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斷牙 結果共125筆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1歲童遭保母「折斷牙齒」虐死!友驚見招魂這幕:兇手不只2人

    台北驚爆保母虐童!1歲男童(化名凱凱)遭爆被保母綁起,10根指甲卻被拔,連生殖器也被虐傷,甚至遭餵食搜水,最終慘死。沒想到,男童家屬友人加碼爆料,「兇手肯定不只2人!」
    2024/03/11 13:27
  • 慘了!台中女酒醉開車上路翻 撞爛特斯拉跟自己門牙

    台中市一名41歲黃姓女子,昨(11)日晚上參加尾牙完後,在今(12)日凌晨2時許開車回家,沒想到她不剩酒力,撞上停在停車格內的特斯拉,當場翻覆,現在不僅自己撞斷牙齒,後續還得面對法律責任及高額的賠償,得不償失。
    2024/01/12 14:00
  • 吃貝果突斷牙!她吐出大螺絲嚇傻 店家求刪文挨轟:根本謀殺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網友在知名超市購買一個貝果,一打開就大口吃了起來,沒想到中途竟突然咬斷牙,吐出來才發現,貝果裡竟藏著螺絲。對此,網友要求業者賠償,未料等待5日還是沒等到結果。
    2023/12/28 09:20
  • 太陡煞不住! 婦進地下室「突消失」摔4米深機械停車位

    高雄鳳山區,一名78歲婦人,買完菜騎自行車,進自家的地下室停車場時,疑似坡度太陡控制不住,連人帶車摔到4米深的機械停車位下方,住戶目睹過程,趕緊報案。鄰居說,婦人的腳踏車,平常都停外面,很可能是不熟悉加上煞不住,導致婦人摔斷牙、流鼻血,嘴唇需要縫合。
    2023/12/23 18:57
  • 少了黃子佼!李炳輝「尾牙接0場」 愛妻中風摔斷牙近況曝光

    74歲資深藝人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爆紅,現在固定每週二到週日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在市場演出,平時起居都是由老婆雅惠照顧,不過雅惠近來中風和罹患帕金森氏症,讓生活更加困難。李炳輝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談及工作狀況,他透露目前一場尾牙都沒接到。
    2023/12/06 17:52
  • 吃飯糰突斷牙!桃園女崩潰吐出「大石頭」 過來人揭真相

    一說到飽足感高的國民美食,相信少不了塞滿肉鬆、脆油條的飯糰,雖然配料簡單且未經過多調味,卻讓許多人無法抗拒,當早餐或宵夜都很適合。未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吃飯糰時,意外咬到牙齒斷裂,吐出來才發現是一顆大石頭,痛得崩潰大哭。
    2023/11/21 09:04
  • 女控飯糰藏石頭害斷牙 店家喊冤「食材手洗」

    有網友發文指控透過外送平台訂購手作飯糰,卻咬到石頭導致牙齒斷裂,對此店家喊冤,除了強調食材手洗之外,也認為對方沒提出證據非常無奈,不過哪個環節出問題,目前雙方目前還是各說各話。
    2023/11/20 18:48
  • 躺滑手機「衰砸斷牙」!打瞌睡鬆手釀禍 秒噴血神經外露

    無論是在床上還是沙發上,「躺著滑手機」似乎已成為現代人最常見的放鬆之一,也正因為如此,許多人都有因為不小心手滑,而遭到面部重擊的情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在被手機砸中後,不僅牙齒應聲斷裂、更是撞得滿嘴鮮血,就醫檢查才發現甚至還有牙神經外露的情況,不得不接受手術、補牙的後續治療,讓她以自身經驗無奈呼籲,儘量別在躺著用手機。
    2023/10/29 10:31
  • 蘇嘉全瑞典女婿遭控搭霸王車還打人 小黃運將:調解金還被砍

    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現在竟然因為女婿登上新聞版面!瑞典籍的喬洛濱(Robin Johansson)和蘇嘉全大女兒結婚後就在台定居,兩人還創立的香氛蠟燭品牌,沒想到他被小黃運將指控,在今年6月時搭霸王車不付錢,經追討不付,還出拳毆打運將,導致對方斷了三顆牙。事後該名運將對喬洛濱提告,他卻又說在調解時被砍價,不得已以3萬5000元和解撤告,對此喬洛濱也發出聲明,表示是「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
    2023/10/13 11:46
  • 騎車追垃圾車愛注意!阿北重心不穩慘摔「4顆門牙」掉地

    嘉義一名56歲男子騎車追垃圾車時,疑似因為重心不穩摔車,不僅造成身體多處擦傷,還摔斷4顆門牙並掉落在現場,所幸救護人員協助並順利找到斷裂的門牙。
    2023/09/24 11:09
  • 行人闖紅燈害騎士撞斷牙、骨折!他怒告再求償 法官:責任各半

    為杜絕「行人地獄」,政府於日前修法嚴格規定駕駛人須禮讓否則將依法重罰,就連行人闖紅燈過馬路,駕駛也得禮讓,但現在法官針對這部分做出相關審判!日前一名劉姓騎士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附近時,馬路上突然竄出一名李姓男子違規闖紅燈,劉姓騎士閃避不及因此撞上摔車,全身多處骨折,因而不滿向李姓男子提告過失傷害,並請求連帶賠償。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李姓男子雖違規但劉姓騎士也超速,因此判處李姓男子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並賠償26萬9030元。
    2023/08/22 13:30
  • 害藥腳女友染毒被報復!藥頭遭逮心慌 竟嚇到扳斷牙滿口血

    台中市一名46歲黃姓男子多年前染上毒癮還販毒,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會以免費請吃毒品當作回報,請老客戶幫他「外送」毒品給其他藥腳,不過日前警方接獲線報逮到人,黃男知東窗事發,非常慌張,甚至嚇到不小心徒手把牙齒拔掉,滿口是血,極為狼狽;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經檢察官偵結後認犯罪事證明確,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13 13:16
  • 吃便當咬到骨頭!拿「斷牙」衝牙科 醫一看:整顆拔除

    牙齒斷惱人!一名男性中午吃便當時咬到骨頭,沒想到牙齒竟然斷裂,趕忙拿著斷裂的牙齒到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牙科門診尋求協助,希望能把碎片黏回,但經過口內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牙根垂直縱裂,這顆牙齒無法保留,當日就先行拔除牙齒,解決疼痛。
    2023/08/11 14:56
  • 險!男大生騎電輔車下山 大轉彎處慘摔斷牙

    高雄市2名男大生,27日下午在元亨時前,騎著YouBike電輔車下山時,其中1人行車不穩,轉彎後在下坡處慘摔,造成臉部擦挫傷,牙齒斷裂。經常上下山的騎士就說,事故地點有大轉彎,坡度大,下山時速可達50公里,記者以電輔車實測,速度也在40公里上下,真的得特別當心。而公共自行車意外險,只有死亡、失能及住院才能理賠。
    2023/06/29 19:58
  • 籃球賽「被推」撞斷牙! 推人球員傷害起訴

    警方要辦案,業者不配合調查、還涉嫌滅證!19日凌晨,十名惡煞闖進花蓮明禮路上一間夜店揮刀尋仇,遭警方逮捕,但兩周前,同一間店才有酒客砍人,當時業者拒絕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甚至直接刪除,不到半個月又有類似事件發生,警方這回直接扣走電腦主機,除了保留新畫面、還原前一案的影像,還要偵辦業者是否涉及滅證。
    2023/05/22 21:19
  • 辣妹尾牙喝掛送急診!醫護傻眼「胸罩脫到鎖骨」牙齒全撞斷

    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許多公司都會籌備尾牙,自然少不了喝酒助興,不過護理師林婷就分享,近來急診出現許多酒後失態事件,有的醉到「隱形胸罩Nubra已位移到鎖骨」,甚至撞斷牙齒、話都說不清楚,呼籲大家「喝酒量力而為,凡事要斟酌」。
    2023/01/12 10:40
  • 洪榮宏太紅「被黑道拿刀狂砍」受重傷 又遭毒打斷牙釀憂鬱

    台語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首次踏上小巨蛋舉辦「阿宏的心聲」演唱會,用成名曲串起出道45年的故事,出場服裝則交給老婆張瀞云打點。日前夫妻倆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意外談到洪榮宏年少曾被黑道砍傷、挾持至荒郊毒打的陰影;以及張瀞云曾離家出走,換來洪榮宏退讓和改變,夫妻攜手度過婚姻危機之過程。
    2022/10/27 11:30
  • 機車、小轎車險擦撞!騎士長按喇叭 慘遭3男痛毆打斷牙

    新北市22歲許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汐止區樟樹一路時,在路上險些與1輛小轎車發生擦撞,讓許男嚇得長按喇叭示警,豈料,此舉竟引發對方不滿,竟慘遭3名男子聯手圍毆打斷牙齒,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15)日晚間循線逮捕涉案的32歲林男、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6 11:27
  • 摔車!停車場變泡泡池 男手縫3針、婦斷牙

    早上6點多,新北市泰山公有市場地下停車場,一名男騎士在坡道打滑摔車,全身擦挫傷,手縫3針,11點多時,又有一名婦人在同個地點慘摔,門牙斷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前一天,有女騎士打翻清潔劑,沒清理直接走人,熱心民眾看到後潑水試圖清洗,結果幫倒忙,變成泡泡池!
    2022/08/11 18:59
  • 警幫滿地找牙!阿伯自摔斷門牙 搶時間接回去

    台中一位阿伯載著女兒自摔,摔斷兩顆門牙,警方開手電筒,摸黑幫忙找,幸運找回來,讓阿伯能在短時間內,把牙齒接回去,有醫師表示斷牙要保留完整牙根,在半小時內治療,才能成功保留真牙。
    2022/05/18 17:51
  • 3醉男嗆2客「看什麼?」對方太壯 反被打斷牙

    昨天清晨,花蓮三名男子在一間清粥小菜店用餐時,無故對準備搭車離開的兩名客人嗆「你看什麼看?」,接著追上前毆打,結果對方體格太壯,他們反而被打得全身傷!
    2022/02/19 14:02
  • 假面交真行搶!男奪i13Pro 騎車拖行女賣家害斷牙

    上個月底,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發生一起搶劫案,一名鄭姓女子和陳姓網友相約在路邊面交iPhone 13 Pro,陳男表示要先檢查貨品,就將鄭女帶來的手機拿到手後,隨即放進機車置物箱內,加速騎車逃逸,鄭女見狀也趕緊抓住陳男機車後座扶手,卻慘遭拖行,造成她1顆牙齒斷裂、臉部與手腳多處擦挫傷。轄區海山警方於昨(3)日下午1時許,循線在新北市汐止區逮到陳男,他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下手。
    2022/01/04 15:36
  • 吃魚酥以為咬斷牙!女星下秒竟「吐碎玻璃」:已經第2次

    女星王以路2015年與圈外老公登記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女,她也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近期王以路和丈夫外出用餐時,咬到一塊魚酥,察覺嘴巴裡頭有異狀,原先以為是牙齒斷了覺得大事不妙,結果吐出來才發現自己竟吃到碎玻璃。誇張的是,這並非王以路首次碰到如此狀況。
    2021/12/29 23:35
  • 曾雅蘭快咬斷牙!醫揭「恐慌症13症狀」:中4項快就醫

    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知名的模範夫妻,最近才剛歡度20周年。不過,曾雅蘭疑似壓力太大,導致恐慌症發作,上個月甚至差點從陽台掉落,日前她又自曝會不自覺用力咬右邊的牙齒,「感覺都快被我咬碎,牙齦腫漲、咬合無力」,讓網友緊張不已。
    2021/12/02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