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時尚教主 結果共97筆

  • 台南跨年拚了!「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開唱 獻出第一次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進入倒數,台南市長黃偉哲與「五堅情」成員婁峻碩今(11)日公布跨年晚會第一波卡司,演出者來自日本的「時尚教主」卡莉怪妞首次來台灣跨年唱獻給台南。
    2023/12/11 17:22
  • 《女人我最大》 藍教頭說紅毯評點金馬星光紅毯誰是三帥三美

    金馬獎的紅毯結束,而由時尚教主藍心湄率領的時尚評審團也開始在選三帥三美,一邊閒話家常一邊看紅毯開直播,也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大喊好下飯。
    2023/11/25 19:59
  • 藍心湄58歲生日趴!「綜藝3教母」驚喜合體 邱澤、李李仁同台對唱

    受封「時尚教主」的女星藍心湄,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年則專心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引領女性跟上前衛的穿衣潮流。昨(16)日她迎來58歲生日,先前就已有汪東城、黃小柔、王少偉等眾星幫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昨日又有另組人馬延續第二攤,其中「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還出席並留下三人合照,隨即掀起熱議。
    2023/11/17 12:29
  • 藍心湄生日超多大咖!汪東城、黃小柔來了 再勾《終極》回憶殺 

    女星藍心湄出道多年,無論在歌壇、影壇、綜藝圈又或是時尚界,都能見到她的身影。近年她擔任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帶領女性時下穿衣潮流,受封為「時尚教主」。今(16)日她邁入58歲,眾星早在8日就幫她提前慶生,其中曾與她合作經典偶像劇《終極一家》的汪東城、黃小柔也特地出席,再度讓許多網友夢回童年。
    2023/11/16 14:08
  • 73歲翁倩玉「凍齡秘密」曝光!超自律飲食習慣 罕提初戀男友

    TVBS《女人我最大》邀請到紅遍全球各地的超級巨星翁倩玉上節目,才華洋溢的她,是演員、歌手亦是藝術家,出道至今逾60年仍保養得宜,73歲的她說:「保持開心、餐餐七分飽就是最好的保養品。」身為「時尚教主」的藍心湄也難掩喜悅之情表示:「我現在非常興奮,不但可以看到翁倩玉本人,還可以看到她從日本運過來的衣櫥跟她的收藏品。」節目中,翁倩玉分享她的經典收藏與藝術作品,其中還有許多完整保存3、40年的愛馬仕絕版品,讓全場來賓驚呼連連。
    2023/10/16 14:28
  • 「柔道男神」楊勇緯奪金爆哭! 藍心湄6字激動示愛

    「柔道男神」楊勇緯今(24)在杭州亞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金牌戰,擊敗世界排名第3的南韓好手李夏林,奪下中華柔道代表隊在亞運賽史上的首面金牌,摘金的他在場上激動掩面落淚,令人動容。「時尚教主」藍心湄開心分享楊勇緯的英姿,激動示愛:「楊勇緯,我愛你。」
    2023/09/24 19:04
  • 藍心湄太狂!24年前「螞蟻腰S辣照」曝光 今昔對比經典神還原

    「時尚教主」藍心湄昨(18)日擔任《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頒獎嘉賓,她為與Ozone合體演唱24年的歌曲〈你的電話〉,特別訂製要價14萬的假髮,重現經典,今(19)日藍心湄曬出24年前辣照,表示:「24年前-你的電話。」照片中她的螞蟻腰、S曲線,引起網友大讚。
    2023/09/19 13:04
  • 專訪/Ozone他遭爆「躲廁所藏秘密」全員抖內幕 首揭團綜揪心畫面

    男團Ozone近日登上《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舞台,與「時尚教主」藍心湄合體演出〈你的電話〉,掀起全場回憶殺,舞台魅力完美征服現場眾人。Ozone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們日前才慶祝成軍滿一週年,6個大男生眼神裡依然保有追夢的晶亮,但多了點成熟、穩重,一個舉手投足就懂對方的意思,擁有十足的信任與默契。
    2023/09/19 13:02
  • 藍心湄「點名王力宏」後悔了! 認向當事人致意:討厭我死八婆嘴臉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是引領亞洲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指標獎項,舉辦至今邁入第11年,「時尚教主」藍心湄擔任頒獎嘉賓,穿著皮衣、短裙和紫色長髮造型登場,與超強男團Ozone同框,成為全場焦點。
    2023/09/18 16:52
  • 時尚教主「新造型」!藍心湄爽列4優點 媽氣炸:收到兵單嗎

    藝人藍心湄有著「時尚教主」的封號,各種流行都難不倒,而她近年也都維持著俐落短髮。近日,藍心湄又將頭髮修得更短,開心回家後,竟讓媽媽「氣噗噗」回應:「妳是剛收到兵單嗎?」,讓藍心湄笑稱自己後續幾天都「皮繃超緊」。
    2023/08/26 22:19
  • 金曲34紅毯!《女人我最大》直播點評 藍心湄造型有備而來

    金曲34登場,星光大道是一大亮點!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今天(1日)也帶領達人們一同直播點評造型,每個人也都有備而來,藍心湄穿著短版西裝外套現身,好身材若隱若現。
    2023/07/01 21:01
  • 「時尚教主」藍心湄犀利講評來了! 《女大》實況分析金曲紅毯穿搭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傍晚5點開始,紅毯星光熠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將在《女人我最大》攝影棚內陪伴觀眾欣賞2小時的紅毯直播,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皆是座上賓,現場除點評眾星穿搭及妝髮造型,「藍教頭說紅毯」也將票選出3美、3帥,名單令人期待。
    2023/07/01 16:02
  • 藍心湄趴地6連拍「不科學曲線」被看光! 釣出林心如急發問

    「時尚教主」藍心湄日前與好友陳美鳳等人一起現身玖壹壹演場會,感受天團演唱魅力,事後聚會小酌。藍心湄日前曬出6張穿著極短褲和小背心的運動照,大方秀出逆天長腿和腰部,照片曝光好友楊繡惠、王彩樺留言狂讚,更釣出林心如好奇發問:「這是什麼褲子?」
    2023/04/17 06:30
  • 看不出57歲!藍心湄穿熱褲「翹臀美腿全露」 曝每天做1運動

    藝人藍心湄史上最大尺度!穿小熱褲做運動,美臀美腿全都露,性感破表!
    2023/04/16 21:58
  • 藍心湄拍攝爆「濺血意外」!下一秒突做驚人舉動 女王氣場被讚爆

    《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3月號主題策展封面人物邀來「時尚教主」藍心湄,分享她一直以來對時尚、工作和生活的「堅持」。而拍攝過程中突然發生小插曲,不小心被特殊的服裝嚴重刮傷流血,她不但不在意傷勢,反而立刻安慰自責的設計師,敬業地完成拍攝,堅持無論如何都要信任團隊,才能呈現好的作品。
    2023/03/11 14:14
  • 藍心湄「超狂新造型」吸10萬人朝聖!出道40年破例為它代言

    TVBS《享食尚滴雞精》近期釋出2023年全新廣告,由台灣首席攝影師林炳存拍攝、知名造型大師陳孫華、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吳可綺、沙布喇安德烈等人專業操刀,代言人藍心湄以新潮前衛裝扮亮相,拍攝宣傳照一出,藍心湄滿意地將它換成粉絲專頁的大頭貼照片,瞬間吸引10萬網友湧入按讚。 
    2023/02/21 15:35
  • 認識幾個?盤點「TOP20時尚潮流教主」 林襄只排第7

    少女們的時尚流行指標! 以前說到「時尚教主」、「流行教主」你可能會先想到瑪丹娜、蔡依林、安室奈美惠等引領潮流的女明星,但是隨著網路及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擅長美妝、保養、穿搭的素人網紅開始在YouTube和Instagram上出現,除了本來就有經營文章的資深部落客之外,也有許多新面孔如雨後春筍般湧現,逐漸成為對新世代有深厚影響力的KOL。
    2023/01/01 14:48
  • 藍教主來了! 預測金馬紅毯黑木瞳亮眼、柯震東最帥

    第59屆金馬獎明晚登場,藝人走星光紅毯的造型,也是時尚圈關注的焦點。「時尚教主」藍心湄,將帶領達人們開直播點評,造型師們也預測今年張孝全、黑木瞳的紅毯戰袍,有望成為最帥最美。
    2022/11/18 19:38
  • 藍心湄紅毯名單出爐!林心如5千萬珠寶超亮 楊祐寧「帥度天花板」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星光紅毯在今(22)日晚紅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展開「藍教頭說紅毯」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以專業角度點出紅毯的4帥4美。
    2022/10/22 20:52
  • 藍教頭說紅毯/曾寶儀「走路不好看」 李雪爆乳顯豐腴:懷孕了嗎?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7點隆重登場,今日的紅毯一樣星光熠熠,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5點一到,藍心湄準時在《女人我最大》直播現身,以專業角度點評紅毯。
    2022/10/22 17:48
  • 金鐘57/戲劇紅毯5點登場!藍心湄《女大》實況點評眾星造型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7點隆重登場,今日的紅毯一樣星光熠熠,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今晚的典禮造型仍就令人相當期待。
    2022/10/22 16:43
  • 藍心湄率時尚團隊點評紅毯 王少偉:交代卓文萱就是要美

    金鐘獎打頭陣登場的星光大道,藝人們的穿搭是外界關注焦點,而由時尚教主藍心湄所率領的達人與藝人來賓,也將陪著觀眾在紅毯時刻開直播,點評明星穿搭,其中王少偉透露,最期待的是卓文萱,事前有特別交代她,不管得獎與否,紅毯上一定要夠美。
    2022/10/21 12:33
  • 《粉美賞》天王星助陣!藍心湄曝心中公主 黃子佼被嗆「感謝吳宗憲」

    美妝節目一年一度的「粉美賞」頒獎典禮19日舉辦,這次有400多樣的商品入圍決賽,人氣男團「天王星」、家家、熊仔都擔任表演嘉賓,場面盛大。時尚教主藍心湄跟主持典禮的黃子佼盛裝出席,而入圍金鐘獎的黃子佼,也對日前被吳宗憲嗆節目「抄襲」,大器回應。
    2022/09/19 17:05
  • 藍心湄「心已死」不陪陳美鳳戀愛腦 56歲沒生子不遺憾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上月爆出有新歡,單身六年後重溫談戀愛的滋味。好友時尚教主藍心湄也在《女人我最大》20週年記者會談到兩人戀愛觀差異很大,比起滿滿粉紅泡泡的美鳳姐,她「心已死」早幫自己的感情世界畫下休止符。
    2022/09/14 11:02
  • 藍心湄錄《女大》20年不漲價 免疫系統操出問題:腫好幾包

    由「時尚教主」藍心湄領軍的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今年開播滿20週年,今(13)日在台北101舉辦盛大的記者會。節目開播20年以來,介紹了無數兼具潮流、時尚的商品給觀眾,藍心湄也不例外,時常被節目中介紹的單品燒到,投資了不少金錢,她說:「還沒主持《女大》我就投資很多了,做這檔節目真的滿辛苦的,之前都是錄一整天,免疫系統都出問題。」
    2022/09/13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