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時裝秀 結果共246筆

  • 有顆少女心!山邊媽祖進香「每年換新衣」 網愛爆:比女團還潮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在台引起一陣旋風,不過「粉紅超跑」裡,其實有白沙屯、山邊兩尊媽祖,雖然山邊媽祖不像白沙屯媽祖般名滿天下,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山邊媽祖每年進香都會「穿新衣」,畫面曝光後,讓不少女網友暴動直喊「山邊媽祖根本是女團團長」。
    2024/03/26 12:45
  • APUJAN 2024 秋冬系列主題「注視著你」 取材經典童話《彼得潘》 時裝影⽚編織奇幻旅程

    近年透過實體秀與數位影片並進方式呈現時裝多元面貌的 APUJAN,於2/20於倫敦時裝週官方日程線上發表 2024 全新秋冬系列「注視著你」(Stars Just Look On Forever),由品牌創意總監詹朴執導數位時裝秀影片,主題靈感來自經典名著《彼得潘》,以品牌對奇幻想像與時間流逝的深刻探索,展現對浪漫時裝篇章的不懈追求。
    2024/03/12 17:51
  •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韓國大勢女團IVE上週末來台舉辦演唱會,2天活動吸引18000名粉絲入場。人氣成員張員瑛行程更是馬不停蹄,5日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不過就在張員瑛趕行程的過程中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路人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就直接詢問張員瑛到底是誰,張員瑛也不覺被冒犯,還直接在對方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2024/03/06 16:59
  • 設計師手搭IVE安兪真骨盆太尷尬! 最後還「滑出去」韓網看傻眼

    韓國大勢女團IVE即將在下週來台舉辦演唱會,不過她們全球各地跑行程,作為Fendi韓國品牌大使的安兪真,21日也出席義大利米蘭時裝週,並欣賞Fendi 2024秋冬時裝秀。然而她在後台跟Fendi設計師合照時,對方竟將手直接搭在安兪真的骨盆處,也引發韓網熱議。
    2024/02/23 12:15
  • 湯唯驚喜同框女神!全智賢1舉動太霸氣 網瘋傳:史詩級一幕

    大陸女星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並定居於韓國,她2022年憑主演《分手的決心》成為韓國青龍獎首位外籍影后,聲望也更上一層,最近還驚喜和歌手IU(李知恩)合作MV拍攝,2大女神夢幻聯動,引發熱議。目前飛去倫敦參加時裝週的她,竟然在昨(19)日會場合體女神全智賢,對方更在合影時做出霸氣舉動,展現女王風範,兩人合照也被讚是「史詩級一幕」。
    2024/02/20 15:46
  • 《繁花》林熙蕾再登事業巔峰!現身紐約同框「超大咖女神」美瘋了

    48歲女神林熙蕾日前受邀出席於紐約公共圖書館舉辦的時尚品牌「Tory Burch」 時裝秀,手拿品牌最新款Lee Radziwill雙層迷你手袋,與鄰座以電影《追殺比爾》系列廣為人知的演員鄔瑪舒曼(Uma Thurman)相談甚歡,除了分享時裝秀心得,也交流不少工作和育兒經驗。紐約出席時裝秀期間剛好正逢農曆春節假期,讓不常在佳節與家人分開的林熙蕾悄悄透露「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又覺得是自己難得的小假期~」  
    2024/02/14 13:05
  • 迎生成式AI應用元年! 手機電腦生活用品均入列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為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堪稱科技業的巴黎時裝秀,而這次大會的一大重頭戲,就是AI,去年AI就已經在全球掀起了不小的話題,而今年來說,更被視為AI的應用年,包括手機電腦所有生活所用,幾乎都有亮點。
    2024/01/30 22:28
  • 周杰倫時裝秀翻車?「0修圖近照」流出 真實面貌嚇壞全網

    天王巨星「周董」周杰倫18日迎來45歲生日,19日下午現身巴黎參加Dior 2024冬季男裝秀,這也是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分參加時裝秀。不過,在微博上卻瘋傳一組0修圖近照,意外曝光了真實模樣,憔悴的狀態讓粉絲看了相當的心疼,引起討論。
    2024/01/20 19:03
  • 才慶45歲!周杰倫以全球代言人出席時裝周 一旁驚見大人物

    人在巴黎的周杰倫,18日和嫩妻昆凌慶祝一起45歲生日,除了慶生,他也不忘工作,Dior 2024冬季男裝秀於19日下午在巴黎時裝周登場,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看秀。此趟他的巴黎行收獲可謂相當豐富,在時裝周的前一天,周杰倫還開心po出分別來自Dior及其藝術總監Kim Jones的邀請函,並透露已經為出席定裝完成,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4/01/20 16:06
  • 許光漢集郵男神! 「驚喜合體目黑蓮」網驚呼:突破次元壁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日前宣布擔任FENDI全球男裝品牌大使,最近飛到米蘭時裝週出席男裝大秀,巧遇日本男偶像「SNOW MAN」的目黑蓮,2位都是話題度超高的男神級人物,同框合照超級吸睛,網友忍不住直呼:「打破次元壁!」
    2024/01/14 18:49
  • 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年滿15年,不管是在演藝或是音樂方面都亮出漂亮的成績單,近日她也擺脫鄰家小妹妹的風格,染上一頂亮色的頭髮,飛往米蘭參加GUCCI的時裝秀。活動結束後,她大方在IG上PO出美照,其中也曝光了素顏照。沒想到,頂著素顏的她,狀態依舊非常的好,不少粉絲也紛紛前來留言點讚。
    2024/01/14 15:09
  • 以後只吃巧克力口味小泡芙!IU緊握「紅色包裝零食」搭機

    韓星IU準備從韓國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許多粉絲提早到機場送機,其中有台灣歌迷準備了「義美小泡芙」,IU親切收下零食,並且全程緊握直到入關為止,不少歌迷就笑說以後就只吃IU拿到的巧克力口味,但其實韓國也有小泡芙,只是口感和台版有差。
    2024/01/13 12:46
  • IU現身機場!手上驚見「台灣國民零食」 網嗨炸:為她改吃巧克力

    30歲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來突破以往造型,染了一頭粉金髮色,全新形象讓人耳目一新。然而更讓台灣粉絲驚豔的是,IU日前現身機場準備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手上竟意外拿著一款台灣國民零食,這個畫面掀起大批粉絲熱議,有網友甚至直呼要為了她「改吃巧克力口味!」
    2024/01/13 07:40
  • CES登場LG推全球首款透明電視 膠囊機90秒可出冰淇淋

    「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9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盛大開幕,參展項目琳瑯滿目,台灣也有不少大廠參加,堪稱科技業的巴黎時裝秀。外媒為消費者選出各式獵奇產品,包括南韓科技大廠LG端出的全球首款無線透明OLED 電視「OLED T」、日本Sony公布的沉浸式空間內容製作系統新頭戴裝置、奧地利電視品牌C-Seed的可折疊Micro LED 電視等。
    2024/01/10 13:49
  • Keanna出手了!陳緗妮稱香奈兒包是贊助 打電話追查「人家說沒有」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日前出席時裝秀,事後她在社群表示,自己揹著的香奈兒包被質疑是假貨,深夜連忙發文稱是「贊助單位的官方商店正品提供」,更公開是澳門門市贊助。不過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在社群發文,表示致電詢問該單位,「怎麼辦~人家說沒有贊助捏~」
    2023/12/17 16:43
  • 謝和弦辣妻揹香奈兒看秀「遭疑假包」 大哭發聲:已標示清楚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2年生下女兒,日前懷上二寶的她,生第一胎時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意外讓謝和弦遭網友砲轟「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讓她立刻出面澄清。近來夫妻倆受邀出席時裝秀,卻有網友指她「買Chanel的A貨假包」,讓她今(17)日凌晨火速澄清。
    2023/12/17 12:13
  • 鬼鬼頭貼換全黑 傻眼突曬「2條紅線」網秒懂:加油

    藝人鬼鬼(吳映潔)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對時尚穿搭也頗有研究,日前更遠赴紐約出席時裝秀。不過,近日她忽然將社群頭貼改換成全黑照,疑似心情低落,讓許多粉絲留言關心。想不到,她今(24)日透露自己事隔1年再度確診新冠肺炎,令她相當頭疼。
    2023/11/24 17:05
  • Daniel Wong攜手迪士尼! 全新「探索號」主題

    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服裝秀,每年都是時尚界大事,今年適逢10週年,攜手一百週年迪士尼合作,推出秋冬全新系列作品,以「探索號」為主題,今年時裝秀很特別也結合AI,讓在場觀眾有不同體驗。
    2023/11/14 23:41
  • 大稻埕『秋穫季』精彩落幕 首度聯名設計師品牌Jin Garden 設計師黃秀瑾將廟宇圖騰化為時裝元素

    第七屆大稻埕『秋穫季』剛落幕,引發熱烈迴響,因為本屆主題--回稻未來BACK TO THE FUTURE時裝秀,霞海城隍廟首度與服裝設計師黃秀瑾品牌「Jin Garden」聯名合作,推出38款融入廟宇圖騰文化的服裝,包含潮東方以及台灣之美和美魔女系列,呈現在地文化與時尚的完美結合,成為今年『秋穫季』的一大亮點。
    2023/11/13 14:00
  • 玖壹壹「洋蔥」暴瘦!時裝走秀照曝光 全場驚豔:像古天樂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音樂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台味風格歌曲爆紅,成員為春風、洋蔥、健志,近來春風轉戰電影圈,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未來的戲路也相當看好,然而洋蔥最近則是迷上運動,不僅臉瘦了一圈,體態也結實許多,近日洋蔥受邀參加時裝秀,更成為一大亮點。
    2023/10/19 08:13
  • KFA高雄時尚大賞 大港橋遊艇時裝秀驚艷

    「2023KFA高雄時尚大賞」高雄駁二大港橋登場,透過遊艇時裝秀把伸展台搬到海上,讓國人看到高雄時尚之都的潛力,波光粼粼的港都台步呈現只有高雄才能成就的時尚地景。
    2023/10/16 14:30
  • 黃一峯飛巴黎時裝週「20天馬不停蹄」 搶先曝光最新流行元素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日前與好友、時尚造型達人Judy Chou受台灣品牌「夏姿‧陳SHIATZY CHEN」的邀請,攜手遠赴巴黎時裝週。身為品牌好友的黃一峯說:「SHIATZY CHEN其實是第一個代表台灣在歐洲舉辦服裝秀的品牌,秉持著將東方文化色彩帶到西方世界的精神,每次的設計都能帶來無限想像。」
    2023/10/11 17:09
  • 美10歲網紅圈粉150萬 時尚周爭相邀請 紅毯吸睛

    來自美國邁阿密的10歲小網紅,擁有150萬粉絲追隨,她從1歲半開始穿著時尚品牌拍照,被服裝廠商相中拍廣告,隨後又受邀參加時裝秀,在多位名人的加持下,圈粉無數。小女孩的父母一手打理女兒的網紅事業,父親是她的保鑣兼經紀人,陪她到各處參加活動。不過外界也批評,讓女兒過這種超齡的時尚生活,並不恰當;心理專家也憂心越來越多的兒童網紅現象,爆紅壓力和關注褪去後的失落,不是孩童能夠承受的。
    2023/10/05 20:00
  • 龍蝦裝再現時裝秀!網驚:設計師出身富基漁港? 這件裙子竟變迷你溫室

    經典電影《與龍共舞》,知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又出現在伸展台了嗎,一個義大利高訂品牌在米蘭時裝周的秀上,展現了一系列金龍蝦、金螃蟹服裝,讓台灣網友看了笑說,設計師是來自富基漁港嗎?
    2023/10/02 14:50
  • Jisoo現身巴黎時裝周 造型「黑化」又帥又美

    BLACKPINK成員Jisoo近期出席巴黎時裝秀,坐在第一排C位看秀,享有超高規格待遇,對比YG娛樂放Jisoo和助理獨自跑海外行程,身為品牌寵兒的Jisoo,到了巴黎被網友笑稱從貧民成了VVVIP。
    2023/09/2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