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李俊俋 結果共199筆

  • 彈劾案1年不到1件 黃國昌批監院成效不彰

    監察院彈劾績效,被在野黨接連批評。今(11)天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質詢秘書長李俊俋指出,監院察去年彈劾案,平均一人不到1件,還翻出過往李俊俋當立委時,曾質疑監委根本不認真的發言。院長陳菊對此回應,相信每一位監委,都是基於事實做調查。
    2024/03/11 19:53
  • 陳歐珀無償用詐騙集團座車不罰? 黃國昌轟監院:包庇自家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1)日痛批,im.B詐騙集團無償供給前立委陳歐珀座車跑行程、2020年總統蔡英文與陳歐珀的羅東後援會,陳歐珀從未誠實申報,監察院遲至今日都未裁罰,「監察院竟然拿刑事偵查當成擋箭牌,所以暫停審查,到底要包庇自家人到什麼時候?」
    2024/03/11 14:32
  • 才做8個月!總統要李俊俋別當勞動部次長了 改當「這個」

    又有人事轉調的訊息!這次是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將赴監察院就職。
    2023/09/27 18:32
  • 高虹安用他的記帳法?勞動部次長李俊俋遭告發 已分案偵辦

    台北地檢署今(14)日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一案,偵結起訴包含高虹安在內等5人,但高虹安相當不能接受,怒開記者會回擊,提到辦公室零用金的制度,是從民進黨籍前立委、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委員辦公室帶過來的。據悉,高虹安行政主任、綽號「小兔」的黃惠玟負責人事薪資、會計業務,從前正是李俊俋助理。檢方在偵辦高虹安一案期間,也有民眾告發李俊俋涉嫌貪污,目前檢方已分「他」字案偵辦。
    2023/08/14 17:17
  • 民進黨性騷吃案者「竟成勞動部幕僚」 昨就知會爆急請辭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求助後,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由於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勞動部今(2)日也緊急出面說明。
    2023/06/02 16:00
  • 民進黨性騷共犯!嗆女黨工:燒整懶趴火 蔡沐霖急請辭道歉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又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到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據悉,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至於詳細原因、是否獲准,勞動部將在下午3時說明。
    2023/06/02 13:20
  • 青年買不起房是沒規劃? 林右昌:斷章取義

    內政部長林右昌稱「年輕人不是買不起房,而是沒有規劃,或是想買的地點價位太高」挨轟,他今天(18)親上火線,說是被斷章取義、政治操作,不過勞動部次長李俊俋則給建議,說如果到嘉義大概都能買得起,歡迎大家到嘉義買房。
    2023/05/18 20:21
  • 青年購屋難!勞動部次長:我也買不起、歡迎到嘉義買

    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先前稱「台灣房價正在降」,內政部長林右昌則說,年輕人不是真的買不起房,而是因為沒規劃或想買的地點價格太高,青年買房議題引發關注。對此,勞動部次長李俊俋今(18)日表示,「青年買房當然要自己規劃」、「我50幾歲,在台北也買不起房」,直呼中高齡也買不起,還說到嘉義大概可以買得起,歡迎大家到嘉義買房。
    2023/05/18 17:18
  • 全民發6千比四月提前發? 陳內閣:有機會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在明天(31日)正式走馬上任,今天也公布完整內閣名單,最新亮點是參選嘉義市長失利的李俊俋、前北市議員阮昭雄都入閣,而陳建仁上任後即將要先處理的事就是發6千紅包,原定4月發,現在團隊說如果立院流程一切順利,有望提前發放。
    2023/01/30 19:21
  • 新內閣完整名單看這裡!前議員阮昭雄、嘉市長敗選李俊俋都入列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已經分3波公布新內閣名單,其中有29位閣員留任,首長換人9位。留任的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與即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的陳宗彥,今(30)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剩餘政務次長等名單。包含中華經濟研究院WTO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擔任外交部政務次長,而競選嘉義市長失利的李俊俋、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民進黨客家部主任周江杰都入閣。
    2023/01/30 14:53
  • 輸了還內鬨!綠常委控她主任倒戈挺對手 王美惠:令人心寒

    民進黨今(21日)舉行中執會,據透露,中常委陳茂松在會中針對嘉義市長選舉,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嘉義立委王美惠地方辦公室主任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陳講到兩度哽咽。對此,王美惠稍早發出三點聲明,提及服務處主任是無給職義工,此外其個人行為自己無法約束也毫不知情,最後稱這段期間白天立院開會,空擋趕回嘉義輔選,民進黨已經慘成這樣,中常委還要提出這麼沈重的指控,泣訴「實在是令人心寒,不知政治黑暗到如此地步。」
    2022/12/21 17:25
  • 開逼宮第一槍!他重砲要「蔡英文交出大權」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民進黨日前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18日嘉義市長選舉落幕,民進黨李俊俋再以32790票輸給國民黨黃敏惠59874票吞敗。對此,被視為「英系」的立委蔡易餘父親、蔡啟芳忍不住開了逼宮第1槍,要蔡英文總統乾脆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這樣蔡總統妳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吧!」
    2022/12/20 08:12
  • 綠嘉市又大敗雪上加霜?吳怡農認立委補選沒這「一問題」

    被視為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第一戰的嘉義市長選舉昨(18)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2.7萬票的差距,大敗給國民黨黃敏惠,堪稱慘敗,被視為延長賽第二戰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也備受注目。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被問到,嘉義選戰再敗是否更雪上加霜?吳怡農說,挑戰現任市長本就不容易,現任者都具有優勢,但立委補選沒有現任問題,但有時間問題,短短5週要爭取選民支持,繼續努力。
    2022/12/19 14:56
  • 挨批選戰打法太「佛系」 李俊俋:只談政見是原則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競選失利,今天謝票;李俊俋說,有人批評他選戰策略太「佛系」他接受,但只談政見不攻擊個人是他的原則,因為市民只關心如何讓嘉義市更好。
    2022/12/19 12:43
  • 選舉落幕!黃敏惠「連任是責任開始」 李俊俋:一人承擔敗選

    嘉義市長選舉,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連任成功,因低投票率,她的票數還比上屆多1300多票。她說,連任是責任的開始。落敗的李俊俋則說,辜負大家期望,他一人承擔敗選責任。
    2022/12/18 22:14
  • 黃敏惠連任不意外?嘉義「一條路」藏魔咒 他:不利男人

    嘉義市長選戰在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公告,國民黨推薦的黃敏惠奪得5萬9874票,擊敗了獲得3萬2790票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李俊俋。對此,藥師林士峰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嘉義市一直以來都不利男性候選人,近年更是只有涂醒哲曾在2014年國民黨大敗時當選一屆,而造成這樣的原因,坊間流傳全與「一條路」有關。
    2022/12/18 21:14
  • 黃敏惠衛冕成功!綠委親赴競辦致意 嘆:民進黨腳步要調整

    嘉義市長選戰落幕,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擊敗主要對手民進黨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成功連任她的第4任期。宣布勝選後2小時,民進黨籍嘉義市立委王美惠也跨黨派,親自到黃敏惠競辦致意,王美惠也坦言,民進黨的腳步需要調整,並誇李俊俋競選期間也提出許多不錯的政策,希望雙方未來不分藍綠都為嘉義好。
    2022/12/18 19:48
  • 4度當選同縣市首長 黃敏惠邁向執政14年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今天(18日)投票,寒流影響,投票率創下歷年新低,不超過5成,下午4點開票之後,國民黨市長黃敏惠一路領先,大幅超前李俊俋2萬多票,黃敏惠在5點15分自行宣布當選,發表感言,而這也是她第四度當選嘉義市長,至今從未嚐過敗績。
    2022/12/18 19:33
  • 特稿/延長賽民進黨又慘敗 傾全黨之力拉抬李俊俋仍徒勞

    因候選人不幸過世而變成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2.7萬票差距,輸給現任國民黨挑戰連任的市長黃敏惠。據在地綠營人士表示,除黃敏惠本身家族勢力在嘉義就相當有影響力,在陸戰上就與李俊俋不是同一個檔次,加上李俊俋的「人設」相較黃敏惠不夠「接地氣」,另外就算找來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數次站台,但嘉義本來在全台藍綠色彩不明顯,也讓空戰徒勞無功。
    2022/12/18 19:17
  • 嘉義市長選戰綠營再吞敗 陳其邁:民進黨持續檢討反省

    嘉義市長選戰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超過2.7萬票差距,大敗給現任市長黃敏惠。針對嘉義市長選舉結果,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今(18)日對選舉結果表示尊重。陳其邁表示,感謝所有的嘉義鄉親,面對選舉結果,民進黨會持續檢討反省,並且繼續整隊前進,調整改革的方向,努力爭取民眾認同。
    2022/12/18 18:32
  • 特稿/延長賽選情冷+化解對手攻勢 黃敏惠4屆嘉義市長創紀錄

    延後選舉的嘉義市長之爭,被視作九合一大選延長賽,民進黨籍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臨危受命回鄉參選,敗給在嘉義市執政合計13年的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自雙方人選擬定,黃敏惠就一路領先,李俊俋則緊咬對方長期執政,以致施政缺失,試圖增加黃敏惠的仇恨值,但本就「冷吱吱」的選舉又碰上延選,「留在當地」的選票成為定勝負的關鍵,也是此次黃敏惠創造不敗紀錄的原因之一。
    2022/12/18 18:17
  • 不斷更新/黃敏惠橫掃6成3選票衛冕成功 4度當選成史上第一人

    因候選人身故而延後舉行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也被視作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此次選情普遍偏冷,加上嘉義延後選舉、寒流來襲,讓嘉義市長選戰投票率僅4成3,創下歷史新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也以59521票對32647票,擊敗民進黨派出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成功衛冕第4任期。
    2022/12/18 17:54
  • 李俊俋「意志力到極限」認了敗選 致電黃敏惠:盼能參考我政見

    因故延長的嘉義市長選舉也將在今(18)日落下帷幕,其中則以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現任市長黃敏惠、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兩人的選情最引人關注;而黃敏惠也在開票後不斷拉開領先差距,上午投票前坦言「體力、意志力都到極限」的李俊俋也在稍早於競選總部發表言論,自行宣布敗選;據了解此次投票率約落在4成3左右。
    2022/12/18 17:36
  • 連任成功!黃敏惠呼籲中央「正視對嘉義鄉親的承諾」

    嘉義市長再行選舉今(18)日舉行投票,從下午4時開票起,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因票數持續領先民進黨李俊俋,因此黃的競選總部氣氛就格外高昂,支持者不斷高喊:「黃敏惠,凍蒜!」黃敏惠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並現身競選總部向所有支持者發言,她表示,希望中央能正視正式承諾,兌現過去對嘉義開出的支票,感謝鄉親的信任,希望嘉義的幸福進行式能成為未來進行式。
    2022/12/18 17:27
  • 國民黨再下一城!黃敏惠自行宣布當選 成功連任嘉義市長

    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登場,因寒流來襲,早上8時嘉義體感溫度僅14度,投票民眾零零星星。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對上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雙方陣營選前展開大團結氣勢,開票後,黃敏惠的票數一路領先,下午5時許其票數已破5萬票,超過當選門檻約4萬6000票,稍早黃敏惠已出面自行宣布當選。
    2022/12/18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