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星馬行 結果共24筆

  • 率團赴港澳深廈交流 韓國瑜預定28日返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今天一早率團在高雄國際機場搭機出訪,將參訪香港、澳門、深圳、廈門,促進兩岸經貿、農業、觀光交流,預定28日返抵高雄。
    2019/03/22 09:45
  • 韓國瑜「南南合作」高雄發大財 今午預計與香港特首會面

    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再率團登陸,訪問香港、澳門、深圳及廈門等城市,為期6天。他抵達香港後第一站會先進行市政建設參訪,預計中午左右會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下午2點則會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賣水果」。
    2019/03/22 09:42
  • 有300天都在喝?他爆韓國瑜北農時期:中午就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回台後,4日首度露面,大家都很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但韓國瑜接受訪問時看起來狀況不錯,他臉書也透露自己有補練一下龜息大法,而今(5日)會去運將家睡一晚。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北農時期為交際,「365天有300天都在喝酒」,常常中午就醉了,下午龜息到3、4點才開始辦公,長期下來對健康有所影響。
    2019/03/05 17:50
  • 赴大陸搶訂單 韓宣布3月22日到28日出訪

    高雄市政府組成了兩岸小組,4日下午第一次召開會議,主要針對貨賣出去,人進來觀光,以及成立單一服務窗口,吸引台商回流投資來進行討論,有四名台商協會會長,來分享實務經驗,韓國瑜也宣布,3月22日到28日,將出訪港澳深圳廈門四個城市,只是這行程要七天,才剛結束五天星馬行程的韓國瑜,就有補練龜息大法,遭林濁水酸體力和林黛玉差不多,韓國瑜回應,林濁水就像一顆酸梅「酸溜溜」。
    2019/03/04 22:42
  • 赴大陸搶訂單 韓宣布3/22-28出訪

    高雄市政府組成了兩岸小組,今天(4日)下午第一次召開會議,主要針對貨賣出去,人進來觀光,以及成立單一服務窗口,吸引台商回流投資來進行討論,有四名台商協會會長,來分享實務經驗,韓國瑜也宣布,3月22日到28日,將出訪港澳深圳廈門四個城市,只是這行程要七天,才剛結束五天星馬行程的韓國瑜,就有補練龜息大法,遭林濁水酸體力和林黛玉差不多,韓國瑜回應,林濁水就像一顆酸梅「酸溜溜」。
    2019/03/04 19:42
  • 問韓國瑜選總統 李佳芬:這問題好恐怖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進入最後一天,夫人李佳芬全程陪同,不時還要充當小秘書,她笑稱是鐵人行程,上午到早稻田在新加坡附屬的高中參訪,她還獨自走訪校園參觀,對於韓國瑜忙著接訂單,卻被扯後腿,李佳芬心疼的說,嘴長在人家身上,沒辦法。
    2019/02/28 18:41
  • 感嘆政壇吹陰風 韓po文「按讚取代暗箭」

    韓國瑜出訪拚外銷,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酸,星馬行銷農產品,本來就是既有的通路,還強調他說的是實話,韓國瑜在星馬最後一個行程,再度被問到此事,他回應,難不成他到新加坡賣農產品是虛的,反問陳吉仲的腎臟有他紮實嗎,而結束出訪這天也是228,不斷被中央放冷箭,韓國瑜也在官方臉書上抒發情緒,請大家用按讚取代暗箭,要用愛與包容化解對立,而有人建議請陳吉仲去桃園接機,韓國瑜則說,如果是真的,他會給個大擁抱。
    2019/02/28 18:18
  • 出訪搶訂單被唱衰 韓國瑜發2聲明「用按讚取代暗箭」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拚經濟,但卻遭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酸「外銷訂單都是既有通路」,讓韓國瑜相當不滿,回嗆「水準奇差無比」,今(28日)順利結束行程返台,剛好碰上228,韓國瑜也在臉書上發表兩點聲明,面對外界的質疑,他期望大家能用「按讚」取代「暗箭」,並強調「送上一句真心的祝福或鼓勵,其實更符合我們紀念228的初衷與精神」。
    2019/02/28 17:01
  • 陳吉仲:我是講實話 韓:難道我是講虛的

    韓國瑜出訪拚外銷訂單,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酸,星馬行銷農產品,本來就是既有的通路,還強調他說的是實話,韓國瑜在星馬最後一個行程,再度被問到此事,他回應,難不成他到新加坡賣農產品是虛的,反問陳吉仲的腎臟有他紮實嗎。
    2019/02/28 13:27
  • 韓國瑜新馬搶訂單 MIT產銷拚有感

    新加坡跟馬來西亞,是我國去年,第12、第9大農產品出口市場,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度出訪,也是到新馬拚外銷,簽下上億元訂單,東西能賣出去了,但台灣想要搶進新南向訂單,不能只靠高雄,其實蔡政府兩年多前就成立「國家隊」行在地農產,但去年以來,產銷失衡不斷發生,即便農產外銷數字亮眼,基層農民很難有感。
    2019/02/27 23:20
  • 陳吉仲酸賣「舊通路」! 韓氣炸暗批陳是屁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截至目前為止,一共簽了四個約,總金額台幣兩億多元! 高雄去年農產品行銷到新加坡只有750萬元,但今年在兩超市就賺了3450萬元! 韓國瑜交出成績,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說這些都是舊有的通路,還說農委會去同樣的超市一趟就賣出2500萬元! 韓國瑜聽到這些話,氣得大罵陳吉仲。
    2019/02/27 19:50
  • 幫韓作筆記、繫領帶! 李佳芬:我是「小叮噹」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程滿檔,幾天下來太累,讓韓國瑜的雙眼佈滿血絲,出席活動時不斷眨眼,打哈欠硬撐著,中午吃完飯,甚至忘了繫領帶,還是李佳芬幫忙重新繫上,怕韓國瑜太累,漏掉重要訊息,還貼心的幫忙用手機拍下簡報、幫忙做筆記,李佳芬自嘲根本是韓國瑜的小叮噹。
    2019/02/27 19:02
  • 韓國瑜爆料「我老婆很兇」 李佳芬苦笑這樣回

    韓國瑜出國拚經濟,首次出訪星馬,行程雖然滿檔,但收獲不少,所到之處更是話題不斷,就連當地華人都封他為「台版李顯龍」;對此,韓國瑜今(27日)早被問到兩人是否有相似之處,他笑說「沒有沒有,我不曉得他老婆兇不兇,我老婆滿兇的」,幽默回應讓妻子李佳芬事後聽到也哈哈大笑。
    2019/02/27 16:58
  • 「丟臉丟到國外」 本土樂團:盲挺韓國瑜蠢粉是北七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先前爆出晚宴等不到馬國政要,之後馬國議員出來澄清根本沒受邀,否認缺席一說。對此,本土樂團「拷秋勤」批評,「中華高雄89萬人選出來一個國際笑話」丟臉丟到國外,「盲挺的蠢粉絕對是北七統腦 無誤」,再度引發話題。
    2019/02/27 08:32
  • 為了高雄...晚宴苦等不到吉隆坡市長 韓國瑜說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出訪馬來西亞,傳出原本安排晚宴跟吉隆坡市長見面,卻沒有任何馬來西亞的官方代表出席,遭外界質疑遭受打壓。對此,韓國瑜表示,行程調整跟改變並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完全尊重對方的決定。」
    2019/02/25 09:45
  • 外交部重視星馬行! 駐大馬大使全程陪

    韓國瑜到了馬來西亞,立刻受到熱情台商和馬來西亞華僑包圍迎接,紛紛送上鮮花,甚至還有人送上包子,讓韓國瑜又驚又喜,還不忘幽默說自己是土包子頭,這回呼應韓市長低調接機,馬國官方沒有派人接機,但對於韓國瑜還是相當禮遇,派出五輛警車替市長開道,展現誠意,我國外交部則是由駐大馬的外交大使洪慧珠陪同搭機前往。
    2019/02/24 18:49
  • 韓國瑜首訪大馬! 上機睡覺下機拚經濟

    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一下飛機緊緊牽著夫人李佳芬,但當地韓粉太熱情,圍著夫人拍照,反而把韓市長晾一邊,不過韓國瑜下機後精神好很多,他在飛機上透露,一坐飛機就睡覺,下飛機就要衝,這次星馬行要替高雄拚經濟,韓國瑜特別重視,準備了幾套西裝,他幽默的說,我天生麗質,不是土包子。
    2019/02/24 18:33
  • 出訪星馬穿西裝 韓國瑜:別以為我是土包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搭機飛往馬來西亞,要展開5天的星馬行程,機場內旅客看到野生韓市長,引起一陣騷動,而韓國瑜這次出訪有些行程還沒曝光,他說是為了減少不必要的困擾,以低調方式達到交流目的,首度出訪,他也展現重視程度,一改以往藍襯衫捲起袖子形象,換上西裝白襯衫,笑說自己平常只是不穿,不是土包子。
    2019/02/24 13:43
  • 出訪星馬穿西裝 韓國瑜幽默回:不要以為我是土包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展開4天星馬行,臨行前在桃園機場接受訪問,對於服裝上是否有特別用心?他笑回,「不要小看我,老是以為我是土包子,我還是有西裝的,該注意的場合還是要注意」,透露出對星馬行的重視。
    2019/02/24 09:52
  • 農漁產品賣出去!韓國瑜出征星馬 親曝行銷小心機

    為行銷高雄農漁產品,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起展開星馬行,他上午7時許抵達桃園機場時表示,這趟新加坡、馬來西亞行程主要有幾個方面,第一是城市的交流,第二是尋找農產品、漁產品通路及爭取訂單,第三是與當地華僑、企業家交流,這幾點是此行最主要的目的。
    2019/02/24 08:36
  • 「星馬」拜訪人物遭曝光 「韓」訪陸城市保密到家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開工後的首次市政會議終於現身,而透過他的安排,除了日前的星馬招商行程,以及美國的哈佛訪問,現在也確定三月底要到大陸招商,目前已經選定交流的城市,而且除了招商外,還有各種城市交流的議題討論,但由於日前星馬行程遭到期前曝光,跟官方的會面可能生變,也讓韓國瑜這次特別保密,將等細節都確定好,並取得對方同意,才會來公開出訪城市。
    2019/02/12 15:24
  • 星馬行曝光 韓國瑜拜會高層行程滿檔

    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將出訪星馬,現在相關行程細節出來了,預計會和馬來西亞農業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並且在當地舉辦高雄觀光行銷記者會,韓國瑜說與外國高層會面是為了行銷高雄,還說一次性會面不見就能帶來商業及投資機會,但相信點滴可穿石。
    2019/02/11 12:26
  • 韓國瑜「超詳細星馬行程」曝光 網疑:高市府真的有內鬼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拼經濟,月底他即將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漁產品,有媒體昨(10日)獨家披露韓國瑜出訪相關行程和細節,內容詳細到就連每天跟誰碰面以及航班資訊全都有。有網友直指高雄市政府真的有內鬼,否則為何「這家綠到黑的媒體會拿到這麼詳細的Schedule?」
    2019/02/11 11:18
  • 〈獨家〉愛情合約星馬宣傳 玩遊戲篇

    為了拉近和觀眾的距離,這次星馬行安排非常多和影迷貼身接觸的行程,除了送上許多可愛的小禮物以及海報,還和忠實的影迷朋友一同歡度生日。
    2004/08/04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