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新聞研究 結果共6筆

  • 牛津大學調查認證!TVBS連6年獲最受信賴商業電視台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研究所」,15日公布「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台灣有39%的受訪者,每週固定收看TVBS新聞,榮獲傳統媒體類冠軍!此外TVBS新聞網也以29%的每週收視率,穩座網路媒體觸及率前3名,蟬聯六年成為最受信賴的商業電視台。
    2023/06/15 23:35
  • 控總統假學歷!檢批「為點閱率」 彭文正遭訴:一大勝利、追到底

    前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彭文正,日前在節目上踢爆總統蔡英文,沒完成博士論文,也沒取得博士學位,挨告妨害名譽,北檢偵查終結,依加重誹謗罪起訴,檢方認為,彭文正沒有進一步查證,還為了增加節目點閱率,意圖散布於眾,對此,彭文正回應,「被起訴」代表可以到法院,把證據攤開來公平訴訟,算是在司法這一仗,一大勝利。
    2021/03/31 19:23
  • 路透社調查報告 TVBS再獲最信賴商業電視新聞品牌

    英國牛津大學與路透新聞研究學會,發表「2019數位新聞調查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TVBS再度榮登台灣觀眾最常使用之電視新聞品牌。根據調查指出,有50%的受訪者表示,每週使用TVBS接收新聞資訊;而TVBS網路新聞也位居網路新聞網站第三名,僅次於Yahoo!奇摩新聞和ETtoday。媒體信賴度方面,TVBS新聞連續第二年,成為台灣最受信賴之商業電視新聞品牌。
    2019/06/17 15:03
  • 名嘴:陳其邁半夜看新聞研究韓國瑜「空戰」

    2018年底縣市長選舉,高雄市選情甚至比首都台北市還熱,「韓流」橫掃全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備受威脅。有名嘴在節目上透露,為了瞭解韓國瑜,陳其邁會在半夜看新聞,研究其做法與應對方式,直到凌晨3點半才睡覺。
    2018/11/03 21:44
  • 不輸男性! 女大生衝立院議場成焦點

    抗議服貿黑箱,學生包圍立法院,而這當中還有台大新聞研究所女學生JOLIN,自己透過CNN網路連線轉播議場內實況,穩健台風讓人刮目相看;除了她,另一位就讀台北大學的女學生賴品瑜,無視警察阻擋,強悍往前衝的作風,也因為這次社運,引人注目,讓兩位女同學成了另一項焦點。
    2014/03/20 14:04
  • 失蹤近3月 政大生巫冠昇返家

    政大新聞研究所錄取學生巫冠昇,7月6日跟家人失去聯絡後,失蹤80多天,他的家人今天表示,透過熱心民眾的協助跟通報,巫冠昇已經平安回到親友家,他失蹤這段期間,家人不斷透過警方及外界協尋,甚至求助神明,現在孩子總算平安歸來。
    2007/09/28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