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會勘 結果共727筆

  • 鴿擾民!鄰居窗台餵鴿 男控陽台髒亂不堪

    亂餵野生鴿子,會被開罰!有民眾反映,樓上住戶餵養鴿子,害自家陽台,常有鴿子聚集等飯吃,導致陽台、冷氣室外機等,都是穢物,民眾錄影存證找來環保局,但僅僅勸導就離開。對此新北環保局說,當天總幹事沒讓稽查員上樓,只能用電話和餵鴿鄰居溝通,後續會再會勘,如果違規屬實,最高可罰6000元。
    2024/04/14 19:05
  • 週末回不了家!?基隆信二停車場大排長龍 標線變成「陷阱」

    居然有這種現況,基隆信二停車場每逢假日必客滿,所以造成車輛回堵義二路與信一路,由於標線有「陷阱」,造成住在信義區回家的民眾必須繞路,不然就因「直線右轉」遭到檢舉,市府現在只能研議辦法,避免民眾遭到舉發。
    2024/03/29 12:46
  • 怨念太重? 遊覽車撞涵洞死者招魂家屬擲筊30多次沒聖筊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的死亡車禍,22日一早家屬回到現場招魂,鄰居還自願到場幫忙指揮交通,但疑似整起意外,有太多問題,家屬一度擲筊30幾次都沒有聖筊,而市府同時間也到場會勘,要加裝預警設備,高雄監理所也對業者做出罰鍰6萬元,以及3分之1車輛停業3個月處分。
    2024/03/22 13:00
  • 停不進!接孩併排遭連開罰單 家長怨:黃線太短

    接送小孩,卻被連續開多張罰單!有民眾反映,到新北市新莊一處補習班接送3歲小孩,想臨停黃線,但卻因為黃線太短,再加上有違停車卡住空間,導致有多位開車家長不得已,只能併排違停,因而被開罰單,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映應該把黃線加長,交通局則說明,2年前就曾會勘,把紅線改黃線也加長,會再到現場查看,也請警方加強取締。
    2024/03/18 19:13
  • 還我家園!控建商掏空地基損鄰 住戶抗議

    桃園平鎮南京路上,108年建商動工興建集合式住宅,遭左鄰右舍指控,掏空地基釀10多戶鄰損,至今建商都沒有處理,里長還透露,建商一直探訪居民,談收購土地;而建管處回應,去年技師會勘,初判沒有擴大損害疑慮,不過再度接獲陳情,會再派員前往檢查。
    2024/03/13 12:55
  • 160億美港公路高架化 陳建仁明現場會勘

    彰化伸港,陳姓三姊弟車禍之後,美港公路高架化議題,再度引發討論,經費高達160億,明天行政院長陳建仁,將到現場會勘。
    2024/03/10 17:58
  • 彰化三姊弟遭撞路口公路局會勘 增設Z字行穿線及庇護島

    本月22日彰化縣伸港鄉一對陳姓3姊弟放學返家時,遭無照蕭姓男子駕駛休旅車撞擊,兩姊妹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昏迷指數3,仍於死神拔河中,交通部公路局於昨(2月29日)再次前往肇事路口會勘,與專家開會研商後,提出行穿線退縮、設置Z字行穿線縮短行人穿越時間、增設行人庇護島等改善措施。
    2024/03/01 12:38
  • 基隆仁愛市場路口 將設「行人專用時相」

    基隆市第4處「行人專用時相」將要設置了,鑒於基隆市愛三路與仁四路口因有仁愛市場,每天車水馬龍交通繁雜,為提升用路人安全,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與相關單位今天到場會勘建議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綠燈亮時車流會暫停,全面讓行人通行,交通處同意4月設置。
    2024/02/29 15:01
  • 台體大教室爭議延燒 學生舉「休學單」抗爭

    台體大舞蹈教室徵室持續延燒,學生不只到招標室外緊盯,怕學校偷偷開標,也在校內高舉休學單抗議,除了不滿校方收回教室外,也不滿被系主任用「休學」或者是「全系都毀掉」的情緒發言威脅,對此,台體大表示招租程序已暫緩,至於教育部則回應,已經準備派專家到現場確認,替代教室是否合用,而在會勘完成前,校方也必須開放M1、M2教室。
    2024/02/23 14:41
  • 基隆新豐商圈「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基隆市新豐街上聚集了許多的大型社區,約有六千多戶共一萬四千多人居住在這,不過新豐街道路卻只有 米寬的雙向道,而且只有一邊有人行道,馬路的另一側卻沒有設置人行道,路邊停滿了機車,汽車,行人走在路上,就必須要跟機汽車爭道,雪上加霜的是,如果還遇到違停的轎車,行人只能牽著小朋友,走在馬路中間,險象環生。
    2024/02/02 17:59
  • 吊臂鬆脫!14樓工地鋼筋墜落砸頭 工程行小開昏迷開刀

    高雄市德勝街一處施工中的大樓,31日中午十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頂樓吊臂作業不慎,導致鋼筋滑落,砸到地面工人的意外,36歲黃姓吊車助手頭部受傷,一度失去意識,送醫開刀後,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勞工局會勘後,認定吊掛作業有疏失,除了勒令現場停工,最高還可開罰30萬元。
    2024/01/31 19:03
  •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024/01/25 13:56
  • 竹東轉運站停車場19日起試營運 1年內「免費停」

    新竹縣竹東轉運站地下停車場將於1月19日起試營運,縣長楊文科今天到場會勘表示,將提供免費停車1年,現場有251個小客車停車位,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2024/01/16 22:24
  • 私設車道斜坡「離人行道20cm」 害婦摔、頭縫針

    新北蘆洲一處車道斜坡,和人行道銜接處,有9到20公分高低差,害一名婦人摔倒,額頭撕裂傷、到醫院縫針、顴骨也瘀青。其實這處高低差已經有近10年之久,過去也有人,因此摔倒或踩空扭到腳。區公所說下週會到現場會勘,目前先多擺幾個交通錐示警。
    2024/01/11 18:51
  • 是否支持廢死?侯友宜每日一問 賴清德闢新戰場避答

    新北國中生的割頸命案,也引發社會對廢死立場的表態,已經明確表達反對廢死的侯友宜,也每日一問對手賴清德是否支持廢死,但賴清德5號上午在屏東輔選,除了再批對手黑金復辟,以及對萬里老家的會勘搞小動作外,則是絕口不提廢死議題。
    2024/01/05 15:15
  • 台中車站外平台「街友、雜物」多 網批:影響市容

    台中火車站高架化後,站外平台聚集不少街友,在往公車站的3個通道旁邊堆置不少雜物,引發民眾討論,認為影響台中市容,另外,站外手扶梯壞了2個月還沒有修好,也遭批沒效率,對此,市府交通局回應都會定期會勘,至於手扶梯則會在年底修復完成。
    2023/12/26 19:42
  • 阿北出事了!柯文哲宣傳車「卡」恆春古城 破壞古蹟恐遭法辦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24)日平安夜來到屏東恆春西門廣場進行「民眾開講」,豈料活動結束後,一輛柯文哲的宣傳車疑似誤判西門高度,尷尬的卡在城門洞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緊急協助車輛洩胎壓脫困,至於毀損古蹟的部分?警方指出,待屏東縣文化資產保護所實地會勘後才能知道。
    2023/12/25 11:07
  • 「巷口90度轉角違建」擋視線!騎士憑感覺過彎

    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巷弄轉彎處的民宅被爆料是違建,由於明顯向外推,幾乎和紅線零距離,也造成騎士視線死角。附近住戶說違建是個問題外,又加上反光鏡太小、地上水溝蓋雨天易打滑,這裡車流大,相當危險。針對違建問題,市府工務局回應,近期會進行會勘。
    2023/12/20 19:47
  • 接送惡夢!國小圍牆變「停車場」難閃車 無紅黃線沒法管

    嘉義市崇文國小後門,巷道狹窄,卻有很多住戶直接把車停在路邊,把馬路變停車場!很多家長抱怨,開車來接送孩子,根本動彈不得,馬路被車占用,車輛要來往只能跨越雙黃線,只是地板沒劃紅黃線,停車不算違規,交通處獲報,承諾會辦理會勘。
    2023/12/08 19:16
  • 馬文君農地 南投縣府:查報違建可依法補照

    立委馬文君違建案,僅管她強調是合法承租,也如實付租,但縣府表示,因為沒有申請執照,將派人會勘,而馬文君也能在30天內依法申請補照,只是依照埔里當地農地價格換算,每坪大約就要1萬2,甚至還有人喊價到每坪5萬,700多坪農地換算下來,至少得花840萬購買,但馬文君一家租用30年,卻只花了210萬。
    2023/12/07 13:49
  • 會勘行程爆肢體衝突!鄰居控遭看板打 業者反控對方自撞

    高雄旗山一間土雞城,因為遭人檢舉違規使用農牧用地,為了申請地目變更,幾天前的29號,找來市府相關單位會勘,沒想到過程中,張姓業者跟一名孫姓女鄰居,疑似爆發口角演變成推擠衝突,女鄰居事後驗傷提告,但張姓業者也認為對方帶人鬧場,甚至反控搬移看板時,遭女鄰居衝撞。
    2023/12/01 19:33
  • 岳父蓋工業宅違法獲利? 黃國昌:冷飯重炒

    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黃國昌,再被媒體人李正皓爆料,他岳父的建設公司再新北蓋的建案是工業宅,有違法獲利的問題,不過黃國昌反擊,這個建案的問題早在2015年就被國民黨質疑過,當時還去會勘,如今綠營是冷飯重炒,了無新意。
    2023/12/01 14:54
  • 耍特權? 議員為「停車方便」移消防栓挨批

    宜蘭市公園路附近,有一個從2009年就建好的消防栓,卻有議員提出申請移除,讓民眾無法理解,十幾年都沒問題,為何現在卻要移?質疑是為了她的服務處就設置巷子裡,要方便停車,但面對指控,議員則是表示,受到民眾委託才會提出。
    2023/11/24 19:48
  • 轉彎就撞紅綠燈? 住戶:像蓋路中常有自撞車禍

    台中龍井區有一處超商前路口紅綠燈,常發生自撞車禍,附近民眾認為燈號設置位置,就像在路中央,駕駛不容易注意,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換位置,對此交通局回應地上標線非常明顯,將再會勘討論後改善
    2023/11/20 16:57
  • 27歲女花蓮玩飛行傘高空墜地亡 男友、閨蜜全程目睹驚悚過程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而蕭女男友和閨蜜當場全程目睹驚悚過程。縣府人員預計今日中午現場會勘,而檢方預計今日下午進行相驗。
    2023/11/1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