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暴風圈 結果共1,282筆

  • 小犬颱風尾發威!連假嚴防大雨 下週轉涼秋意濃「低溫降2字頭」

    小犬颱風中心昨(5)日掠過鵝鑾鼻之後進入台灣海峽南部,順利向西移動,隨著強度減弱、暴風圈縮小,今(6)日凌晨2點脫離台灣本島陸地,陸上颱風警報也隨之解除,目前海上颱風警報還持續著,最快可能在今晚也會跟著解除警報,小犬颱風對台灣的威脅也告一段落。
    2023/10/06 07:37
  • 小犬瘦了!今晚中部、花蓮脫離暴風圈 最快明晨解除陸警

    中度颱風小犬今(5)上午短暫掠過鵝鑾鼻約5分鐘隨即出海,隨即持續朝西方前進,過去3小時強度減弱且暴風圈縮小,台中市已脫離暴風圈範圍,氣象署預估今晚彰化、南投和花蓮也有望脫離暴風圈,預計明日清晨起會陸續解除台灣本島、澎湖的陸上颱風警報。
    2023/10/05 18:30
  • 小犬襲澎湖!「12米高」路樹倒塌 釀1傷

    小犬颱風暴風圈掃過東南部,現在暴風圈影響到澎湖,造成市區一棵高達12米的路樹倒塌,範圍橫跨4個車道,交通一度受阻,甚至還壓傷一名路過男子,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幫他包紮後送醫,消防花了至少1小時,才將這棵巨樹排除。
    2023/10/05 13:29
  • 台中颳強風路樹倒 外送員騎車撞上慘摔

    小犬颱風暴風圈襲台,中央山脈目前為中部擋去大部分水氣,雖然目前沒有下雨,但是中部還是傳出不少強風吹倒路樹災情,甚至有外送員騎車不小心撞上受傷
    2023/10/05 13:03
  • 不斷更新/小犬發威「13家百貨今停業」 全台交通、活動異動一覽

    中度颱風「小犬」5日上午8時20分掠過並登陸鵝鑾鼻,停留約5分鐘後又出海,持續在恆春半島近海打轉,暴風圈籠罩花蓮、台東、台中以南陸地及澎湖,對宜蘭、花蓮、臺東、新竹以南、恆春半島及澎湖構成威脅;同時5日全台共有1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受到颱風影響,全台各地交通異動如下:
    2023/10/05 10:34
  • 颱風假沒得逛!全台13家百貨今暫停營業 異動一次看

    小犬颱風來襲,暴風圈籠罩半個台灣,各地陸續出現劇烈風雨,今(5)日全台1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包括宜蘭、花蓮、台東、南投、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澎湖及金門馬祖等。民眾放颱風假的同時,部分百貨業者也宣布暫停營業,《TVBS新聞網》整理主要百貨營業時間異動資訊,提供讀者參考。
    2023/10/05 10:10
  • 快訊/兇猛「小犬」8:20登陸鵝鑾鼻 不排除二度登陸

    小犬颱風持續影響台灣,暴風圈昨晚籠罩蘭嶼,帶來每秒95.2公尺、超過17級強陣風,突破台灣126年紀錄。中央氣象署今(5)日指出,小犬已於上午8點20分掠過和登陸鵝鑾鼻,約停留5分鐘後又離開陸地出海,不僅是今年第2個登陸的颱風,也打破近5年來颱風登陸台灣最多紀錄,未來不排除兩度登陸,後續會持續觀察颱風路徑。
    2023/10/05 09:06
  • 小犬狂風台東人怕爆!「害怕玻璃被吹破」整夜不敢睡

    中颱小犬持續發威!根據中央氣象署今(5日)上午7點的最新資訊,目前颱風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近海,持續往西移動。暴風圈壟罩花東、台中以南陸地及澎湖,包括宜蘭、花蓮、台東、新竹以南、恆春半島與澎湖須嚴加戒備。另外,昨(4日)晚間蘭嶼測得瞬間最大陣風95.2m/s (>17級風*),更刷新台灣史上最大陣風的觀測紀錄!台東民眾入夜後感受到風力的增強,害怕強風將玻璃吹壞,無法入睡。
    2023/10/05 08:14
  • 高雄放颱風假!業務妹「已到台北出差」疑惑:算加班嗎?

    中度颱風「小犬」襲台,隨著暴風圈不斷擴大,在台灣各地造成不小的威脅。「小犬」來勢洶洶,「大半個台灣」都宣布放颱風假,其中在高雄工作的網友指出,她平時在高雄公司上班,但是已經提前一早出差到台北,準備參加明早(5)日的會議,於是好奇詢問「我去開會算不算加班」。
    2023/10/04 23:18
  • 小犬暴風圈籠罩!「半個台灣」放颱風假 北北基桃宣布了

    小犬颱風持續增強增胖,目前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東方約14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0公里的速度往西前進。由於小犬速度放慢、最新路徑往南調整,暴風圈已經籠罩南台灣,「台中以南」縣市皆宣布明(5)日停班停課。
    2023/10/04 20:00
  • 小犬前腳還沒到!他曝高雄友人「爽做1事」 只能喊羨慕

    中度颱風「小犬」進逼台灣,雖然名字聽起來可愛,但隨著暴風圈不斷擴大,在台灣各地造成不小的威脅,帶來了狂風和雨勢。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分享,因颱風停班停課的高雄人已在爽吃下午茶等下班,享受難得的「下午茶時光」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3/10/04 19:39
  • 小犬「暴雨夜襲」!暴風圈籠罩南台灣 最快明上午登陸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今(4日)早二度開眼,其最新路徑已進入台灣東部,未來將會以完整的中颱型態撲向台灣,中央氣象署也已發布了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小犬颱風帶來的風雨恐怕會比上個月的海葵颱風更猛烈,提醒民眾且勿掉以輕心。 小犬颱風目前中心位置在北緯22.1度,東經122.2度,即在鵝鑾鼻的東方約14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0公里的速度朝西北西轉西前進。其近中心最大風速達到每秒45公尺,相當於14級風;瞬間最大陣風則每秒55公尺,相當於16級風。 因小犬的暴風圈已進入台灣東部、東南部、南投、雲林以南陸地,宜蘭、花蓮、台東、新竹以南、恆春半島及澎湖首當其衝,中央氣象署提醒,今晚入夜後,風雨將愈發猛烈,台灣附近各海面及巴士海峽風浪明顯增大,基隆北海岸、東半部、西南部及恆春半島沿海,易有5米以上浪高,尤其蘭嶼、綠島易有7米以上浪高;基隆北海岸、東半部、恆春半島及馬祖有長浪發生。適逢大潮,花蓮以南及西南部沿海低窪地區也需留意海水倒灌及積淹水情形。 此外,中央氣象署稍早也發布陸上強風特報,東部、東南部、恆春半島、桃園以南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9至11級強陣風,尤其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將有12級以上強陣風,西半部內陸地區及其他沿海空曠地區亦有較強陣風。 由於小犬速度放慢,最新路徑預測及登陸位置稍微往南調整,預計颱風中心將於明(5)日上午在恆春半島附近登陸。氣象署資深預報員朱美霖指出,小犬登陸後將「籠罩一半以上的台灣」,屆時雖大台北地區不在警戒範圍內,但外圍環流仍會對北台灣造成影響。
    2023/10/04 19:29
  • 中颱小犬進逼14縣市陸警 估週四清晨登陸

    中颱小犬逼近台灣,週三早上陸警再過大新增新竹、澎湖,目前颱風眼順利建構變得清晰,且南側依然肥厚,暴風圈在今天(4日)早上九點觸陸,至於颱風中心何時登陸,氣象局預估會在明天上午從台東、恆春半島登陸。
    2023/10/04 18:48
  • 小犬怒吼!離島飆17級風「國家警報響」 全台防颱重點一次看

    中度颱風暴風圈已經開始侵襲台灣,氣象署今(4)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預估颱風中心將於明(5)清晨至上午登陸恆春半島,今日至明日是影響最劇烈的時候,提醒蘭嶼、綠島民眾因為正靠近颱風中心,恐出現17級強風,氣象署預計將發布國家級警報「強風告警」,台東、恆春是則是風雨最強近的地區,花蓮風強,北宜留意間歇性降雨,中南部、澎湖有間歇性風雨,金馬離島也會出現強震風。
    2023/10/04 18:38
  • 放颱風假?綠島「鏡頭君」率先陣亡 最後畫面曝光

    中颱小犬暴風圈逼近台灣,東部、南部地區風雨逐漸增強,其中「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所架在海岸線設的「鏡頭君」們更是許多民眾關注的焦點。沒想到稍早,在綠島帆船鼻的「鏡頭君」率先陣亡,不少網友紛紛刷上留言「辛苦鏡頭君了」,意外成為話題。
    2023/10/04 17:49
  • 好想放颱風假!高雄國小生許願「小犬靠近點」 老師神回覆爆紅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全台各地今(4)日都出現明顯風雨,且除了北北基桃以外,都將被颱風暴風圈籠罩。對此,就有一名高雄國小生在聯絡簿上許願,希望小犬能夠變成「大犬」,並且更靠近高雄一些。沒想到,老師的回覆卻意外爆紅,廣受網友們好評。
    2023/10/04 16:14
  • 小犬變大猛如惡犬!內政部「哏圖詮釋進化史」 名字可愛威力巨大

    今年第14號「小犬」颱風,名字聽起來既可愛又萌,但隨著不斷長胖、增強,暴風圈擴大,逐漸對台灣造成不可小覷的威脅,已從原本嬌小可愛的狗狗「小犬」,變成一隻巨大且兇猛無比的「惡犬」。
    2023/10/04 15:54
  • 小犬暴風圈觸陸!多良車站休園 遊客撲空

    颱風暴風半徑,一早接觸到東部沿海,預估風力將來到10級以上,台東一早有不少遊客,本來還想趁著風雨還沒那麼大時,多跑的幾個觀光景點,但有重機車隊,從台南來,眼看著沿海道路,風力越來越強,乾脆直接打道回府,儘管重機很重,如果被強風吹倒了,這要扶正,恐怕沒那麼容易。
    2023/10/04 15:43
  • 小犬再增強!估明日貫穿台東 花東、恆春半島接大豪雨彈

    小犬颱風今(4)日清晨暴風圈已經接觸台灣陸地,氣象署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目前位在鵝鑾鼻的東方約 20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西進行,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暴風圈已進入臺灣東部、東南部、南投、嘉義、高雄以南陸地,對宜蘭、花蓮、臺東、新竹以南、恆春半島及澎湖構成威脅,預估明日將穿過台東陸地前往巴士海峽機率最高。
    2023/10/04 14:58
  • 又要撤!小犬颱風衝到台東家門前 新興村預防性撤離百人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今(4)日早上暴風圈就已觸及台東北端陸地,晚間風雨狀況將更為明顯,而金峰鄉新興村因屬於大規模崩塌潛勢區,每每颱風來襲居民就得撤離家園,這次也不例外。雖然目前尚未發布災害黃色警戒,但鄉公所人員欲趁著今(4)日下午風雨較小時,於5點進行預防性撤村,人數預計超過300人,並將他們先行送往大王國小安置。
    2023/10/04 14:39
  • 小犬暴風圈接觸「台東北端」 陸警「15縣市」增竹澎

    中颱小犬逼近台灣,週三早上陸警再增加新竹、澎湖,目前颱風眼建構得更清晰,且南側依然肥厚,暴風圈在今天(4日)早上九點觸陸,至於颱風中心何時登陸,氣象局預估會在明天上午從台東、恆春半島登陸。
    2023/10/04 14:19
  • 嚴防中颱小犬帶來大風大雨 屏東縣霧台鄉29人預防撤離

    中颱小犬的暴風圈今日上午已經接觸到台灣陸地,持續往西前進,氣象署預估小犬可能從台東至恆春半島一帶登陸。面對小犬來勢洶洶,首當其衝的屏東地區,為了預防發生嚴重災害,屏東縣霧台鄉目前已經先暫時預防性撤離29人,收容5人。而上午11時許,屏東崁頂鄉民眾報案指稱有路樹倒塌壓到電線。
    2023/10/04 14:01
  • 小犬紮實恐變瘋犬襲台!暴風圈侵襲率100% 12縣市「恐颱風假」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暴風圈觸陸涵蓋台東,正式開始侵襲台灣,各地風雨逐漸增強,稍早陸續有縣市宣布今(4)日晚間停班停課,小犬在過去6小時,核心變紮實、穩固,有微幅增強可能,據中央氣象署暴風圈侵襲機率預測,有5地區侵襲率100%、7地區90%以上、3地區高於80%,颱風假機率大。
    2023/10/04 12:27
  • 小犬來襲今起風雨增強!台北、桃竹間歇陣雨 影響時程一次看

    小犬颱風暴風圈接觸陸地,台南、高雄、屏東陸續都宣布晚上停班停課,預估明(5)天小犬就會登陸台灣,風雨越晚將會越明顯。氣象達人彭啟明提醒,宜蘭、花蓮、台東、屏東山區要注意大量降雨累積,各沿海空曠地區皆要留意強風影響,尤其預計登陸地附近的南台東、恆春半島及澎湖,更要注意。
    2023/10/04 10:50
  • 小犬大甩尾!暴風圈「將籠罩大半個台灣」 明可能登陸

    小犬颱風持續影響台灣,中央氣象署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包括宜蘭、花蓮、台東、南投、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及恆春半島。氣象專家指出,小犬颱風如預期開始90度大轉彎,預估暴風圈今(4)日白天會逐漸籠罩大半個台灣陸地,今明兩天最靠近,影響最劇烈。
    2023/10/04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