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旗津 結果共726筆

  • 不甘心被分手!男開車撞強拖上車 女子狂喊救命

    高雄旗津地區發生男女衝突,一名男子不甘心被分手,竟然開車故意撞倒女友,再強行拉上車,過程中,女友大聲喊救命,目擊民眾報警後,警方循線找到男子,他還一度謊稱被不明車輛追車,但民眾拍下影片和監視器還原拉扯過程,直接打臉。
    17小時前
  • 天使輪污染? 旗津海灘又見「油泥塊」禁下水

    去年七月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沉船,燃油外洩,導致油污污染海洋,去年旗津海水浴場,有遊客就曾踩到油污,沒想到近期又在沙灘上,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的油泥塊,海洋局初步判定是重油污染,但還沒找到油污來源,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2024/04/15 18:42
  • 遊客下水慘變小黑人 高雄旗津沙灘又出現「噁爛油汙」

    去年8月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油汙入侵旗津沙灘導致大批遊客身上沾滿又黑又黏的油汙,不料近日又傳出類似情況。對此,市議員陳麗娜在質詢時表示,油汙染事件事發至今已超過十天,但市府海洋局至今仍追不出來源,而高雄兩大觀光沙灘之一,卻接二連三發生油汙狀況,讓她忍不住痛批「螺絲鬆了」。
    2024/04/15 16:34
  • 扯!男女吵架吵到這裡來 早餐店檯子招牌都被推翻

    高雄旗津一間早餐店,檯子莫名其妙被推倒,店門口一團亂,店家看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一對男女吵架,盛怒之下推倒檯子出氣,店家無辜受波及,耗費好大力氣,才把現場恢復原狀,重新開店,不過仔細審視,沒有太大損失,因此選擇不追究,只有請當地警方加強巡邏,避免再出事。
    2024/02/22 12:56
  • 自稱斧頭幫海邊耍狠趕人! 警到場揪出醉漢早就酒駕通緝

    高雄旗津海邊,15日晚上九點多,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拿著小斧頭亂揮,還自稱是斧頭幫,將一旁烤肉的民眾趕走,嚇得被害人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雖然發現他已經將斧頭丟棄,但全身醉醺醺,而且遭到通緝,因此仍被帶回偵辦,只是他隔天醒來,卻發現做過什麼事全忘了。
    2024/02/16 23:20
  • 創新家鄉味!帕莎蒂娜與小本愛玉攜手催生愛玉籽餅乾

    愛玉籽拿來作成餅乾你吃過嗎?推展在地食材,高雄帕莎蒂娜國際餐飲與小本愛玉首度聯名合作,把阿里山的紅九愛玉品種出膠後的愛玉籽,透過主廚的巧手,製成愛玉籽餅乾;同樣鍾情在地食材,愛登職人手作選用現宰溫體豬肉,與匠菜余記天然發酵的臭豆腐,製成臭豆腐肉包;北漂的高雄遊子返鄉,以旗津冬季限定漁產烏魚子,製作乳酪軟法麵包。
    2024/02/14 18:57
  • 初三最塞!壽山動物園迎高峰估2萬人次 刮刮樂攤拚人氣

    大年初三走春,高雄的壽山動物園,迎來大批人潮,上午開園人山人海,家長怕塞車,6、7點就把孩子叫起來,提早出發,預估初三動物園的人潮,會達到高峰,而旗津人潮同樣也絡繹不絕,攤商備料至少多五成,業績漲了三成以上。
    2024/02/12 14:41
  • 高雄5死命案弔詭!一家人出遊自撞隔天陳屍 手頭緊仍供3兒讀私校

    高雄一對夫妻疑因「經濟壓力」帶著三名稚兒共赴黃泉,引發社會譁然,昨(22)日檢警追查時意外發現案外案,林男曾在(20)日載著家人前往旗津出遊,不料自撞釀成火燒車,一家人緊急逃生,僅受輕傷,沒想到隔夜就發生憾事。另外,夫妻雖背負債務,但給孩子的教育卻不手軟,據悉3名幼子皆就讀私校,所需學費至少就要六位數。
    2024/01/23 11:25
  • 可以求援!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當天,女方父母趕到現場崩潰痛哭,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跟警消一起破門,發現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門邊,頭上還蓋毛巾,可見求生意志強烈,而這一家五口,在案發前兩天還開車到旗津散心,回程途中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轎車起火燃燒,五口及時逃生。
    2024/01/22 23:27
  • 好急喔!騎士赴廟宇借廁所 亂停車遭糾正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旗津有一名騎士,因為急得借用廟宇廁所,在廟前亂停車,被廟方人員制止,他急得不得了,竟然動手打人,把廟方人員打傷了,還好只是輕微擦挫傷,雙方被帶回警局偵辦,騎士向廟方人員賠不是,和平落幕。
    2024/01/07 20:39
  • 尿急等不了!高雄莽男欲進廟借廁所 亂停車爆流血衝突

    這個實在等不了!高雄市旗津區有一名男子因為內急,於是想要借用某間宮廟的廁所,但因太趕了,導致車輛停放的位置不當,當廟方人員上前糾正時男子心生不滿,雙方從口角開始爆發肢體衝突,導致一名陳姓男子受傷,警方也到場制止衝突,最後雙方盡釋前嫌,和平落幕。
    2024/01/07 15:33
  • 旗津風車公園爆行車糾紛 男強出頭又藏毒 見警偷溜被抓包

    高雄著名觀光景點旗津區風車公園前(29)日傳出車禍糾紛,一台小貨車與進口轎車因倒車不慎發生碰撞,雙方駕駛因此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此時幫朋友出頭的陳姓男子一看見員警,立即心虛的與女友準備偷溜,當場就被抓包,最後主動交付車上的毒品,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
    2023/12/31 13:45
  • 男子縮超商角落連睡兩晚好可憐? 巡邏警一查竟是通緝犯

    前(19)日深夜03時許,高雄一名21歲鄭姓男子獨自坐在旗津區某間超商角落休息,恰巧此時巡邏員警經過,因連續兩晚看見鄭男深夜獨自在超商,便上前關切詢問身分,竟發現鄭男為桃園地院的兒少性剝削案通緝犯,最後將鄭嫌帶回歸案。
    2023/11/21 11:49
  • 高雄旗津渡輪卡景觀橋!當時陣風4級 疑漲潮「助」卡橋

    高雄的鼓山往返旗津的渡輪,15日傍晚的五點多,發生卡在景觀橋下的意外,花了將近一小時才脫困,還好當時船上沒有乘客,根據船長表示,當時他結束工作,正要把渡輪迴轉掉頭靠岸,疑似遇到強風,才會失控撞上橋面;不過當時陣風才4級,疑似漲潮助長下釀禍。
    2023/11/16 13:03
  • 快訊/高雄過港隧道4貨櫃車連環撞 往前鎮路段封閉中

    高雄過港隧道旗津往前鎮方向,今(16)日中午11點4部貨櫃車發生連環追撞,由於事故現場占據兩車道,目前往前鎮方向中斷,警方已在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調撥往旗津孔道改單孔雙向通行。初步了解,現場有一名司機手擦傷,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中。 ​​​​​​​
    2023/11/16 12:38
  • 車禍超多!高雄過港隧道2小時撞三次 累翻警員

    接二連三!今(15)高雄旗津過港隧道連續發生3起車禍事故,第一起為上午11時30分許,剛排除結束後,立即又有一輛拖板車往旗津方向行駛,因不明原因,出隧道時失控撞向中央分隔島,車頭撞毀路燈基座,港務警察總隊排除後,又接著發生擦撞事故,讓當地員警疲於奔命。
    2023/11/15 17:25
  • 李明璇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藍委轟「搏版面」:恐流失基本盤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拖」,持續卡關讓國民黨內躁動不安,國民黨高雄市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參選人李明璇6日公開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不過她也補充說明,若11月24日總統選舉登記截止,藍白不合,柯文哲來就不行了。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7)日直呼,「搶媒體版面,講一些特殊的話,是現在流行的做法。」但黨中央會有整體規劃,希望小雞不要太躁進。
    2023/11/07 12:25
  • 名海產店爆欠租!房東討到累 聲請強制執行

    高雄旗津知名平價海產店,最便宜百元價格,因為CP值高而聞名,在地經營二、三十年,最近房東親友爆料,業者欠70多萬房租,每個月六萬租金,等於是一年沒繳,之前也欠過還要不斷催討,這是房東不忍了,直接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其他也有廠商被欠貨款,現在供貨只收現金自保,求證當事店家,員工說聯繫不上老闆,無法回應。
    2023/11/04 19:10
  • 海產街好慘!業績僅回疫情前七成 十幾家餐廳剩5家苦撐

    高雄旗津爆發知名海產店積欠房租,其實業者也有其他親戚,多年前分家,在附近開設同類型的餐廳,這幾年生意似乎變差了!其實當地知名的海產街,最興盛時,曾有十幾家海產店,到現在只剩下五家,尤其受到疫情影響,及國際旅客減少,業績只剩下疫情前的六、七成,大家都在苦撐。
    2023/11/04 19:05
  • 動漫迷快衝!《咒術迴戰》聯名渡輪高雄亮相 票價、航班表秒收

    動漫迷、咒術粉尖叫!人氣紅不讓的日本動漫《咒術迴戰》,日前被捕捉到竟現身高雄海上巴士航線,秒變成全台第一艘動漫聯名渡輪!全票每人僅銅板價80元就可以搭乘,鐵粉快來與五條悟、夏油傑等帥氣主角一起搭渡輪,逛遍鼓山、棧貳庫與旗津等高雄港人氣景點!
    2023/10/18 11:21
  • 療情傷!2男深夜旗津放炮 釀大火燒毀2屋

    高雄有男子因為感情問題心情不好,大半夜找朋友去旗津散散心,朋友卻提議來放煙火,沒想到卻釀成嚴重火警,火勢甚至延燒到隔壁房屋,最後導致兩棟房子全被燒毀,最後這兩人都被警方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5 14:57
  • 颱風天失戀!高雄男放煙火療情傷竟釀火災 2空屋慘被燒毀

    今(5)日凌晨3點多,在高雄市旗津區傳出火警,把附近居民都嚇壞了,還以為是新增電箱造成電線走火,經鼓山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是一名22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受創」,和同齡的吳姓友人到旗津散心,藉由「放煙火」療癒情傷,沒想到釀成火災,且延燒2處空屋,警方也將2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
    2023/10/05 10:54
  • DJ妖嬌透視裝火辣藏不住 驚喊「怕曬太陽」自招愛摸黑行動

    由啤酒品牌打造的「Corona 2023 Sunset Tour」,9月中台北場由YT千萬點擊的人氣歌手陳華、樂壇超新星王ADEN、DJ Disk0kidz展開序幕,9月16、23日連續兩週邀來浪漫系樂團「溫蒂漫步Wendy Wander」、創作才女法蘭、冰球樂團、DJ Swallow妖嬌等6組音樂人,分別在彰化、高雄旗津兩地開演。
    2023/09/28 17:58
  • 旗津火燒貨輪 海巡水砲救援船上9人逃生

    高雄旗津區的中信造船順榮廠,下午發生「船舶火警」,一艘貨輪突然竄火,不斷冒出大量黑煙,一旁海巡艦艇的高壓水砲,也加入救援行列,還好船上船長連同船員9人,第一時間逃生,幸運獲救。
    2023/09/13 21:14
  • 快訊/高雄「中信造船廠」驚傳火警 濃煙竄天火勢仍蔓延

    高雄市旗津區造中信造船廠驚傳火警!今(13)日下午3時許,位於中洲三路德中信造船廠內的船隻起火,現場火舌黑煙不斷竄出,消防隊獲報後立即出動18車41人前往救援,相關艦艇在旁灑水救援,但火勢仍蔓延中,目前相關單位正在持續灌救中。據悉,現場無人傷亡、受困,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09/13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