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旗山 結果共749筆

  • 這水量太驚人! 醉男大鬧廟會警「辣椒水」歪樓

    高雄市旗山區1名男子喝醉了,竟然在廟會現場大聲咆哮,跟民眾大吵,勸不聽,警方到場他還作勢要打人,員警祭出了辣椒水噴灑,沒想到,這辣椒水是新的,還沒用過,一噴,猶如消防水柱一樣,把群眾嚇了一大跳!但男子仍然不停叫囂,最後被壓制在地。
    2024/04/14 13:58
  • 去過嗎?全台老街TOP8 網公認「北部這兩條」最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老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老街排行。
    2024/03/22 09:14
  • 為爭路權!3重機闖國道「拒拖吊」 1男送醫驗傷還告警傷害

    昨天(3/16)中午12點多,有三部大型重機,闖入國10旗山路段,騎士主動報警,但卻不同意車輛被拖吊,原來他們是路權團體,透過實際行動抗爭,三人跟警方僵持了4個多小時,甚至還有一人身體不適,叫救護車送醫,國道警方對此表示,一切執法過程都按程序,重機違規上國道,也會依法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4/03/17 18:45
  • 不是駁二!高雄「最強新景點」吸百萬人朝聖 遊客狂推:完全屌打

    近幾年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黃色小鴨吸引國內旅客,還有各大國際巨星陸續到高雄開唱,掀起新一波觀光潮。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觀光人次最多的3大景點分別是「旗山老街」、「蚵仔寮漁港」、「瑞豐夜市」,仔細一看,三個地方在Google評論上更是擁有高達4.2星的好評。
    2024/03/16 15:40
  • 醫院變賭場!12男探病太無聊 高雄病房內開賭

    太猖狂!網路平台流傳一則有多名男子病房內開賭的畫面,畫面中可見有十多名男子前往病房探病,疑似因太無聊,就直接在病房內開賭,桌面上擺滿撲克牌、天九牌等賭具,一旁還擺放著賭資。畫面流傳後引起討論,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已根據影像上傳者介入調查,目前已鎖定對象帶回警局,訊後將依賭博罪嫌移請偵辦。
    2024/03/09 13:20
  • 許富凱返鄉港都開唱 演唱會開賣日藏亡父「驚人巧合」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門票今(3)日中午正式開賣,開賣日恰巧是許爸爸逝世一週年,許富凱返回旗山老家、早上與全家人一起處理「對年」的相關事宜。聽聞演唱會完售秒殺,他開心表示:「感謝粉絲、鄉親的支持,我們高流見!」
    2024/03/03 13:47
  • 才剛拜拜完求平安!夫妻返家遇車劫 夫傷妻亡

    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南的機車騎士,載太太到高雄旗山玩,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原本新的一年要求平安順利,沒想到返家途中,一輛同行方向的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擋住視線,砂石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太太,當場死亡。
    2024/02/22 19:19
  • 最低131萬!88戶平價宅2/23開搶 市價85~95折

    財政部所屬公股機構台灣金聯「平價住宅」又來了!從2月23日開始,為期28天,將釋出全台88戶,其中最低總價,是位在高雄旗山的套房,只要131萬,台灣金聯表示,大概是市價的85折到95折,採公告價格登記或抽籤方式申購,但房仲還是提醒,要自己先去做好市調、了解行情再下手。
    2024/02/20 13:15
  • 招財看這!高雄廟宇推手機財神符 台南招財祕符5700張秒殺

    大年初四迎財神!各廟宇紛紛祭出了不同方式招財,高雄市旗山區的財神廟,舉辦「發財大砲」活動,大砲在空中爆炸後,隨機灑出8千8百元現金,還有紅包、金元寶及金蛋,吸引信徒爭搶,廟方還順應時勢,推出手機專用的招財符,台南安平的財神廟,祭出專屬今年的青綠色招財祕符,限量5700張秒殺搶光光,大約還有500人等候補。
    2024/02/13 14:19
  • 全台最強老街!旗山初3湧走春人潮 進口車誤闖卡住

    大年初三下午,高雄的知名景點旗山老街,湧現大量走春人潮,有一輛進口休旅車誤闖,卡在人群中,剛好被民眾捕捉到這尷尬的一刻。旗山老街去年被評選為最強老街,名氣大漲,春節期間一位難求,遊客光要停車就要耗費1小時以上,攤商業績上升3至5成,提前備料,應戰年節人潮,搶賺一波觀光財。
    2024/02/12 19:24
  • 春節踏青注意!高雄12熱門景區交管 人潮高峰在「這時段」

    農曆春節到來,許多民眾陸續展開返鄉、走春等活動,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針對高雄12個重要風景區,含旗山老街、愛河灣冬日遊樂園-黃色小鴨活動等,進行全天加強監控車流及彈性疏導管制措施因應,另外分析市區車多路段與時段,呼籲外出遊玩的民眾避開車多壅塞區域,或可多加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以節省寶貴時間。
    2024/02/09 16:51
  • 愛爾麗集團斥資千萬回饋鄉里 連續九年發送樂齡族敬老紅包

    亞洲醫美第一品牌「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回饋鄉里,今(5 日)集團總裁常如山、共 同創辦人劉貞華總經理率領團隊,於高雄市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廣場,舉辦辭歲賀年 活動,致贈旗山區旗尾地區年滿 65 歲以上樂齡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此公益活動今年 已邁入第九年,累計發送敬老紅包總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愛爾麗集團飲水思源、回 饋鄉里之愛心善舉也獲得在地鄉親們讚譽有加。
    2024/02/06 16:00
  • 影音/高雄賓士搶快擊落低頭女騎士 慘摔在地網諷:雙寶遇到愛

    2024/01/23 14:23
  • 高雄1區房價「飆到2千萬」!知情曝:務農比上班族有錢

    台灣房價高得嚇人,如今就連南部也淪陷。有民眾近期發現,高雄旗山區新建透天厝價格高達2000萬,好奇問「當地人務農買得起嗎?」對此,不少網友反笑,「務農的比上班族有錢多了好嗎」、「現在務農的、養魚的、畜牧的都超有錢」。
    2024/01/22 09:27
  • 三寶對決!賓士搶快慘撞低頭女騎士 網笑:轉角遇到愛

    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高雄市旗山區前(19)日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短褲的女騎士行駛延平二路口時,卻因不明原因低頭查看,而對向搶快左轉的賓士發現女騎士直直向前行,沒有要禮讓之意,趕緊狂按喇叭提醒,而女騎士疑似反應不及,一抬頭就直直撞上賓士,當場慘摔在地。畫面被翻攝到了網路上,有網友笑稱這是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真的是天生一對」。
    2024/01/21 17:41
  • 快訊/高雄兩車路口相撞 醫療接駁車側翻6人受困受傷

    高雄市美濃區清水街與忠孝路二段路口今(4)日11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53歲宋姓男子駕駛醫療接駁車(廂型車)在路口與31歲小貨車宋姓男駕駛相撞,不料廂型車翻覆導致車上6人受傷且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後已送往旗山醫院救治,肇事原因目前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4/01/04 14:01
  • 賴清德遭前親信控助賄選 侯友宜喊話:出來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旗山天后宮車隊掃街,針對對手賴清德前親信站出來具名指控,說賴清德曾暗助台南議長賴美惠賄選一事,侯友宜喊話,要賴清德站出來說清楚!
    2023/12/14 13:39
  • 直搗綠營票倉!侯友宜高雄掃街「遇民眾比3」:不覺得綠到出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4)日赴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旗山天后宮掃街,不過,他說,不覺得南部鄉親「綠到出汁」,因為在掃街時,遇到很多人對他比「OK、三號(候選人抽籤號次)」,他非常感謝。
    2023/12/14 11:00
  • 太想她!新婚警寵妻蹺班 帶槍直播曬恩愛下場慘

    高雄旗山一名郭姓巡佐遭人爆料,在值勤期間穿著制服,甚至身上還有配槍的情況下,多次蹺班返家,與新婚的越南籍妻子開直播曬恩愛,結果影片流出,警方也祭出嚴懲,將寵妻巡佐調職並記2過處分。
    2023/12/06 13:44
  • 高雄警帶槍翹班回家與老婆「開直播」放閃 逛街、洗碗樣樣來

    高雄市旗山巡佐日前與一名越南女子在網路上恩愛放閃開直播,兩人不僅大方逛街,還一起做家務,然而該名員警身穿警察制服還配有槍,被懷疑在「勤務期間」,對此,旗山分局調查後發現確有此事,將依規定對郭姓巡佐調整服務單位並核予記過二次處分,同時一併追究所長內部管理責任。
    2023/12/06 10:44
  • 王者換人當!旗山老街榮登遊客最愛 關鍵原因曝

    全台各縣市加起來有近百條老街,各有特色,但觀光署統計出爐,今年度累計觀光人數最多的是高雄的旗山老街,總共有613萬人次到訪,打敗了九份和淡水老街,榮登冠軍寶座,而在地的攤商表示,人潮的確比疫情之前還要多。
    2023/12/02 19:10
  • 會勘行程爆肢體衝突!鄰居控遭看板打 業者反控對方自撞

    高雄旗山一間土雞城,因為遭人檢舉違規使用農牧用地,為了申請地目變更,幾天前的29號,找來市府相關單位會勘,沒想到過程中,張姓業者跟一名孫姓女鄰居,疑似爆發口角演變成推擠衝突,女鄰居事後驗傷提告,但張姓業者也認為對方帶人鬧場,甚至反控搬移看板時,遭女鄰居衝撞。
    2023/12/01 19:33
  • 不是九份!「全台最夯老街」出爐 年吸逾613萬人朝聖

    全台各地都有具歷史意義卻又不同風格的「老街」,每到假日總會擠滿觀光客,也吸引許多外國遊客特地前往造訪。不過根據觀光署公布的最新統計,訪客最多的老街並非一般人所熟知的三峽、淡水、九份,而是位在南台灣的「旗山老街」,光是今年1至9月,就有逾613萬人次到訪,不少曾去過的網友也大讚「雖然規模不是很大,卻是我逛最多次的老街」。
    2023/12/01 16:54
  • 高雄老人打掃公墓跌落水井 躺井底痛苦哀號

    高雄旗山區今(27)日發生一起落井事件,一名老翁在打掃力行巷第二公墓內一處水井時,不甚踩空跌落,躺在井底不斷痛苦哀號,被其他同事發現後立即向警方求援,所幸警消趕到後順利將其救起送醫。
    2023/11/27 13:36
  • 快訊/南橫公路死亡車禍!騎士酒駕自撞掉進排水溝 搶救不治

    高雄桃源區(25)日凌晨0時13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6歲余男騎機車在桃源區南橫公路84.1k處(由西往東行駛)不明原因自撞,摔進排水溝,熱心民眾見狀後趕緊通報警消,消防局獲報後出動3車6人前往搶救,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余男已重傷昏迷,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急救,遺憾的是,騎士在2時許經急救無效,經醫院抽血檢測發現,他酒精值達1.0mg/l,現在全案報請橋頭地檢署相驗,釐清肇事責任。
    2023/11/25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