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李乾龍 結果共136筆

  • 藍營大咖接力赴陸!馬英九先拚「馬習二會」 傳王金平赴山西參拜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起連11天訪問中國大陸,到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港媒直指「馬習二會」將在北京登場,傳出時間點就在4月8日或9日,不只馬英九訪陸,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月將赴山西五台山的文殊菩薩道場參拜,此行是否可望見到對岸官員,值得關注。
    2024/03/28 14:54
  • 讓白營1席召委 李乾龍轟藍「學不會教訓」:被賣掉還幫數錢

    國民黨團近期傳出,有共識禮讓民眾黨團1席,讓基層藍營選民全炸鍋,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也透過媒體轟「還沒學到教訓」,且直言「總統選舉沒多久,國民黨被騙還不夠,還在做藍白合白日夢,被人賣掉,還在幫人數錢」。
    2024/02/27 14:40
  • 先嗇宮國運籤抽中「下下籤」 他籲朝野別吵了:難過到整晚沒睡

    每逢過年各大廟宇都會抽國運籤來預估今年運勢,而位於新北三重的先嗇宮在日前抽出甲辰龍年的國運籤,但抽出卻是竟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表示,當時看到這個籤詩,難過到一整晚沒睡,他也根據籤詩呼籲朝野應放下是非,不要再吵來吵去,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努力。
    2024/02/11 10:06
  • 先嗇宮國運「下下籤」!籤詩內容曝光 暗籲朝野別再爭吵

    今(10)日是農曆大年初一,許多宮廟也會趁此時抽出國運籤。其中,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先嗇宮便於昨(9)日抽籤,然而卻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便解釋,此籤詩暗示台灣朝野、兩岸皆要放下是非,應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奮鬥打拼。
    2024/02/10 17:42
  • 「余天心結」釀綠營三重立委變藍天?李乾龍:國民黨要靠自己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持續神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趁著綠營內鬨,近期勤走基層,引發綠營「變天」焦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表示,余天確實身短柔軟,但國民黨與其靠綠營的「余天心結」,想要躺著變天,不如勤走基層才可能贏。
    2023/12/18 17:20
  • 搶下凱道選前之夜!民眾黨恐「沒時間」場布

    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確定由民眾黨拿下!但尷尬的是,需要三天的時間場地布置,但偏偏前三天都被民進黨借去,民眾黨還在煩惱之際,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酸柯陣營找得到那麼多人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笑說「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
    2023/12/13 20:29
  • 趙少康任副手沒想到!前藍秘書長揭「這5字」:心裡有底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白合徹底破局,國民黨由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副手趙少康出戰。國民黨前祕書長李乾龍,在大選登記前就曾預言,副手人選會讓大家眼睛一亮、是男生,揭牌時也確實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對此,李透露,當時很多人有給侯友宜建議,最終能成局「是天佑台灣」。
    2023/11/30 10:55
  • 藍營大老鬆口爆料副手「是這性別」 估侯友宜凌晨親公布

    總統大選登記日邁入死線(deadline),在野整合究竟會破局,亦將會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三方今(23)日下午17時預定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倘若破局,國、眾二也應該有副手備案,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今天指出,藍營預計今晚會宣布副手人選,他也有向侯表示,事情要有壞的打算,副手趕快找更好、更加分,肯定讓人「眼睛一亮」;值得注意的是,李乾龍離開時,透露了侯營副手人選性別。
    2023/11/23 16:06
  • 「馬韓挺全民調」引爆南部反彈!藍大咖轟:1元對1千元喊梭哈

    藍白整合持續僵持,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全民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響應,然而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消息傳出後引爆南部反彈,認為馬英九應該要三思,他更認為目前的情勢,根本是「1元跟1千元喊梭哈!」
    2023/11/13 09:34
  • 藍白難合! 李乾龍嗆柯「別在哥哥頭上撒野」

    雖然藍白雙方,都想促成政黨輪替,但兩黨之間,始終隔著一道牆,也讓藍營基層看得很不耐煩!像是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喊話柯文哲,別跑到大哥頭上撒野;前立委陳學聖,更是直接點名侯友宜,若再不向柯文哲開戰,那就「太孬了」。
    2023/11/06 19:10
  • 急阻藍軍分化!國民黨「對挺郭派出手了」下禁令違者絕不寬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將串接各地挺郭派,力拚衝高參選聲勢。國民黨則透過前祕書長李乾龍,嘗試拉住多位挺郭派議長,同時向黨籍民代畫出禁止公開表態的紅線,以輔選資源及黨紀並重,藉以阻斷郭的連署之路。
    2023/08/29 08:31
  • 郭宣布參選 李乾龍:他是不是民進黨臥底

    郭台銘宣布參選,各界看法不一,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說,最高興的是民進黨,郭台銘會變成清德最佳助選員,還說他參選,會成為台海「兵凶戰危」的推手。
    2023/08/28 19:07
  • 謝典林退黨將引發連環效應?李乾龍:侯友宜民調已止跌緩升

    國民黨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因挺郭台銘退黨,據傳有9名正副議長醞釀跟進,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坦言「這傳聞很久了」,確實有人蠢蠢欲動,他奉勸要三思,並透露已看到內參民調,侯友宜與柯文哲、賴清德之間的差距已經非常小。
    2023/08/02 14:59
  • 兩岸共祭伏羲疑違兩岸條例 陸委會要查

    今天是端午節,中國大陸甘肅省台辦和台灣新北三重先嗇宮共同主辦的「海峽兩岸共祭中華人文始祖伏羲典禮」,異地同步舉行。陸委會表示,這疑似違反兩岸條例,將會查處,但先嗇宮董事長、也是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強調「各拜各的」,單純是宗教活動,無關統戰。
    2023/06/22 13:21
  • 撇拔樁、藍白合! 柯踩侯地盤、示好挺侯大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拉攏親侯勢力嗎,因為他去新北先嗇宮拜訪挺侯的董事長李乾龍,也去議會拜訪議長蔣根煌,不過蔣根煌只待五分鐘就趕高鐵去雲林;李乾龍則直喊期待藍白合;柯文哲則撇拔樁說法,喊話侯友宜該專案報告就去報告。
    2023/06/12 19:35
  • 餵藥案延燒!侯友宜急訪藍要角 趙少康當面提:別再佛系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深陷板橋幼兒園餵藥案,總統民調停滯,引發黨內憂心,侯友宜昨天在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作東之下,受邀出席餐會,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大佬密會商討選戰策略,趙少康在會中直言,侯友宜對於時事回應太佛系,應該以市府資源主動出擊,且反應也要快一點,擴大團隊成員,「講他不愛聽的話」。
    2023/06/11 14:38
  • 李乾龍邀馬、王、侯餐敘 王金平「婉拒任競總主委」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昨晚(1),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多位黨內大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餐,李乾龍表示,大家都認為王金平是最合適的競總主委,席間都特別推薦,並有共識駁斥換侯說,不過王金平仍然沒鬆口,認為主委會有更好人選。
    2023/06/02 13:57
  • 綠三重初選李坤城大勝 藍傳徵召蔡明堂

    民進黨三重立委初選,由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勝出,他強調選民認同賴清德主打的「誠信條款」才會擊敗對手;而藍營人選還未浮出,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表示,目前黨內形成共識,將在六月完成徵召。
    2023/04/27 19:27
  • 李乾龍教做年菜「泡椒魚」 江啟臣:我只聽過泡妞

    今天是小年夜,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與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一起做年菜,李乾龍開出三道菜單,包含十全十美(素什錦)、節節高(筍乾控肉)、年年有餘(泡椒魚),江啟臣則一聽到泡椒魚則開玩笑說,「我只有聽過泡妞,沒有聽過泡椒」,惹得李乾龍開懷大笑。
    2022/01/30 12:28
  • 新竹縣市合併 李乾龍:反對為一黨之私草率推動

    針對新竹縣、市合併議題,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說,事涉縣市資源分配、區域發展及國土規劃,務必廣徵民意、慎重討論、妥善評估,反對民進黨為了一人或一黨之私,草率推動。
    2021/09/09 13:01
  • 2022縣市長選舉 國民黨:目標15席以上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30)日上午在中央黨部張貼今年全代會公告,對於2022年縣市長選舉,李乾龍受訪強調,他對2022年地方選舉非常有信心,目前國民黨的14個執政縣市首長表現都非常優異,相信明年國民黨執政縣市相信可以15+。
    2021/08/30 10:56
  • 回防新北主場! 朱赴三重宮廟江前天才來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持續在各縣市拜會,今天(08/14)回到自己的主場新北市,到三重先嗇宮參加祈福活動,不過前幾天主席江啟臣也有來,甚至還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頗有結盟意味,但朱立倫今天則強調,先嗇宮他常來,先嗇廟董事長李乾龍也一直是他的好朋友。
    2021/08/14 14:03
  • 朱江對決!江啟臣8/17登記參選藍黨魁 李乾龍代理黨務

    國民黨主席預定9月25日改選,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對決態勢明朗。江啟臣今(10)日在廣播節目專訪中表示,他在8月17日登記之後就會請假,之後黨務就由秘書長李乾龍負責,中常會則透過中常委推選代理會議主席。
    2021/08/10 18:26
  • 朱江對決!朱立倫砲火猛烈 黨內憂:不團結、重返執政有困難

    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黨祕書長李乾龍今(10)日受訪時強調,前主席朱立倫會參選到底,現任主席江啟臣也會選到底,可能還會有其他參選人,他呼籲大家一定要團結,如果不團結,2022年選舉與2024年要重返執政都有困難。
    2021/08/10 12:14
  • 中常委擬提案延後主席選舉 藍:評估領表登記改線上

    疫情升溫,有國民黨中常委擬於26日中常會提案,建請延後黨主席選舉。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說,目前考量領表、登記日期不變,但改線上作業,若7月投票時,全台疫情仍然嚴峻,選舉投票當然就要延後。
    2021/05/24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