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日光浴 結果共141筆

  • 路嘉怡解放!挖空泳裝曬日光浴「豐滿乍現」 寫情書示愛地球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共同舉辦「綠色生活21天」,至今已連續8年,今年4月1日起至4月21日,綠藤攜手環資與B型企業協會,以「給地球的一封信」為號召,邀請藝人李霈瑜(大霈)、禾浩辰、路嘉怡和王麗雅等人共襄盛舉,並在社群上發文,邀請大家共同寫下給地球的話,聚集成為「萬言書」,幫台灣環境與永續發聲。
    2024/03/31 18:01
  • 《新聞女王》人氣爆!高海寧忙裡偷閒曬日光浴 網驚:上圍縮水了

    現年37歲的高海寧以擁有極品身材出名,該肥的地方肥,該瘦的地方瘦,真是令男生傾慕,女生羨慕。她當年參選港姐時已十分之突出,經常成為大眾的焦點。難得的是她也相當大方,毫不吝嗇展現她的天賦與本錢,不時會以性感打扮示人,IG上亦有不少福利美照,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近年她憑藉著《三十而已》以及去年底熱播的劇集《新聞女王》令人氣再創高峰,工作接個不停。
    2024/03/23 22:30
  • 以為浮屍熱心報案!警、消全來了 結果是「移工曬日光浴」

    嚇死人!昨(15)日下午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驚傳有浮屍?有民眾行經該地沿海,發現有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倒臥在沙灘上,似乎一動也不動,民眾以為是「浮屍」被沖上岸,當場嚇壞立馬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瞭解後,原來男子是在「曬日光浴」,人毫無大礙,純屬誤會一場。
    2024/02/16 16:50
  • 從蓮花座、墳場、曬狗場到金龍花燈 圓環變身

    彰化市三角公園圓環,屢次因為造型變成焦點。之前蓮花造型遮擋視線,又老舊剝落,拆除後因為防撞水泥墩,又被批評像墓碑,水泥墩也拆了,中間的人工草皮柔軟,流浪狗成群做日光浴。現在它變成了金龍花燈。
    2024/01/31 12:51
  • 醫美專家建議避免做的「5種醫美」:又痛又貴還提高致癌風險

    一名醫美專家時常透過TikTok分享各種醫美相關資訊,他近日分享的一支影片,受到大批網友關注。他在影片中分享身為醫美醫生,絕不會做的五種醫美,呼籲大家在預約前務必慎重小心。
    2023/10/31 11:06
  • 別上當!美沙灘遭惡作劇立「裸體海灘」告示牌 官方急拆

    國外有允許人們合法脫光的「天體海灘」,男女都可以一絲不掛的享受日光浴、裸泳等活動。然而近日美國芝加哥一處熱門海灘遭人惡作劇,故意設置了「裸體海灘」的告示牌,然而該處根本不是遊客可以合法「坦誠相見」的海灘,當局也證實該告示牌並非官方所設立的標誌,承諾會盡快拆除。
    2023/09/06 12:29
  • 日光浴曬一半天降飛機! 美小飛機迫降嚇壞人

    美國在上週末接連發生飛航意外,威斯康辛州的航空展發生兩機空中對撞,造成2死2傷。另外新罕布夏州一架拉廣告布條的小飛機,疑似引擎故障驚險迫降在海面上,嚇壞當時正在海邊做日光浴的民眾。
    2023/08/01 11:43
  • 別吵!加州海灘直擊海獅怒追遊客 專家:吵鬧聲侵犯領地

    美國加州海灘不只遊客,連海獅都喜歡上岸曬日光浴,沒想到最近,卻頻頻傳出海獅追逐海灘遊客的事件。保育專家解釋,可能是因為人類靠得太近,海獅才會做出保衛領地的行為。不過加州也因為海水暖化,導致有毒藻類大量繁殖,造成海豚與海獅等動物大量死亡。
    2023/07/26 12:52
  • 漢光預演戒備!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基進黨籲萬安演習不應淪形式

    國軍「漢光39號演習」7月24日登場,不過月初進行預演的時候,淡水八里沙灘有曬日光浴的比基尼辣妹,與現場的兩棲突擊車形成強烈對比,畫面引發討論,軍方20日前進行全兵力預演,參謀總長梅家樹等高層到場坐鎮,動線被嚴格管控,因此也被說「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2023/07/21 18:29
  • 以色列總理湖邊度假突送醫 自曝「日光浴」曬到中暑啦

    現年73歲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昨(15)日驚傳送醫!以色列政府事後也證實此事,表示納坦雅胡近日在內陸地區度假,結果疑似因耐不住高溫,突然頭暈不適,被送往醫院後診斷為「脫水」。雖然納坦雅胡事後拍攝影片跟外界報平安,透露自己當時曬了一陣子的太陽,沒戴帽子也沒喝水才會出現不適。
    2023/07/16 13:28
  • 國外曾「噴防曬」日光浴灼傷 含石油氣燃點低

    近期極端高溫出現,防曬、降溫成了必備工作,而近年流行噴霧式設計,但國外就曾經有民眾,用了防曬噴霧卻灼傷,醫師認為,若單純曬日光浴,造成皮膚受傷機率較低,但若是噴了之後,再接近火源,像是烤肉等就較危險,因為成分通常都含有「燃點低」的成分,接觸到高溫,就容易出現燃燒情況。
    2023/07/15 19:34
  • 蜥蜴放騎樓下做日光浴竟被偷?老婦「以為回收物」撿走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鄧姓女子日前將寵物「鬆獅蜥蜴」連同籠子一起放在景平路一帶的人行道上「曬太陽」,過沒多久想查看小蜥蜴狀況時,赫然發生連蜥蜴帶籠子,整個消失不見,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於7日迅速通知拿走蜥蜴的婦人到案,她聲稱以為是回收物才會撿走,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07/11 10:56
  • 郭雪芙爆氣了!錄影現場「險失控翻船」怒喊陳昊森:你要跟著我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班底們與來賓宋芸樺、夏于喬一起去風光明媚的溪邊划獨木舟。當天的天氣超好,眾人一邊享受日光浴,一邊與同伴搭檔體驗水上漂移的感覺。不料,輪到郭雪芙跟陳昊森出發時,2人的默契似乎有待加強,因為船一直往錯的方向移動,氣得讓郭雪芙瘋狂嚷嚷,相較其他組的怡然自得,他們顯得手忙腳亂。
    2023/07/05 17:04
  • 屋頂「整排烤鴨」曬日光浴! 業者揭密:好吃關鍵就在這

    高雄超人氣烤鴨店,鐵皮屋頂居然掛了數十隻烤鴨,正在曬日光浴,旁邊還有電風扇狂吹,就連烤鴨都要「日曬熟成」,業者親自解惑,烤鴨好吃的秘訣,要把表皮曬乾,保持酥脆,加上曬太陽比吹電風扇更縮短時間,才有辦法應付顧客,獲得「日賣上千隻」烤鴨的美名。
    2023/06/18 19:41
  • 美國連假最終日不平靜 佛州好萊塢海灘上演「大逃殺」

    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的最後一天,佛州熱門景點好萊塢海灘卻上演宛如電影「大逃殺」的場面。上千名遊客在海灘奔逃,警方趕到現場後才發現,原來有兩幫人馬在海灘上開槍械鬥,結果造成9人受傷。只是衝突過後,好萊塢海灘恢復正常,遊客也重回沙灘享受日光浴。
    2023/05/31 14:27
  • 別再軟爛了!這海豹超拚 四肢撐地「伏地挺身」萌翻網友

    可愛、軟萌的海豹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海豹也時常被拍到躺著曬日光浴、懶洋洋的形象深入人心。不過,日本香川縣的四國水族館中有一隻海豹,被民眾捕捉到正在做「伏地挺身」,還剛好閉著眼睛、臉皺在一起,看起來似乎十分吃力,讓網友們看了都大笑:「太努力了吧!」
    2023/05/02 14:50
  • 彰化見「全台最小寵物友善公園」?照片曝光 網笑:好想過去躺

    彰化市三角公園原是蓮花燈塔,經公所拆除後,舖上人工草皮被批「像墳墓」。近期不少民眾發現三角公園成了「曬狗場」,網友分享看到好幾隻流浪狗在躺在上面曬日光浴,照片曝光讓人不禁直呼「好想過去躺」。
    2023/01/10 08:33
  • 73歲身材超狂!Vera Wang辣秀美腿 毛毛跟鞋太吸睛

    73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又有全新辣照啦!總是在社群尚不吝嗇分享個人造型、不科學身材的她,2023年才剛開始,依舊維持超頻繁的發文速度,而她每每都能掀起網友討論的日光浴照,這會更因為這個小亮點,讓網友們刷一整排愛心呢!
    2023/01/06 15:50
  • 罹皮膚癌頭頂竟被「開洞」!美國女發照示眾:日光浴別過度

    古銅肌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皮膚顏色,但若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將有可能造成皮膚細胞病變,嚴重者恐罹患皮膚癌。
    2022/09/06 05:10
  • 紅顏薄命!挪威「海象女神」愛曬太陽親近人 慘遭安樂死

    這個夏天挪威「重量級女神」海象芙蕾雅(FREYA)爆紅,為了爭睹她曬日光浴的倩影,遊客搶著靠近,甚至和她共游、丟擲物品,過去一週挪威政府不斷警告遊客遠離,在下達最後通牒未果後,仍是在昨(14)日將她給安樂死,何其無辜,當地民眾也感到非常遺憾。
    2022/08/15 14:32
  • 6百公斤「女神海象」挪威爆紅 竟面臨安樂死危機

    一隻約600公斤的海象,今(2022)年在挪威奧斯陸度過夏天,人們用北歐愛與美的女神的名字,幫這隻雌海象取名為芙蕾雅(FREYA)。由於牠爬上小艇做日光浴的畫面爆紅,許多民眾爭先前往欣賞牠的風采。但挪威當局近日發出警告,呼籲民眾與牠保持距離,否則恐讓牠和公眾陷入危險,使牠面臨被安樂死的處境。
    2022/08/13 15:58
  • 《營業中》姚元浩整路「同一話題」準備開場 楊銘威搶相機:不用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9集,節目後半段為一行人前往墾丁員工旅行,但「老屋」成員一抵達墾丁,仍不相信會單純旅遊,紛紛懷疑可能會有其他任務,在草原曬日光浴的鬼鬼笑說:「我覺得現在曬太陽,可能只是讓我們在這邊補個鈣而已!」
    2022/07/24 18:02
  • 北海道胖海豹礁岩打盹曬日光浴 「魔性睡姿」太療癒

    日前日本一位網友在北海道意外捕捉到,一隻圓滾滾的小海豹竟睡在極小的礁岩上,隨著海水退潮,小海豹身體全部露出,但依舊睡到渾然忘我,表情非常安詳,小海豹打盹的縮時影片被分享在推特後,已經累積700多萬次觀看,網友笑說「平衡感要多強才能這樣睡」。
    2022/07/16 14:53
  • 聖地牙哥海獅「牙起來」 想交配朝人群狂奔

    網路上近期瘋傳一段美國聖地牙哥海灘遊客在海邊上演「大逃亡」的影片,內容顯示2頭體型超巨大的海獅當時因不明原因朝向人群狂奔,嚇得原本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的民眾四處逃竄,這段影片曝光後也在Tik Tok上吸引超過千萬人觀看,不少人都認爲海獅的行為似乎是想攻擊人類。不過有專家事後出面說明,解釋海獅當下並沒有展現出攻擊人類的意圖,只是在交配季節出現的正常行為。
    2022/07/12 11:50
  • 李立群上海封城自拍「裸曬日光浴」 下秒女兒脫衣網看傻

    移居上海的台灣演員李立群,受上海封城影響,在家中隔離,時常透過社群媒體曝光隔離日常。日前才透露團購的羊肉夾饃卻沒有餡料也無肉,只能無奈吃「饃」,引起熱議。最新公開陽台曬太陽影片中,女兒作勢脫上衣,網友全驚呆。
    2022/04/12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