打算去日月潭,行程一路排到15日「要我現在就走,我怎麼辦啊?」
    2019/04/11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