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暗酸 結果共316筆

  • 新竹車站「國定古蹟」 130年歷史遭陸客暗酸

    新竹車站擁有超過130年歷史,被列為國定古蹟,日前卻遭大陸遊客拍下影片暗酸落後,但其實這個車站是少數保存相當完整,而且還有持續使用的車站,文化局也表示,保留原貌之餘還是會持續進行修繕。
    2024/04/22 19:49
  • 暗酸Lulu現實「出事秒切割」! 陳沂發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去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性醜聞連環爆,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沈默數日,上週發文表態「不會容忍觸法行為」,但並未開放網友留言,昨(17)出席活動,主辦方或許怕模糊焦點,沒有開放媒體訪問,因此拍照完大批媒體上前詢問後續,當場引起推擠與衝突,場面變得十分混亂,對此,網紅陳沂又說話了,她感嘆:「平時百般巴結,出事馬上切割。」雖沒指名道姓,但最後一句「愛馬仕」不難猜出是在暗指Lulu。
    2024/04/18 11:53
  • 女上男下公園交纏!吳卓源淪小三 表兄弟發文「連連看」瘦子酸爆

    吳卓源陷入小三疑雲後,身為緋聞巨星的她成為眾矢之的,本刊進一步掌握她為何如此業力引爆?原來吳卓源遭瘦子暗酸,是因她的舊愛「鬍渣男」竟是瘦子的表哥,交往同時她又跟ØZI、陳星翰交好,尤其暈ØZI暈到翻船。
    2024/04/17 07:24
  • 惠利甩開分手風波!「首更新IG貼文」曬美照 最新狀態曝光

    南韓藝人柳俊烈與韓韶禧傳出戀情,掀起了一陣討論聲量,而消息曝光後,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限時動態寫下「真有趣」暗酸他,隨後韓韶禧隔空回應「我也覺得很有趣。」使得三角關鬧得沸沸揚揚。事後,惠利和韓韶禧則發聲道歉。經過數日沉澱後,惠利25日首度更新IG貼文,曝光現況。
    2024/03/25 16:04
  • 范冰冰復出疑暗酸「章子怡裝嫩」 雙姝明爭暗鬥內幕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掉入低谷,只好發展個人品牌,轉往韓國影壇發展,不過日前她挺過風波復出,近日更接受《導筒directube》雜誌專訪,談及這幾年的心路歷程,不過言談間卻被發現,疑似在暗酸章子怡,引發雙方粉絲互撕。
    2024/03/25 11:04
  • 2飯加3蛋加菜150元? 自助餐遭暗酸「物超所值」

    台南一間自助餐店遭到指控,民眾拍出自己的午餐暗酸「物超所值」,2碗飯3顆蛋滿滿的高麗菜要價150元,業者認為可能有誤會沒拍到肉,並澄清店內都是按時價在賣,客人覺得貴都可以調整,價格有疑問可當場詢問。
    2024/03/19 18:14
  • 達美樂經典披薩掰了!必勝客火力全開「4字」回敬對手 祭高招偷臭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達美樂一直處於競爭關係,而說到經典披薩口味非「夏威夷披薩」、「海鮮披薩」莫屬,然而,達美樂11日無預警宣布這2口味將停賣,令忠實粉絲大喊不能接受,身為對手的必勝客(12)日緊接著跟進貼文,以「4字」回敬同業,撿到槍的言論嘲諷滿點。
    2024/03/13 11:34
  • 解放軍暗酸金門衝突 元宵前喊話要台灣「點燈驅魔回家」

    元宵佳節前夕,中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再次釋出短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8秒時間,動畫也並不精緻,內容卻放上各種充滿暗示、明示的圖像文字。舉例來說,畫面刻意固定在地圖的台灣海峽上空,以兩隻手靠近握緊,一邊是五星旗、一邊帶著台灣地形項鍊的動畫,來暗指統一回歸的意圖。中間在畫面左下角,還刻意點出金門的位置,同時放上巡邏艇,藉此批評先前在金門發生的漁船翻覆、與福建海巡執法的行為。
    2024/02/23 16:13
  • 傅崐萁要求做食安報告 陳建仁當面酸:會比較前8年有什麼進步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拜會立法院各黨團,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致詞時表示,今年國民黨團提出8年食安總檢討,相信20日進行朝野協商當天,希望陳建仁做好專案報告。對此,陳建仁在旁回應,尊重立法院決議,相關決議一定會來報告,並暗酸很樂意說明這8年政府的食安成果,比較前8年有什麼進步。
    2024/02/17 11:50
  • 無印良品年營收70億 員工春節只收到100元「折價券」喊離職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台灣無印良品年營收70億,卻沒發年終獎金,引發員工怒火,紛紛到品牌臉書、IG留言。除了年終獎金,現在就連春節紅包也被員工爆料,只有100元「且還是折價券」,暗酸無印良品真的好大方。
    2024/02/09 12:37
  • 酸陸經濟差? 總統:我8年平均GDP東亞第一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出席內科聯歡晚會,不忘宣傳這8年來的政績,強調我國經濟成長率是東亞第一,似乎有意暗酸大陸不如我國!總統也不忘幫員工喊話,要老闆加薪,不過總統也沒忘了自己的內閣閣員,18日依慣例總辭,全體慰留,讓閣員們不用擔心年前失業!
    2024/01/18 13:09
  • 逼宮襲捲國民黨!這大咖推「趙少康接黨主席」:比朱立倫強太多了

    國民黨在這次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選後黨內有聲音點名黨主席朱立倫須負最大責任辭職下台,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有「2個人選」都比朱立倫強多了,暗酸朱別再推諉卸責、貪戀權位。
    2024/01/16 10:00
  • 藍攻在台南炒地 賴清德暗酸侯友宜:我沒租給學生謀高價房租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下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會前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週黃金週,從屏東出發往北,串連全國車掃,希望沿路美德站出來,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有幾個意義包括,台灣最南端,總統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蔡英文八年前四年前也是走這條勝利之路。至於國民黨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炒地牟取暴利一事。賴清德說,「這是典型用抹黑造謠議題來攻擊我」,他家是自住屋。
    2024/01/08 09:53
  • 柯文哲酸副手是自己找的嗎 賴清德反嗆:吳欣盈已夠慘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晚間推出《在路上》競選廣告影片,其中總統蔡英文提到「副手不能用湊的」,遭猜測是暗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柯文哲昨(3)日也回擊,賴清德的副手是他自己決定的嗎,對此,賴清德今表示,柯文哲這問題令人訝異,因為吳欣盈是當天才被通知已經夠慘了,難不成柯文哲的意思是,吳欣盈也不是他個人決定的?
    2024/01/04 12:48
  • 影音/賴清德競選片暗酸藍白「背道而馳」 柯文哲反嗆觀看數:網軍不認真

    2024/01/04 12:04
  • 暗酸?錄影挺侯 管中閔:跟「嘴砲英雄」不同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為了催票,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找來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錄影相挺。不過,管中閔除了在影片中大讚侯友宜「有勇氣」,還稱他敢於堅持自己的理想,跟其他愛耍嘴皮子的「嘴砲英雄」不一樣。
    2024/01/03 19:21
  • 綠營空戰片按讚數過少 柯文哲酸網軍:專業一點好不好

    民進黨空戰影片打溫情牌,由總統蔡英文開車,之後下車交棒給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不過影片中蔡英文還對賴說選對副手很重要、後視鏡出現一藍一白的車,疑似暗酸藍白副手及跟綠路徑背道而馳。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反指出,影片比較有趣的是觀看數5萬、按讚數2萬,「你們的網軍實在是不認真,專業一點好不好,作假要做像一點。」
    2024/01/03 10:14
  • 選戰衝刺!黃捷合體王彩樺掃街 藍綠看板大戰

    立委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打出名人牌,找來保庇天后王彩樺合體掃街,競爭激烈的鳳山區,藍綠則出現看板卡位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鐘易仲,在許智傑宣揚成功招商三井outlet的看板旁,故意放上小金剛照片,暗酸對方「割稻尾」。
    2023/12/29 13:05
  • 暗酸柯、賴這事!侯友宜自豪「再造4百公頃土地」零抗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承從政以來對政治口水及惡意批評,幾乎都選擇冷處理,但這次專訪他則罕見轉守為攻指責對手,強調自己是3組候選人中唯一兼具領導力、執行力與魄力「3力」的那一位,「當總統要用生命守護台灣,不是用嘴來顧台灣。」
    2023/12/20 09:59
  • 決裂李正皓遭指被拋棄!徐巧芯怒「這殺小?」自白:我是已婚少婦

    34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兩人也因此決裂。許淑華昨(6)日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暗酸「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對此徐巧芯昨怒回「這殺小?」澄清自己是私生活單純的「已婚少婦」。
    2023/12/07 07:38
  • 會寫歌不等於會唱!《浪姐4》歌手疑發文暗酸 五月天粉絲氣炸

    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總是一票難求,未料日前竟被中國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場中的12首歌疑似有5首都是假唱,如今官方也出手介入調查。對此,曾參加陸綜《浪姐4》的資深歌手龔琳娜,貼文中的一句話被質疑批評五月天,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05 16:21
  • 被郭台強暗酸「大頭病」 名導魏德聖直球回應了

    名導魏德聖新片《BIG》明(1)天將上映,主演曾珮瑜、曾沛慈、田中千繪、夏宇童、周厚安、于卉喬、王夢麟、滕韋煦、賴銘偉、馬志翔、廖慧珍等演員出席媒體見面會,日前他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提告詐欺,郭台強出庭時批評魏德聖「不知感恩,大頭病」,對此魏德聖首度正面回應,無奈表示:「我的頭有多大?就這麼大而已!」
    2023/11/30 14:39
  • 才剛跟徐懷鈺和好!熱狗新歌diss周杰倫? 曝惹怒老婆

    創作鬼才黃明志年底新專輯主打歌,改編陶晶瑩的「姐姐妹妹站起來」,加入中國風及饒舌元素,另外熱狗致敬徐懷鈺的「怪獸」,傳出不合的兩人下個月還即將在小巨蛋合體,只是在此之前,另首歌曲疑似暗酸周杰倫慘遭網友出征。
    2023/11/28 20:15
  • 疑暗酸周杰倫!熱狗新歌遭網洗版 天王摯友不忍「1舉動回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遭網友猜測暗酸周杰倫(周董),雖他在社群表示「我是罵所有人,不只是杰倫,我連我自己都在罵」,卻惹得身為周董鐵粉的老婆不悅,打算離家出走抗議。不過周董摯友「彈頭」宋健彰今(28)日也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饒舌焉用牛刀」,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8 17:00
  • 熱狗傻眼!新歌遭疑「暗諷周杰倫」慘被出征 老婆氣到要離家出走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不改犀利作風的他,透過新歌砲轟音樂圈,其中更疑似暗酸周杰倫(周董),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熱狗也回應了。
    2023/11/28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