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日本大阪 結果共574筆

  • 電腦連遊戲機「非法下載音樂」 港男侵犯版權法大阪被捕

    一名香港男遊客近日赴日本大阪旅遊時,將自己的電腦連接遊戲機,非法儲存6首曲目,涉嫌侵犯著作權法遭逮捕。
    2024/03/25 15:24
  • 安藤忠雄名作「光之教堂」不堪觀光公害 宣布全面停止參觀

    日本大阪的「茨木春日丘教會」有著「光之教會」的稱號,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知名建築,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朝聖。該教會位於日本大阪府茨木市,然而近期由於教會志工高齡化,再加上不堪遊客破壞、經營赤字虧損等,教會深受「觀光公害」所苦,教會判斷難以繼續維持參觀營運,決定全面停止開放遊客參觀。
    2024/03/25 12:20
  • 日本公務員「上班時間熱便當」 被控摸魚受罰

    日本大阪市水道局一名男性員工,因為多次在上班時間用微波爐加熱午餐,被同事投訴摸魚,遭到處分。此事遭到媒體報導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對此感到同情,認為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受罰。
    2024/03/09 17:09
  • 深夜遭牛郎拖進飯店「全身癱軟」 61歲日本婦陳屍房間

    日本大阪市一間飯店18日中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看到一名男子同日凌晨2點,將走路不穩、全身癱軟的婦人拖進飯店後,清晨獨自離去,急忙尋找男子的身分。消息傳出後,影片中的男子隔日連絡警方,自稱是附近牛郎店的男公關,當天只是將喝醉酒的客人送回飯店,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2024/02/21 17:40
  • 誤闖大阪灣! 20公噸抹香鯨「不會動了」日專家宣告死亡

    日本大阪府政府今天指出,誤入並受困在大阪灣的一頭鯨魚身體逐漸衰弱,今天上午經過專家確認後宣告死亡,並將評估處置方式。
    2024/02/19 14:14
  • 日本大阪城門票明年將大漲2倍 成「最貴天守閣」原因曝

    日本大阪的象徵「大阪城」門票要漲價了!日媒指出,大阪城票價預計自2025年春天開始,從現在的600圓(約125元新台幣)漲至1200圓(約250元新台幣),成為「日本最貴的天守閣」。大阪市指出,由於一座新設施預計於明年春天開幕,屆時門票可同時參觀天守閣與新設施,因此才會調漲。
    2024/02/18 18:13
  • 大阪驚現「無臂男屍」 賞鳥客嚇壞急報警

    流經日本大阪府的淀川,今(7)日上午有民眾發現詭異浮屍,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在河中尋獲一具成年男子的遺體,左手臂與右手臂有部分缺失。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正在調查男子的死因。
    2024/02/07 16:47
  • 燈籠整片「簡體字」 北市澄清:上海友好城市

    2024台北燈節已經陸續點燈,但就有民眾發現,在中華路跟忠孝西路交叉口處,有座高掛著猜謎燈籠的作品,上頭寫著簡體字,網友就發問「這算不算文化統一?」對此,北市觀傳局則說明,這只是16座友好城市的展區之一,像是日本大阪、韓國大邱的展區,也會在17日後一併展出。
    2024/02/06 13:44
  • 快訊/日本大阪伊丹機場2架全日空班機碰撞! 10航班停飛

    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日本大阪伊丹機場的國內線班機停機坪上,全日本航空(ANA)的兩架班機今(1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碰撞,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根據報導,兩架班機分別是由伊丹機場飛往松山機場(位於日本愛媛縣)的ANA1637航班,以及一架從福岡機場飛往伊丹機場的ANA422航班,兩架飛機的右翼在停機坪發生碰撞。事發當時兩台飛機上都有乘客及機組人員,但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目前全日空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受此事故影響,有10個往返伊丹機場的航班被取消。
    2024/02/01 13:42
  • 贏香港、大阪!「2024全球最佳城市」台北入列 擠進榜單原因曝光

    一說到最棒的城市,相信大部分人心目中都有不同的答案;英國知名生活旅遊刊物《Time Out》日前也選出「2024年全球最佳城市」,沒想到台灣也成功入榜,意外擊敗日本大阪以及香港等地,原因也就此曝光。
    2024/01/30 09:42
  • 日本超狂大學生「上課煮火鍋」震驚網 教授親曝不阻止原因

    日本大阪公立大學教授,上個月在社群媒體分享學生在課堂上公然煮火鍋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部分網友稱讚這樣的課堂風格很自由,但也有人怒批沒辦法讓人專心上課。該教授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容許學生這麼做的理由。
    2024/01/28 17:18
  • 大阪環球影城來台募新血!採「打工度假制」 平均薪資曝

    經營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USJ公司為了接待訪日的外籍旅客,計畫先在台灣、韓國招募人才,預計在2025年之前將提供200個工作機會。
    2024/01/24 22:25
  • 大阪環球影城蜘蛛人設施只營業到今天 鐵粉不捨排隊4小時送別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是許多外國遊客赴關西旅遊時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不過環球影城營運多年、以蜘蛛人為主題的「蜘蛛俠乘車遊」沉浸式3D設施將關閉,今(22日)就是該設施開張的最後一天,環球影城官方表示,關閉蜘蛛人設施的原因是為了「讓園區體驗更加進化、無限成長」,但目前仍未透露該區域會有何種新計畫。
    2024/01/22 15:05
  • 4百年「殘念石」將成大阪萬博廁所柱子 網轟:不尊重歷史

    日本大阪世界博覽會預定2025年舉辦。最新消息指出,日本江戶幕府重建「大坂城」(大阪在明治維新前寫作大坂)時,未使用的巨石「殘念石」,在3名年輕建築師的規劃下,將被挪用為博覽會廁所的柱子。此舉引發不少日本網友不滿,痛批他們根本不尊重歷史文物。
    2024/01/20 13:44
  • 良心發現了?大阪黑門市場貴桑桑形象受創 店家開始降價

    日本大阪的黑門市場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到關西地區旅遊必逛、必吃的商店街,然而黑門市場為了迎合外國觀光客,商品的售價卻愈賣愈貴,甚至一度出現4根帝王蟹蟹腳要價3萬日圓(約新台幣6400元)的離譜價格,讓許多日本網友取笑黑門市場根本是「敲竹槓市場」、「詐騙市場」,逐漸成了只有外籍觀光客才會去、本地人卻敬謝不敏的市場。日本《集英社オンライン》報導,黑門市場近期有了轉變,整體而言,商品的價格已經有所下降,似乎是想用降價策略來挽回本地顧客的心。
    2024/01/10 18:13
  • 曾在日本遭性騷!DJ SODA霸氣曬百萬救災收據:希望幫上忙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不過,在去(2023年)8月,她在大阪音樂節演出時,遭觀眾伸手襲胸,這也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但是,她在得知日本發生大地震時,也主動捐出100萬日幣(約台幣21萬元),為救災盡一份力,感動不少日本網友。
    2024/01/06 08:06
  • 山本由伸告別記者會:跟大谷同隊很特別 期待對決吉田正尚

    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征戰大聯盟,將與「二刀流」大谷翔平一起披上道奇隊藍白戰袍,山本由伸今(30日)下午回到日本大阪舉辦告別記者會,《體育日本》報導,山本由伸在記者會上表示,大谷是世界頂級的選手,能與他在同一個隊伍裡是很特別的事,同時他也收到了紅襪隊吉田正尚的祝福,山本由伸笑說,很期待未來在賽場上與吉田正尚對決。
    2023/12/30 16:27
  • 出國狂踩雷!遊大阪朋友大犯「4NG」行為 掀大票人共鳴

    出國就怕遇到雷到爆的旅伴,破壞遊玩興致,一名網友近日與朋友相約到大阪旅遊,開開心心抵達目的地,沒想到其中一位朋友不僅出國前當廢人,遊玩過程中還一堆問題,讓他忍無可忍羅列「4點」抱怨,之後再也不願和對方出國。
    2023/12/25 13:52
  • 赴大阪點燈! 黃偉哲帶台南「小西門城」跨海參展

    日本大阪每年冬季點燈活動「大阪光之饗宴」,第五度邀請台南跨海參加,是活動中唯一國際參展的城市,因應明年台南邁入400年,2024台灣燈會也將在台南舉行,市長黃偉哲特地飛到大阪,揭開活動序幕。
    2023/12/16 23:27
  • 陸籍大阪女高中生遭日男綁架翌日身亡 體內驗出致死量藥物

    日本大阪11月上旬發生一起16歲高中女生詭死事件,一名58歲男性嫌犯駕駛汽車,在路邊綁架了一名16歲中國籍高一女學生,並將她帶回自家,然而隔日女學生就疑似因急性藥物中毒,在嫌犯家中身亡。根據屍檢,死者體內驗出大量的止咳藥物成分。警方昨(7日)依綁架未成年少女指控將58歲的男嫌逮捕,不過他至今堅決否認犯行。
    2023/12/08 12:35
  • 神秘宇宙射線「天照粒子」 1公克就能毀滅地球

    日本大阪公立大學等國際研究團隊宣布,成功觀測到宇宙照射到日本大阪公立大學等國際研究團隊宣布,成功觀測到宇宙照射到地球表面的宇宙射線「天照粒子」。此宇宙射線擁有極高能量,只要1公克就能毀滅地球。由於科學家從它照射的方向,未觀測到可能是發生來源的天體,推測這是一種未知的天體現象。
    2023/11/27 10:30
  • DJ SODA甩襲胸惡夢「公開徵男友」 爆遭富二代包養回應了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女神「DJ SODA」,8月時參加日本大阪音樂節,卻遭多位觀眾襲胸騷擾,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3位性騷犯寫信道歉後,最終和解收場。而她持續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最近更接受韓國網路節目《NoBack卓在勳》訪問,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世界。
    2023/11/17 15:35
  • 快訊/大阪70多歲女遭砍傷!警趕抵現場開槍 男嫌中彈

    日本大阪13日清晨發生砍人事件,據日媒《ABC NEWS》報導指出,大阪市住之江區有一名40多歲男子持刀砍傷另一位70多歲的女性,警察及消防人員指出,警察趕到現場後朝嫌犯開槍,嫌犯身受重傷已被送往醫院。遭嫌犯持刀攻擊的70多歲女性長者頭部受傷,但目前仍有意識;有附近居民表示,自己在早上5時50分左右聽到有人一直在咚咚咚地敲門,後來警方抵達,雙方起了爭執,「6點多的時候聽到2次砰砰的開槍聲。」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發時的詳細情況。
    2023/11/13 09:23
  • DJ SODA襲胸案下場出爐! 「3性騷犯寫道歉信」賠償金變這樣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DJ「DJ SODA」8月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節MUSIC CIRCUS’ 23,沒想到活動上她竟遭觀眾襲胸,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日前已經抓到2男、1女的襲胸犯,主辦單位今(3)日也宣布最新的處理結果!
    2023/11/03 15:59
  • 中國慣性「經濟脅迫」  G7貿易部長會議譴責

    日本在8月正式將福島核電廠的處理水排入海洋,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全面禁止日本水產進口,造成日本對大陸水產出口額暴跌,同比大幅衰退99%。為此,上週末在日本大阪召開的G7貿易部長會議,特別表示對於「經濟脅迫」感到擔憂,並同聲譴責北京封殺日本水產品行為,要求立刻撤銷不必要的進口限制。
    2023/10/30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