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春吶 結果共181筆

  • 好久沒這麼嗨了!墾丁台灣祭「免費」 2天累計逾60萬人次

    清明連假在屏東墾丁,接棒春吶的「台灣祭」,昨天(4/2)邁入第二天,上百組樂團輪番開唱,讓歌迷嗨翻,不少外縣市遊客都有湧入恆春鎮,活動前2天累計超過60萬人次入,雖然讓交通一度壅塞,但是墾丁大街也久違地出現了水泄不通的盛況,超跑車隊現蹤,警方加強查緝,第一天就取締了24件違規。
    2023/04/03 13:23
  • SOWHAT被耍!獲海外表演「主辦單位蒸發」太傻眼

    搖滾樂團「SOWHAT」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組成,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發片的他們,近期把收錄再2004年首張專輯中的歌曲〈愚人節的流星〉重新復刻,更特別選在4月1日上架,當天也是他們成團的「定情日」,原來20年前的他們在墾丁春吶的首場演出後,在海灘上慶功狂歡的當下竟一起看到流星劃過,當年仍是大男孩的5人便許下「要一直走下去」的願望,為紀念當時看到流星的感動及回憶,寫下這首歌,也成為SOWHAT五位團員彼此的「定情歌」。
    2022/04/04 16:02
  • 「彷彿回到春吶」連假首日 台灣祭湧3萬人次擠爆墾丁

    國內COVID-19疫情未趨緩,清明連假期間墾丁地區訂房逾9成,大灣遊憩區有「台灣祭」音樂會,鄰近的墾丁大街今晚人潮擠爆,管委會在入口不斷廣播提醒遊客「不忘防疫」。
    2022/04/02 22:01
  • 連假將至!確診女護理師墾丁足跡曝 店家心驚急清消

    花蓮確診女護理師,2天前曾與男友到屏東遊玩,足跡遍布枋寮車站、墾丁南灣沙灘、還有知名旅店,讓附近店家難掩心驚!由於4月1日起,由春吶改名為「台灣祭」獨立樂團音樂盛事,將一連在墾丁大灣展開3天,卡司強又免費入場,核心區住房幾乎爆滿,近中午時分已湧入車潮,疫情當前,店家只能嚴陣以待!
    2022/04/01 13:28
  • 沒春吶照嗨!屏「台灣祭」「屏東三大日」 四月登場

    屏東縣政府4月份將舉辦二場大型音樂活動,4月1日至3日的「台灣祭」,在恆春大灣遊憩區重磅搖滾;4月8日至10日的「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在屏東市縣立體育館前草地熱力開唱,一南一北音樂盛事接力登場。
    2022/03/24 09:43
  • 數十輛超跑衝墾丁「台灣祭」 連假首日擠近4萬輛車次

    墾丁春吶熄燈不再辦了,今年清明連假,屏東縣政府在墾丁大灣遊憩區舉辦「台灣祭」音樂活動,也同樣湧入大量車潮,根據屏東警方統計,連假首日南下車次就高達近4萬輛車次,甚至最高每小時達到3千輛,就連超跑車隊也揪團衝墾丁。
    2021/04/03 19:56
  • 4月音樂祭聽到飽! 田馥甄、玖壹壹唱南台灣

    四月份,從南到北,有滿滿的音樂祭活動讓歌迷聽到飽!由春吶打頭陣,今年改名為「台灣祭」,找來玖壹壹和董事長開唱!另外還有田馥甄,即將登上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獻唱,要和北台灣的「春浪音樂節」力拚卡司!
    2021/03/19 13:36
  • 「行走費洛蒙」! 盤點張立昂10大超夯偶像劇

    不說不知道張立昂其實曾在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擔任大魔王。在正式出道之前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像在兒童樂園打工、擔任「春吶」演唱會擔任工作人員、搬飲料、婚攝、擺攤等等。
    2020/10/05 16:11
  • 一起唱給海聽! 屏東獨立音樂季28日登場

    過去春吶、春浪音樂季等活動,讓墾丁成為獨立樂團、野台開唱的朝聖地,今年屏東縣政府打造全新品牌「屏東獨立音樂季」,28、29日將熱鬧開唱。
    2020/08/25 22:35
  • 有型夫妻!張立蕾曾加入凱渥 老公開刺青店

    名模張立蕾其實早在12年前就透過選拔,入選凱渥擔任模特兒,一入行就以火辣身材走紅,還被知名內衣品牌,選為代言人,事業正夯時,卻因為在墾丁春吶嗨過頭,行為脫序,退出了凱渥,不過她熱愛衝浪和畫畫,依舊不少粉絲支持,去年和刺青師老公閃婚,今年初就生下雙胞胎女兒,而刺青師老公在業界小有名氣,自己創業,外表相當帥氣有型。
    2019/12/11 14:11
  • 旗津開發案4度流標 潘恆旭摃綠營議員

    高雄市政府推動的「旗津渡假旅館開發」,第四度流標,觀光局長潘恒旭點名綠營議員黃文益、高閔琳、林智鴻三人,狂打春吶議題嚇跑了投資廠商,他籲請議員不要唱衰高雄嚇跑廠商,議員黃文益反批他專業規畫不足,認為潘局長無心市政、怠忽職守,才是造成流標的主因。
    2019/05/22 21:15
  • 綠議員看不下去 曝「這點」朱立倫遠勝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與議員們的質詢、答詢,被批「答非所問」飽受議論,包括:「全中運中」、「春吶商機」及讓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爆紅的「自經區」;新北市議員、前民進黨團總召李坤城對此,忍不住以過去與朱立倫在市議會的互動指出,韓國瑜的民主素養,遠遠比不上朱立倫。
    2019/05/11 09:41
  • 質詢又卡詞?幕僚急打PASS 韓國瑜:後腦沒長眼睛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面對議員質詢,被問到「自經區」時,因為不斷跳針回答「發大財」引發熱議,沒想到近日又有新影片曝光。6日韓國瑜接受議員黃文益質詢時,被問到春吶相關問題時,又幾度無法回答,坐在後方的觀光局長潘恆旭被拍到急打PASS的畫面,甚至被議員狠酸「小抄趕快送上來」。事後韓國瑜表示,後腦沒長眼睛,看不見幕僚打PASS。
    2019/05/08 12:10
  • 酒後撞人落跑 少年倒地10分鐘才被發現

    肇事的28歲林姓駕駛,知道自己躲不過法網,主動投案,他向警方供稱,開車前在酒店和朋友飲酒作樂,直到凌晨三點才離開,追撞少年之後,他心虛落跑,讓少年獨自倒在地上十分鐘,直到其他民眾路過發現幫忙報警,少年頭部重創不治,家人心好痛,喜歡音樂的他,晚間去旗津春吶,才會凌晨回家,在校成績不錯,原本暑假準備要上大學了,結果卻與父母天人永隔。
    2019/05/06 21:44
  • 藍議員po韓4大危機 建言反遭網軍圍剿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光環帶動下,同黨議員現在也觀察到,韓國瑜面臨四大危機,包括韓國瑜要不要選總統、誠信被民眾質疑,加上在議會被圍剿自經區議題以及春吶唱讀你,同黨議員邱于軒認為幕僚和應變能力待加強,只是po出來的建言,反遭網友圍剿,外界認為是在見縫插針。
    2019/05/06 15:14
  • 韓國瑜春吶開唱挨轟 受邀不去恐被批太驕傲

    連續三天在高雄舉辦的春吶活動已經落幕,不過卻成為週一高雄市議會總質詢的焦點,有議員質疑活動變成了選舉場合,而且沒有收場地費也有圖利問題,甚至人潮不如預期也被懷疑畫大餅,但被要求回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及觀光局長潘恆旭,則是回答相當強硬,當場就跟議員唇槍舌戰爭論不休。
    2019/05/06 15:04
  • 批韓把春吶變造勢場 議員:說好的50億商機呢?

    2019春天吶喊首次移師高雄旗津舉辦,市長韓國瑜偕國民黨市議員上台唱歌,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批評「像選舉造勢」,並質疑「說好的新台幣50億元商機」在哪裡?韓國瑜籲,勿唱衰。
    2019/05/06 14:25
  • 韓負聲量暴增!他曝藍營若走到「這步」:大選提前出局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議員質詢,面對自經區議題時,韓因頻頻跳針回應「發大財」引起熱議。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近期因4千萬捐款爭議、春吶等議題重創形象,不僅負面聲量已直逼80%大關,王浩宇更語出驚人表示「國民黨2020恐怕已經提前出局」。
    2019/05/06 14:00
  • 春吶移師高雄被酸爆 他揭關鍵嘆:死透一次更好

    今年首度移師高雄旗津的「春天吶喊音樂節」,因外界認為人潮不如預期,造成不少攤商抱怨沒有商機,也有人PO出現場照批評太過冷清。對此,社運名人音地大帝感嘆,去年去過春吶的人都能明白,若沒轉型今年可能就在墾丁某個角落凋零了,雖然轉型成今天這種慘況像是車禍般的意外,但也許今年死透一次更好。
    2019/05/06 12:00
  • 春吶照調亮沒人潮 曾柏瑜譏潘恆旭:只剩說大話

    春吶今年移到高雄旗津舉辦,人潮多寡成為討論焦點!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現場照片,但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調亮後對比,批評不僅有空地而且還可以躺人,昨日雙方在臉書互嗆,先是潘到曾臉書留言嗆「你會落選,不是沒有原因」,曾柏瑜則列3點回嗆,「我看高雄在韓市長的領導之下,可能只剩說大話而已。」
    2019/05/06 08:57
  • 春吶玖壹壹雨中開唱 粉絲嗨、攤商嘆兩樣情

    高雄春吶最後一天,5日晚間有樂團玖壹壹和林宥嘉卡司堅強,儘管下雨但台下觀眾興致不減,現場嗨翻,但周邊攤商卻大吐苦水,看著人潮不斷湧入,但卻無人停下腳步消費,讓業者大嘆買氣差,甚至還有攤商賠錢提早收攤,台下民眾、攤商兩樣情。
    2019/05/05 23:45
  • 田馥甄春吶繽紛花裙 網眼尖搜同款「床單」

    田馥甄昨天在高雄春吶壓軸登場,身穿長裙充滿春天氣息,沒想到卻有網友眼尖發現她的服裝,竟然超像媽媽買的床單被套!說起撞衫,宋慧喬、長澤雅美和蜜拉喬娃維琪等人,都穿上同件水藍皺褶洋裝出席活動,顏值和氣場成了決勝焦點。
    2019/05/05 17:56
  • 潘恆旭po照春吶high起來 被調亮還原真相

    今天(5日)是春吶音樂季最後一天,人潮多少成了各方焦點,綠營議員在臉書上痛批,車潮輪渡站根本沒變多人,觀光局長潘恆旭臉書照片也被人打臉,加亮度後顯示人潮稀稀落落,面對抨擊,潘恆旭回應,春吶第一次在高雄,未來會越辦越好,不知批評活動的人,抱什麼樣的心態來看高雄,而韓國瑜前一晚還登台上開金嗓,但卻被台下年輕人比了倒讚手勢。
    2019/05/05 14:00
  • 擔任壓軸春吶…造型網驚「像床單」登熱搜 田馥甄說話了

    今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祭」移師高雄旗津舉辦,這也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首度參與年輕人的活動。另外36歲的Hebe田馥甄,4日出席活動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但一出場就吸引所有人目光。除了她動人的歌聲外,Hebe的衣服造型事後被網友戲稱「像是床單」,讓她瞬間成為微博熱搜排行榜,Hebe得知後也在個人微博發文搞笑回應。
    2019/05/05 13:50
  • 春吶融入年輕人 韓國瑜:應該戴假髮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春吶獻唱讀你,但首次參與年輕人的場合,韓國瑜自嘲應該要戴假髮,顯得年輕一點,但才剛上台,就被部分觀眾噓下台,場面一度尷尬,隨即唱完一首歌後快閃,而活動最後請來歌手田馥甄擔任壓軸演唱,瞬間讓舞台嗨到最高點。
    2019/05/05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