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李新 結果共127筆

  • 莎莎穩交17年認了「不婚不生」 驚爆男友舉動出現變化

    莎莎和郭彥均共同主持八大電視《WTO姐妹會》,莎莎與男友愛情長跑17年,先前她就透露不婚不生,目前未婚的她分享這幾年兩人在相處上的轉變,她回想剛與男友在一起時,對方做了許多貼心事,像是男友會擺好所有她喜歡吃的零食,附上手做卡片,並寫著「待會幾點回來?」讓她覺得好窩心。
    2024/03/13 06:59
  • 拍「誰摔死了李新」惹議 盛竹如、郭新政涉誹謗有罪定讞

    前立委羅淑蕾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的言論,多次影射她介入珠寶詐騙案,後續才導致李新墜樓身亡,事後對製作影片的已故市議員李新的前女友郭新政、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提告,一審雖判決2人無罪,但2審逆轉改判郭有期徒刑4月、盛竹如拘役50日,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26)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1/26 12:02
  • 影音/沈世朋兒不滿午餐吃水餃 李新做高檔便當狂冒冷煙

    2024/01/20 10:57
  • 大牙控黑人MeToo延燒 同劇女星揭「私下互動」盼受害者努力強大

    35歲山東姑娘李新嫁給台灣演員沈世朋12年,拍過《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天道》等知名八點檔,日前演藝圈爆發「MeToo」風波,與她同拍《一家團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且勇敢發聲與黑人(陳建州)對簿公堂。李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很心疼她,但也沒特地關心,霸氣地說:「加什麽油啊,能加我當然加了呀,覺得說什麽都不合適。」
    2023/10/03 11:06
  • 專訪/李新嫁沈世朋12年0爭執 曝尪「超高生存法則」愛錢被虧蟾蜍精

    35歲的山東姑娘李新2011年嫁給大她16歲的男藝人沈世朋,兩人育有一子,一家3口的生活相當幸福。李新來台發展後拍了戲、出書、上節目分享生活日常,幽默逗趣的個性很討喜;李新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跟老公結婚12年來從未吵架,也從未看過老公的手機,能擁有如此和諧的婚姻,李新笑說:「送給全天下男人一句話,沒有哄不好的女人,就是持之以恆。」
    2023/10/03 10:23
  • 獨/盛竹如不滿《誰摔死了李新》遭判有罪! 轟羅淑蕾:不男不女的傢伙

    前立委羅淑蕾先前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提到的言論,造成她名譽受損,控告83歲的資深主播盛竹如及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涉嫌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一審判2人無罪,不過今(31)日二審改判郭新政有期徒刑4月、罰金8000元,盛竹如為拘役50天。對此盛竹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8/31 12:44
  • 本土劇一哥爆罹巴瑞特氏症!妻突沉痛控訴「背著我偷吃」

    出道23年的50歲「八點檔一哥」沈世朋,2011年與從山東來台發展的李新結婚,兩人育有1子生活甜蜜。然而日前驚傳沈世朋其實已罹患「巴瑞特氏症」2年,有醫師也警告倘切片高度分化不良,與癌症就僅一線之隔,怎料近日李新又控訴老公竟「背著她偷吃」,真相全曝光。
    2023/08/31 09:28
  • 媳怨遭公婆當「女傭」使喚! 林道遠妻委屈:地位比2孩子還低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抱怨在婆家被當成女傭使喚,「家裡大小事我都要做,阿公看到林道遠幫忙還會罵他『妻奴』,而且我懷孕只要聞到油煙味就會頭暈想吐,可是當阿公看到我坐在沙發休息,他就會對著我痛罵『妳憑什麼讓我老婆煮飯給妳吃』!」
    2023/07/02 16:27
  • 影音/李新曝馭夫絕招尪變奴才 握住「這一根」就跑不掉

    2023/03/14 09:30
  • 揭發爐渣官司纏身!郭再欽遭檢起訴 吹哨里長:終於還我公道

    多年前遭台南學甲當地里長以及媒體踢爆,非法掩埋爐渣的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時隔多年再因爐渣案被起訴,檢調還估計,不法獲利高達21.6億元。消息一出,長期關注學甲爐渣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在臉書大呼這是「遲來的正義!」,檢舉此案的慈福里長李新進,也因槓上郭再欽,官司纏身,現在南檢依法起訴郭,李新進也大嘆,「終於還我一個公道!」。
    2022/12/13 11:31
  • 八點檔男神「驚罹巴瑞特氏症2年」!恐癌前病變現況曝光

    出道23年的本土劇男神沈世朋,曾演出《台灣龍捲風》、《娘家》、《世間情》等膾炙人口的八點檔,2011年他與從山東來台發展的李新結婚,兩人育有1子生活甜蜜。然而家族有胃癌史的他,日前透露其實已罹患「巴瑞特氏症」2年,有醫師也警告倘切片高度分化不良,與癌症就僅一線之隔。
    2022/12/08 07:49
  • 圍台軍演後成焦點 多間義媒接連刊台灣專題

    日前台灣駐義代表李新穎應邀接受義大利兩家全國性報紙專訪,外交部長吳釗燮的專訪也登上義大利第三大報,台灣議題能見度在當地可說是明顯增加。今(19)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從去年開始的共機大規模擾台,到美中台三邊在台海和南海軍事角力,一直到這次國會大選,勝選的義大利兄弟黨黨魁,同時也是準總理的梅洛尼多次公開表達對台灣的支持。台灣議題跟相關報導,成為義大利主要媒體的熱搜關鍵字,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情況,在這星期中共20大召開前後,義大利媒體有關台灣報導的份量,更是與20大分庭抗禮。」
    2022/10/19 17:00
  • 挺台領袖再+1 義大利新任女總理「反中」立場鮮明

    義大利25日舉行國會改選,極右派義大利兄弟黨黨魁梅洛尼已宣布勝選,將成為義大利首位女總理,而在選前梅洛尼在外交政策上「反大陸」的主張也引發各界關注。今(2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梅洛尼所屬的的『義大利兄弟黨』一直都跟台灣保持良好關係,她先前接受專訪時也曾多次表達對台灣的關心,希望未來能在文化交流、觀光、公共衛生、科學研究、半導體產業等多面向跟台灣合作,除此之外,梅洛尼還與台灣駐義大利代表李新穎會面,並將合照主動發布於個人推特上,這與過去『親中立場』的義大利政壇和和政治人物大不相同。」
    2022/09/28 14:00
  • 就等國境開!長榮行李改「計件制」 經濟艙可多帶16公斤

    因為新冠疫情已經第三年不能出國,許多民眾已經快要關不住了!台灣虎航今(25)日開放冬季班表導致網站一度塞車,長榮航空今則宣布託運行李新政策,施行多年的行李計重制將正式走入歷史,自今年6月23日起,調整全航線行李託運為計件制,並統一免費託運行李件數與重量,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將調整為2件,單件不超過32公斤;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則為2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是台灣第一家推動全航線託運行李計件制的航空公司。
    2022/05/25 10:26
  • 台灣第一人!女高音耿立 登哥本哈根劇院當主角

    旅義台灣女高音耿立近日結束在丹麥哥本哈根劇院演出,她擔任威爾第知名作品「假面舞會」女主角,是台灣首位登上該劇院並挑大樑的專業歌唱家。駐義代表李新穎祝賀耿立在歐洲發揚台灣軟實力。
    2022/02/04 19:24
  • 駐處代表獲義國重要智庫邀請 分享台抗中抗疫經驗

    為紀念義大利第二任總統艾諾迪(Luigi Einaudi)而成立的基金會日前舉辦研討會,駐義代表李新穎獲邀出席,分享台灣對抗大陸打壓與對抗疫情威脅的經驗。
    2021/12/18 11:59
  • G20峰會將登場!駐義代表籲義大利菁英挺台灣

    駐義代表李新穎昨天應邀以視訊方式在羅馬國際扶輪社晚會致詞,他向出席的近百位義大利政商菁英說明台海穩定和平的對國際社會的重要性,並呼籲各界支持台灣,獲得熱烈迴響。
    2021/10/28 10:53
  • 外媒關注陸對台威脅!駐義代表:民眾不接受遭併吞

    義大利媒體關注中國大陸對台灣升高威脅,駐義代表李新穎接受義大利政論網媒「蟻報」訪問強調,台灣是亞洲自由民主的堡壘,台灣絕不接受被對岸的獨裁專制政權併吞。
    2021/10/19 08:48
  • 娘家沒幹的事在台灣全幹了!沈世朋妻嘆:虛偽媳婦太難演

    47歲本土劇演員沈世朋10年前迎娶小16歲的山東姑娘李新,婚後育有1子,儘管外界都說異國婚姻維持不易,但夫妻卻沒這問題。近日李新上節目分享自己就是個「虛偽的媳婦」,無論婆婆說什麼、做什麼,她都會裝乖大讚對方,連吃飯、做家事全都在演,感嘆「這個戲真的太難演了!」
    2021/04/04 16:38
  • 《11點熱吵店》岳母大讚吳東諺「好女婿」 唯一一點被扣分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星李新、男星吳東諺等人,分享「婚後跟公婆住到底好不好」。年紀輕輕就嫁給沈世朋的李新,婚後沒跟公婆住在一起,她在節目中先公開向婆婆喊話:「婆婆妳真的很好!」李新說自己是膽小型的媳婦,完全不敢請婆婆幫忙做任何事情,去婆婆家還要表現出「自己很能幹」。李新透露自己其實最怕洗碗,但每次在婆婆家吃完飯,都極力爭取洗碗,用生命去演這齣戲,自己也願意演一輩子。但楊帆的老婆Julie有不同看法,她認為不喜歡就應該要說出來,可以委婉的表達「不那麼擅長」,不過李新久而久之倒也走出一條生路,她說假裝錯過吃飯的時間再去婆婆家就好。
    2021/03/30 16:00
  • 見面3次就閃婚!本土劇男星遭岳母抓包「驚人情史」

    47歲知名本土劇男星沈世朋2011年與小16歲大陸女星李新結婚、育有1子,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與老婆是相親認識,且才見面3次就決定結婚,一度讓李欣的父母相當憂心,母親為了一探未來女婿底細,意外得知沈世朋過往情史。
    2021/03/26 05:00
  • 駐義代表賀新總理上任 強調台義共享民主價值

    駐義代表李新穎昨天祝賀義大利新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上任,並表達台灣與義大利共享民主與自由價值,未來將繼續推動雙邊合作,強化台義關係。
    2021/02/20 08:44
  • 楊皓如婚前後差很大 老公怒控「不給面子」

    明星夫妻檔一起上節目互相拌嘴爆料,藝人楊皓如的老公就吐嘈她,婚前婚後個性差很大,即使是老夫老妻還是會發生爭吵,至於李新與沈世朋這一對,對於教養小孩的方式,意見常會有分歧。
    2021/01/18 13:54
  • 沈世朋化身寵妻魔人 每晚上演「黃香溫席」幫暖被

    藝人沈世朋和妻子李新,日前上節目分享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沈世朋說,妻子來自大陸山東是北方人,沒想到卻比南方人還怕冷。疼愛妻子的他,都會在李新洗澡時幫對方「暖被」,就像是24孝當中的「黃香溫席」,李新聽了一臉嬌羞。
    2020/10/13 18:51
  • 義大利媒體專訪駐處代表 盼借鏡台灣抗疫經驗

    義大利疫情趨緩逐步解封,義大利電視第四台(Rete 4)昨晚播出專訪中華民國駐義代表李新穎,盼借鏡台灣的成功抗疫經驗,並探討中國涉嫌隱匿疫情造成的全球危機。
    2020/05/23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