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未來 結果共10,000筆

  •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0403規模7.2強震,位於震央的花蓮受到重創,至今已破千起餘震頻繁侵擾台灣東部,未料,尚未來得及重建,不到1個月的時間,昨(23)日凌晨又連續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造成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倒塌,再給了當地人沉重一擊。對此,有媒體指出中研院地科所特聘研究員馬國鳳表示,米崙斷層未來發生錯動的機率高達88%,恐有規模8.7超強地震。不過馬國鳳隨即出面駁斥這樣的說法。
    1小時前
  • 讓美放心?接見CSIS 賴清德:捍衛台海和平

    台灣關係法進入45週年,美國眾議院訪問團上週才通過援台法案,這周就來台。副總統賴清德23日親自接見,強調自己未來上任會延續蔡政府外交路線,捍衛兩岸和平。
    14小時前
  • 三波鋒面「0空檔」接力來!西半部、宜花大雨襲 周五雨勢恐更猛

    鋒面已到家門口!中央氣象署表示,未來一周將有三波鋒面接力影響台灣,首波鋒面預計今(23)日晚間抵達,西半部、宜花有局部大雨或雷雨的可能。第二波鋒面則在周五到周日橫掃而過,其中周五、周六雨勢最強,西半部、東北部恐有局部大雨發生。至於第三波鋒面預計下周三報到,影響時間可能延續到周四。
    16小時前
  • 家樂福神級服務+1「首推代客煮泡麵、水餃」 加價30元有蛋有菜

    家樂福平價服務+1,以以自助泡麵概念為基礎推出「代客煮」,不限品牌的泡麵,只要在賣場購買,都可以請店家代煮,每份價格30元,烹調的泡麵會附上非籠飼雞蛋和當季鮮蔬,未來還會增加更多配料供顧客選擇。目前「代客煮」服務試營運於家樂福內湖店與彰化店,每日下午2點開始提供。
    17小時前
  • 2024電動車銷售將創新高 IEA:再10年將占車輛銷量2/3

    國際能源總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IEA)發布報告,指儘管部分市場增長趨緩,但電動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lug-in hybrid car)2024年銷量仍將創下歷史新高,且估計未來幾年在道路上的份額將繼續攀升。到2035年,將占全球車輛銷量的2/3。
    17小時前
  • 花蓮狂震引海嘯?地質專家析:超過規模7.2「淺層地震」要警戒

    台灣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直到今日餘震甚至破千次,今(23)日凌晨還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及6.3地震;不少人為此擔心,如果再發生規模較大的地震,是否會引起海嘯?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院長許樹坤接受《TVBS》訪問時分析,昨日傍晚開始到今日的地震都是屬於「淺層地震」,若淺層地震規模大到造成地表破裂,會引起海床變動,就有造成海嘯的可能,未來若有超過規模7.2的「淺層地震」,就容易發生海嘯,要特別注意。
    17小時前
  • 全台晃不停! 20天內「主震+餘震」逾千起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經過20天,不過主震加餘震已經超過1140起,而且規模6以上的餘震有4起。但氣象署強調,這都屬於4/3的餘震序列,別聽信網路上「會有更大地震」的謠言。氣象署也提醒,能量不會在短時間內釋放完,未來半年到一年都可能再發生餘震。
    20小時前
  • 今入夜迎「劇烈降雨」 氣象署:未來一周半個台灣紅到紫爆

    鋒面來襲!中央氣象署簡任技正伍婉華表示,今(23)晚到明(24)天將有大片旺盛對流掃入台灣,將出現劇烈降雨,雨勢將持續到周日,「未來一周鋒面接連影響下,北部、中部、南部的平地山區可能會有局部性大雨,金馬、東北部的平地山區則可能出現較大的雨勢。」
    21小時前
  • 看衰輝達、蘋果等6大科技股 瑞銀調降下季獲利預期

    瑞銀(UBS)分析師團隊最新的研究報告中,針對美股的科技6巨頭企業(Big Six tech companies),包含蘋果、輝達、谷歌等,進行大幅調整修正,他們認為、這6家企業未來一季,很可能因為利潤增長動能「崩塌」,讓其每股盈餘增長率,出現大幅下滑;不過就在龍頭企業下修的同時,先前未在新冠疫情獲益的其他科技股,將有機會在明年迎來繁榮現象。
    21小時前
  • 藍營控準副閣揆鄭麗君丈夫「賺紅錢」 卓榮泰回應了

    國民黨今(23)日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的科技業丈夫沈學榮卻利用子公司作為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準閣揆卓榮泰回應,對鄭麗君及其家族充滿感激,未來也會用這樣的心情跟鄭麗君一起共事,也會用這樣的心情,與鄭一同率領行政團隊以及國人,一起朝向讓國家更民主、更和平、更繁榮的目標前進。
    21小時前
  • 徐巧芯大反攻!控鄭麗君家族西進「賺紅錢」拿中國子公司當白手套

    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家族,長期透過子公司當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準閣揆卓榮泰今早被問及此也出面回應,國內對鄭麗君的認識,就是非常有文化底蘊、具民主精神並參與多年學生運動,未來會和行政團隊一起朝向更民主、和平、繁榮目標,這也是新內閣對大家的承諾。
    21小時前
  • 周杰倫好友出事了!違法觸摸鯨魚遭砲轟不認錯 緊急刪文道歉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在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意外遇見抹香鯨,並因摸抹香鯨的行為引發爭議!醫師杜承哲昨(22)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彈頭的行為疑似違法,彈頭一度在臉書回嗆杜承哲「怎麼驕傲到好像鯨魚是你家的」、「原來你沒看過鯨魚,我可以請你看啊」等言論,但隨後刪文。對此風波,彈頭今(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致歉,表示虛心接受各界建議與指正,未來也將以守護海洋、守護鯨豚為畢生志業。 這篇報導涵蓋了事件的起因、經過、各方反應,以及事件主角彈頭的道歉聲明。同時也提及彈頭身為周杰倫好友、剛發行個人專輯的背景資訊。報導以客觀的角度呈現事件,並引用相關人士的言論,讓讀者對整起風波有完整的了解。最後也點出部分網友對彈頭道歉的看法,呼應整個事件。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結構完整、資訊充實的新聞報導元描述。
    23小時前
  • 36歲二寶媽癌逝…「給孩子的信」字字鼻酸:替我多陪爸爸走出悲傷

    生死問題是人的一生中必然得要面對的問題,無論是家人的離世或是未來某一天自己也會面臨相同課題,有一位年輕的媽媽坦然接受這樣的遭遇,她在34歲檢查出罹患腦癌,但她仍懷抱希望,用心感受每一天,後來身體每況愈下,她也開始提醒先生讓她器捐遺愛人間,讓他人享有新的人生,更留下給孩子的信,字字句句讓人鼻酸。
    1天前
  • 還會再升息? 專家:機率低 得考慮經濟成長因素

    央行日前出乎意外的升息半碼,主要為了抑制電價上漲引發的通膨預期,讓台灣利率回到15年前高點,不過隨著美國通膨指數仍是沒有下降,聯準會降息的時間點恐怕也會往後移,專家就點出,升息是為了抑制景氣過熱,目前看起來要為了抑制物價而升息的可能性不大,未來就得看美國何時降息,才能做後續因應。
    1天前
  • 《未來》日光之橙不藏了!宣布七月「重大消息」 女孩全暴哭

    《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日光之橙,20日於台中優漾運動會館主辦的「超級優漾派對」舉辦專場簽唱會,經紀公司分享:「為了第一次的專場表演呈現最好的狀態,女孩們都相當拼命,每天練習到三更半夜,只希望帶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內容。」在歷時三個月的籌備期間,女孩們對飲食都相當忌口,其中閃閃、Cherry自發性在宿舍煮健康餐給成員們吃,讓成員們以及自己都能在演出準備期間做好飲食控管,嚴格管理身材體態。
    1天前
  • Panasonic 智慧前行 美好永續

    在面對未來氣候變遷、以及全球零碳轉型趨勢下,Panasonic集團向全球承諾「Panasonic GREEN IMPACT」,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世界地球日前夕,台灣Panasonic集團於台灣松下中和廠區正式啟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以節能、創能、儲能及能源管理四大面向打造再生能源系統,一步步邁向RE100綠色工廠並深耕台灣永續行動,積極朝向2050年「耗能< 創能」的環境願景邁進。
    1天前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1天前
  • 接軌新世代!寶島眼鏡進亞洲大學開講 分享品牌轉型

    擁有40多年歷史的眼鏡領導品牌寶島眼鏡,自總經理蔡宜珊上任之後,運用科技與大數據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讓老字號的寶島眼鏡數位轉型煥然一新,贏得年輕世代的心。日前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應亞洲大學之邀,以「與新世代接軌的挑戰與創新」為題,大方分享品牌轉型的寶貴經驗與心法,更在演講中為學生揭露寶島眼鏡的人才培育計畫,拓展未來就業願景。
    1天前
  • 張信哲不藏了!無預警宣布「脫單」 張太太台下送飛吻超閃

    「情歌王子」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起一連兩天在「上海體育場」引爆,共吸16萬人觀看,這套巡演耗時6年,更儼然形成「未來式音樂宇宙」,張信哲「未來式」IP三部曲成為顯學,這場演唱會還空降2次微博熱搜「100米走了26年」、「張信哲宣布不再單身」,兩則熱搜兼具理性與感性,在感動之中,更讓張太太們興奮不已,據悉各大無數張太群組演唱會後叮叮咚咚,熱鬧到天明,個個都是待嫁女兒心,興奮就要「出嫁」了。
    1天前
  • 縣市首長聲量曝光!蔣萬安竄高拿下首位 好感度第一是「他」

    台灣十大縣市首長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地方首長口碑排名定期更新,今天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人氣縣市首長口碑榜,前三名分別是蔣萬安、謝國樑以及盧秀燕。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認為,因為蔣萬安與盧秀燕在政壇表現很好,且皆有問鼎總統的實力,所以進入聲量前三名很合理。至於謝國樑本來就有高知名度,加上東岸廣場事件爭議,聲量再飆高。新竹市長高虹安雖非六都市長卻擠進聲量前六名,賴祥蔚分析,高虹安訴訟案還在審理中,能否全身而退會是影響未來聲量的最大變數。
    1天前
  • 香港強風暴雨來襲!預計1、2小時雨勢大增 將連下7天

    香港天文台今日(22日)下午12時30分發特別天氣提示指,位於珠江口以西的強雷雨區正逐漸向東移動,預估未來一兩小時香港有較大雨勢及有狂風雷暴,提醒市民應提高警惕。
    1天前
  • 不用上台備詢了!傳陳時中將入閣 黃揚明酸:坐官員席就好

    準總統賴清德的內閣人事布局,近期備受社會各界關注,而準閣揆卓榮泰也陸陸續續公開了新的閣員名單,今(22)日傳出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將接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對此,媒體人黃揚明直言「恭喜陳時中前部長重返內閣團隊」,未來不必再被立委質疑了。
    1天前
  • 豐田9代大改款Camry北美開賣!台灣確定第四季引進

    去年11月大改款9代Toyota Camry在北美與中國市場同步發表,雖然兩地推出的新一代Camry在外觀內裝設定甚至是動力編成方面都略有不同,但或許都能作為未來導入國內的Camry配備參考,因為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中,確認了全新中型房車Camry將會在第四季於台灣現身!隨著中規9代Camry上市開賣,另一大銷售主力美規Camry的新車報價也正式出爐。共有LE、SE、XLE與XSE四種等級,每個等級都有提供FF前驅與AWD四驅兩種不同傳動形式,讓大改款美規Camry擁有多達八種車型、價格帶橫跨28,400美元 (約91.9萬新台幣) 至36,125美元 (約116.9萬新台幣) 區間。
    1天前
  • 韓研發AI無人機 自行避開障礙物安全降落

    南韓無人機技術不斷精進,最近研發了能夠避開障礙物,自行在安全地方降落的AI無人機,未來可望在快遞、急難救助,和軍事作戰現場得到有效利用。釜山港也首次開通無人機送貨服務,向海上船隻或釣客配送物品或食物。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世界地球日開跑!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號召《GO PUNCH!》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也是2024《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的開幕日。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受邀出席,呼籲與會者一同「GO PUNCH!」,響應活動主題「永續出擊、撼動地球」。準總統賴清德以影片致詞,強調台灣應善用ICT和金融業優勢應對氣候變遷挑戰。年會聚焦八大主題,包括人為永續轉型和未來能源創新。此外,TVBS提出新永續品牌「TVBS GOOD」,宣示作為ESG轉譯者的決心。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