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曲艾玲 結果共40筆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幸福企業!徐乃麟坐鎮尾牙拱出「百萬獎金」 加碼捐10萬大紅包

    演藝圈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旗下擁有近40位藝人、職人,日前舉辦創立25周年尾牙,不少藝人帶來下一代,從馬國賢的5個月兒子「小太陽」到23歲的星二代王敏淳,總經理林志遠笑著說:「來公司的藝人除了好運還會好孕,都能開枝散葉收穫滿滿。」昨艾迪昇尾牙紅包在徐乃麟、曲艾玲、艾力克斯與蔣偉文等專業主持人互敲邊鼓力拱,加上年終獎金,一舉突破百萬元。
    2024/01/31 06:59
  • 走路1分鐘! 王金平老家近「大直坍塌民宅」

    大直民宅下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就住在出事的工地旁,走路距離不到2分鐘,但名人受災的還有藝人曲艾玲,小孩就讀的學校就在事發地旁的道明外僑學校,下午也親自到學校裡看狀況,無奈喊真的很害怕。
    2023/09/08 19:20
  • 大直民宅坍塌出意外!女星住旁邊「學校宣布停課」斷水電慘況曝

    昨(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一處民宅發生工安意外,疑似受海砂屋都更建案施工影響,造成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磁磚因此剝落、住家傾斜,警消已到場疏散驅離,共35戶住戶目前撤離至實踐大學,民宅的一樓甚至消失了。女星曲艾玲的家就住大直,她坦言自家離事發地點僅隔2個巷子,孩子的學校也宣布停課,影響800位學生,預計下周一才會復課,還有些民宅開始斷水、斷電,現場狀況相當怵目驚心。
    2023/09/08 10:31
  • 女星親哥赴美被30人輪揍! 「打亞洲人日」遭歧視她好心疼

    女星曲艾玲除了活動主持、開留學補習班,又斜槓當起YouTuber,開頻道節目《Chu’s Bright Future》,邀請各領域來賓,暢談親子教養與教育問題。最新一集,曲艾玲找來讀史丹佛學士、哈佛碩士的親哥哥Peter上節目,討論美國華人父親,和台灣父親的教育觀差異。
    2023/07/27 17:33
  • 爆料挨酸「整天GGYY不敢指名道姓」!楊繡惠1句霸氣反擊

    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在臉書自爆,以前上通告時遭人欺負,網友推測是暗指女星曲艾玲和寇乃馨,事發後兩人駁斥傳聞。楊繡惠則澄清砲轟對象並非這兩位女星,更向對方致歉。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認為,「整天GGYY又不敢指名道姓」,批評楊繡惠沒肚量,對此,釣出本尊親回。
    2023/06/12 13:52
  • 真的曝光了!楊繡惠曬超音波照迎新身分 喜揭「孩子爸」是他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直率敢言,幽默不做作個性深受觀眾喜愛,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每每發文總能掀起熱議。前陣子突「認愛」白雲,震撼外界,事後澄清是開玩笑,兩人只是朋友,沒想到,日前又無預警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直呼「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再度引起全網沸騰,昨(11)日接受採訪,首度透露孩子父親身分。
    2023/06/12 10:33
  • 爆遭女星欺負!楊繡惠不忍了 怒揭「2人真實身份」惡行全抖出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臉書控訴,以前上通告遭人唾棄、欺負,網友推測可能是女星曲艾玲和寇乃馨,事發後兩人都駁斥此謠言。對此,楊繡惠事後澄清並非這兩位女星,要大家別再亂猜。而究竟砲轟對象是誰,她也受訪揭露線索。
    2023/06/12 08:28
  • 寇乃馨、曲艾玲被瘋猜「欺負楊繡惠」全說了! 吐18年來真實互動

    58歲的楊繡惠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今(11)日她貼出自拍照,罕見提起被欺負的過往,有網友在留言處猜測是指曲艾玲和寇乃馨,更翻出當年3人一起上節目的片段,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寇乃馨和曲艾玲,兩人也做出回應。
    2023/06/11 15:09
  • 楊繡惠深夜爆遭欺負!網友挖出「姓氏特殊」2女星 尷尬互動全被拍

    58歲的楊繡惠昔日在秀場練就好口才,作風豪邁、不做作,是各大節目的常客。楊繡惠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今(11)日她貼出一張自拍照,罕見提起被欺負的過往,粉絲紛紛留言為她打氣,隨後楊繡惠也在該則貼文下留言:「我是慢慢爬上來的。」留言處網友猜測是指曲艾玲和寇乃馨,《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寇乃馨尚未回覆,曲艾玲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11 12:38
  • 曲艾玲超狂「隱藏身分」曝光!私房養生之道連醫師都認同

    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邀請到曲艾玲、大飛、馬力歐、方琦等人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專業醫生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說到睡眠有助於平衡免疫力這件事,曲艾玲分享,其實她每天只睡4個小時就足夠,因為一直以來都有非常良好的睡眠品質,博學多聞的樣子被虧是「曲醫師」。
    2023/02/28 18:23
  • 徐乃麟尾牙捐10萬再拗加碼 檢場嗆:摸兩把就賺主持費

    徐乃麟所屬的艾迪昇傳播日前舉辦尾牙,超過70位藝人與員工一起同樂,走過疫情蟄伏3年,艾迪昇投資電影、戲劇、製作唱片,並自製YouTube影片,尾牙平均每位員工都領到5位數大紅包,樂得員工心花怒放。徐乃麟大方捐出10萬元,讓公司員工摸彩抽獎。
    2023/01/19 18:00
  • 女星淚揭尪罹口腔癌二期!孩哭問「會死嗎?」 術後狀況曝

    「活動女王」曲艾玲和專業經理人丈夫郝庚龍結婚19年,育有一雙子女。怎料,丈夫2年前罹患口腔癌二期,孩子得知後難過詢問,「爸爸會死嗎?」,讓她非常心疼。曲艾玲日前受訪時曝光丈夫恢復情形。
    2022/09/29 10:27
  • 路永佳爆「與連勝武衝突大」曾想拚第4胎 一聽「骨感妹」反問訊息

    連戰次子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久沒現身的路永佳挺過婚姻風暴,大方暢談疫情期間自己於公於私的轉變,育有3子女的她透露,在4、5年前有第4胎的計畫,但好友都勸她三思,於是她開始領養貓狗等毛小孩。
    2022/09/12 16:05
  • 主播高毓璘認吵架3年「主動提離婚」 掰了大9歲補教名師:心情超好

    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主播高毓璘近日爆出2年前已與大9歲的補教名師朱祺離婚,她宣布「恢單」後首次露面談心情,透露婚姻7年,其實雙方其實吵架2、3年了,當初是她先提出,2人和平分開,直呼:「恢單後心情很好。」
    2022/09/12 12:41
  • 12歲兒澎湖旅遊遇狀況急Call 曲艾玲笑哭:打給我幹嘛

    曲艾玲10多年前曾在澎湖拍攝偶像劇《菊島之戀》,對當地美景難以忘懷,直至今年才踏上澎湖,忍不住大讚:「就像到國外度假一樣,海水和沙灘都好美。」不過曲艾玲日前遊澎湖的原因竟是要把在外磨練1個多月的兒子「毛毛」接回家,4天的旅程中,因卡到一場主持活動,於是她往返本島和澎湖2趟,她解釋:「要是其他地方,我就不會這麼費工夫,但因為澎湖太美,我不想就這樣錯過。」
    2022/08/04 18:21
  • 曲艾玲愛女「眼爆血絲流淚」 醫看診揪出問題:壓迫到了

    藝人曲艾玲日前一家四口全數確診,住進防疫旅館隔離,10天期滿後解隔出關,她在節目上分享孩子染疫後的狀況,相較於先生和兒子,她更擔心年僅10歲又沒有打疫苗的女兒,雖然發燒時間不長,溫度也沒有太高,可是卻出現很奇怪的症狀,嚇得她趕緊向醫生求助。
    2022/06/02 07:57
  • 《一家團圓》林則希確診「共8人染疫」!《女大》徐凱希陽轉陰

    演藝圈疫情還沒停歇,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演員林則希也證實確診,全劇組包含工作人員,已經有八人染疫。至於活動主持人曲艾玲,則也透露全家都染疫,而且因為確診日比較晚的關係,兒子可能比其他家人,都晚出關!
    2022/04/27 13:23
  • 曲艾玲「全家確診」憂兒要多關5天 疑問這點:不合政策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演藝圈也出現不少確診者,女星曲艾玲今(26)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其實自己全家都已經確診了,不過今天就要解隔出關,然而她現在擔憂,兒子很有可能會要多隔離5天,她也提到對於新規範的實施有諸多疑問,也好奇在自家的案例上是否「不合政策」。
    2022/04/26 17:55
  • 艾力克斯防疫在家浪漫約會 李詠嫻5層防護熟人都不認識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大家多了很多時間在家和家人相處,也因為嚴峻的疫情,讓不少人感到精神緊繃,藝人夫妻檔艾力克斯(Alex)、李詠嫻也因此想出了不少宅在家、不耍廢的方法,意外的增添了不少生活樂趣。
    2021/05/27 13:51
  • 連勝武外遇對象閨密曝光 「城市小姐」IG露餡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外遇風波延燒,對象的交友圈持續被起底,爆出她跟以「城市小姐」出身的姚韻是閨密,經常一起出遊,另外路永佳的好友曲艾玲也透露有關心路永佳,還說連勝武非常黏老婆,因此聽到婚外情消息時,非常震驚。
    2021/01/29 13:05
  • 穿裙主持低頭驚見「滿地血」送急診 女星曝病況真相

    許多人有痔瘡困擾,女星曲艾玲透露有次主持時,感覺到下半身有水在滴,地板上出現一灘血,才發現是內痔破了只好硬撐到活動結束趕緊掛急診救治。
    2020/02/02 14:53
  • 放心高飛! 近300藝人、親友送高以翔最後一程

    高以翔告別式今天早上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他生前人緣好,形象更是「零負評」,包括藝人、親友和粉絲,近三百位到場致意,各地粉絲用五顏六色的紙寫下心意摺成的萬個紙鶴,至少有7大箱,氣氛溫馨。
    2019/12/15 13:51
  • 總統級隨扈太白目 害慘女星「真的很想打他!」

    49歲女星曲艾玲出道30年,憑著流利口才和機智反應,至今仍是台灣多項大型活動、典禮的主持人。工作上要求完美的她,不容許自己犯錯,然而難免有意外狀況發生,曲艾玲自爆多年前曾經因為時任副總統呂秀蓮的隨扈下錯指令,讓她差點當眾出糗。
    2019/05/15 11:44
  • 藝人經營個人特色 開講座迎綜藝寒冬

    台灣綜藝節目一個接著一個停播,儼然進入寒冬期,但也有不少藝人絲毫不受影響,像是經常在粉絲團免費教健身的潘若迪,或是秀廚藝的蔣偉文,還有高山峰、曲艾玲經常分享育兒經,個人特色鮮明,如今還要揪團開班當講師,雖然賺的不一定比通告費多,但附加價值代言廣告,或許也會因為專業形象的建立,越來越多。
    2016/08/15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