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時光機 結果共83筆

  • 五月天世運主場館開唱!瑪莎酸度爆表笑翻 五迷點到這首歌他們不敢唱

    五月天25周年巡演正式開始,昨晚23日起在世運主場館開唱六場,這回歌單就像時光機,把五迷們帶回過往時光,至於Talking也一樣,沒讓大家失望。
    2024/03/24 18:11
  • 出道25週年!五月天宣布「大型演唱會」場地曝光 阿信吐真言

    五月天今年3月29日出道滿25年的重要里程碑,「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昨(7)日才剛在臺中洲際棒球場畫下六場句點,結束後就公布3月23日、24日、成軍日29日、30日、3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屆時將與25萬人回到相遇那一年。五月天創作的每一首歌就像時光機,阿信說:「收獲最多的是我們五個人,你們手舉著螢光棒比星空還美,是你們這麼用心活著,一直陪著五月天,能在你們面前為你們演唱和表演,我們感覺一點遺憾都沒有。」
    2024/01/08 12:57
  • 影音/言承旭睽13年合體Ella! 拍MV勾回憶:像坐時光機

    2024/01/04 13:33
  • 影音/五月天「專機」降落洲際! 自帶「時光機」伴鐵粉跨年

    2024/01/02 15:01
  • TRASH鼓手單飛!魁剛突曝光新身分 找喬瑟夫、吳心緹見證

    樂團TRASH鼓手魁剛單飛,透過「葵剛」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宣洩自己悲觀的一面,藉此說出沒有機會表達的話,來療癒跟他一樣的靈魂。同名主打歌MV邀來喜劇演員喬瑟夫擔任男主角,在故事中搭乘時光機多次回到過去,設法吸引吳心緹注意,隱喻著人生總充滿著無法重來的遺憾。
    2023/12/30 11:52
  • 年齡倒流!維持「心臟健康」活更久 8檢查成關鍵

    當鐘表走過的每一秒都在提醒我們時光飛逝,科學家卻找到了逆轉生物時鐘的方法,不需走進科幻小說中的時光機,僅透過維持心臟健康,就有可能讓我們的生物年齡「倒流」六年。這是美國心臟協會即將在費城舉行的2023年科學研討會上,分享的初步研究結果。那麼,怎樣才能把握住這個讓生物鐘倒轉的秘密呢?請跟隨我們繼續閱讀。
    2023/11/12 12:14
  • 礦工宅變民宿! 紅磚牆、灶、木門「秒回30年代」

    早期礦工宅改建的民宿你住過嗎?七年級生老闆王聖凱返鄉打拼,改建年近80的老屋,保留舊時的紅磚牆、木門、灶,再結合一些舊時報章、裁縫車,住進來彷彿坐上時光機,還能跟鄰居長輩寒暄幾句,感受滿滿人情味。
    2023/10/24 18:13
  • 不只王心凌、張棟樑!吳克群洗腦新歌舞蹈挑戰 半個演藝圈都來!

    歌手吳克群回歸樂壇,帶來全新專輯,但日前推出的先行曲〈時光機〉已經洗腦了不少歌迷,就是因為他找來了近百名的藝人,一起進行舞蹈挑戰,網友笑說幾乎半個演藝圈都來了!今天吳克群出席活動,也談到跳這首歌沒有負擔,每次現場演唱,大家都不自覺「腳會離地」。
    2023/09/22 20:28
  • 薛紀綱出軌卻入圍「金鐘兒少主持人」 本人發聲:謝謝評審青睞

    第58屆金鐘獎於昨(14)日揭曉入圍名單,原住民族電視台以《ila 跟土地學做飯》、《WAWA 哇!》、《Kakudan時光機》、《尋miing紀遺》、《樹人大冒險》、《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Ndaan Mpmaduk入山》等6個節目闖入本屆金鐘,共入圍9項提名。其中薛紀綱以《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他也對此發表心聲。
    2023/09/15 11:29
  • 金鐘58/黃子佼、炎亞綸被封殺?薛紀綱不倫戀卻入圍 主委揭評選內幕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日前捲入MeToo風波的黃子佼、黃健瑋以及陷入感情風波的炎亞綸皆未入圍個人獎,反倒是之前陷入不倫風波的薛紀綱以《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對此,節目類主委李景白受訪時就透露了本屆的評選內幕。
    2023/09/14 15:31
  • 慶50年!《哆啦A夢》電影週週上映 最潮特展「奈良美智參一腳」

    暑假結束最怕「開學症候群」,不過沒關係,日本國民動畫角色「哆啦A夢」的各式作品、展覽陸續曝光!不但有「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都能看到經典作品,而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世界知名藝術家的「THE哆啦A夢展」也將於年底登台!
    2023/09/06 19:03
  • 超夯樂團團員過世!出道24年揭全新計畫 青澀模樣流出

    Tizzy Bac成軍24年深受樂壇與樂迷的喜愛,日前發布《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紀念EP,並推出新歌〈平凡人的生活〉呼應經典歌曲〈想要得不到〉,惠婷與前源笑說:「想要得不到的東西好多,錢、時間,還有膠原蛋白吧!」Tizzy Bac更將在9月23日舉辦《甚麼事都叫我分心》專輯復刻演唱會,帶大家搭乘時光機、回到千禧年。
    2023/08/15 07:14
  • 吳克群不藏了!老爸驚人背景曝 竟是「王牌投手」

    吳克群預告將在九月推出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行曲〈時光機〉搶在七月釋出後,高產陸續推出〈色號99〉、〈環遊世界〉、〈我愛你 只是不再喜歡你了〉等夏日主題系列單曲,日前他遠赴美國洛杉磯進行演出工作,趁難得機會為新歌捕捉MV畫面,透露:「想收集大量讓人快樂的元素,讓人感受到夏天放鬆愉悅的感覺!」
    2023/08/09 17:27
  • 吳克群遭突襲傻眼了 「他」搭時光機追喊:臣妾找您好久

    吳克群日前推出新歌〈時光機〉,同時宣布新輯《今天很OK》即將問世,最近他現身網路創作頻道「哈哈台」社群,工作人員男扮女裝並穿上古裝,上演搭乘時光機穿越來到現代、突襲吳克群的戲碼,更喊道:「臣妾找您找好久。」讓他超傻眼。
    2023/07/13 16:30
  • 歡慶結婚8週年!賈靜雯認「沒想過40歲又懷孕」罕吐真實心聲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近日一起擔任ELLE雜誌7月封面人物,在結婚8週年之際,搭乘時光機回味最美的老派愛情戀曲。兩人分享如果穿越到不同時空,他們最想要回到沒有3C的時代,藉由寫信表達彼此愛意,修杰楷說:「就像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就一天的時間,錯過了再等十年。」賈靜雯認為:「這樣的愛情很美,這是為什麼經典的歌詞與文字,都在過去的時光。」專訪中修杰楷自曝是所謂的「浪漫擔當」,會主動為對方準備需要的東西,賈靜雯笑說:「他的浪漫是屬於生活務實型,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浪漫。他會很貼心幫我想要帶什麼,準備什麼,在生活上讓我安心。」
    2023/07/04 21:17
  • 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吳克群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滾石唱片,預計在9月份發行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以〈時光機〉打頭陣,這也是他睽違許久,沒唱這麼輕快洗腦的歌,只是他本來和女星陳語安愛情長跑5年相當穩定,沒想到他突爆料兩人在過年已經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背後原因也曝光,分手原因為兩人聚少離多。
    2023/07/04 15:59
  • 季節限定!無菜單咖啡廳 推「荔」夏蛋糕

    下午茶時間來了,想要好好放鬆一下嗎?有一間老宅咖啡廳,藏身在新北板橋鬧區,在擺設、裝潢有小巧思,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50年代,不定時推出新菜單,隨著季節而變化,像是夏天主打芒果奶酪,以及用荔枝製作的水果蛋糕、布丁,吸引顧客上門。
    2023/07/03 15:37
  • 被張震嶽拯救!吳克群認「找到真正的快樂」 重磅計畫曝光

    吳克群唱紅〈為你寫詩〉、〈沒關係〉、〈全部都給你〉等曲,去(2022)年更在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發光發熱,讓網友看見他的無限可能。他宣布將在7月3日推出新歌〈時光機〉,作為今年新專輯的先行曲,他表示:「接下來會帶著大家熟悉的歌曲及更多新作品,繼續唱下去」,透露新作與演唱會皆在計畫中,也預告將展開更多音樂上的重磅合作。
    2023/06/27 19:13
  • 文化教育向下扎根!學習吧與臺南文資處合作 共推文化資產數位教材

    臺灣過往經歷過不同政權統治,也讓各地擁有許多有形、無形的歷史文化資產。為了及早讓孩子認識文化資產,「學習吧LearnMode」(後稱學習吧)與臺南市文化資產管理處(後稱臺南文資處)聯手合作,共同推出「文化時光機-穿越時空的文化資產之旅」系列數位課程,讓國小學生皆能透過課程中的互動教材,重新發現歷史、欣賞臺南古都的文化資產之美。
    2023/06/16 13:45
  • 20歲長這樣!侯友宜畢旅照驚呆:若搭時光機「這選擇」還是一樣

    近來社群網站上吹起一股「秀出我的20歲」風潮,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6)日跟風曬出過去就讀警大畢業旅行的照片,還說若是能搭哆啦A夢的時光機重回20歲,他的選擇依然不會變。
    2023/06/07 09:18
  • 回憶殺!《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終極預告曝 更多賽車場面

    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推出終極預告,同樣滿滿經典元素像坐上時光機,這回新畫面曝光更多瑪利歐賽車細節,讓粉絲們期待上映日趕緊到來!另外迎來30周年的《美少女戰士》,全新劇場版六月也要登場。
    2023/03/12 12:21
  • 田馥甄揭初戀「是同學」曝最深刻舉動 7字開示2023戀愛計畫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今(5)日出席酒品代言活動,形容新品喝來酸酸甜甜,讓人回想到初戀滋味,加上她也看了Netflix超夯日劇《初戀First Love》,直言有跟著戲劇一起搭上時光機,「沒有和初戀聯絡,是同學,最印象深刻的舉動是每次都是第1次,很新鮮,印象深刻並且模糊。」至於新的1年有無戀愛計畫,她則笑答「計畫趕不上變化。」
    2023/01/05 17:57
  • 真.時光機!美航2023年起飛 穿越9千公里又回到2022

    全球如今正式進入2023年,不過因為時差因素,各地跨年的時間也有所不同。日前一架班機就因為時差問題,在南韓時間2023年元旦出發飛往美國舊金山,結果抵達時間卻寫著2022年,讓網友笑稱真的是搭上「時光機」回到過去。
    2023/01/02 11:11
  • 金酒儲酒坑道首曝光 五感體驗吸觀光客

    酒窖神秘的面紗首度曝光,金門在823炮戰之後,挖了不少坑道,有些交給金酒承接使用,作為酒窖,其中經武儲酒坑道金酒首度開放讓民眾參觀,讓民眾了解文化之外還有如坐時光機般的不同體驗,也希望藉由坑道的開放,能吸引更多觀光客到金門。
    2022/12/31 18:31
  • 徐若瑄颱風天開唱沒在怕 47歲女神穿超貼身「鋼鐵裝」無贅肉

    出道32年的徐若瑄,3日晚上首度站上小巨蛋,好人緣的她邀請了彭佳慧、于子育等等七位來賓助陣,還有媽媽上台展歌喉。而讓全場歌迷掀起回憶殺的是徐若瑄復刻「黑色餅乾」時期的造型,彷彿坐了時光機。
    2022/09/0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