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日籍 結果共1,796筆

  • 有片/台中公園當極限運動場 7美日男為拍片騎單車硬跳圍籬

    台中市北區台中公園18日出現一起危險行為,有7名美、日籍人士為了拍片,用特技方式騎單車跳躍上圍籬及人行道,前後輪不斷交替,第二分局獲報到場後,初步檢視並無公物遭到破壞,立即勸離,後續將蒐集相關影像釐清,再決定是否進一步開罰。
    21小時前
  • 首次看球就撿到「大谷破紀錄」全壘打球 幸運球迷曝拒換球原因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敲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轟,超越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寫下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而接到這顆全壘打球的球迷,剛好是生涯第一次進場看球,事後他拒絕道奇球團的換球請求,決定「保留」這顆球。
    1天前
  • MLB/大谷「生涯176轟」破他紀錄 松井秀喜狂讚:偉大球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轟出個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不只帶領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獲勝,也同時打破同鄉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Hideki Matsui)的紀錄,成為美職擁有最多全壘打的日籍球員。面對自己的紀錄被打破,松井很開心地大力稱讚大谷,認為他就是名偉大球星,「我的個人紀錄,根本無法與他相比較!」
    1天前
  • MLB/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生涯176轟」出爐 成日本第一人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轉隊後打擊狀態不錯,但全壘打產量卻有些落後。不過,他在今(22)日主場迎戰大都會的比賽中,終於敲出本季第5轟,同時也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第176轟,正式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成為日本第一人。
    1天前
  • MLB/日本小巨人醒了!吉田正尚「猛打賞」開轟 紅襪喜收2連勝

    去年球季打擊率高達0.289的紅襪日籍強打吉田正尚,在今年賽季初的表現並不理想,各項數據皆明顯下滑。不過,吉田正尚在今(21)日面對海盜的比賽中,終於成功爆發,不但敲出個人本季第2轟,更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成績單,幫助紅襪最終是以4:2贏球、收下2連勝。
    1天前
  • MLB/山本由伸6局失4分遭球迷狂酸 道奇後援崩盤吞2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0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此戰道奇推派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掛帥先發,同鄉的大谷翔平則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擔任先發第2棒,雖然山本由伸6局投球狂飆9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退場時無關勝敗,不過道奇隊後援投手在3局內丟掉5分,使得球隊以4比9吞敗。雖然山本9次三振為加盟道奇以來新高,不過美國球迷不買帳,在網上留言諷刺。
    2024/04/20 13:26
  • 放棄8千萬年薪 渡邊雄太曝「一上場全身無力」告別NBA

    29歲日籍球星渡邊雄太已在NBA打球6年,目前為曼菲斯灰熊效力。賽季結束後,他今(20)日於社群媒體直播時透露,將放棄8千萬年薪,於下一賽季返回日本B聯賽(B.League)打球。他在直播中也透露,今年是因為心理出問題才會連續缺賽。
    2024/04/20 12:11
  • 恭喜!福地祐介紐約電視節封帝 「爺爺背影」成演出靈感

    40歲日籍男星福地祐介以其卓越的演技在紐約電視節上脫穎而出,榮獲最佳最佳男演員獎(Best Preformance)獎項,也是在新加坡電視劇入圍名單中,唯一一個獲到此獎項。他在電視劇《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中扮演的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展現出冷酷間諜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
    2024/04/17 22:56
  • 過期和牛店日籍店長大二休學赴美打小聯盟 跟中田翔曾同獲3星好評

    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其日籍店長坂本斗志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根據日本網站情報,坂本從小熱愛棒球,不僅曾獲選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大二時就休學赴美國小聯盟打球。
    2024/04/17 16:30
  • YOSHIKI道奇球場演奏美國國歌 與大谷、山本同框自拍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成員YOSHIKI,美西時間16日,在道奇於主場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前演奏美國國歌。他在賽前趁機與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合影,也在受訪時對大谷翔平表示敬意。
    2024/04/17 11:14
  • 和牛EMPEROR老闆「曾打職棒」! 員工狂爆黑料:沒把人放眼裡

    食安風波不斷!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據了解,其老闆坂本斗志曾是美國職棒選手,夢想是到台灣開燒肉店,孰料離職員工竟爆料「拿有餿味牛肉給客人吃」,更諷刺「好像台灣還是殖民地」。 離職員工爆料指出,店內牛肉已經出現餿味,但日籍料理長仍堅持沒問題,甚至拿去招待貴賓。員工們也質疑老闆對台灣員工和顧客的態度,諷刺他「把台灣當殖民地」。目前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該店停業,並開罰144萬元。 業者在臉書粉專上澄清,強調營業時間供應的肉品絕對與報導中的過期肉不同,並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據了解,日本政府對過期肉品的規定與台灣有所不同。目前檢方已介入調查,真相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0:42
  • 人氣女團大翻車?網酸唱功「水牛咆哮」 成員疑發中指照洩憤

    人氣女團LE SSERAFIM出道2年就在海內外累積超高人氣,近日他們登上了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整場表演40分鐘麥克風全開,怎料卻被抓到頻頻走音,甚至被網友嘲笑根本是「水牛咆哮」。日籍成員宮脇咲良昨(15日)透過社群發聲,稱「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再度引發輿論,直呼她根本是「日本式的精神喊話」。
    2024/04/16 19:44
  • 別叫我仙女!孫藝珍認了「臉不知撐多久」 被玄彬揪看大谷翔平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以美容飲品的代言人身分來到台灣。由於她一直以來都給人清新優雅的形象,聊到「孫仙女」這個稱號,孫藝珍害羞婉拒:「我真的只是一介凡人。」也坦言擔心不知道仙女外貌能撐多久。3月底孫藝珍被直擊與先生玄彬一起前往觀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披上道奇隊戰袍出戰本賽事,她也透露夫妻小倆口一起觀賽的甜蜜故事。
    2024/04/16 19:24
  • 案外案!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負責人曾涉博弈 首腦遭逮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被前員工吹哨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稽查也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等12項食材,不只勒令即日起停業,也祭出重罰144萬元,另外燒肉餐廳的日籍負責人也被查出,曾開設線上博弈網站,投注賭資高達8千億日幣,被台中警方偵破後,同一個名字又開了一家廣告行銷公司,之後再開燒肉餐廳,現在也被檢察官盯上,要調查是否存在洗錢關聯。
    2024/04/16 19:10
  • MLB/大谷敲安加碼本季第3盜 道奇不敵國民5戰吞4敗

    MLB洛杉磯道奇今(16)日在主場對決華盛頓國民,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扛第二棒,他全場3打數1安打,完成本季第3次盜壘,快腿跑回2分,不過國民前6局敲出2轟灌進6分,終場道奇以4:6輸球,吞下2連敗,也是近5戰第4敗。
    2024/04/16 13:02
  • MLB/大谷翔平對決達比修吞2K 教士6比3逆轉勝道奇

    美國職棒(MLB)15日賽事,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道奇則由帕克斯頓(James Paxton)出馬。達比修在隊友強打支援下躲過敗投,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本場4個打席中前三次都是對決達比修有,慘遭前輩三振2次,外加一次飛球出局,直到第四次面對後援投手,才敲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本場比賽並無打點進帳。教士一度落後道奇,最終靠著6、7兩局連續安打追分,以6比3打敗對方,兩隊先發投手都與勝負無關。
    2024/04/15 11:21
  • MLB/零的領域!今永昇太壓制水手收第2勝 先發3戰「防禦率0」

    季前以4年5300萬美元(約17億元新台幣)加盟小熊的日籍強投今永昇太,在台灣時間今(14)日先發主投碰上水手,繳出5.1局、失1分非自責分的好表現,除了幫助小熊以4:1贏球,也收下個人第2勝。值得一提的是,今永昇太本季迄今3場先發出賽,還沒有掉過任何自責分。
    2024/04/14 21:51
  • 大谷翔平盜壘+高飛犧牲打 道奇力克教士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14)日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亮眼的盜壘成功,又有高飛犧牲打,終場道奇以5比2獲勝,不過兩隊在場內火氣不小,一度上演板凳清空,所幸怒火很快平息。
    2024/04/14 20:28
  • 大谷、山本秘密武器?道奇隊休息室堆滿日本無印良品零食

    MLB道奇隊本季組成「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位日籍球員在異鄉難免懷念家鄉味,近日道奇隊攝影師Jon SooHoo就在IG上分享一張幕後花絮照片,只見在道奇隊的球隊休息室哩,桌上堆滿了日本零食,其中大多數都是無印良品的點心,旁邊還附上一張署名的字條,表示這些零食是由山本由伸準備的,讓許多日本網友會心一笑,直呼:「山本Nice Choice!」、「感覺會被大谷全部吃光」。
    2024/04/14 13:53
  • 感動!日籍遊客求救警 即時滅火保住比賽用越野車

    台南玉井派出所,13日衝進1名日籍男子,神情慌張直喊「Fire!Fire!」,原來他停放在對面車道上的廂型車起火了,員警大動員,有人跑到庫房拿滅火器,有人到巡邏車上取車用滅火器,快速衝到對面車道幫忙滅火,順利保住車上的越野自行車,原來,日籍遊客是來台參加比賽的,員警的熱心相助,讓他十分感動。
    2024/04/14 12:36
  • 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生涯175轟出爐

    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不只是大谷本季第4轟,他更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雖然大谷手感頗好,但道奇隊最終還是以7比8,吞下敗仗。
    2024/04/13 17:21
  • T1/龜梨和也來大巨蛋!中文向球迷道謝 一現身球迷尖叫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攻佔台北大巨蛋,歷史性賽事今(13)天登場,日籍巨星「龜梨和也」來到臺北大巨蛋擔任中場活動嘉賓,宣傳新電影《怪物樵夫》。他稱讚大巨蛋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有機會能踏上台北大巨蛋,非常榮幸。
    2024/04/13 16:01
  • MLB/洛城煙火秀!山本由伸「勝投又飛走」 大谷5支3難救道奇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前在首爾系列賽遭教士打爆,並於今(13)日回到洛杉磯主場迎來第2度對決。山本由伸此戰主投5局雖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教士打線在下半場甦醒,終場更靠著20歲小將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延長賽關鍵安打建功,以8:7驚險取勝。
    2024/04/13 14:12
  • 阿部瑪利亞慘了!當抖音博主「竟爆退粉潮」 無奈:退追沒關係

    28歲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受封「木曜女神」,不過近來卻因嘗試拍攝抖音,意外掀起退粉潮,讓她在社群發聲嘆說:「想退追真的沒關係、不喜歡我真的沒關係,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本來就不可能滿足所有人。」
    2024/04/13 14:00
  • 大谷首轟球風波完美落幕 女球迷生日見本人喊:以後不洗手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月4日敲出轉隊後首轟,但隨後爆出接到球的粉絲遭球團施壓的風波,所幸道奇隊後續提出補救方案,更在美國時間12日(台灣時間13日)邀請這位球迷在她生日當天到場觀賽,令人驚喜的是大谷本人也現身與這位球迷見面,讓她直呼「這是最棒的生日!」。
    2024/04/13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