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斷骨 結果共68筆

  • 寵物鴨寄宿「骨折」 飼主控:業者害晚4日就醫

    有民眾日前將寵物鴨,送到旅館寄宿,但回家後發現鴨子狀態不好,醫師診斷骨折,還建議安樂死,飼主控訴業者,曾說會特別照顧,但卻疏忽沒察覺,但業者喊冤,說飼主沒提醒,不能到戶外區行動,而且這隻鴨先前就曾受傷,表示如果有疑慮,就走法律程序。
    2024/03/24 19:44
  • 遲到被罵了!她甩門下車「遭男友怒撞」 秒輾斷骨慘濺血

    雖說感情事旁人不便過度干涉,但若真的走到關係破裂、難以挽回之境地時,好聚好散也是給雙方的尊重;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出分手,怒以散布裸照相脅、要求碰面,而到了約定當日,葉女則因細故遲到,雙方再度爆發口角衝突,期間葉女一怒之下甩門離去,劉男竟怒踩油門從後方追撞至其重傷,最終被依法判處6年徒刑;可上訴。
    2024/03/02 16:07
  •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2024/03/01 18:26
  • 瑜伽教練幫壓腿…下秒「喀」一聲 她淒厲哭號:骨頭插出來了

    近幾年瑜伽很夯,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喀」一聲巨響,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腿部不但立刻萎縮,斷骨甚至頂起肌肉,場面十分駭人。
    2024/02/07 18:08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想長到180!男豪砸5百萬「斷骨增高」 曝史上最痛苦過程

    不少男性總希望身高「高人一等」,認為能提升自我魅力,哥倫比亞一名172公分高的男網紅,近來狂砸17.5萬美元(約551萬新台幣)做危險性極高的「斷骨增高手術」,花了152天,終於成功讓身高來到183公分。他透露,這是史上最痛苦的手術,不過能提升自信一切都值得。
    2023/12/07 17:38
  •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2023/11/08 16:23
  • 登革熱續升!醫曝「無疫苗、特效藥」 出血性二確重症率恐高50倍

    台灣近期登革熱疫情持續上升!疾管署於9月5日表示,國內上週(8月29日至9月4日)新增了1千311例登革熱本土個案,另外也新增8例重症個案及3例死亡個案,顯見疫情仍有上升趨勢。專家就表示,登革熱會出現「眼窩痛」、「骨頭痛」及「皮疹」等特殊症狀。其中「出血性登革熱」時常為重複感染的個案,若第二次染上不同型別,重症風險更高出50倍以上。目前登革熱沒有疫苗也沒有特效藥,提醒民眾仍須多加留意。  
    2023/09/07 18:22
  • 鷹眼遭重輾「斷骨30根」!休養半年露臉 超暖舉動逼哭粉絲

    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演漫威電影「鷹眼」一角爆紅,不過卻在今(2023)年元旦當天,在自家附近為了保護姪子,慘遭重達6.5公頓鏟雪車直接輾過,導致「全身骨折斷超過30根」、頭部大量出血,努力復健的他,近期出席活動亮相,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26 17:48
  • 不滿身高只有165公分!美國男豪砸328萬「斷骨增高」下場曝光

    身高對男性來說是自信的來源,不少男性希望自己的身高能夠高一些,以吸引異性的目光。對此,美國芝加哥就有一名27歲男子丹澤爾(Dynzell)一直對自己只有165公分的身高感到自卑,於是他決定前往土耳其接受危險性極高的「斷骨增高」手術。目前也成功增高17公分,並坦言「增高後異性緣跟著變好」。
    2023/06/06 09:55
  • 19歲小隻女嫌154公分太矮 動斷骨增高術卻再站不起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但除了容貌之外,許多人也很在意自己的身高。最近大陸江西一名19歲少女,她身高僅154公分,是人稱的「小隻馬」,結果她為了要讓自己長高,到某醫院進行「斷骨增高」手術,結果術後卻留下難已康復的行走障礙,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09 20:32
  • 砂石車追撞左轉機車!騎士卡車底拖行 雙腿全斷骨折濺血

    今(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原街與環河西路口發生一起砂石車撞機車事故,機車騎士被卡在砂石車車頭前方拖行,雙腿嚴重骨折,鮮血直流,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後,趕緊將騎士救出,幸好他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1/26 17:48
  • 好痛!割草到一半...刀片飛插 女左腿斷骨鮮血狂流

    嘉義昨(29)日發生割草機傷人意外!一名辜姓女子使用割草機,不幸被飛噴的割草機刀片割傷左腿,當場骨頭裂開,鮮血直流,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辜女意識清楚,左膝附近撕裂傷,且骨頭斷裂,被緊急包紮後送醫治療。
    2021/10/30 10:02
  • 中央公園指示牌「風吹就掉」 害騎士摔斷骨

    台中市中央公園週日將開幕啟用,但有民眾投訴,深夜騎車經過會場旁的馬路,壓到被風吹落的指示路牌,整個人摔斷腳掌骨頭,住院開刀,質疑市府趕辦活動,連指示牌都隨便掛,風一吹就掉了。重回現場,掉落的指示牌,加上膠帶加強固定,另一邊,還是只有兩根細鐵絲,很不牢固。
    2020/12/05 20:16
  • 新莊深夜大火 單親母帶子女「猛跳3樓」斷骨卡防火巷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公寓3樓今(29)日發生大火,一名單親母親與2名子女傳出受困屋內,火勢猛烈情勢緊張。警消趕到屋內時3人已消失,所幸最後在防火巷找到,不料母親身形豐腴卡在巷內,左腳踝摔斷,花了近1小時才救出脫困。
    2020/11/29 07:27
  • 醋男懷疑前女友搞曖昧 酒後質問打斷骨

    追蹤這名恐怖情人,是一名22歲的謝姓男子雙方交往2年,但社會局表示3月份謝姓男子就曾因為懷疑女方和其他男生互動親密,爆發口角也通報家暴,沒想到這次酒後又毆打女方,家防中心補充女方已經申請「暫時保護令」,謝姓男子再有動粗或騷擾行為,就能依現行犯逮捕。
    2020/07/03 19:41
  • 小一生傳遭霸凌! 家長控「斷骨舊傷」遭毆

    台北市國小,疑似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家長指控,自己孩子,就讀小一,卻帶傷回家,包括胸口,右大腿都有紅腫瘀青。其中小孩的右大腿,過去曾經骨折斷過,讓他更心疼,通報老師校方,也沒有積極處裡。家長更質疑老師,疑似透過另外的家長,間接威脅,自己認識黑道。不過對此,學校跟教育局解釋,目前看起來,只是孩子間的單純衝突。
    2019/11/28 20:16
  • 港防暴警凌晨出動 射催淚彈驅散元朗群眾

    昨天(26日)晚上,香港醫護界人士發起一場譴責港警濫權濫暴、阻礙醫護救援的集會,超過一萬人參與,其間還有傷者指控,自己途經示威區中彈,導致手指斷骨,卻因為怕被拘捕,不敢到公立醫院,只透過地下醫療動手術,此外還有一場在元朗地區的靜坐抗議,最後港警催淚彈和防暴槍齊發,驅散示威群眾。
    2019/10/27 13:47
  • 女帶姪去倉庫取貨 姪竟慘被3男毆打受傷

    台中發生一起疑似設局毆人事件,陳姓女子接到丈夫電話,帶著姪子到倉庫拿東西,沒想到兩人一到場,竟然出現3名男子拿鋁棒攻擊,將姪子的手打斷骨折,女子衝到圍牆向工人求救,警消人員到場抓人,並將傷者送醫後,妻子懷疑是丈夫設局找人攻擊姪子。
    2019/09/21 13:49
  • 以蚊攻蚊! 野放特殊蚊子有助消滅登革熱

    東南亞地區登革熱肆虐,因此馬來西亞跟新加坡等地,決定仿效澳洲,野放蚊子,來對抗登革熱。這種以蚊攻蚊的方式,是將埃及斑蚊注射「沃爾巴克氏菌」,用這個病菌阻斷登革熱病毒生長,進而控制疫情。
    2019/09/11 21:30
  • 公務員拒放水竟遭打到斷骨 黃國昌斥:無法無天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1日)在臉書發文指一早接獲檢舉,水利署第七河川局人員在屏東縣於工程現場執行任務時,遭到廠商持球棒毆打至斷骨住院,原因竟是不願意違法放水。這也讓黃國昌認為,「台灣已是法治國家,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直呼簡直無法無天,要求法務部及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徹查到底誰在背後撐腰!
    2019/05/21 14:19
  • 狠父毆9週大兒斷骨慘死 竟因向孩子媽求歡遭拒

    英國1名26歲男子摩根(Luke Morgan)被指控,在2014年因毆打9週大的兒子泰勒(Tyler),造成他肋骨骨折而導致窒息身亡,而他會這麼做的原因,竟是因為向孩子母親柯爾(Emma Cole)求歡遭拒,引起他動怒出手,才會發生這起慘案。
    2019/05/15 14:14
  • 你後面跟6個鬼!風水師巡墳挖出「斷骨」揭陰謀

    清明掃墓是華人自古以來的傳統,藝人陳為民分享一段奇異故事,有7歲男童掃墓完回家後,下體奇癢無比,最後腫到快跟玉米一樣大,就醫擦藥都無效。經過宮廟師父指點,到祖墳去看,才知道被人插上一根斷骨,而且竟然是自家人所為。
    2019/04/04 16:53
  • 少女攀岩失手墜落 右手斷骨「90度詭異扭曲」

    運動前千萬要做好安全措施!英國一名20多歲少女,日前在室內攀岩時不慎失手墜落,右手直接觸地導致慘烈斷骨,少女看著自己詭異扭曲的斷臂,神情痛苦又相當震驚!
    2019/02/14 07:58
  • 飛機遇雷空中解體 17歲斷骨少女穿越亞馬遜求生

    除了強大電流偶爾會造成機身過熱而局部變形外,現代飛機幾乎不怕雷擊。但在47年前,17歲的少女朱利安(Juliane Koepcke)搭飛機遇上暴風雨,飛機被雷擊中而解體,全機92人從數千公尺高空墜下,只有她生還。最後她靠著爸爸的一句話,在亞馬遜雨林中步行10天,終於找到人求救。
    2019/01/09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