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日農產 結果共7筆

  • 陳建仁接見日本駐台代表片山和之 盼助台灣加入CPTPP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接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片山和之。他致詞時說,希望片山和之能提供台灣加入CPTPP的相關資訊與建議;片山則說,盼深化台日農產品交流,讓台日關係更上層樓。
    2023/11/30 21:26
  • 盧秀燕獅子頭造型「萌到」賴清德 笑虧:小心機!

    副總統賴清德拿下台中,跟市長盧秀燕合體銷農產,兩人同框有說有笑,藍綠合體其實是因為對賭棒球,雖然盧秀燕賭輸,戴了一整天獅子頭套跑行程,但賴清德也展現風度,當台中一日農產大使。
    2020/11/13 20:09
  • 韓國瑜採果體驗當農夫 提農漁產品外銷30%構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前往彰化花壇鄉的果園體驗當一日農夫,韓國瑜提出農產品外銷、內銷占30%以及70%的構想,他認為,內外銷價格比例抓的好,農民收入就會增加。
    2019/10/29 17:59
  • 日本獨一無二草莓研究室 開發「好種」新品種

    草莓蛋糕,一直是日本人過耶誕節,最常出現的甜點選項,而現在正是草莓的盛產季,身為知名產地的櫪木縣,當地的草莓農家們,也在這個最重要的月份,使出渾身解數,要種出品質高、形狀美、又香甜的草莓,卻也常常讓農家們精疲力盡,因此十年前,櫪木縣就成立了,全日本唯一一間的「草莓研究室」,來為農家們減輕負擔,終於在上個月,他們發表了全新品種的草莓,除了形狀更美、吃起來更甜,也讓種草莓的作業流程,比以前更輕鬆!
    2018/12/26 20:10
  • 日農產再受創 福島爆超標輻射米

    日本當局針對福島縣即將收成的稻米,進行初步檢查後發現,在距離福島核1廠西邊50公里處,二本松市舊小浜町,一戶農家的稻米檢測樣本中驗出超標輻射量,緊急將二本松市列為「重點調查」區,在詳細的輻射檢查後,一旦發現超標,整區的新米將全部禁止出貨。
    2011/09/25 18:45
  • 美、港禁日農產品 台灣「宮城柿餅照賣」

    針對日本輻射食品,美國、香港率先發出聲明全面禁止,來自輻射污染區的農產品,但台灣還是採逐批抽驗檢驗,引發關注。百貨業恰巧預定的日本美食展,宮城柿餅、青森蘋果不受影響照樣開賣,就怕民眾擔心輻射問題安心,業者自動自發貼上檢驗合格的標章,連衛生署檢驗報告都通通貼出來,為產品安全背書。
    2011/03/24 13:36
  • 台灣農產登陸? 總統:慎防「農業統戰」

    你看過陳總統坐在草地上,旁邊就是牛群,還和農民錄起「今日農村」嗎?今天總統和台東農民座談,初鹿牧場還特別為他開放,下午不放風散步的牛隻,當活動背景!在大陸制定反分裂法的同時,中國大陸國台辦歡迎台灣農產品登陸,陳總統提醒農民小心農業統戰!千萬只能產品進軍,不能轉移技術。
    2005/02/2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